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总结

这个十月于我而言似乎特别漫长,好像经历了很多事又好像什么都没做成,结束了司考、一个人做硬座去广州见了“网友”、在图书馆看书充电一个礼拜、面试了3家公司、拿了一个offer、回了一次家一个人逛了一天街、一个人去电影院看了几部电影。
变得越来越反社交,不愿意认识新的朋友,不愿意社交,只想自己一个人呆着,听歌发呆流泪,矫情到不行。
唔,好像很久没有认真地笑一场了,快不记得自己的酒窝在哪一边了。

一个新地方:广州
司考前订的票,想要去散散心,可是似乎带着心事去旅行并不能起到所谓“净化自我”的效果?倒是体验了一下一个人坐20个小时的硬座,火车上还遇到一段有意思的经历。
一个人:阿喵
终于去广州面基了在豆瓣上认识三年的“网友”了,分享过很多心事,见证过彼此最脆弱的时刻,不用刻意联系但需要她时,她都在。感谢阿喵假期陪我玩。

一次出游:灵隐寺 杭州宜家
下沙的朋友约我一起去灵隐寺,让我沾沾佛的灵气。下午逛了一下午什么也没买到但还是很开心,还偶遇张继科录节目。一激动晚上带我去了想了很久的杭州宜家,买了只杯子和两只碗哈哈。

几本书

  • 《从0到1》
    不得不说火车上真的是看书的好机会啊。一些关于垄断和竞争的观点给我启发。
  • 《历史深处的晚清 民国 共和》
    很久以前就开始啃的书,结果是在硬座火车上看完的,写得还算有趣,历史人物刻画生动。
  • 《互联网运营之道》
  • 《麦肯锡入职培训第一课》
    介绍逻辑思维训练的一本书,书很薄读起来没有压力。
  • 《文案发烧》
    开始部分写得比较精炼,后面就啰嗦显得无力。
  • 《从零开始做运营》
    关于运营方面的实战案例介绍得比较详细,启发大。
  • 《富爸爸 穷爸爸》
    一直被书名误导以为是本鸡汤,被人安利看的,书中对于财富积累的一些观念值得看一看。

电影和剧

  • 《黑镜》第三季
  • 《逍遥法外》第三季
  • 《金装律师》 第四季
  • 《追凶者也》
    一个人跑去电影院看的,成功被张译圈粉,然后去知乎上关注了张译。
  • 《湄公河行动》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 《黑处有什么》
    也是一个人看的,国产片里算还行,只不过可能我之前对它预期太高,略失望。
  • 《驴得水》
    又是一个人跑去电影院看的。之前学校话剧社演出过,感觉剧情很有趣,所以决定再去支持一下国产电影哈哈。

几次面试 一份实习
面试了三个公司,得出一个结论:只要面试官是女性我一定会挂,哈哈哈。传说中的同性相斥吧!
面试官也是公司的一面镜子吧,面试官对面试者很高傲冷漠对公司形象也是一种破坏吧。
感谢现在的leader给了我offer,可是真正开始做事感觉自己好笨,什么都做不好,一无是处,担心leader心里会想当初是瞎了眼招我的吧.....冏。
继续加油吧,每一项任务都认真去完成,做完后及时反思总结。

运动

  • 跑步
    跑了2次5KM,杭州一直下雨操场不方便跑步加上实习下班太累有点懒
  • Kepp 臀部训练课程
    逛街买裤子的时候发现臀形超难看,穿裤子不好看,于是决定要好好练一练。
    在办公室坐一天坐得浑身酸痛,作完Keep身体拉伸很舒服,每次做完都敲开心的哈哈。

十月马上过去了,接下来的日子希望自己快点变得坚强起来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心里最崇拜谁,不必变成那个人,而是用那个人的精神和方法,去变成你自己。 一|阅读清单 《人生的盛宴》 对于人性,生...
    橙TiTi阅读 369评论 0 3
  • 十月份主要做了有价值的事? 1.建立虚拟公司。早起,周末月末总结,财富自由复习,5分钟商学院复习。 2.纠正了驼背...
    叶超群阅读 182评论 0 0
  • 是的,他只是一个游戏。 他的名字让很多人听着有点俗气,撸啊撸? 他不像cf一样有着华丽的地图,他也不像吃鸡一样可以...
    少先队第一鼓手阅读 517评论 0 0
  • “看你這麼乖 給你一個麼麼” “俏俏一秒乖十次” 那些純音樂 能把人變慢 變溫柔 像流水一樣 那些評論 都是有故事...
    俏狗子阅读 99评论 0 0
  • 早上起床的时候,胃还在隐隐作痛。我一边刷着朋友圈,看剁手党有没有去年多;一边懊恼着自己没出息,少吃几口又不会死。 ...
    四小姐的家阅读 697评论 2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