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点我又听见隔壁女人的尖叫声

从前天开始,我每天都会在凌晨一点听见隔壁女人的尖叫声。

那种尖叫声像是划破寂静午夜的一把刀刃,凄厉至极。

前不久,在经过很长时间的经济窘迫后,终于钱能够开始正常周转开来,于是搬离了那个破旧且安保极差的小区。

现在居住的这个小区是附近还算比较高级的电梯公寓,在经过与房东多番周旋之后,房东终于把房子以比较低的价格租给了我,但条件是至少租一年。我想了想反正现在工作比较稳定,一时半会儿也不会换工作,就答应了。

然而在住在这里不到一周之后,我再也联系不上房东了,发微信不回,打电话不接。我怀疑自己是遇到了骗子。

前几天我去找了物业,守着那儿的是个年轻的男孩子,叫小王。一看见我就脸红了一大半,脸上有些小雀斑,头发有点长,把他的眼睛几乎都遮住了。听了我说的话之后,小王支支吾吾地,低着头,脚尖对着脚尖,两只手使劲地搓,操着一口浓厚的口音告诉我这个房屋确实是房东本人的房子,但我住的这个房子好久都没租出去了,好像是因为隔壁房子曾经死过一个女人。

在知道这个传闻之后,心里面一直有点惴惴不安,心跳时而咚咚咚地莫名变快,觉得好像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现。

果然在当天晚上,我在刷了一集《七龙珠仗剑走天下之你不是真正地快乐》之后,由于想着那个传闻,于是火速地洗漱完,躲进被窝里,开始瑟瑟发抖。抓住被子的边角,只露出两只变态而又兴奋的小眼睛。

哎,桥豆麻袋,你这是走错片场了吧?

是的,我是一个极度热爱围观恐怖事件的作家,毕生梦想就是亲眼看到灵异恐怖事件,并且写成一本书,接着一夜爆红。哈哈哈。好的,话不多说,继续接着看。

由于等了半个多小时,啥事情都没有发生,我失望地真正开始睡觉。

刚从浅睡眠过度到深度睡眠的档口上,我就迷迷蒙蒙地听见了尖叫声,一声比一声凄厉,一开始尖叫声莫名地变成我梦里的一部分场景,接着我就惊醒了。

我麻溜地从床上爬起来,在窗口往外探,看着隔壁的灯是开着的,在玻璃的剪影上看着一个男人正在打一个女人,女人正在不断地尖叫。心里面暗暗鄙视了一下,并没有打算出去劝架。毕竟那么大个块头的男人,我真出去了,要是让他觉得我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出水芙蓉等等,总之看上我了。趁着夜黑风高,我怕是小命和贞操总得丢失一样。

关上了窗户,继续蒙头睡大觉,一觉睡到大天亮。

我以为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然而第二天晚上的凌晨一点,我又听到了女人的尖叫声。

刚好正梦见我成为一名爆红大作家,坐在签售会的现场,人山人海地喊着我的名字。

结果就听见了那声尖叫,气的我从床上跳起来,冲到窗户边,拽紧我的小拳拳,卯足了一股劲儿,想着今天非要把隔壁的骂个狗血淋头。

闭着眼大声地冲着隔壁喊,你算什么男人,算什么男人。

在寂静的夜空里,突然从对面那栋楼里传来个男人的声音,带着粗而性感的嗓子,接了一句,眼睁睁看她走却不闻不问,是有多天真,就别再硬撑。

听到了这五音不全的歌声,我噗嗤地一下就笑了出来,顿时怒气减了一大半。

我笑着对那男人说,大哥,你听见我这边一个女人在尖叫吗?

那男人说,如果是说你刚刚唱的那歌,我是听见了,小姑娘,大半夜不睡觉,失恋了?

失恋你大爷。看来这男人没听见我隔壁的尖叫声莫名声。

我关了窗,继续睡觉,和昨天一样,后面的尖叫声再也没有继续响起,一觉睡到了天亮。

我一醒来,想着这件事总得要解决,每天都这样,我怕是觉都睡不好了。还是要跟隔壁的商量一下,家暴还是得请早。

打开房门,就走到隔壁的门口,搓了搓手掌心的冷汗,捏着小拳头,“咚咚咚”敲了三下。

无人应答。

又敲了三下,还是没有人开门。

我扒着他们家的窗户往里看,一个人也没有,里面的家具设施都挺高档的,皮质的沙发,古色古香的桌子,上面刻着一些复杂的纹路,看起来,像是皮卡丘?

眼花了眼花了。

不过让我觉得有些怪异的是,很多家具上都蒙了一层灰,看起来这房子大概有好几年没人居住了。

咦,我那天晚上看到隔壁房子窗户上男人家暴女人的剪影,是假的?又闻到了一股灵异事件的味道,一束电流猛地击打了一下心脏。

带着疑虑,我又来到物业询问隔壁房子的事情,接待我的是个脸上皱纹挤在一起,满脸老人斑的老王,听他说上次接待我的小王有事外出了。

老王听了我说的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后,怪异地看着我,眼珠子滴溜地转了几下,好像想到了什么,瞳孔可见地放大了。眼神中透露着一丝丝害怕。于是他把我拉到旁边阴森森的小树林里,一脸诡笑地看着我。

咳,没啥事。

他压低了声音告诉我,隔壁房子已经好几年没人住了,房子的租赁信息一直挂着,前两年偶尔还有人会去租那个房子,但基本上住进去的人,要不生了大病,变得稀里糊涂的,一天到晚闹着喊着有鬼,要不就是住了几天就屁滚尿流地卷铺盖走人。最近两年附近的人都知道这个消息,所以也就没人去租了。

就连我现在住的房子,受着这个事件的牵连,也空了好长一段时间了。

想着这样天天闹着也不是个办法,一是影响我的休息,二是我是真的特别好奇隔壁到底发生了什么,还有一个特别特别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我一夜爆红的作家梦!!

于是我赶紧询问老王隔壁房子主人的联系方式。他指着远处的布告栏说,你去看看那边的租赁信息,说不定有他们的联系方式。

在布告栏找了好久,终于在几张宣传保健品和游泳健身的小广告背后看见了那张破旧的租赁信息,字迹已经有些模糊了,但依稀看得见房子主人姓王,我默默吐槽了一下,这小区姓王的还真多。

看着租赁信息上的电话,给房主拨了过去,电话响了,是个年轻人,声音莫名有些熟悉,一时想不起来在哪儿听过。

我跟他说他们家里面好像有不干净的东西,能不能跟他见上一面,好详细跟他谈谈,他立马回绝了,嗓门大了起来,说,我们家的事,你管不着,我才没有这功夫跟你聊故事。

本来挺生气的,但一想王房东这么紧张这个事,肯定有猫腻。

于是我就捏着嗓子跟他撒娇,王哥呀,你看我一个女孩子初来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又遇到这种事,心里面可害怕了,你能不能棒棒我嘛。

王房东一听我这声音,自然就软了下来,跟我说,好吧,你加我个微信吧。

加了微信后,他一开始有些犹豫不愿意告诉我,他们家的事情。后面经过的软磨硬泡,他告诉我,原来以前那里真的死过一个女人。他们家还算比较富裕,在我们这座城市里有好几套房子,在我们小区的这个房子,当时买来只是为了收房租的。我啧了啧舌,真的是壕,收房租的房子里面家具都装得这么高档。

后来一对年轻夫妻住进了这里,男的是个业务员,女的以前是个小学老师。两人都是刚从老家刚来到这个城市,一开始的时候,两人很是恩爱。

女的因为学历不高,找了很久工作,也没找到个合适的工作,所以赋闲在家。男的天天在外面跑销售,特别辛苦,经常都是凌晨一点才回家。

后来女的在家不甘寂寞,不知从哪儿认识了个男的,于是两人就开始偷偷背着业务员来往。有一天业务员因为临时有事,回家取东西,正好撞见了这两人的好事。从此每天业务员在凌晨一点回家时,都会喝得醉醺醺,回家就开始家暴那女的。那女的跑了好几次,都被抓回来了。后来那女的忍受不了业务员的打骂,就准备在业务员回家的时候,杀了他。

最后由于力量悬殊,男的把那女的活活打死了。从此以后,住在那房子里面的人都会在凌晨一点听见那女人的尖叫声。

纵是我胆子大,但看完这个故事,还有有些毛骨悚然,脖子发凉。

我接着问他,那个业务员和那个偷情的男的后来怎么样了?

他说,业务员后面消失了,我都没来得及找他要精神损失费还有影响了我们家这么久的房屋出租的费用。至于那个男的,我也不清楚后来怎么样了。

那你家房子是从什么时候开始闹鬼的呢?

嗨,瞎说什么闹鬼呀,现在都二十一世纪多少年了,纯属是别人看不惯我们家,瞎说的,以讹传讹,就变成这样了。

可我是真的看见了鬼,这又如何解释呢?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可能你自己害怕所以产生幻觉了。

这就难办了,我这么几天听到看到的都是幻觉?我不记得我们家有过什么精神分裂之类的病,自己最近也没受什么刺激。到底怎么回事,我今天一定要查个清楚。写出了灵异小说,逻辑推理小说也不错。

接着我询问王房主要钥匙打算一探究竟,他说他现在正在国外旅游,没办法给我钥匙,但因为他家拜托物业帮他们租房子,所以钥匙在物业那里。他帮我打声招呼,让我进去看看。

然后我又找到物业那里,物业小王回来了,他又红着个脸,这次他的眼睛露出来了,看起来应该是刚出门剪了个头发,看脸还是挺清秀的一小伙儿,看年龄最多也就二十来岁,我这种老阿姨看着也觉得水灵。

小王抖着手把钥匙给了我,一双手像是刚摸了灰一样,脏兮兮的。我接过钥匙的时候,看见他手上有些伤口,像是被什么尖锐物体伤害到的,伤口看起来有几天的。

他发现我看他手的目光,慌忙地把手藏在了背后。又开始低着头数蚂蚁。

也没多想,我拿着钥匙就直奔王房主他家。一开门,咳咳咳,吸了一大口灰。

门口有些脚印,看起来像是成年男子的脚。我往里面走,发现了客厅地板上有些奇怪的痕迹,一大片灰尘中,出现了一片干净的地方,大概比一张A4纸大一点,那个位置正对着窗户,那块干净地方旁边还有些脚印。

根据我多年的推断,这大概是有人拿了什么原本在这里的东西。

我又仔细观察门锁,也不像是又被破坏的痕迹,难道是密室盗窃?也有可能是有人拿钥匙打开了这里,有钥匙的人,只有房东和物业。房东现在在外地,过来的可能性不大。那么就是物业,究竟是那个奇怪的老王还是那个满手污渍和伤口的小王呢?他们的目地又会是什么呢?

我继续顺着脚印往前走,来到一个房间,房门一打开,满是灰尘。正当我打算进入一探究竟的时候,突然后脑勺一凉,被人在背后敲晕了。挣扎着想要看清那个人的脸,却怎么也没看清。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醒了过来,摸着自己晕乎乎的头,努力看着外面的环境。发现居然在我房间里,wtf?

是谁?居然有我的房间钥匙?顿时汗毛都竖了起来,每个毛孔里都张开了。各位大爷大侠,我只是想写个书,出个名,不想招惹是非啊,放过我吧!!

强忍着头疼,站了起来,感觉身后有什么异样,转过头去,一张放大的脸在我面前,吓得我趔趄了两步。

不对,这脸有点熟悉?

物业小王?

立马我的火就上来了,对着他就是一顿痛骂。我说呢,我就知道是你,说是不是你故意吓我?!

小王的脸立马红了起来,边摆手边说,不是我,不是我。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顿拳头就呼了上去。

他疼得直向我求饶。

一顿气撒完,我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一脸茫然地看着我,什么怎么做?

我说,故意吓我的人,是不是你,如果不是你,你怎么解释你出现在我房间?你就是第一嫌疑人。

他连忙开始解释,不是我,我过来是因为你们楼上的一户人家水管爆了,我去修理,修理完了之后,刚好看到你隔壁房子的门开着,我想你刚拿了钥匙,可能是你在里面,也没打算管这事。正要往下面走,我看一个黑影从房间里出来,我想坏了,可能你出事了。就跑进去看到你倒在地上。

那你怎么有我家钥匙的?那个黑影是谁?我脸上表情开始缓和,但还是没有放松警惕。

我看到你倒地上的时候,就去扶你,正好钥匙从你口袋里掉了出来。于是我就拿着打开了你家的房门。本想离开的,但又想到你可能有危险,我就等着你醒来。谁想到,你一醒来就认为是我做了那些吓唬你的事情。

那个黑影是谁,我不清楚,看起来像是个年龄有点大的男人。

他一脸冤枉地看着我,脸上还是很真诚。

我也就相信了一大半。觉得可能确实冤枉了他,赶紧向他道歉。

我打算解开其他的疑虑,就问到,刚才你给我钥匙的时候,你的手为什么这么多伤口和灰尘?

他一下子脸红了。

喂喂喂,我没想撩你的。

他支支吾吾地说,这几天一直在修理楼上住户的水管,所以手弄得受了点小伤,脏了一些。

我笑了笑,谢谢你啊,小王。

小王走了之后,我开始思考,现在嫌疑最大的应该是老王,这老王到底想干嘛呢?他图我什么呢?我一没钱二没美色,就是一普普通通的小作家。

于是我就打算再探一次隔壁房子,我哆嗦着拿着一根厨房里的擀面杖,一边把门打开了,一打开发现地上所有的痕迹不见了。

这个事件的进展被打断了。哦豁。

转念一想,老王肯定是因为心虚了,怕被我知道他的秘密,所以销毁了一切的证据。

我这个猪脑袋,算了算了,探什么案呀。老王肯定会因为今天的事情收敛一下自己的手脚,一时半会儿可能找不到什么证据了。

但想到万一这人贼心不死,今晚又来,说不定我还可以抓个先行。我偷偷溜出小区,在商城里,买了个摄像头,打算待会儿放在隔壁房间,今晚一探究竟。

放了摄像头之后,为了引蛇出洞,我把钥匙还了回去,刚好小王老王都在,我假意感谢了他们。就离开了。

入夜了,大概十二点半,我开始扒在我房间门口偷偷地听着隔壁的动静。

突然传来一个特别轻微的插钥匙开门的声音,我赶紧跑到窗台边打算看看那边的情况,正打算挪动步子的时候,一个脚步声过来了。

我吓得呼吸都停止了,心脏咚咚咚直跳。

窗户上出现了一张脸,趁着月光,我仔细看了看,是小王!!

我去,这个人,太恐怖了,白天小可爱,晚上大变态。

他看了一会儿,也不知道看到了什么,就走开了。听声音,好像是又进了隔壁房子里。

我连忙一个箭步跳上床去,打开藏在被窝里的电脑。我看着小王进了房门,刚好脸对我的那个摄像头,接着走进了那个灰尘很大房间里,几分钟后,从里面拿出了一个投影仪,放在了白天我看见的那个干净的地方。又从兜里拿了一张纸之类的东西。他没开灯,房间太黑了,看不清楚拿的是什么。紧接着拿出了手机,在上面操作了一番。

然后他小心翼翼地拧开了摄像机的灯光,按了一下手机,就偷偷地往一个房间走,路途中停顿了一下,仿佛是在看摄像头的方向。我吓得呼吸都停止了。但他停顿了几秒后又走进了那个灰尘很大的房间里。

过了大概一分钟左右,我就听到了那熟悉的尖叫声。

为了稳住小王,我假装特别害怕地哭了起来。哭的声音那个凄厉呀。简直了,不颁发个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给我,真是可惜。

哭了几分钟后,小王终于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轻手轻脚地走到我房门口,敲门问,怎么啦怎么啦?

我赶紧打开房门,扑到他怀里,一边哭,一边把鼻涕眼泪蹭在他身上。说着,有鬼有鬼。

用着余光看见他诡异地笑了一下,抱住我说,没事的没事的,有我在呢。

大爷的,先稳住你。不过这撩妹技术真的不错,大爷甘拜下风。

我以为接下来就是一顿告白什么的,剧情就应该这样发展才对嘛。

然而,他的表情没有改变,诡笑地看着我,说,你是不是知道了?

wtf?他怎么看出来的?我自己白天都不知道我今天晚上会做这个事情。我的表情瞬间凝固了,惊讶地看着他。

他慢慢坐下来,悠哉悠哉地说,我刚过来看你的时候,你床上没人,仔细听,又听到了你的呼吸声。我估计你应该是在等,应该是等老王出现吧。

我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他脸上露出得意的笑,接着说是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还是进了隔壁房间?因为我想知道你这个小可爱到底还做了什么。你还真是让我惊喜呀。

忍住要吐的欲望,小可爱,真变态呀,姐姐好歹看起来比你大了好几岁吧。这年龄有这心机,真是让我甘拜下风。

我问他,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你图我什么?还有以前闹鬼的事情是不是你做的?

他开始大笑,在这寂静的夜里,得特别恐怖。

对面楼里突然传了一个男人的声音,粗而性感地说了一句,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兄弟,要来瓶酒吗?

他大笑的脸突然僵住了,咳了咳。又继续开始说,因为我爱你啊,你不知道你一来我们小区,我就被你迷住了。虽然你长得不好看,但是我特别喜欢你的性格,像妈妈一样。

exm?我一个花季少女,被你说成大妈?还有我哪里不好看?姐姐求你看看我的外貌,仔细看还是很漂亮的!心里又问候了他家人一通。

至于以前的那些闹鬼的,你得问我那个变态的老爸了,噢,解释一下,就是老王。

我去去,一家人都这么变态。

你喜欢我就直接跟我说呀,演这么多戏。

他又变态地笑了笑,我喜欢你被吓住了的样子。

真是如噩梦一般的夜晚。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喜欢我了,我就直说吧,我也喜欢你,年轻又好看。

想着还要熬过今晚,一定得稳住他。

他惊喜地笑了起来,抱着我又亲又啃。

我忍住恶心,说,是啊是啊!

大概与他周旋了一个多小时,终于走了。临走之时,还去隔壁房子收拾了他的作案工具,拔掉了我的摄像头。

终于熬过了一夜,早上一大早,我趁着天还没亮,骑着自行车,带着我的电脑火速地蹬向了派出所。录完笔录后,钻进了星巴克开始敲下了这段文字。

小王这个人脑子是挺好使的,就是见到女人路都走不动了,忘记最重要的录像。我是说他蠢还是蠢呢?

咚咚咚,有人敲玻璃,我看了过去,是小王。

他隔着玻璃,对着我说了一句话,看嘴型是:出来还**你。

一阵风,吹过来,好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