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三年后,马蓉已经彻底糊了,而王宝强却事业爱情光芒万丈?

2017年,憋屈的王宝强,终于长长地出了口恶气。

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终于被抓了。

王宝强是多么地信任宋喆,工作上几乎把一切事务,都交给了他。

但是,王宝强没有想到,自己把宋喆当兄弟,宋喆却在背后隐藏、转移王宝强的财产。

更让王宝强寒心的是,自己心爱的妻子,竟然还背叛了自己,和宋喆有一腿!

电视剧里的狗血剧情,竟然真的在王宝强身上上演了!

如今,马蓉、宋喆出轨案,已经过去5年了。

王宝强过得怎么样了?为什么马蓉直到现在,都没有为自己出轨,而感到一丝愧疚?

01

王宝强出身于农村。

贫寒的家庭,让小时候的王宝强,一直穿的都是哥哥姐姐们剩下的衣服。

贫困、饥饿,让年幼的王宝强,从小就感到自卑。

即使多年后,他凭着自己的能力,挣了很多钱,我们依然可以从他的眼睛里,捕捉到不经意闪现的落寞、彷徨、自卑。

这为他后来,在遇见马蓉后,一直卑微地爱着,甚至,在综艺里,被人怀疑家庭地位很低,埋下了伏笔。

因为,从小就喜欢看李连杰的电影,所以,小小年纪的王宝强,也向往着自己,有一天可以成为,英姿飒爽的武打演员。

于是,在6岁的时候,王宝强开始练习武术;8岁时,他便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

在别的农村孩子,在地里玩泥巴的时候,王宝强已经在少林寺开始了,异常艰苦的训练。

冬季在凌晨5时,起床跑步,夏季则提早至4时。周一和周二是素质训练,从少林寺跑到登封市区,再返回来,几乎相当于一个半程马拉松。

早上做完基本训练,下午还得学习文化课,晚上再将当天的训练内容复习一次。

虽然很苦很累,但是王宝强却甘之如饴。

学成下山后,王宝强在20岁的时候,怀着演员的梦,来到了北京闯荡。

一开始,他在各个剧组,当武行做群众演员。只要需要武打替身,王宝强豁出命了也去演。

但是,外形不佳,身高不足的他,比那些高大英俊的演员来说,要成名似乎遥不可及;更何况,他还是一名草根。

直到2003年,王宝强遇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贵人。

02

他就是导演李杨。

2003年,21岁的王宝强,在电影《盲井》中饰演元凤鸣一角。

凭借这个角色,王宝强获得了金马奖最佳新人、法国第五届杜威尔电影节“最佳男主演奖”、第二届曼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等等。

这个看似根本不可能成名的农村男孩,慢慢地被人熟知了。

此后的他,被多个名导相中。

2004年,与刘德华、刘若英,一起主演了冯小刚执导的《天下无贼》。

因为有名导和大咖的加持,王宝强这个长相不起眼的素人,顿时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

2006年,一部《士兵突击》,更让王宝强名声鹊起。并凭借剧里主人公许三多的形象,登上了百度LOGO。

第二年,王宝强入选由网友投票,选出的“2007年8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

此后的王宝强,渐入佳境,事业稳步上升。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王宝强和去北京电视台实习的马蓉认识了。

03

彼时的马蓉,还只是个学生。但是,凭借着年轻貌美的本事,把王宝强迷得神魂颠倒。

据说,马蓉是校花,私生活很是丰富多彩;甚至,有人调侃她是一辆公交车。

虽然,王宝强那时候的名气已经不小了,但是,因为出身农村,加上外形上的不自信,所以,在和马蓉谈恋爱时,王宝强是各种卑微和献殷勤。

王宝强拼命地拍戏、挣钱,来满足马蓉的物质和名利的需求。

他以为有了很多钱、房子、车子,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所以他更加卖命的、不计形象的工作。

在《泰囧》、《道士下山》、《唐人街探案》等里的毁形象似地耍宝、卖傻;哪怕被观众吐槽,他也不在乎。

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后的王宝强,为了能够更加专注地拍戏,还把自己公司的业务,全权交给了自己的经纪人宋喆。

王宝强万万没有想到,千防万防,家贼难防!

04

自己的妻子和自己的经纪人,竟然齐齐背叛自己了!

疑惑、委屈、不甘,最后都演化成了王宝强愤怒、决绝的声明:无法容忍恶意背叛婚姻、破坏家庭!

2016年,8月15日上午9时许,王宝强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

马蓉出轨宋喆事件,引来了许多网友的骂战。

尤其是对于马蓉的出轨,网友更是骂得更毒、更惨。

一般这种情况下,当事人都会道歉什么的。可是,马蓉不但不为自己的出轨道歉,反而反咬王宝强,罗列王宝强的种种不是。

种种言行,丝毫看不出,她因为出轨而感到后悔;言外之意,更是责怪是王宝强的问题,才导致自己出的轨。

这场离婚撕逼大战,最终由法院判处离婚、儿子归王宝强抚养,女儿归马蓉抚养,宋喆被捕而结束。

如今,5年过去了。

马蓉和王宝强过得如何了呢?

06

离婚后的马蓉,每天做的事情,就是立人设:好妈妈人设。

微博上,各种晒自己带娃如何辛苦;晒自己的厨艺;晒和朋友出玩的照片......丝毫不受出轨、离婚事件的影响。

正当她以为,可以凭借自己曾经是王宝强前妻的身份,当当网红时,马上就被网友打脸了。

前两日马蓉直播,一开始,她还笑嘻嘻的。但是直到满屏幕,都显示骂她的话:潘金莲、脸皮厚.......

无奈之下的她,也只能下线。

反观,王宝强离婚后,憔悴了许多,也鲜少更新日常生活,除了晒工作照就是工作照。

直到去年,媒体曝光了王宝强的女友冯清素养照,人们才知道王宝强,终于走出了马蓉的阴影。

近几年,王宝强在大荧屏上作品不断。

有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我和我的家乡》、《唐人街探案》等;事业总算上也在更上一层楼。

王宝强从一个草根明星到一线演员,是许多人励志的楷模。

但是,在和马蓉不平等的爱情婚姻里,王宝强却备受争议。原因是他一直处于被动地位,没有男人该有的样子。

以至于,马蓉认为王宝强给予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甚至,在自己出轨宋喆之后,马蓉没有感到一丝愧疚,反而责备起王宝强的种种不是来。

这就是直到如今,马蓉并没有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的主要原因。

而王宝强娶到的马蓉,也不过是娶到了一个花瓶而已。他们的爱情脆弱不堪。

希望在下一段的感情婚姻里,王宝强能够擦亮自己的双眼,找到真正爱他的人。

作者:墨墨

编辑:麦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