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下跪,赵丽颖冻哭,林更新网瘾发作,这场星光大赏戏很足啊

一到年底,各种明星齐聚的颁奖盛会就排得满满当当。

昨晚,腾讯视频的星光大赏一出来,姐一次性就把那些顶级鲜肉花旦的盛世美颜全看遍了,外加熟悉了几个新晋冒出来的大势艺人,很划算的一场盛会啊哈哈哈~

范冰冰、黄渤、靳东、杨幂、黄晓明、杨洋、张艺兴、赵丽颖、林更新、迪丽热巴、关晓彤、张一山、吴磊、唐嫣、华晨宇、马东、雷佳音、李荣浩、周冬雨、周笔畅……这阵容,姐服气了。⬇️

这么多自带流量的明星聚在一起的后果就是,昨晚的热搜榜全被他们占满了。⬇️

就连弹幕也是飞速刷屏,姐被挡得看不清明星的脸了啦!气气!⬇️

当然,没有看直播的旁友们光看姐的这篇推文,完全可以get到所有的精彩瞬间了。来来来,接下来姐带你3分钟看完三个半小时的星光大赏。

先来说说今年的红毯表现。姐一句话概括就是明星们是不是都被我们说怕了,今年的红毯造型都好保守啊!几个花旦都穿得中规中矩的,都还算美啦!只是少了那么一丢丢惊喜~

比如又瘦又高的唐嫣,选了一身清爽的黑白复古长裙,头发也稳重地盘了起来,而高开叉的长裙又让一双大长腿若隐若现,姐觉得挺美的~算是红毯上亮眼的了~⬇️

同样选了不会出错的黑色礼服的,还有赵丽颖。一身黑色镂空长裙,越来越大气了,只是这锁骨、这蚂蚁腰,颖宝也太瘦了吧!⬇️

北京这天儿这么冷,赵丽颖直言要被冻哭了,可是只能保持围笑啊!⬇️

这里还有一位选择了黑色礼服的艺人迪丽热巴!但是一字领增添了女人味,爱心腰带又有一丝美少女战士的中二感,赶在红毯最后一分钟压哨登场,于是姐决定授予她红毯最佳造型奖(对,就是姐自己编的奖。)⬇️

而且热巴的魔咒就是,后台永远比红毯更美!⬇️

说到姐此前一直期待的大幂幂,虽然“星光裙”在一众黑色礼服中很出挑,精修图也是闪耀女神范十足⬇️

至于小姑娘关晓彤,姐只能说嗯,你还年轻,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继续加油哦……

而男明星们的红毯造型,那就好说太多啦!有银色印花西装的杨洋。⬇️

也有新晋国民校草灰色西装的胡一天。⬇️

黑色印花西装,大哥东boy亮闪闪。⬇️

纯黑西装党们,胸前是亮点。吴磊、张翰和张一山。⬇️

丝绒西装(耶又见到了雷佳音无处安放的手啦!)⬇️

反正就是各种样式和颜色的西装就对了!

清一色西装中,姐还抓到了一只默默穿起了铆钉皮衣耍酷的大新哥!⬇️

只是硬照里崩得很高冷的脸庞,被网瘾少年的人设出卖了。⬇️

红毯上,主持人问他身材为什么这么好啊?结果大新哥很耿直地说:“跑毒啊游泳啊潜水啊躲锅啊,都是比较好的运动,这么多人追着呢,必须拼命的跑啊!”

这个梗还得回溯到今年光棍节那天,林更新网上直播吃鸡,说是和水友互动,弄个平底锅水友赛,结果水友一窝蜂的先追死林更新的好友,又一起追着林更新打,林更新跑了3分钟啊,结果还是被粉丝追上了,一起用平底锅给拍死了。可见,林更新内心还是心有余悸哒⬇️

掌声送给吃鸡电竞选手林更新!⬇️

整场晚会看下来,姐觉得存在感最强的,就是大幂幂了。红毯造型没发挥好?不怕,照样称霸全场!有网友说大幂幂真的就只比腾讯视频被提到的次数少那么一点点!

舞台上,杨幂凭借《明日之子》获得了年度综艺之星以及之后的VIP之星荣誉。⬇️

两次上台都拿着舞台下装饰用的桌花,第一朵还是华晨宇送的,大幂幂对着镜头比起萌来也是没sei了。⬇️

黄晓明获得年度公益人物上台也拿着大幂幂送给他的花。打赌黄晓明不敢拿花上台的杨幂,赌输了只能在台下一个劲儿笔芯了呀。⬇️

周笔畅获得年度女歌手的时候波澜不惊说了一句“谢谢杨幂借了她的打底衣服给我”,这可素霸占了热搜一整晚啊,有网友表示有这么有趣的话题还怎么睡得着觉。⬇️

舞台下,跟华晨宇狂聊不停,也是很有爱啦!完全就是跟好久不见的闺蜜聊天的小雀跃啊!⬇️

而另一个VIP之星是杨洋,耿直boy透露自己偷偷给自己投了票呢。⬇️

赵丽颖获得年度电视剧女演员,她在台上直言感动到哭。⬇️

安排的两位“伯乐”马叔叔和侯大大为她颁奖,颖宝的敬业就被夸了。《知否》侯大大透露颖宝下了舞台马上就要飞回横店拍戏,《知否》共有700场戏,拍150天的时间,是真的劳模;而《楚乔传》马叔叔也夸奖颖宝是个值得合作的演员,拍《楚乔传》期间有一天在上海有个活动,颖宝直接穿戏服就去了。⬇️

再看看年度电视剧男演员靳东,也是同样的劳模哎,今年一共五部剧播出,几乎每天都在马不停蹄的拍戏了。⬇️

星光大赏上另一个特别激动的是小绵羊张艺兴,凭借着《sheep》获得年度专辑荣誉,他先是像所有人90度鞠躬表示感谢,最后直接情不自禁地跪下亲吻了舞台。⬇️

毕竟,《sheep》这张专辑是他第一次担当制作人亲自操刀编曲作曲作词的作品,不仅登上各国iTunes榜单,更是获得预售十天破14万张的好成绩,小绵羊是要带着自己的音乐梦想走向世界歪!

诚恳的态度倒是让姐想起了他出道teaser叫凤凰,这个燃爆了的动作据说练得也是很辛苦,一度腰伤严重。⬇️

吴磊获得doki年度大势艺人。⬇️

三石弟弟在台上两次90度鞠躬,很有礼貌。⬇️

他还谈到再过几十天自己就要成年啦,所有的悄悄话要留起来在那天说哦⬇️

不过让迷妹们最激动的大概就是最近凭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爆红的胡一天,他和邢昭林、李宏毅一起获得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胡老师在无意间透露出的各种招牌笑容啊,真的是止不住的魅力散发机,难怪微博上一片拜倒在西装裤下的。⬇️

颁奖环节的尾声,胡一天还搭档邢昭林、李宏毅共同笔芯,也是不偷完麻将们的心不罢休的⬇️

除此之外,胖迪和电竞选手林更新获得了年度最具人气电视剧演员。在台上林更新还不忘耍嘴皮子。⬇️

范爷一身红妆,白到反光,获得年度影响力人物荣誉。⬇️

唐嫣获得年度全能艺人荣誉。⬇️

王嘉尔获得年度突破歌手荣誉。⬇️

不过,2017星光大赏里还有个让姐real惊喜的点,那就是李荣浩现场唱了《喜剧之王》呀。⬇️

李荣浩获得年度男歌手荣誉后,他说自己以后要写更多的唱更多的好歌给大家。

说到做到,不禁让姐想起今年李荣浩的2017全新专辑《嗯》,姐就特别喜欢新一波主打歌《戒烟》,还是那种朗朗上口的标准“浩式情歌”,而戒烟其实还寓意着日常生活中那种想戒又戒不掉的事情~~~

比如,作为日常催婚大军,网友就借歌名打趣杨丞琳和李荣浩“你戒不掉李荣浩了!”和“他不可能戒掉你!”一口狗粮,比歌还甜⬇️

总之,三分钟带乃们看完星光大赏,是不是觉得回味无穷呢,要姐说,真当是又燃又亮眼的一个夜晚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