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万里的相送

每一场相逢都是长风万里的相送。                                                        ——题记.

第一章:振衣濯足

天空的蓝和大地的绿之间,鸟群一簇簇翱翔,花儿一朵朵盛开,远远的我闻到了六月的味道,是轻涩的不舍和浓甜的荡漾,和着一曲离歌,朝着一个被仰望、被向往的方向,通往一个新的舞台!那里山更高,水更长,路更远,故事和风景也更险,更多,更美......

之前,坚持了那么久,始终对自己热爱的东西不遗余力。后来的荆棘中,我学会了在生命中设立明智的,进与退的界限。便想,先从内心找寻静谧;抖掉一身枷锁,不怕多数人所记得的“所爱隔山海”,而是选择相信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

如今,那股酣睡许久的勇气,已苏醒成一只柔荑,悄悄揭开梦想的面纱,并从未来把她迎娶到现在。自此,让生活翻动起五颜六色的的意向,去尝五味陈杂,去赏五光十色!

第二章:致敬翻山越岭

​​​​这些年的变迁和眼下温润的生活,都是这份工作所给予的。

那些已逝的十年里,侵染着眉上的汗,眉下的泪,晶莹剔透、熠熠生辉;却也是咸涩的锈迹斑斑,如同一把废旧的锄头,那里交织着丰收,也交替过风霜。只要用心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的!总有某个时刻,你会感激当初努力的自己。这是职场的真训,也是我个人的深切感悟。

那摇摆过的心,在磨砺中变的笃定和越挫越勇。执着的信念是因为谁的改变而改变?变的重新审视自己,变得不想要这样的一成不变……


第三章:挥别一路繁花

我们广州英沙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交通产品的高科技企业,这个响亮的品牌总能让人感觉到满满的芳香。 芳,是百花争艳,销售人员80%都是各显神通的娘子军;香,是炙手可热,是品质追求下的一线香饽饽。

即将……就此别过,不能再陪伴这些精兵强将去在业内演绎传奇。但我心头的感恩榜始终有你!!

No.1 你: 能胜却无数良辰美景的,最是那英勇神武的你!点石成金的你!缓带轻裘的你!所有棘手的问题,你都能用数学分解成满分的答案;所有唇枪舌战的争端,你都能用春风化雨的方式耕耘成丰收。对您,是满心敬佩和感激。你有我所见和未见,最惊世的繁华锦绣,有海,有田,有梅,有天下。

No.2 田田:浓厚过我任何一段友谊的一定是你,是失意时的相互慰藉,是春风得意时,踏马而歌的相伴。 谢谢有你!

No.3 冉姐:一个苗条时尚的大美女,声音清甜像炎炎夏日的哈根达斯。初见时,她递给我一支香港带回来的女士香烟,自己芊芊玉指间也正氤氲着淡淡的薄荷味道,把她缭绕的更加妩媚动人。她说别在我面前端着,哪个小公主心里没住一头呼之欲出的小野兽,勇敢的做回自己....她就是大家口中那位“长的比你漂亮,还比你努力的人”这朵娇艳的玫瑰,一直芬芳在那段共事的欢愉岁月。

No.4 梅花:泼辣聪慧,光鲜艳丽,像明星一样闪耀在我面前, 我算是她的花粉。爱极了她那大眼睛一转就是一个精准的预判,她像个灵性而魅惑的九尾狐,让接触过她的每一个人都醉在她的笑里。

No.5 香香:她自带榜样,活成我20年前就梦寐所要的,成功女人的样子。在艳羡她的同时,我在想,她走的那些掷地有声的路,应该都是有脚印的吧。而我邯郸学步的脚踏实地又将会走上那一条路?

寇小姐的离职感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趁着放假,看了一部号称“虐不哭你算我输”的虐恋大戏,《大唐荣耀》。 一开始对这部剧,真的是没有一点想看的欲望。...
    明希玥cici阅读 2,070评论 4 13
  • 我始终相信,每一个人的缘分都是注定的,你会在安排好的那一时那一分那一秒,遇见你应该遇见的人。不会早,不会晚,或许刚...
    纷纷霖霖阅读 3,931评论 0 4
  • 【二】新生 “这可爱的男孩是你同学吧?孩子,叫什么名字?”妈妈两眼像看见金子一样发着光。 “阿姨好!我叫乐乐,...
    童天阅读 311评论 0 1
  • 在新的一年里 我希望我最爱的妈妈能够身体健康,不要为我们操心了,好好安享晚年。我们真的长大了,看看你满头的白发,对...
    嘛事1阅读 215评论 0 0
  • 操作 今日同样是国际比赛较多,为大家推荐一场世预赛欧洲区赛事立陶宛VS苏格兰 两队在本小组中发挥都不好,但不同的是...
    Nanrenhua长胜阅读 1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