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曝老婆怀二胎喜讯:把婚姻过成偶像剧,这是什么童话爱情?

/1/

前天跟朋友去唱K,她点一首很经典情歌林宥嘉的《说谎》,不得不说时隔这么久听这首歌,还是会被林宥嘉的歌声所感动。

曾经在网上看到关于林宥嘉的这首歌之所以叫《说谎》,是因为全曲42句歌词,男主角一直说我没有说谎。

但其实从第一句开始就是谎话:是有过几个不错对象,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你懂我的,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我哪有说谎,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

曾经在网上看过一个歌迷对他的评价:林宥嘉没有说谎,但真的是个大骗子。这个唱着“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的温柔少年,唱的情歌把别人听得撕心裂肺,结果自己谈恋爱结婚生子,美好的像童话。

的确,相比林宥嘉唱那些悲伤到肝肠寸断的情歌,他自己的爱情和婚姻真的很幸福甜蜜。

记得之前9月份的时候林宥嘉出席品牌活动的现场,当众宣布妻子丁文琪已经怀了二胎的好消息,看来林宥嘉马上又要二度当爸爸了,实在是可喜可贺。

/2/

说起丁文琪和林宥嘉的感情史,他们这对小恋人也算是苦尽甘来,修成正果了。

记得丁文琪和林宥嘉的恋情刚曝光时,并不被众人所看好,因为,林宥嘉之前还有段很出名的恋情,有位很出名的“前女友”邓紫棋。

早在2010年,就有关于林宥嘉和邓紫棋恋情的绯闻传出。邓紫棋当时在内地还不太有名气,很多人是因为她和林宥嘉的恋情曝光才知道这个人的。

2014年,一首《泡沫》让邓紫棋一炮而红。走红的同时,她和林宥嘉因为分手而闹出的风波也愈演愈烈。

甚至,邓紫棋还在社交平台上非常嫌弃地细数了林宥嘉的“五宗罪”,对此,林宥嘉还发了长文作回应。

2014年4月,丁文琪被媒体拍到和林宥嘉同进同出。为了撇清自己没有插足邓紫棋和林宥嘉的感情,丁文琪发文:“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也没有对不起自己。”

这段恋情曝光没多久,林宥嘉就入伍服兵役了,入伍前,林宥嘉还特意为丁文琪写了一篇长文,留下了那句“我放假了,会送红豆汤给你”。

果然,林宥嘉不愧是个文艺男,连情意绵绵的情话,都表达的这么小清新。

/3/

2016年11月29日,林宥嘉突然在微博抛出粉红色炸弹向丁文琪求婚,成了明星里微博求婚第一人。

他说:“那个未来一定有你。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来。”

在许多粉丝的祝福之下,林宥嘉写下“她说好”,然后贴上和丁文琪紧紧相拥的照片,这一刻,全世界都在为他们拍手叫好。

2017年1月7日,林宥嘉和丁文琪登记结婚,同年5月举办婚礼派对、6月在台北举办婚宴 。

在新婚派对上,林宥嘉深情告白:“我们原本是很不同的人,我太感性,而你很有条理,但我很喜欢这样的你,弥补了我的缺点。我会学习成为一个好丈夫,希望能让你当最幸福的人。”

没有过多华丽浪漫的言语,只是简单几句真实且诚意满满的承诺,听起来就很感动,超甜的。

/4/

之后次年的1月份,林宥嘉举办媒体餐叙,他一到现场立刻送上新年礼物,在手写的卡片上竟多画一个宝宝。

随后大方向媒体们公布喜讯,称老婆丁文琪已怀孕超过三个月,自己即将升级当爸爸,表示即将迎接三口之家。

并且透露老婆肚中是男宝宝,预产期为今年夏天,在陪老婆产检时,林宥嘉表示听到了宝宝的心跳,直言感触颇深,甚至感动得想哭。

同年的8月3日晚,林宥嘉在微博发布喜讯,宣布妻子丁文琪顺利产下一子,自己则正式升级当爸,配图是一张一家三口的黑白照,非常温馨有爱。

据了解道,小名酷比为七月底出生的狮子座宝宝,重达3448克,生产过程中林宥嘉不仅全程陪伴,而且还亲自帮宝宝剪脐带,可以说十分称职体贴。

他除了分享这个好消息,发布的文章中更满含一个父亲对初生儿“爱”的告白:“我曾经想过如果我有一个小孩,我想要他是全天下最特别的小孩,但是当我真的要成为一名父亲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希望他平凡就好。”

真的,看着林宥嘉宣布婚讯、置办婚礼、公布怀孕、迎接孩子等人生大事水到渠成甜蜜到不行。

有种被他幸福的生活所感染,涌起想谈场俗气的恋爱的冲动,最好能顺带结婚生子一起共度白头那就再完美不过了。

/5/

想起之前和一个老友彻夜长谈,很多个自己一直以来很模糊又急于想找到答案的问题。

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想要什么样伴侣?

想要什么样的人生?

……

要知道前几年在读书那会,我也曾幻想过以后未来的生活,许是脑子里奇奇怪怪的想法太多,那时候希望每天都会遇到不一样且有意义的事情,活得像战地记者这种比较生猛职业那样酷又精彩。

现在随着长大,想事情各方面都也成熟了起来,仍然想要坚持做自己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但也逐渐领悟生活中有那些所谓“平平淡淡既是福”,找到一份自己所喜欢的事情,嫁给一个自己所喜欢的男人,生一个健康的宝宝这种看似很平凡却真实的人生也是很让人心之向往。

真正美好的爱情并不只是轰轰烈烈,平平淡淡才能走的更远。

讲真的,现在有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样对于爱情没有什么过多的要求,不过就是她努力在外工作闯荡的时候有人愿意追随,她想有个家的时候有人愿意给她承诺,然后便可以顺其自然结婚生子组成三口甚至多口之家。

最好的爱情不过是是当你有一天和ta在一起的时候,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结婚,但你知道,你们俩早晚有一天一定会结婚。

你们会有一个家,你在沙发上窝着,猫在一旁懒洋洋地趴着,他开门说我回来了,你抬头看着他就笑了。

就像林宥嘉与丁文琪这种看似平淡简单,却是踏踏实实触手可及的幸福,好的感情,不是大声旗鼓的将你占有,而是细水长流的把你宠坏。

张小娴说:你要等对的人的时候,自己可能也不知道怎样才是对的人,只有当那个人出现,你才会知道,他应该就是那个对的人,他在你生命中出现,也是为了满足你,也让你去完善自己。

亲爱你,无论你是二十多岁还是三十多岁,乃至四十多岁,都要相信那个爱你的人始终会穿越人潮,靠近你,握紧你,与你共度余生。

最后,祝福林宥嘉与丁文琪要一直永远的幸福下去,而你我都能如愿爱对了人,嫁给了爱情,让婚姻变得不再是“坟墓”,而成为我们开心的源泉,余生还能变成我们安心的港湾。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