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者的理想生活

出轨者的理想生活

北京时间下午四点不知道零几分,知名狗仔卓伟爆料演员陈思诚疑似出轨,具体表现为陈思诚深夜给美女开门,两小时后另一位美女也敲门了,一男两女在房间待了一夜。据悉,在此期间佟丽娅在录制《真正男子汉》。

看完微博我吃了十斤。其实在娱乐圈里男明星出轨这事早就司空见惯了,但是每次有新消息曝光还挺令人吃惊的,毕竟他们结婚时我们都还发朋友圈相信爱情来着,这下好了,啪啪就打起脸来了。我有点怀疑啊,这男人出轨跟老婆咋样真没啥关系。谢杏芳优秀吧。林丹,呵呵。马伊琍优秀吧,文章,呵呵。佟丽娅又漂亮又身材好,陈思诚还是。呵呵呵。一声叹息。那么飘漂亮优秀的女人,他们的男人都会出轨,况普通人乎。所以说这男人终有一轨或热恋时出,或孕期出,或哺乳期出?怎么着,细思极恐什么鬼啊。

然后下班了,回家了。看个电影吧。娄烨作品《浮城谜事》

电影里的男主秦昊有一个看似幸福的家庭,漂亮能干的老婆,聪明可爱的女儿。一切看似平常,然额有一天,女主郝蕾被她女儿幼儿园同学的一位家长叫上一起喝茶,意外的发现了她老公带着另一个女孩去了酒店。她等了很久等到秦昊带着那个女孩出来,证实了秦昊确实已经出轨的事实,然而这还只是一夜情。在追踪这个女孩到了树林里并揍了她一顿泄愤之后,郝蕾决定不再追究了,然而没过几天她意外的发现了秦昊居然还有一个女人,这人就是那天叫她一起喝茶的家长桑琪,而秦昊在与她俩纠缠的同时还在不断的约另外的女孩去酒店。

WTF,在她们都发现彼此之后,郝蕾去了桑琪家里。桑琪说最开始和秦昊也只是一夜情,只是恰好在郝蕾第二次流产时她怀孕了,秦昊的母亲想要儿子。恰好桑琪肚子里怀的正好是男孩。所以桑琪就生下了儿子。一直过着隐秘的私生生活。这件事情从头到尾秦昊妈妈都是知道的,郝蕾在秦昊面前是高高在上的,在他们的婚姻里秦昊是处在一个被动的地位,所以他才会在别的女人那里寻找存在感。然而一夜情又算什么?难道在桑琪这里也没有存在感吗?秦昊对郝蕾是有爱情的。所以才会小心翼翼的维护他们的婚姻。

以上是电影,现在我想说这个社会如今已经浮躁到对于出轨这件事的包容度这么高了吗,难道男人在爱情里的不忠真的如同家常便饭一般?真的应该将出轨纳入诚信档案了。

男人出轨的原因有很多,在我看来男人出轨的原因有很多,最典型的就是以下几种。

第一:婚姻家庭存在问题,夫妻的相处模式长期失衡,以及缺乏沟通和交流。以赫子铭为代表的巨婴型男士,他寻找的结婚对象完全就是另一个妈,夫妻在人格和家庭分工上长期失衡。这种情况下导致一方长期欲求不满,或者十分压抑的状态,急于获取他人的认同感和尊重,所以,面对外界诱惑时没有任何抵抗力。直接导致出轨。

第二:结婚之前没有长时间的相处,缺乏足够了解,在一些基础问题上的观点不能达成一致,并且不清楚对方对于爱情的底线。其实不了解对方的缺点,只是爱上对方的优点。但是当这一切都回归生活时,对方的缺点被放大,而优点又被无限的缩小。导致婚姻的双方对于另一半的期待值大打折扣。这种情况下也很容易出轨 。

第三:有的人或许就有人格缺陷,在做一些隐秘的事情时能够获取极大的快感,而出轨这件事恰好又能达到精神和肉体的愉悦,满足这类人的心理,比如《浮城谜事》中的秦昊。

还有很多,今天就不一一分析了。

那么作为女人,在面对爱情时,面对如今浮躁的世界,面对出轨如同家常便饭一样的今天,我们能够做的事情是什么呢。难道仅仅是在各路明星被爆出轨时不相信爱情,或者骂一句渣男吗?在我看来这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要相信美好的爱情是真实存在的,也要相信不出轨的男人是真实存在,并且能够和你相遇的。那么如何规避自己遇到出轨男,我觉得以下几点你可以考虑一下。

第一:在恋爱时要明确自己喝对方对于爱情的底线到底在哪里,如果你觉得出轨是十恶不赦不可饶恕的,而在对方看来,出轨就如同家常便饭一样稀松平常,那不用多说,分手就是了,三观不一致在结了婚之后才是更大的麻烦,要和恋人清楚并且深度的交流一次,明确你们彼此的底线到底在哪里,这会为日后的相处省下很多麻烦。

第二:还是老生常谈,女孩子要有自己爱好,以及对于追求美好的能力。在恋爱乃至结婚之后都应该永葆初心,而不是在爱情融入生活之后就忘记了经营感情,让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失衡,失去了对于对方的吸引力,我爱你,是因为我爱你这个人,你本身就对我有很大的吸引力了。而不是爱你对我好,爱你送我礼物,爱你对于我的嘘寒问暖。而是真心实意的爱你的一切。那么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保持自己对于另一半的吸引力,而不是来自山川湖海,却困于厨房与爱。我知道这很难,但是女孩子的路吧,本来就不好走。对自己要求多点也是为了更好的爱和生活。

第三:保持独立的人格和独立的经济。最起码在心里明确财产的归属。这不是对于另一半的怀疑,而是对于自己的保障,退一万步讲,如果你的婚姻真的出现问题,如果很不幸你的另一半真的出轨了。至少我们能够不让自己处在那么被动的位置。不会只能说一句:“我们会原谅这个敢于担当的男人”而是能够底气很足的说:“我会派律师把离婚协议发给你。财产如何分割,孩子的抚养权怎样。这些都能够在你的掌握之内。这样即使是你遇到这样狗血的事情,也能体面地处理,将自己的风险规避到最小。毕竟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以上都是我对于最近这些狗血事件,以及看过《浮城谜事》之后的感想。PS:无论周围多么狗血,都请你务必相信美好的爱情是真实存在的。你看,小花妹妹和英哥还很恩爱。你要相信爱情,并且见证我们的爱情。所以也请你努力将自己变得更好,然后等待那个值得的人出现。晚安,你和世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欧阳紫晴习惯了仰望天空,不管是在快餐店、咖啡馆亦或者是办公室。就像现在,李旭蕾已经在...
    伊宝贝阅读 731评论 2 1
  • 霓虹灯下,车来车往人来人往,身处其境的我感觉隔离了这座大城市。少了问候少了关怀,仿佛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别再喝...
    九日木每阅读 955评论 1 2
  • 有一颗玻璃心的人,不仅自己累,旁边的人也很累,一旦公主病发作了,就什么都不管了,连自己都害怕,有时候自己也挺不想...
    逆光blacklight阅读 775评论 0 0
  • ——zy 我听广播 关于别人的故事一段一段 我阅读书 关于别人的人生一次一次 我看电影 关...
    银子zy阅读 221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