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开发者问题合集

1,今天给苹果开发者账号续费的时候(用的是全球付虚拟信用卡),结果失败了(提示支付授权失败),是什么原因?

答:别用虚拟卡,我以前用万事达卡支付失败,换一个Visa就行了,当时联系苹果客服,建议就是换卡

2,请问2020年以前的苹果开发者账号可以选择用Developer App订阅续费么?

答:信用卡开的账号是不能用于在Developer续费的,因为2020年以前注册苹果开发者账号在官网注册的,那你续费一定要用此信用卡续费。

3,一位群友有个账号因为3.2f被封之后,过了一年又自动续订扣了688,登录账号看,非常扯淡的是账户是关闭状态,提示账号已经过期,抱怨苹果到底想怎么样。

答:一般收到苹果回复3.2f的账号基本都直接被枪毙了,如果是信用卡可以拒付,但是信用卡默认订阅模式,自己不取消会持续扣款,可以联系发卡行要求拒付,iOS现在续费订阅都是这个模式。

4,申请苹果开发者公司账号的时候需要填一个icp备案了的公司主体官网,我们官网没有备案的话,有什么快速的解决办法吗?备案时间来不及

答:可以去阿里云备案下,很快。阿里云的备案跟工信部是一样的但前提得买阿里云的服务器。

5,招商银行网银结汇提示参与办理分拆结售汇,美元兑换人民币不给结汇怎么办?

答:“对于列入"关注名单"的个人,自列入之日起当年及之后2年内,不能通过电子银行办理个人结汇和售汇业务。只能到柜面办理结售汇业务。柜面受理时,无论金额大小、无论是否在结售汇年度总额内,均比照超额结售汇业务管理,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后方可办理。”

打印一个开发者协议,带上合同,收款证明,这种情况一般提供证明就行了。

6,最开始是收到了一封来自某某公司关于字体侵权问题的邮件,报告给上级,因为以前收到过类似的诈骗邮件,所以我们不予处理。后来Apple发送邮件说让我们处理这个问题。我们也当成诈骗邮件(还有某某公司的邮件一起发过来的),再次过了一段时间之后,Apple发邮件过来通知下架了我们的APP。这时候去App Store搜素APP已经搜索不到了,去https://appstoreconnect.apple.com/查看APP也是发现状态为被下架。

答:

快速联系被侵权方公司,和他们达成和解协议。最好有达成协议的证明,授权协议也好,合同也好。

达成协议之后让第三方给AppStoreNotices@apple.com发邮件,说已经达成协议,尽快帮助我们上线

达成和解之后,给AppStoreNotices@apple.com发邮件,邮件尽量写详细一点

邮件主题要包含你的争议编号

邮件最后要添加你的 APP名字 和APPID。告诉他们已经和对方达成协议,并且将一下下架处理会给你们公司带来那些不好的影响,希望尽快上架 (把你们的合同或者协议书都附在附件里面)

7,iOS审核被拒2.3.1,说我们的应用包含混淆代码或违反了苹果的审核流程,我们app应该没有这种功能,到底是什么意思?

答:苹果在人工审核之前,会先进行机器扫描,如果扫描的时候扫出包含第三方支付的sdk代码或者混淆工具代码,会被拒。如果是第三方支付,苹果会让你使用苹果内购。

相关解决方案,供大家参考:

1 隐藏第三方支付相关UI入口,如微信、支付宝、银联等

2 移除第三方支付代码

3 修改info.plist,移除LSApplicationQueriesSchemes项目中第三方支付相关白名单,如alipay

4 检查是否有某些第三方引入支付相关代码;注意不只是SDK,常量、函数中包含wechatpay、alipay这样的代码也有可能被拒绝

8,新App上线该如何引流导量?

答:APP的推广方式很多的,比如百度、搜狗、神马等等这些搜索竞价推广,或者是抖音、今日头条、快手这些APP信息流广告,再或者就是积分墙、应用商店等等,具体看你是什么APP,不同的APP投放的媒体肯定不一样的,还有根据你的产品利润来选择适合的渠道,利润高的什么渠道都可以,利润不高的话要精选一些你能承受,但是效果也不错的。

9,老账号审核是不是比新账号快?

答:账号有权重的,审核的严格程度不一样。老账号就是不用担心批量封号,调查也会少很多,卡审核不管你新号还是老号,都是看你的app,正规app很少遇到卡审核。综合来讲,苹果的审核机制和账号新旧关系不大,新的应用要走的流程都一样,卡审啥的主要还是看应用。

10,苹果tf上架与苹果ios企业签名有什么不同?

1、 原理

TF上架是指将应用直接上架到苹果官方内测分发渠道testflight,是需要苹果审核的,流程与App Store类似。企业签名是指使用企业开发者账号生成的企业证书对应用进行签名,企业账号不能直接发布应用,但可以进行签名,签名成功后,该应用就可以不经过App Store和苹果审核直接安装。

2、 安装方式

企业签名应用安装时要在【设置】-【通用】-【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中信任企业证书。TF上应用可以通过邀请码安装,也可以直接安装。

3、安全性

两者本身都苹果的东西,只是一种安装方式,不会对手机和用户信息形成威胁,但APP本身就不一定了。TF上架应用需要苹果审核,企业签名不需要苹果审核,所以安全性方面,TF上架是比较高的。

4、稳定性

企业签名容易掉签,这个知识点,只要是经常做签名内测的开发者和运营商应该都知道,所以市场上也会有那些独立、超稳的版本。TF上架作为苹果官方内测分发渠道,稳定性是非常非常高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