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前任从国外回来了,她又成了单身

阿丽在一家外企做人事,还有一个稳定交往的男朋友南宫奇。

南宫奇和阿丽是大学同学。

当初,南宫奇被前女友小妙甩了,转向开始追求阿丽。

月光下,南宫奇含情脉脉地看着阿丽,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不是很贵的戒子。

“阿丽,做我女朋友好吗?”

阿丽含羞地点点头,戴上戒指却发现,这根本不是自己的尺码,她足足戴了一刻钟,才硬塞上手指。

南宫奇笑着说道:“你看,我这就把你套牢了。”

阿丽知道,那枚戒指原先是送给小妙的。但是谁让自己这么爱他呢,既然他这么会说话,自己也就不在意那么多了。

阿丽堕入了热恋的甜蜜,很快,他们领了结婚证,并住到了一起。

她以为南宫奇是爱她的。可是,今晚她却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那晚,南宫奇一直抱着手机发消息,没和阿丽说一句话。

阿丽起初不知道怎么回事,在南宫奇洗头的时候,她看了他的手机。

南宫奇魂不守舍的,手机尚未锁屏,阿丽无需密码就能看到他的聊天记录。

原来他整晚都在和小妙聊天!那不是他的前女友吗!

语言极为露骨。

“南宫哥哥,这么久不见都想你啦。”

“我也很想你,不知你过的怎么样。”

“他不要我了,我觉得,还是你对我好,今晚来找我吧。”

阿丽气得将手机丢在了沙发上,冲到卫生间。

正巧南宫奇洗完了头。

阿丽和南宫奇大吵了一架。南宫奇丢下一句话:“小妙那么柔弱,没有我,她会崩溃的!”

“她会崩溃,难道你出轨,我就不会崩溃吗?”小丽说道。

“小妙是我的初恋,我和她在一起怎么可能算出轨,跟你在一起才是对小妙不忠。”

阿丽懵了,就这样,看着他走出了房门,消失在楼道里。

他去找前女友了。

连着一个星期,南宫奇都不接电话,不回信息。

阿丽急坏了,情急之下,搜到了小妙的社交账号。

账号里竟然有!小妙和南宫奇的亲密合影!就在这几天照的。

还配有文字“复合后的幸福”。

他们复合了,那我呢,我算什么?阿丽感到天旋地转一般,顿时瘫倒在地上。

意识清醒过来后,她走到镜子前,自己明明比小妙漂亮,问题出在哪儿呢,难道初恋真的那么重要吗?

或许不是,小妙不是胜在了出现的时间上,而是胜在手段和心机,外加不要脸。

三天后,南宫奇提出和阿丽离婚。阿丽同意,并决定从此忘记南宫奇这个人。

两年后,她通过相亲,认识了另一个男人。也是离异过的,条件虽然不如南宫奇,但他只在乎当下的人,而不是缅怀虚无缥缈的过去。

阿丽喜欢这样的男人,于是开始交往,很快订婚。

就在快要结婚的时候,南宫奇又一次出现在阿丽的面前。

“你有什么事吗?”阿丽冷冷地问道。

南宫奇笑道:“就是想看看你最近过的怎么样。那个,小妙前夫原谅她了,他俩复合了。你看,我现在单身了,你那二婚也别结了,和我复婚吧。”

阿丽感到可笑:“凭什么,凭什么你想要做什么,我都要配合你。”

南宫奇说道:“就凭我想。”

“真是蠢到家了。”阿丽丢下这句话,转头就走。她不会再理南宫奇,这种男人不值得她尊重。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树梨花,洋洋洒洒,落得凄凉。梨花又名勿忘我,蔑视一切虚伪与矫揉造作,却终生与泪花、寂寞惆怅相伴,如血般的夕阳还...
    176a1ea8edd0阅读 1,634评论 3 9
  • (一)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欧阳紫晴习惯了仰望天空,不管是在快餐店、咖啡馆亦或者是办公室。就像现在,李旭蕾已经在...
    伊宝贝阅读 729评论 2 1
  • 这两天爸爸生病了,今天刚动了手术,万幸的是还好不严重,今天下了班就赶紧回家给爸爸收拾洗漱用品送到医院去,妈妈这两天...
    94min呀阅读 86评论 1 1
  • 15/3/2017《超级个体》吾爱庐 知识概述 1、技能迁移分为: 正迁移:如果两个技能输入一致,输出一致,就很容...
    吾爱庐阅读 453评论 0 0
  • 我是樊登读书会伏宝震,这是我的每日一篇文章之112篇。我写的每一篇文章都是为了记录我和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伏宝震阅读 454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