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战云第一章 月夜突袭之线人追杀

寂静的凌晨三点半,月牙透过深厚的云朵俯瞰半岛之国。

突然就在距离半岛五百海里的海面上,黑夜被一道道白色烟火点亮,三枚海基发射的巡航导弹腾空而起。升空百米后做出同样姿态调整,剑指东北方,在夜空中划出了三道弧线,向舰队东北方飞去。

不过就在发生这一幕前,半岛整个南部地区的民用通讯系统都陷入了瘫痪状态。通讯被中断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阻止导弹发射。不过现在飞弹已经快速向半岛方向飞去,任何手段都已徒劳。

把时间快速退回半小时之前凌晨三点钟。整个半岛仍沉浸在梦乡中,坐落于半岛最大海滨城市堪萨斯海岸旁酒吧一条街仍沉浸在彻夜的狂欢中。DJ正在卖力带动台下人们摆动双手,扭动着身躯。人们正沉浸在酒精、灯光、音乐共同作用导致肾上腺素的刺激中,没有丝毫倦怠与困意,相反更多的是兴奋。漫漫长夜供这群人尽情挥霍,纵乐其中,整个酒吧街附近都是酒吧里边发出的震憾的音乐声夹杂着人群的尖叫声。

大厅里疯狂作乐的人没几个会在意手机,除了信号满格,其实他们的手机早就变成了废物。不过现在没人会关心他们手中这些废物。因为夜晚的社交活动早不是交友软件中各种娇艳性感的头像了,而是舞池中最简单最直接的男女面对面。

与这条纸醉金迷酒吧一条街形成宣明对比的,就是这个国家最大的贫民区,坐落在堪萨斯的东北角。因为堪萨斯交通便利,风景优美而且拥举世闻名的沙滩,所以堪萨斯游人常年如织,巨大的旅游业带动了堪萨斯的服务业,同样加速了半岛内陆寻找就业机会的贫困人口向堪萨斯涌入,由此形成了半岛这个最大的贫民区。

整个贫民区依山而建,由于没有足够的场地,大量涌入进来的外来人口让这里建筑物呈现几何式增长,原有的电力供应系统早已无法承受这么庞大人口的需求,停电成为这里的家常便饭。

年轻人夜晚最大的娱乐活动场所就是网吧,不过只有凌晨的网吧才是一天生意最好的时候,因为只有这时贫民区里许多人都睡去了,网吧电力供应才会正常。

网吧里几乎全部都是年轻人,玩游戏的,听歌的,聊天看电影的当然还有一些在偷偷浏览一些情色网站。不过今晚这群人发现网络陷入瘫痪,游戏连不上服务器,网页刷不开,在线播放看不了,连半岛使用人数最多的即时聊天软件CQ也同样显示服务器连接超时。丧失通讯的这群人此刻如同困兽一般。

突然网吧大门被嘣嘣敲响,网吧老板从半睡半醒中惊起以为这是警方临时查检便去开门,与此同时坐在靠近网吧后门的一男子突然窜向后门方向。

就在网吧大门被打开一群人涌入的同时,这名男子正好从后门出去。进来这群人个个身形彪悍,穿着黑色西服。为首的一个在扫视完这个狭小网吧一转后,好像没什么发现。一只手掏出腰间的手枪指向老板的脑袋,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抵达老板面前,让他仔细辨认。

老板发现照片上人就是刚才坐在拐角的男子,用手向拐角一指同时说到“就在那”。为首的回头一看座位上早就没人了。准备抡起手枪就向老板脑袋砸去,老板急忙叫到“刚刚就在,准备给你们开门的时候就在,那边是后门,他肯定是从后门跑的。”

突然从前门传来了摩托车快速驶过的引擎声,为首立刻拉开门顺着昏黄的路灯看过去。便叫到“就是他,上车,快追。”丢下已是满头大汗的网吧老板,快速涌向他们停在旁边的汽车,向摩托车消失的方向追去。

凌晨的堪萨斯环城公路显的无比空旷,这辆摩托车正顺着环城公路向堪萨斯南侧也就是酒吧一条街的方向快速驶去。就在后边不远,四五辆黑色SUV正快速接近。就在SUV离摩托车几十米远的时候,SUV车上这群人便从车窗探出脑袋举枪射击,前方摩托车只能左右快速变道,躲闪后方射来的子弹,很快摩托车来到通向酒吧方向的岔路口,转向后很快驶进了酒吧后巷。

由于后巷太窄,汽车无法通过,紧跟其后的车辆随即散开驶向酒吧后巷的各个出口,围堵了起来。不过摩托车窜入后巷后就没出来了。

这个时候酒吧外的海滨大道上驶来了另一辆黑色SUV,后排坐了一个胖子,拿着对讲机便吼道,“你们这群饭桶,一路都能跟丢,现在人就在巷子里边,再给我放跑了,我把你们都毙了,把各个口子收好了,进去后一间间搜。”

就在胖子喊着对讲的同时,巷口的尽头,闪过一个人影,捂着右手的胳膊闪入巷后地下室的天井通道楼梯,打开地下室的门便窜了进去。不一会这群人便从巷口闪入,按照胖子的吩咐挨个房门闯进去搜查刚才逃进来的男子。

胖男人则在吩咐完后立刻拉起了一个特制的电话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只听到话筒传来了狠狠的一个字,“说!”

听到这,胖男人神情立马紧张起来,额头早已渗出了汗,战战兢兢地说道,“老板,人被击伤了但在酒吧街后巷跟丢了,不过我让兄弟们守住后巷出口,绝对不会放走的。”

电话那头听到这,好像触电一样,骂道,“饭桶,谁让你们击伤的?”

中年男人听到这怯怯地问,“老板是要活的?我通知他们抓活的。”

电话另一头恶狠狠地打断了他的话,“笨蛋,我要他死,不是让你们击伤,直接干掉。信息这次泄露出去你们都得死,给我看紧了,我会再派点人去,口子守住了,逐个房间搜。”说完便急不可耐地挂断专用电话。

电话这头胖子傻愣在这,回过神后,立刻抓起对讲机就喊,“你们给我听到,老板说了要死的,一间间搜,再让跑掉,就等老板亲自毙你们吧。”说完便把对讲机扔到一边,肥硕的身体已经有点喘不过气来,急忙用手松了松勒紧脖子的领带,这领带,还是按照老板要求新买带上的,现在却如老板下的命令一样紧紧扼住他的脖子,让他透不过一点气起来。

就在酒吧后巷地下室里,这个受伤的男人从地下室床铺下方拿出了一个应急包,嘴上咬着绷带,直接就缠绕包扎起来。

在经过简单包扎过后,他拉开桌边的椅子,抽出抽屉,在桌面反面摸到一个粘附在背面的塑料袋,抖开袋子里边包了五六张手机卡,抽取一张,一只手扣下手机电池跟手机卡,同时从衣服内衬口袋内掏出一个小的数据卡,插进卡槽,安上SIM卡,装上电池开机。从SIM卡储存的通讯录找到了一个号,准备将附件发送出去,信号虽满格却无法发送,男子重复了上述动作连续换了好几张卡,都显示无法发送。

突然他听到顺着地下室门缝传来外边叫喊声。男子关上灯,凭借手机的光亮拿出抽屉里的笔记本,打开电脑通过手机连上网,笔记本上也同样也无法连接发送。

急得满头大汗的他立刻趴伏在地面从床下用手拉出一个箱子,打开密码箱掏出里边填塞的衣物后,显示在眼前是一个军用电台,男子把电台搬到桌边,他掏出一把军刀在桌旁的墙角用力挖着。

不一会墙体一小部分便被掏空,细长的电线露了出来。男子拉住电线裸露的一头,缠绕在电台的接线柱上,戴上耳机准备发报,这根电线顺着外墙烟囱拐角延伸出去,很难被发现。

情报很快被转换成摩尔斯电码在月夜的掩护中发向几百海里外SO舰队。

谢谢各位了!!!

目录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关于工作的心态:以自我为主导,塑造自己的品牌,想想目前的工作能给自己的技能或者思维模式带来什么成长,切忌打工者心...
    喜欢奔跑的小兔阅读 172评论 0 0
  • 记忆还是遗忘 我是一个大逆不道的孩子 当大家选择在意 而我选择遗忘 孤独的认为 生命仅是一场会失意的风 万物归根的...
    悼声阅读 93评论 0 0
  • 彭佳佳 西南偏西的姑娘 长眼睛 小嘴巴 尖下巴 大嗓门 婀娜有致的身段 给予了她无限的自信 生在西北的西南姑娘 你...
    陈旧啊阅读 241评论 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