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营第7天

一切的想都是空的,干就对啦

利他才是利己

量变才能质变,每朵花都有花期,不要比较

营销是活成了别人想要的样子

道从心,术从简

分享者王鹏:爱朗读,爱分享

一班分享人:时间管理践行者,女宝爸爸,爱主持。自己能来超值。我渴望更加优秀。每天早起,活力满满。睡眠时间没有以前长,但比以前更加有精力,状态好。怕什么挑战什么。不在情绪里游走。更加有耐心,加入高级合伙人,报了下一次的助教。

加入阅读营,当时的两个问题

第一个你最想解决的困惑是什么

对7天后的自己,说的一句话说“能来就超值”

打破了自己的作息颠覆

学会了怕什么就做什么

告别了自己的情绪

随时接受吊打

比以前更加有耐心,干就好了

分享者miko。mengmeng,二坐标,常州,配音演员,瓜子品牌创始人。这几天的收获. 明白了自己正在要的是什么。现在感觉打开了任督二脉,知道了咱们高效阅读,怎么行动落地。把群主思维用到工作中,得到很多人的认可,很多人加我微信。

体会:戒掉了晚睡、开启早起,每天能量爆棚

习得:有群主思维、默默做记录,并被加醋

感恩:感谢自己的选择、兔妈和变现大家庭

执行力和信心

提炼小聚会会议记录,用群主思维得到大家认可。早起以后工作效率提高。

曾获得百万融资收入,做配音演员,感觉过得是重复的生活

怎么转化为自己的知识,内化

学到了海神的群主思维,然后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得到大家认可

分享者清悦:三班分享嘉宾。坐标,烟台。金融工作者,家庭教育者,阳明学践行者。和大家在一起给我触动很大,每个人积极学习让人很震撼。每次分享也都激励着我。大家的热情影响着我。我也在不停的学习。在这样的氛围里,我的学习和阅读方式更加系统,更加适合自己。

给朋友分享变现学院的学习文化,早起文化,很震撼

做不到早起,通过变现学院的影响,看到了大家的努力和激情

收获:在学习上有一个大的提升

在阅读上也有了自己的学习方法

真真六班分享者:催眠疗愈事,营养师,感恩遇见,感谢陪伴。第一的学习就刷新了我的认知,输出倒闭输入,不同的场合讲出:不同的故事,收藏不等于收获。知道自己的群目标,在这里更加精准的解决了学习和阅读的相关问题。自己的所做所学没有实现变现。所以加入变现学院的会员。

1.破冰

2.破局

3.启航

怕收费,我们就大胆收

怕什么干什么

高能量的学习场

早起很痛苦,但是听完第一天的阅读营内容,刷新了自己的认知

及时学习,及时复盘,站到巨人肩膀上成长

学到的知识,立马吸收掉,不收藏,收藏会一藏到底

对阅读有个新的认知

看到学院的帮扶文化和管理能力

带着自己的困惑加入变现学院

你选择自信就会自信

分享者七色光:

7班分享者。坐标,内蒙古呼和浩特。这次的学习让我震撼几耳目一新,现在知道输出的重要性,知道越分享越成长。学习靠氛围,成长靠圈子。联机游戏战胜了单打独斗的拖沓。

爱学习的宝妈,名字作为礼物——创新的举动

以前不敢分享,现在,越分享越成长

越学习越爱学习,大家都努力学习,自己必须努力

一个人走不远,一群人才走的远,联机游戏可以打败单打独奏的拖沓,结伴可以走的更远

朗读者、学习实践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主题阅读变成系统化

分享者:育展

11班分享者:坐标,河南郑州。祝大家宏图大展。标签:企业管理培训,爱好朗读,学习实践者。班长的文字内容吸引了我。班长的服务让我进入直播间和大家学习。怎么更好的将学习的东西,用到服务自己的客户。主题阅读和输出,将阅读更加系统化。合同一圈层的人在一起,我也早起计划更多学习时间。

和变现学院结缘,来自于一个朋友的文章

参加了叶老师的时间管理100讲

希望提升,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到

希望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更多的帮助到别人

希望通过阅读,更加主题输出

以前也早起,没有去读书,是零散的时间去读

问自己为什么要学习?提升能力、知道阅读与商业联系,互相砥砺。

相信坚持的力量。

感受到学院的早起文化,将阅读更加系统化

等学透再分享吗?NO。边学边分享边提高

现学现卖,学的最快。

问自己为什么学习,我学习为了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有能量的在一起,被大家感染,高人照见自己,赋能焕发自身能力和相互陪伴支持。和有结果的人在一起,投资自己的大脑。现学现分享. 边分享边成长。

分享者李光妹:

认识到,把阅读转为商业思维,感受到大家的赋能

学习一定要跟着有结果的人,投资自己,相信相信的力量

现学现卖,学到就用,边学边成长

感恩小伙伴带自己进这个高能量的圈层

黄佳:建立标签库,学以致用,找出路

坐标上海,一家汽车养护公司总监

因事业遇到瓶颈,进入变现学院

因疫情影响,公司业绩大幅缩减

希望通过在学院的学习,找到突破

家人文化,很有归属感,团队充满了思考能力,植入的工作中。

感谢兴橘班班分享的海神销售小灶,打破认知

十大营销技巧,发自内心的对别人好

营造环境,营造好的氛围,讲故事,用故事场景可以应用到公司管理中,关怀短信。

发现自己综合能力需要提升

思维模型,转换成自己的最重要。

模仿他人的成功之路,成长最快。

洪涛教练分享的知识对自己触动很大,持续的输出,引领别人

别人不知道,你知道,别人知道你做到

模仿业务好的案例,提升业绩

带头复盘总结,带动团队做好复盘

迁移痛苦,资源整合

预见性,提前布局

分享者春阳:

吉林长春 模具调度员 思维成就急需 70后特殊的爸爸(军人)

感谢艳清班班的关怀

思维陈旧,要敲碎自己的原来认知,打破自己的自视清高

越是怕什么,越要挑战什么

读书另一个目的可以变现

打碎自己的陈旧思维,想永远是问题,做才是答案

在7天的学习过程中,看到大家的成长,让自己太吓人了

一直观望,看到大家巨大的变化,这次不徘徊,要学习了,必须学习

不能做观众了,要链接牛人,链接海神,改变自己

感悟:

1.越不想谈钱,越缺钱

越怕什么越挑战什么

想是问题,做是答案

2.不好意思张口,和大家差距大,不能等待,等想好再加入,可能被大家甩出了时代,不能做观众了,加入进来,和大家链接

通过变现学院的学习,打破固有认知。

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

海明教练

在变现学院,没有工资,但大家很积极去付出。变现学院的运营者是义工,班主任不开工资,喜欢,认同。希望得到价值认可,未来是个价值认可的时代

创意没法考核,创意可以变成一种文化

羡慕自由职业者的状态,开发市场的成本大于组织公司的成本。优秀的人想发现自己更多的价值

传统空间更僵化,今天看到的感觉到的会成为一种趋势,看到新新媒体,更多成就自己的价值,也成为一种趋势

新知学院

战略思维,做自己的战略规划师,提前布局,给自己一个超前战略规划

社交不对等

使命、文化要正

只要你想,愿意给自己一个机会,变现学院也会给你自己,变现学院更包容

海神日入百万,帮别人解决问题练出来的,创造很好的结果,去帮助别人不断解决问题去练就出来

和海明教练的交流更有价值,不重要的人往往会有不同的见解

解决问题的能力在不断成长

不太重要的人,不太重要的事也会给我们一些问题思考,成为解决问题的感受

刻意练习,用其他人的磨刀石来魔自己的刀。扩大胸怀,最大发现共情力。成就别人的

变现学院没有员工,却有一群死心塌地的义工,为什么呢?因为海神的大爱,大格局,大胸怀,大智慧。

变现学院又叫新知学院,把新知变成红利。这句话让我更加坚信,我的副业跑在主业前面

走着走着就有了使命感,和很多平台不一样,其他平台打造精英文化,有门槛,变现学院是大众文化。只要你想,就有机会。确实如此,那次线下课,有个文案高手说变现学院给了太多普通人逆袭的机会,比如我

刚开始只看到自己,走着走着看到别人,能把其他人装在心里,我需要向这个方向发展

越是低谷越容易看清前方的路。

世界第一灵性导师,公园里讲课,别人给买房子

写出来,第一本一千多万,第二本3千万。新世纪。

觉者的智慧

傲慢,谦虚

1晚睡早起问题

生命科学,老观念,癌症早筛,84行长24个,亚健康状态,碎片化时间运动,弹簧调节。灵宝毕法几十万。太注重养生,会失去对身体其他方面的开发。朋友,做癌症早筛,发现好多人处于亚健康状态,思考有没有健康的生活状态,会调节。少要静,老要动。不要让爱我们的人在寒风中等太久。

社群文化:早起。晚睡早起健康会不会有影响?平衡事业与健康的问题。我们只能像着这个平衡的点去靠近,没有办法做到绝对的平衡。健康理念,有时候是伪健康的理念。

2阅读营没读书

阅读,源头,书读完了,读弦外之音,聊天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不一样成长的仪式感

读书读物读万物。

读书、读人、读事、读言外之意。

3销售裙子

产品思维落伍,生态思维,所有人帮你,都是你的推销商

产品思维落伍,要用生态思维。每个人的事都是家人的事,大家一起参与。不要让爱我的人等太久,我们可以快速成长。提前布局,不是走一步看一步,会很被动。

大家一起来推广,享受产品推广带来的红利。

内部的生态购买。

4在其他社群问题

群主思维模型,那里就像你的家

分享过程中受到困惑,原来的社群有意见。塑造自己的价值,解决平台的问题,没有任何利益,我们要现在别人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群主的思维模型。

群主思维必做10项:

海明教练 即兴金句—

1. 撤退吧,我与你同在

2. 你若鼓掌我必发光

3. 开心的人生在于不断主动的遗忘

4. 开挂的人生在于遇到对的人

5. 你是灯塔我必追随

6. 第一名是熬出来的

7. 人生需要有说走就走的勇气,不分年龄

8. 高手,就是在你意犹未尽的时候戛然而止

9. 人生最精彩的一本书就是,未完待续…

5时间管理书变一节课

善用时间 高能要事 4点钟

讲师训

把时间管理串进来讲标准版

想把读的书去讲,怎么确定主题?思维,时间管理,社群运营,去背诵海明老师的课程。讲着讲着变成了自己的东西。

6晚睡早起的平衡

看不起的人拿到结果

知道做不到怎么办?

战场里没有常胜将军。

反思善于向你看不上的人学习

你需要一个圈层去突围,用圈层去突围自己,帮助自己解决问题,在圈层中认识自己,突破自己

学习的圈层,推荐给爱里相遇,利他思维。

学习不冲突。

把容器变大。

并不是考了那个证就有相应的能力——逻辑错误

7武夷山茶文化,想和平台对接。考虑自己有什么独特服务和附加价值,比如可不可以定制化

打开思维,找到客户需要的点。

茶叶你可以做定制茶,礼品茶,用激光打印非常简单

8买房

变现学院有房产操作课,房产十条

12月28日阅读营变现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33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12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16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93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50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88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3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1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1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68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2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9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4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19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