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一边环球旅行一边插花,她过着令人艳羡的生活!

我们经常会向往一些人的生活。

不久前,刚在日本举办完

一场跨国花之盛宴的

花艺设计师Amy Merrick,

就是令人艳羡的一个对象。

今年31岁的Amy是生活在

纽约布鲁克林的一位花艺设计师。

从小在新英格兰乡下长大的Amy,

除了热爱大自然与乡间的生活外,

还和许多美国女孩一样,

空闲时喜欢作些压花、乾燥花、

拼布、编织等手工活儿。

大学毕业后,

Amy并未像其他同学热衷进入大公司,

她选择在纽约的花店Saipua担任店员,

每天忙著作些最低阶的工作,

如协助设计师剪枝叶、扎花圈、花篮,

协助婚礼布置等。

虽然在花店工作,

但Amy并未打算向任何花艺老师学习花艺。

从小在四季分明的新英格兰乡下长大的她,

喜欢在野地中嬉戏,

观察大自然的变化,

〝野地的花草树木就是我学习的对象〞

Amy说。

Amy从2007年就开始撰写博客,

常常将生活中的点滴、插花

以及手工作品放在网上。

她的花艺设计与当时千篇一律的

所谓流派的设计大不相同,

令人耳目一新。

她的文字清新自然,

花艺作品也令人感到清丽脱俗。

2010年,美国家政女王玛莎的网站Whole Living ,

用了2页的篇幅报导了当时仅25岁的Amy的创作。

还只是纽约一家花店Saipua的花艺设计师的她,

开始走向成功之路。

Amy开始收到许多杂志、网站、知名品牌

以及婚礼组织者的邀约。

但Amy并未急著开花店或者接案子赚钱,

她花更多时间耕耘她的博客

与社交媒体Instagram的内容。

她开始存钱四处旅行,

她一边旅行,

一边记录各地的自然与人文景观,

并在现地用当地的花材插花。

从美国本土开始,

旅行到荷兰、法国、义大利、希腊...,

最近更开始旅行至亚洲,

来到中国的长城、阳朔等,

甚至拜访深圳的花市。

今年五月,Amy游历到京都,

除了与当地的花艺老师学习交流外,

还开设了2天的花艺沙龙课程。

Amy的花艺作品,

结合了东方的禅意与西方的自然主义,

吸引许多渴望接触大自然的城市人。

除此之外,

她善于将花艺作品与质朴的手工产品结合,

她的作品给人一种野地怒放的自由自在

与浑然天成的气息。

对于许多人而言,

如果能够离开朝九晚五的生活,

把工作与兴趣甚至与生活结合在一起,

已经是非常完美了。

如果这份工作还能让你

在全世界美丽的城市、自然景观中四处旅行,

品尝美食,参加有趣的派对,

这样的生活肯定不只是让人羡慕了。

其实,不只如此,

Amy成功地为后工业时代的都会人——

一群远离自然又渴望自然的都市人

创造了一个美丽的自然野趣梦境。

一边旅行,一边插花的Amy,

至今已经旅行了十几个国家,

她的旅程还在继续.....

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般,

许多人透过她的插花、花艺之旅,

追随著她的脚踪、她的文字、图片、作品。

呼吸到了野地的新鲜空气


---什么样的男人最浪漫?

天天送花的男人最浪漫!

所有花束现定现采购花材

这一秒,你懂了。或许我们会有故事!

公众号: 一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