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克里斯之瞳034

 

潜入宴会厅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好的,不敢耍花招,你们就待在这里,千万别出去,这地方外松内紧,关系十分复杂,我会告诉兄弟们不要来打扰你们。”百川叮嘱道。

  其实百川说的都是事实,首先这些人的主系是联合国派往北极的一艘军舰,它的目的是研制K24超级细菌的疫苗,无奈地球环境持续恶化,联合国最终宣布人类撤离地球,军舰则继续留在北极研制疫苗,之后成为北极地区乃至全世界唯一的人类正规武装。

  在今后的百年间,最初的海军士兵相继死去,他们的后代放弃了终极任务,开始向北极圈以外扩张,并逐渐进入欧洲、亚洲、非洲、甚至澳洲、南北美洲,最初只是和当地的幸存者抢夺生存资源,后来逐渐和泛太阳系组织滞留在各地的军方人员勾结,从事贩奴贸易,将地球人贩卖到地球以外的各大黑矿山、或从事人类矿工、或沦为星球财阀们的玩物,更骇人听闻的是沦为某些黑实验室科学家豢养的小白鼠,从事反人类研究,像克隆人、器官再造、器官移植、人体病理学研究、人体细胞进化学研究、人类与机械结合实验、甚至做药物实验以及病菌实验。

  随着贸易的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以北极为中心,各大洲为据点的庞大贩奴帝国,而这些勾当泛太阳系组织是不知道的,因为潜伏在地球监控站的军方人员基本已经黑化,只要意见相佐就会被清洗,实际上在整个泛太阳系组织内部已经形成了一条极其严密的产业链,而它背后的黑手就是泛太阳系的各大行星财阀。

  “好的,你去吧。”方浩不以为然道。

  百川离开后,方浩和冷风商量后决定亲自出去了解一下情况,方浩作为军方派遣地球人员,早就耳闻地球北极地区有地球人秘密组织活动的报告,泛太阳系组织曾经派遣多名军方人员深入调查,都无果而返,这次正是绝佳的机会,他预感到这群人应该跟报告中提到的神秘组织有关,如果能获得切实的情报,或许对于自己申请重返雷霆小队有很大帮助。

  冷风对这艘军舰也有极大的兴趣,他感觉这艘战舰所装载的科技水平隐约和自己潜意识中的科技形态相吻合,他想搞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

  两人离开舱室后分开行动,方浩去了船艏,而冷风去了船尾,他们一则是寻找巩冰,二则都各有目的。

  “冷风,我到了船艏,这艘军舰真他妈大,你那边情况怎么样?”

  “我在往船尾走,这里盘查有点严。”

  “站住”

  “好了,先不说了,我被发现了。”

  冷风回头,两名全副武装的士兵正望着自己。

  “新来的吧!所有人到宴会厅集合,你怎么还在这里。”

  冷风想起那个欧洲来的老六,顿时计上心头。

  “是的,刚从欧洲过来,水土不服,肚子有点不舒服,你们的厕所在哪里?”冷风故作镇定道。

  “哎呦!六头领的人啊,哈哈……难怪看着眼生,抱歉,抱歉,厕所前面左拐,直走就是。”其中一人收起武器笑道。

  “哈……谢谢啊。”冷风暗自窃喜,自己简直就是天才。

  “对了,欧洲哪边怎么样啊?我听说环境很不错,小妞也很正,你们平时常干那事吗?”

  “哦……那事?”冷风愣住了,居然没明白。

  “哈哈……装,兄弟你可真见外,到了这就是一家人,再装就生疏了。”

  此时,另一人晃动着下身,笑道:“就这事,你懂的,他妈的在北极地区都快把我们逼疯了,本来就鸟不拉屎,老大还不让碰抓来的女人。”

  “哈哈……这事啊,小弟我脑袋反应迟钝,一时没想明白,你们这是皇城啊,靠近老大机会多多,不像我们这些流民。”冷风尴尬道。

  “切,皇城,我令愿去欧洲也不想待在这种地方,真他妈像是做牢,在外面就是天高皇帝远,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再在这里待下去我下面那东西估计要生锈了。”

  “哈哈……兄弟真会说笑,生锈怕是危言耸听了吧,不是可以……”冷风嘴角一扬坏笑道,他必需劲量让自己变的邪恶点,这样才能更好的隐藏自己,因为他发现这些人的素质并不高。

  “啊……哈哈,兄弟感情和我们一路人啊,也喜欢这事。”

  “必需的,男人嘛,你懂的,哦……不好,我肚子有点痛,要拉了,不和你们说了,先闪了。”冷风故意摸着肚子苦笑道。

  “哈哈……兄弟,你这人真有意思,快去吧,记住再遇到盘查的报我的名字,我叫周大炮。”

  “好的,先闪了。”冷风摆摆手,拐进左过道。

  “哈哈……这人真有趣。”周大炮意犹未尽道。

  “我去,还好我机灵,终于蒙混过关了,糟糕,怎么没问他们宴会厅在哪里。”冷风暗道。

  随即一想,其实没问是对的,不知道厕所情有可原,找不到宴会厅可能会露出马脚,今晚的宴会肯定是给六头领举办的接风宴,自己是他的手下此刻应该待在宴会厅。

  冷风穿过过道,前面是一些舱室,几个人正在站岗,冷风猜测自己距离宴会厅不远了,绕开这伙人,渐渐听到宴会厅传来的劲舞声,火爆的摇滚加上鼎沸的人群呼喊声,显然前方的大厅就是宴会厅。

  “出来,做什么的。”大厅门口站着四名守卫,其中一名发现了躲在角落里观察的冷风。

  “出来,再不出来开枪了。”一名高个子守卫端起枪慢慢靠近角落。

  “糟糕,点子这么背,又被发现了。”冷风暗道,缓缓移出角落。

  “你是什么人,宴会都开始了,你怎么还在外面,我好像没见过你,说……做什么的。”守卫警觉地提起枪,对准了冷风的脑门,脸上带着紧张和不安。

  “我……是跟六头领从欧洲过来的,刚才迷路了。”冷风继续编道。

  “迷路,欧洲来的都待在一起,你怎么会迷路?你到底是什么人?”

  “怎么办?对了,周大炮……”冷风暗自欣喜。

  “哦,我认识你们这的一个兄弟,他叫周大炮,去他那里叙了一会儿旧,所以来晚了。”冷风怀着忐忑的心情道。

  “哦……大炮啊,你早说啊,他也是我兄弟,误会!误会!”高个守卫背起武器,满脸笑容。

  “哦……吓死我了。”冷风心底暗舒一口长气。

  “没事了,欧洲来的兄弟,他认识周大炮。”高个守卫向另外三名守卫喊道,听高个守卫如此说,放松了警惕,重新背起武器。

  “快进去吧,舞会正在高潮。”高个守卫客气道。

  “糟糕,进去,外面几个都应付不了,里面那么多人肯定会露出马脚,冷风啊,冷风,好奇害死猫啊。”冷风暗自抱怨道,但是此刻他只能硬着头皮进去,不进去会立刻引起他们的怀疑。

  “好的,你们守卫可真辛苦啊。”冷风向大厅走去,故意装作很轻松的样子。

  大厅门推开的一刻,冷风落在心头的巨石尘埃落定了,宴会厅里闪烁着五颜六色的霓彩,灯光昏暗,大部分人扭动着屁股跳着火爆的劲舞,少部分人或喝酒猜拳、或男女亲吻、或呐喊助彩。

  冷风选定一个人少的角落,一张茶几,一座环形沙发,零星座着两三个人,这些人估计都是那些平日里不合群、性格孤僻的人,也或是遇到什么烦心事,他们才不会关注冷风。

  冷风选定沙发最左边坐下,一名服务女郎摇摆着骚姿来到面前,手里端着各种饮品。

  “兄弟,喝点什么,今天老大请客,随便点。”女郎笑道。

  “喝点什么呢?”这还真把冷风问住了,脑海里空空一片,似乎在自己的记忆里没有留下这些东西的痕迹。

  “雪花啤酒……”冷风不自禁脱口而出。

  “雪花啤酒……”女郎瞬间懵逼了,难为情地望着冷风。

  “抱歉,兄弟,你是欧洲过来的吧,你说的这种高级饮品我们这里没有。”女郎歉意道。

  “哦……没有啊,也难怪啊,这是北极,那你们有什么。”冷风暗自窃喜,又觉的十分搞笑,故作镇定道。

  “果汁、朗姆酒、黑啤酒、鸡尾酒。”女郎介绍道。

  “哦……来杯果汁。”冷风随口道。

  “好的,果汁,请慢用,还有什么需要尽管吩咐。”女郎客气道,说完没入人群。

  “这女的和这些人简直是鲜明的对比。”冷风感叹道。

  其实他不知道的是,这里虽然聚合着一群奴隶贩子,但是他们依旧保留着悠久的军队传统,虽然他们忘记了使命,但是他们的高层却一代代传承着这份荣誉,虽然他们所做的事给这份荣誉蒙羞,但是这也是无奈之举,一切只是为了生存,毕竟第一法则决定,一切生物的第一需求都是为了生存。

  正因为如此,在这艘军舰出生的初代后裔,都要接受系统的学习,素质并不低下,无奈生存环境让这群人深受伦理的谴责,因为他们要在这颗混乱的星球生存下去,就必须融入其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听说你们刚从因纽特人的营地抓了四个人,其中有个女的还挺漂亮,有这回事吗?”冷风岔开话...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66评论 0 1
  • 作者:地球上的火星人 百川惊恐地望着冷风,他猜想冷风一定会报复自己,心里七上八下。 “说吧,你们几小时...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05评论 0 1
  • 作者:地球的火星人 木村池一见到来人,脸上露出了喜悦,同时隐约浮现了担忧,他示意手下放下武器。 “哈哈……原来是...
    地球的火星人阅读 233评论 0 1
  • 当我登上那古老的城墙,当我抚摸着腐朽的柱梁,当我兴奋的倚栏远望,总会有一丝酸涩冲上喉头,总听到有一个声音大声的说:...
    毒士无双阅读 658评论 0 0
  • 说什么好呢 喝酒的奇怪少女 孤单的人都希望一个拥抱的吧 如果不是那么倔强的话 就不用一个人扛了 一个人会说 抱一抱...
    素伞阅读 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