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心机女,我妻离子散

听着洗澡间沙拉拉的水流声,肖杰浑身的血液加速流动起来,那声音似一双少妇的纤纤玉手撩拨着他充斥雄性荷尔蒙的激情,加上酒精的刺激作用,他浑身燥热难耐,涨得快要暴炸了。

一秒,两秒,三秒,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此时此刻,时间好象停止了似的漫长,空气如同凝滞了似的闷热,肖杰如饥似渴地等啊等,似乎有种等不急了的感觉。

沙拉拉的水流声终于停了,不大一会儿,蕙子从洗澡间走出来,穿着一身洁白的纱裙,如一棵盛情绽放的洁白的荷花,亭亭玉立在肖杰面前,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含情脉脉注视着肖杰,蕙子浑身散发的玫瑰香味扑面而来。

肖杰两只色迷迷的眼睛不停打量着蕙子,从头看到脚,又从脚看到头,这位清纯如水的姑娘实在是太美了,使风度翩翩事业有成的这位中年男人半天没缓过神来。

肖杰慢慢起身来到蕙子身边,用他那棱角分明的鼻子凑近蕙子的脖颈嗅了嗅,又用他那发烫的双手捋了捋蕙子瀑布般黑亮的秀发,蕙子浑身散发的体香味使肖杰如痴如狂欲罢不能。

肖杰慢慢抱起蕙子走进卧室,将蕙子轻轻放在软绵绵的席梦思床上,他的双手不由自主在蕙子的玉体上开始游动起来,慢慢地两人如同直裸裸的长蛇缠缠绵绵滚在一起……

一阵翻云覆雨之后,肖杰气喘徐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蕙子似一只温情乖爽的小羊羔躺在肖杰的怀中,头枕在肖杰温暖的臂弯里,娇滴滴地说:“肖哥,你这么大的领导,能否帮我解决工作的问题?”

“你现在不是有工作,而且干得挺好的,说什么解决工作的问题?”肖杰疑惑地问道。

“我大学毕业时间不长,刚招聘到这家私人公司,总觉得私人企业任务繁重,不够稳定,前途渺茫,我想换个好单位和好岗位。”蕙子轻声细语地说。

肖杰轻轻用手指刮了一下蕙子的鼻梁,爱恋地说:“放心吧,小宝贝,没问题。”

“谢谢你,肖哥,我知道肖哥对我最好了。”说罢,蕙子直起身子,双手抱住肖杰的脸,给了她一个深深的甜蜜的吻。

肖杰完成业务洽谈任务后,立即坐飞机回来了。肖杰很快就遗忘了蕙子,而蕙子却将肖杰深深装在心里,因为在她看来,肖杰可能是自己人生道路上难得一遇的贵人,也是自己扶摇而上的有力靠山。

02

肖杰是某企业的副总经理,这次到省外某市洽谈业务,蕙子作为合作方公关部业务员全程负责接待肖杰。

肖杰有一个幸福、温馨、美满的家,妻子张淑英是某医院的医生,淑英温柔贤惠善良勤劳,是典型的贤妻良母。正在上小学的女儿月月美丽漂亮、活泼可爱、阳光开朗,学习成绩也很好。肖杰爱妻子,爱女儿,爱这个家。

对那天晚上的销魂之夜,肖杰只当是一夜放纵,天亮相忘江湖。他不想因为这件事对自己,对家庭有任何影响。

半年后,蕙子辞去公司公关部的工作,只身一人来到肖杰所在的城市,一下火车她就迫不急待地掏出手机,“喂,肖哥,你好,我是蕙子,我已到你所在的这个城市。”

肖杰一听是蕙子,立马变了脸色,说:“这位女士,你可能打错电话了,我不认识你。”说罢,就挂断了电话。

蕙子听着听筒里传来的盲音,心里的黑血直往上翻:这没良心的家伙,玩弄了人家还说不认识,咱们走着瞧,有你好受的。

一天清晨,肖杰和公司的头头脑脑们准备外出参加活动,正当头头脑脑们步入活动现场时,不知道蕙子从什么地方突然冒出来,三两步跑上前去,大声喊道:“肖总,你看看我是谁,不会忘了我吧。”

听到喊声,尤其是漂亮女孩的喊声,公司的头头脑脑们齐刷刷转过头来,用诧异的眼光看着肖杰和蕙子,大家都叽叽喳喳议论起来,有人说这个年轻漂亮的姑娘会不会是肖总的小三,有人说肖总看起来挺正经的,没想到还老牛爱吃嫩草。

肖杰一看大家嘀嘀咕咕议论,担心销魂夜的事败露,急忙把蕙子拉到一边,低声说道:“蕙子,不要乱来,留点面子,有事好商量。”蕙子脸上露出了笑容,连连点头答应,满心欢喜地回去了。

周末的一天,蕙子约肖杰去野外郊游,她表示,自己只是想有更好的发展,绝不会破坏他的家庭,也不会影响他的工作,只想当一直守在他身边的金丝雀。“肖哥,你现在是公司副老总,手中大权在握,能否在你们公司给我找份工作啊?”

肖杰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会儿,说:“我们公司招聘员工程序繁琐,制度正规,公开透明,这事不好办,不过通过我的人脉关系,在其他私人企业给你找份工作,你看行吗?”

蕙子想,这个老狐狸挺狡猾,想把我推到其他单位,这样那销魂夜的事就与他没瓜葛了,这些臭男人提起裤子就不认帐了,老狐狸想得倒挺美的。

“肖哥,你们公司是大企业,随便安排个岗位比私人小企业待遇要好得多,我就想在你们公司上班,如若不然,那晚销魂夜的艳照就会贴到你们公司大门口了,那效果肯定是出乎意料。”蕙子抱着试探性的口气说。

“蕙子,不敢,不敢,千万不敢,如果你这样一闹,我在公司就呆不下去了,我的一生就毁了,我想办法给你办。”肖杰近乎用哀求的口气连忙答应。蕙子心里窃喜:看来肖杰对那晚销魂夜的事挺害怕。

时间不长,蕙子顺利进了肖杰所在的公司,而且安排在重要部门的重要岗位上,在肖杰的关怀和照顾下,蕙子干得如鱼得水风生水起,惹得公司的同事投来羡慕甚至嫉妒的眼光。

03

为了便于接近肖杰和利用肖杰,与肖杰继续保持那晚销魂夜的情缘,下午下班后,蕙子偷偷跟在肖杰身后,将他家的住址和门牌号记下来。

过了几天,蕙子在肖杰的对门租了一套住宅,在装修房子时给家里偷偷安装了监控,她依靠肖杰向上爬的计划出炉,并一步步付诸实施。

一天晚上夜深人静时,妻子淑英和女儿月月熟睡了,肖杰的手机“叮咚”响了一下,他拿起来一看,原来是蕙子发过来的信息。“肖哥,到对门的房里来,咱们再来个销魂之夜,我给你留门了。”后面是一串笑脸的表情包。

肖杰想这个心机女不知道又要耍什么花招,说句掏心窝的话,他真的不想去,他也不敢再去了,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更何况淑英和月月就在身边,这等于在老虎眼皮底下做那事,肯定会引火烧身。

肖杰愣在床上没有回信,也没有去的意思,大约过了五分钟,手机又“叮咚”响了一下:“肖哥,你快过来呀,人家都等不急了,如果你不过来,我可要敲你家的门了,谁让咱俩是门对门的好邻居呢。”

这时肖杰心里犯起愁来,不去吧,蕙子敲门会惊醒妻子,妻子将会知道实情;去吧,这个女孩太有心机,不知道又要耍什么花招,自己将会越陷越深。在再三考虑后,肖杰还是硬着头皮推开了蕙子的家门。

早有准备的蕙子,穿着非常性感外露的睡衣,半卧半躺在床上,那漂亮清秀的鸭蛋脸上的微笑赛过三月桃花,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如饥似渴,在淡淡的昏黄壁灯照射下,蕙子活脱脱就是一个睡美人。

“肖哥,你来啦,我知道你会来的,我知道肖哥最疼蕙子了,我知道肖哥不会让蕙子独守空房的。”蕙子嗲声嗲气地说。说罢,她下床来一头扑进肖杰的怀中,两片薄薄的嘴唇紧紧地贴了上去。

肖杰一把推开蕙子,说:“蕙子,我们俩不可能,我比你大十多岁,而且我是有家有室的人,我爱我的妻子和孩子,我爱我幸福温馨的家,这样做会害死我的,你知道吗?”

“肖哥,你把我看成什么人了,我一个初出茅庐的女大学生,能有什么心机啊,你给我安排了工作,而且在工作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我没什么能够报答你,只想用这种方式回报你,我心里没什么想法。”

“肖哥,我知道你和嫂子感情很深,你有个阳光活泼人见人爱的女儿月月,你有个很幸福很美满的家,请你放心吧,我不会破毁你的家,我心甘情愿做你的情人,而且不图回报没有要求。”蕙子说着说着伤心地抹起了眼泪。

肖杰被眼前这位清纯美丽姑娘的真情感动了,就连忙安慰蕙子:“蕙子姑娘,别伤心了,是我想得多了,对不起,我误会了你的一片好意。”说罢,两人又紧紧抱在一起,迫不急待宽衣解带,开始了销魂的鱼水之欢。

作者简介

悠然: 曾经的媒体人,正面管教认证讲师。写情感,写育儿也写故事。用文字记录生活,在故事里看人情冷暖。悠然不知岁 ( THyouran )

张淑英似乎察觉到对门年轻貌美的女孩可能与肖杰有染,就旁敲侧击对肖杰说:“老肖,对门啥时候搬来了个年轻貌美的女孩啊?看你俩有说有笑一起上下班,你俩认识吗?可要当心呀,这年头美女蛇多了去了。”

“老婆,忘了给你说了,对门那个姑娘叫蕙子,是我们公司新招聘的员工,蕙子的父母和亲人都在外地,一个女孩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孤孤单单挺可怜的,作为公司领导,我关心爱护下属是应该的。”肖杰理直气壮地说道。

听了肖杰的话,淑英觉得在理,没有什么问题,于是她就放心了,并将蕙子当作妹妹对待,逢年过节家里做了好吃的,淑英就喊蕙子一起过来吃饭,蕙子还主动给月月辅导功课,与肖杰一家人关系处得很好。

04

肖杰和蕙子的不正当关系,使肖杰始终心事重重担惊受怕。

蕙子这姑娘看起来挺清纯挺善良,其实心机非常重,装着一肚子坏水,蕙子在自己身边无疑就是颗定时炸弹,说不定啥时候引暴将自己炸得粉身碎骨。

肖杰非常想让蕙子从自己身边消失,但蕙子掌握了他俩销魂夜的全部资料,肖杰对蕙子轻不得重不得,况且肖杰没权干涉蕙子的个人生活,肖杰只能一味地迁就照顾和极力讨好,除此之外他一点办法没有。

一天深夜,淑英和月月照例熟睡了,肖杰的微信提示音又响了,他拿起来一看,又是蕙子发来的。“肖哥,现在嫂子和月月都睡了,你过来到我这边来,有重要事情商量,如果不来后果自负。”

肖杰吓得心里砰砰乱跳,他丝毫不敢怠慢。肖杰推开蕙子的门,蕙子还是穿得很性感很外露,两人又来了一次销魂的床第之欢。之后,蕙子含情脉脉地说:“肖哥,我家中亲人出了车祸急需用一笔钱,能否帮我解决一下燃眉之急?这钱算是我借你。”

“我家的钱由你淑英嫂子管着,我手头上没有多少钱,你借多少?”肖杰很不高兴地问道。

“20万。”蕙子狮子大张口。

“啥?20万?不行,不行,我没这么多钱,我也不可能借你20万,你现在越来越得寸进尺不知好歹了。”肖杰顿时脸拉得三尺长,很生气地说道。

“肖哥,你看那是什么呀?是不是监控镜头呀?”蕙子指着墙的一角说。“行啊,蕙子,算你有种,最毒不过妇人心,你竟然安装了监控,你要害死我吗?”肖杰越说越气愤。

“我的肖总,如果我将咱俩床第之欢的视频送到你们公司纪检部门,再送给你的爱妻张淑英,我不知道后果会怎么样,你是个非常聪明的人,孰轻孰重请自己掂量着办。”蕙子慢条斯理地说道。

“不敢,不敢,不敢这么办,蕙子,我想办法给你筹钱,算肖哥求你了,千万不要,你会害得我声败名裂妻离子散的。”说罢,肖杰由于过度紧张额头渗出了细细密密的汗珠。

“那就一言为定,这20万不是我借你的,是你买我俩床第之欢视频的费用,我们一手交钱一手交货,20万到手后,我会将视频交于你,我保证不会备份。”蕙子满心欢喜地说。

没过多长时间,蕙子和肖杰的买卖顺利完成,蕙子如愿拿到了20万,肖杰也如愿拿到视频资料。

05

肖杰出事了。有人举报肖杰涉嫌挪用公款和滥用职权。

此事很快被有关部门查得水落石出,将肖杰和蕙子鬼混的事弄得清清楚楚,肖杰因挪用公款和滥用职权被开除公职,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心机用尽、不知好歹的蕙子也没得到好下场,她和肖杰的龌龊之事,在公司上下传得沸沸扬扬,影响极其恶劣,给公司造成重大经济损失,被公司辞退,并因敲诈勒索罪判刑入狱。

张淑英得知情况后,气得两眼发黑两腿发颤,这对狗男女在自己的眼皮底下竟鬼混了那么长时间,自己还蒙在鼓里一直没觉察到,一气之下便提出与肖杰离婚,带着女儿月月离家出走。

肖杰悔恨的泪水如断了线的珠子往下滚,悲伤地叹惜:都怪自己好色,没经住美色诱惑,没管住下半身,从那晚销魂夜开始,就被这个狠毒的心机女牵着鼻子走,越陷越深,无法自拔,最终落了个声败名裂、妻离子散的可悲下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为大家介绍了我国古代十大才子——宋文学家苏轼,唐诗人李白,清小说家曹雪芹,战国辞赋家屈原,明代文学家徐...
    老周说历史阅读 8,968评论 8 49
  • 我是黑夜里大雨纷飞的人啊 1 “又到一年六月,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欢乐有人忧愁,有人惊喜有人失落,有的觉得收获满满有...
    陌忘宇阅读 8,473评论 28 53
  • 信任包括信任自己和信任他人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失败、遗憾、错过,源于不自信,不信任他人 觉得自己做不成,别人做不...
    吴氵晃阅读 6,133评论 4 8
  • 步骤:发微博01-导航栏内容 -> 发微博02-自定义TextView -> 发微博03-完善TextView和...
    dibadalu阅读 3,095评论 1 3
  • 人工智能是什么?什么是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吗?以后人工智能技术真的能达到电影里机器人的智能水平吗...
    ZLLZ阅读 3,733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