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界越繁华,我的心越慌张

最近有些慌张了,我也在问时间都去哪儿了,该关心的人都没去问候,想要逃偏偏逃不掉。

衣冠禽兽的你装得像个人,活得很过分,却永远输给了自己,欲望太多,我来不及呼吸。

开心和伤感来得都快,表面有颗民谣的凡人心,内心却也有叛逆挣脱一切的摇滚情怀,可最后两个都没弄好。

看透了一切,大学在一个屋檐下睡了四年的人却不如一个刚认识的人或是一个爱BB的老板。

我知道我现在的有些做法态度是有问题的,就像和一个很讨厌的人,别人可能会去对骂争论,而我只学会了远离沉默。

很多事不是不说话就能解决的,相反是有效的沟通。一个会说话的人永远比一个只会工作的人要强得多,说话也是一门艺术。

可能你的内心已变得很肮脏,嘴上也圆滑了起来,说的话让人不知道是真是假,你的眼里只剩下了钱。

我们都输得很惨,也眼高手低,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

有一天你过起了烟酒人生,男人想要的就哪几个,可谁又是最后的赢家呢。

后来我们越走越远,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却再也找不到了。

咫尺天涯和天涯咫尺就一步之遥,心远了,一切也都远了。有时候狗比人忠诚,可爱。

一首歌听了一天,喜欢它也只不过写的是你们相同的梦想罢了。都是爱做梦的人,谁又会闯进谁的世界里,成为那个陪伴你的人呢。

人太多,你还是改不了你的害羞自卑,连头都不敢抬起来去多看她几眼。好像还行,可你也在担忧着什么。

如果一天你什么都没有了,就会自觉的悄悄离开。是少了些男人该有的承担,爱她就应该给她幸福。一起努力,才最重要,就像过日子,一起经营就好。

你这个梦想家,某天梦想没了,但你还有个家呀。

现在这个社会真心单纯都被骗怕了,过了好几年,大家都不再走心害羞了,比谁都疯狂,比谁都会玩,穿的一表人才,人模狗样。

好听的歌都是走心的才会打动人,我没你那么有才会玩,只会默默的陪着你。

你那么吵的人,见了我也会变得安静起来,我觉得很不可思议,还在疑问这是你吗。

在最爱的人面前就会变成个淑女,喜欢被宠着爱着,可惜我是穷人,没办法给你想要的。

还在朝拜着《有一种爱叫放手》这首荒唐的歌,内心高傲的以为自己很伟大,伤心是难免的,可你也打破了她的梦想,她的梦醒了,连家也没有了。

时间太快太乱,你和我都在等待着谁主动,可主动都那么难吗,一句好听的话别爱太满,别睡太晚,却从来没做到过。

都在过着今天痛快,明天未知的生活,有钱的都走了,没钱的还在等待什么,等死吗。

你和他们不一样,只是到现在还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而现在的一切只有三个字,找工作。

压力来了,你不是一个人在孤军奋战,也承认是宅男一个。

我们说好的,连见面都是见一次少一次了,机会很少,抓到了就是自己的。

少了承担和责任,你不努力,难道要让你的女人受苦吗。

这个时代,什么都脆弱,在钱面前我们都脸一红心就黑了。

孤独与穷都在侵蚀着你,还是很认真,过够了这样的日子。就像听烦了流行歌曲,也爱起了民歌,事情越来越多,是该结束了。

表面君子,背后却比谁都肮脏。总在后悔自责,也难以释怀,欲望上头,我输得连裤子都没了。有些事总见不得光,有些人也只是你世界的过客。

这个社会让人心灵安静的地方可能只有寺庙和学校这些净土了,没有信仰的人,宁可不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文写于宝贝女儿出生第113天。 最近比较懒,日记好久没更新,必须深刻的检讨,保证以后不再犯。 距离上次写日记已经...
    大静2020阅读 146评论 0 0
  • 每个人天生就是自私的,不舍得让你爱的人离开,用你所谓的爱强加给别人,对呀 我爱你你就要接受。你知道吗 这样就是我爱...
    我会发光哈哈阅读 281评论 0 0
  • 前段时间,小编在网上看到一篇名叫《想想十年后的自己》的文章。里面的内容很有启发性。因为它讲了规划的重要性以及步骤倒...
    小慈能量站阅读 6,382评论 0 6
  • 第一章 梦始 城中央的一大户人家的内宅里乱成了一团,“怎么...
    时间界主阅读 532评论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