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后来,我会那么爱你(七十)

(上一章略有改动!不解之处!请看上一章!见谅!)

让他赔命?

该说是无稽之谈,还是痴人说梦呢?

他猛地伸手掐住她的脖子,“小姑娘胡说八道什么呢?”

她的手伸进大衣口袋里,随着他手上的力道逐渐加重,她的脸涨得通红,空气越发稀薄,她从兜里掏出一把弹簧刀,向他的手腕刺下!

楚庭连忙收回手,刀刺了空,方慕瘫坐上地上大口喘着粗气。

这时,门外传来敲门声,一个男声响起道:“老爷,楚淮回来了。”

“知道了。”楚庭俯视着方慕道。

“不过是被杨建生给捆过来的,他说,你不把方慕给他,这徒弟你就别想要。”门外报信的人似乎觉得丢脸,声音越说越小。

“没用的东西!”他暗骂一声,抓住方慕的衣领,将她从地上拉起来,“起来!”

他近乎是将她拖着出得房门,走到楼梯前时,更是毫无犹豫地将她推了下去,方慕眼疾手快,双手抓着楼梯的扶手从地上站了起来,看向站在台阶下的独眼老头,晃晃悠悠地走了过去。

杨建生不动声色看着楚庭,抬脚在楚淮屁股上狠狠踹了一脚,站得笔直的少年当即被摔了一个狗吃屎。

“原来是杨爷,有失远迎。”

杨建生回以一笑,“现在的楚爷面真大,见您可真难,想你第一次见你,你还是个小毛孩,跟在老方身后,连话都不敢说。”

楚庭脸上的笑容一僵。

这时,方慕已经缓缓走到杨建生身边,喊了一声,“杨爷。”

杨建生点了点头,沉着嗓子道:“走吧。”

楚庭站在台阶上,目送着他们远去,楚淮从地上爬起来,哆哆嗦嗦走上楼,立在他面前喊道:“师父……”

话音未落,肚子上已经狠狠挨了一脚,连爬带滚的从楼梯上滚了下来。

“废物!”楚庭怒骂道:“你干脆死在外面,我还能更省心点儿!”

……

方慕和杨建生,一老一少走出大门,他撑着一把黑伞,雨水砸在伞面上,声响不断,而伞下的两个人却是格外安静。

门外,停着一辆的黑色的轿车。

杨建生拉开车门,让方慕先进,自己收起伞随后跟进,驾驶座坐着一个年轻的男人,看着两人也不说话,听见车门关上,便发动汽车,往前驶去。

方慕靠着椅背,闭上了眼睛不置一词。

“探出什么没有?”杨建生率先开口道。

“我给您的电话打了吗?”她没有回答,而是率先问道。

“恩。”杨建生点了点头,“他说要来找你。”

“那他人呢?”她睁开眼睛,一股不详的预感笼罩在心头,“您有手机吗?借我用用。”

为了以防万一,她出门连手机都没带,如今为难的倒是她了。

开车的年轻人从前递给她一个手机,方慕伸手接过,道了声谢,解锁屏幕,输入号码,一阵忙音。

汽车驶出别墅区,驶出郊区,大雨倾盆,将整个城市笼罩在一片朦胧中。

“杨爷,他不会出事了吧?”方慕握着手机的手从耳边垂下来,眼神空洞地看着前方,脸色煞白。

这时,一辆停在路边的轿车从窗外一闪而过,年轻司机放慢车速,“真是土豪,百来万的车就这样丢在路边。”

方慕扫了一眼,正欲收回目光,却发现车牌有些眼熟。

“等下,停一下车。”她连忙坐起身喊道。

年轻司机将车靠着白色轿车停下,眼神有些不明就里。

她打开车门下车,雨水将她整个人瞬间淹没,她连忙跑过去,凑近车牌仔细看了几遍……这是白漾的车……

怎么会停在这里?

她连忙走进驾驶座,车里没有人,应急灯一停一闪,在这个雨夜显得格外诡异。

杨建生打着伞走到她的身后,撑在她的头顶,“是白六的车吗?”

方慕双膝一软,跪在了地上。

“杨爷,楚庭知道,我和白漾的关系,一直在利用他。”她的声音被雨水淹没,“可是他那个傻瓜还一直觉得自己比较聪明。”

杨建生俯下身,轻轻拍着她的肩膀,“他不傻。”

方慕咬紧了嘴唇。

“他只是……”他的声音在方慕的耳朵里越来越远,仿佛一手古老的歌谣,低沉而缓慢,“太在乎你。”


宝宝们!

记不起来剧情了吗?不要怕!等出版了,咱们去买书好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是方慕?”楚淮眼睛一瞪,宛如铜铃般错愕地看着面前的女人。 昏暗的灯光下,她的下巴尖削,黑发反射着淡淡的光芒,含...
    周灿_阅读 32,257评论 104 118
  • 屋中一静。 少顷,房门从里往外推开,屋中人逆光而站,身材矮小,五官隐藏在一片黑暗里,透着几分诡异和神秘。 方慕取下...
    周灿_阅读 31,439评论 125 91
  • 摘要:1、2、4、5都是公司创始人的访谈,内容都很长,有很多产品、商业的思考在里面,值得深入去读。 1):【访谈】...
    波_洛阅读 222评论 0 1
  • 引子 学习是个永恒的话题,特别是在知识付费的现在,越来越多的有位青年投身于学习的“汪洋大海”,我也是其中一员!对于...
    贪睡的点点阅读 299评论 0 0
  • 他缓缓坐下,一只手捧着开线的书脊,一只手拨弄着泛黄的书页,轻轻地抚弄着,像贵妇人抱着腊肠犬。 她停止脚步,一只手捧...
    ILVY_6c4d阅读 210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