上等运气学最适合普通人,最简单、最有道理丨东师说

01

我为什么讲上乘运气学?

第一,上乘就是最简单、最有道理的。

你看,微笑谁不会,是不是,我这一说,你当下就能笑。就算你是假笑,你笑个一年也变成真笑了。就这么简单。你要学三年寻龙十年点穴,那可怕得很。你学多少年都学不会呀,甚至你越学越糊涂。

有的人学了以后,今天改门,明天挪沙发,后天改厕所。很多人在学的过程中,看哪儿都不对,在家里翻箱倒柜,还不起作用,这就完全错了。

我为什么要给大家讲最易懂的运气学?其实包含了两个意思:第一个意思就是,理论是经过精心选取的,最根源的,归到我们自己的心念,掌握住自己的心念,那你就通神了。你既然通神的话,就不会受到五行、阴阳、住宅、坟地等等这种形式上的东西来影响你了。你只管抓住天性来指挥习性,掐死禀性,你的祖坟气场就会自然来旺你。

我们都知道有一句话叫锦上添花,你要把自己做好以后,你的祖坟你的住宅,都会变成锦上添花,你要把自己变坏了,你的祖坟你的住宅,就会变成落井下石,就这么简单。

有次我去一个人家,这家人正好请了个大师给他们看房子,他们不知道我也能看,我就说我也跟大师学习学习。这大师一进门就说:“你看你们家倒霉成什么样了。”这家人说:“哎呀,我们家就因为倒霉所以请你来呢。”大师就说:“你看,你们门口还栽个柿子树,这柿子树柿子树,事多倒霉啊。”这家人一听,原来是我们家那个树没栽好呀,就准备赶快把它砍了去。

这时我就说话了,我说:“请问你们邻居怎么样?”他们说:“邻居家里非常好,三个大学生,老大现在已经工作了。”

我说:“你们一墙之隔啊,人家就非常好,你们这么倒霉。我看到他们家门前也栽了一棵柿子树,跟你们家栽的位置一样,请问是不是柿子树的原因啊?”大师愣住了,那一家人也愣住了。

02

我说:“你要让我讲的话,你栽个柿子树,事多倒霉呢,那人家那一家为什么好,也栽个柿子树,却事事如意呢,你们家就事事倒霉。这说明不怨这个树啊,要怨人啊。”

就像我们人一样,明明自己没做好,一倒霉就怨天怨地怨八字怨坟地,就不怨自己,其实毛病在自己身上出的。

要不我说你要把自己变好了,你的祖坟你的住宅就会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可是你一旦违背了天律、违背了地律,你的祖坟再好都会变坏,你的住宅再好都会变坏,它会落井下石让你死得更惨,真的是这样。

如果你的气质非常好,穿什么衣服都遮不住你的气质。但如果你面黄肌瘦的,你穿个龙袍人家看你也像乞丐,就是这个道理呀。

我讲的上等运气学就在自己身上,你如何改变你自己,你如何把你变成好人,用好心念去与世界共振,这个很重要。

现在很多人都要把祖坟调整调整,把住宅调整调整,我说心里话,最该调整的是你自己,这就是上乘运气学。你自身有问题就如同你带了个毒瘤到处跑,你必须把你自身的毒瘤扔掉。

当你真能把我讲的话听明白以后,你所有周边的人,所有的环境,所有的祖坟,所住的住宅,全部都会变成锦上添花来帮助你,助你成德,助你成就霸业。如果你自身坏了,你就算是老板,你找个员工都要把你气死,你就算是领导,来个下属还得把你举报了,还得把你拉下马。这就是你自身出的问题。

所以我讲的运气学是最适合普通人的,最易懂的,能深能浅,大家都能掌握。我记得我有很多文章,在网上转发量最大的一篇就是讲思人恩德想人好处的。这叫聚光,光则上扬,招财、招贵。财是天上降的,贵是地上给的。天天思人恩德想人好处的人,正好享受财与贵的福报。

那你天天想人不好,嫉妒人、憎恨人,就会招病招祸,祸是天上降的,病是地里给的。因为地产五谷,你只要吃五谷就会得百病,就是这么招来的。

就像我刚才给大家讲的几个例子一样。因为老太太起了对人的善心,就算大师给他家选了个绝户的坟地,都没把人家害死,反而越害越旺啊。老天爷就通过泥石流下来,给坟地周边,不偏不倚地围了一个圈。泥石流也可以变成直的呀,也可以把那个坟地全部埋了呀,它都没有。这就叫人善人欺天不欺,人在做事天在看啊。所以我们不要外怨,有些人认为自己家的坟地不好,挖了刨了重新埋,这样也不对。

作者:秦东魁    整理/制作:洛溪    审核:苏新刚 

图片来源:本文所有图片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秦东魁 第一,上乘就是最简单、最有道理的。 我为什么讲上乘运气学? 你看,微笑谁不会,是不是,我这一说,你当...
    易鸣_1cc8阅读 782评论 0 1
  • 我是黑夜里大雨纷飞的人啊 1 “又到一年六月,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欢乐有人忧愁,有人惊喜有人失落,有的觉得收获满满有...
    陌忘宇阅读 8,471评论 28 53
  • 信任包括信任自己和信任他人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失败、遗憾、错过,源于不自信,不信任他人 觉得自己做不成,别人做不...
    吴氵晃阅读 6,133评论 4 8
  • 步骤:发微博01-导航栏内容 -> 发微博02-自定义TextView -> 发微博03-完善TextView和...
    dibadalu阅读 3,095评论 1 3
  • 回这一趟老家,心里多了两个疙瘩。第一是堂姐现在谈了一个有妇之夫,在她的语言中感觉,她不打算跟他有太长远的计划,这让...
    安九阅读 3,464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