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文

首先谈谈今日的文章吧!

可能是性格,也可能是惰性,只要一提到写作看书就自然而然的生初一种抵触感~~~没办法,都说人是被逼出来,想想群规不交作业要罚款一百块。一百块啊一百块,好吧我忍了。

想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写。写些什么东西,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上班工作,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围绕这个来写比较靠谱,主要是为了能达到一千字的标准。

家里的生产订单与收入来源主要是以代加工为主,任务量重,工作繁琐,利润还低,加班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像现在每天下班早我都不知道该干嘛,自己的性格太野,天天都想出去浪。没人约,可以一个人躲着车里看一晚上电视剧!有时想想还是上班好啊,有事做,有存在感,能耗时间,最主要的是加班还能多拿钱。好像有点跑题了,不管了。想到哪写到哪,一切为了字数!给自己订个小目标,今天的目标就是把这一千个字搞定。

让我捋一捋,接下来该往哪方面接着凑字数!

黄砭贴现在是两家工厂合作的一个项目,截止目前进展可以说是十分的不顺利,昨天,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号。去江北工厂拿了很多样品与资料,发给程总介绍的引流客户。期间跟陈厂长聊了好久,感觉目前产品进度卡壳了。从这个项目拟定好,到客户下单开始生产,截止到现在,印象中好像没有一次合格满意的产品样能够拿得出手。反而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降低产品难度系数,与客户协商降低产品质量要求。一款产品做到现在这个样也真是醉了。刚刚翻了下作文群,陈厂长的作业还没交!这会看着大家都在交作文,心里估计也是十万只草泥马再跑动了。言归正传,黄砭贴现在一而再,再而三的降低生产要求,降低交货时间。这批订单能否如期交货我个人十分不看好,目前尚未解决的问题应该是,一:砭石破碎,二:砭石颗粒少。其中最重要的估计还是砭石破碎的问题。这段时间思来想去,想了想应该还是砭石自身的问题,本来就是易碎材料,不停地去纠结更改设备,使设备来达到砭石的要求,这样会不会有点强“机”所难!反之,如果能够想到办法,把砭石材料的硬度提升,使之在生产的过程中不会出现破碎的情况。这样才能够稳定产品,目前甚至之后,如果不采取合适的方式方法,一味的更改设备打样,所浪费的时间,精力,物资成本太高了,客户也会对产品彻底失去信心。刚刚跟程总也通完电话,聊到了此话题,他老人家常年玩文玩,玩珠子,还是挺有心得的。一说此事他就提出用注胶的方法,应该可以增强砭石的色泽,光滑度,硬度。最主要的是不过敏。过敏这个目前无法确定,他举例的是文化的一种石头绿松石。不过目前找到了一条方向,明天落实实际细节,虽然现在时间周期已经来不及了。但是我觉得还是多想几条后路,只要是产品能够做好,做稳定。相信客户还是会回头的。

尽心尽力做好分内之事!祝各位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首先谈谈今日的文章吧! 可能是性格,也可能是惰性,只要一提到写作看书就自然而然的生初一种抵触感~~~没办法,都说人...
    李济堂程勇阅读 236评论 0 0
  • 时晓伟(石船先生) 以前我的家里有一本叫《单面人》的书,当时看的并不太懂,只知道作者是马尔库塞,是一位新左派的思想...
    石船先生的醬汤阅读 160评论 1 2
  • 作者:浅戈易 不是我们输了就没精神,我们赢了就有精神 暨中国女排夺冠 北京时间21日上午,随着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一...
    浅戈易阅读 1,069评论 0 2
  • 我沿顺平路,一直向北走。 我在寂寥的街头,看到垂着头的少年,他低着头,垂头丧气的走着。他缓慢地走过去,我不知道他要...
    Bekey阅读 324评论 0 1
  •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 我只知道T区油多的感觉,做美容的时候都说我应该多睡美容觉。可我总觉得,睡的太多影...
    叭哒阅读 718评论 7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