霁雨月华之神兽来袭——第二夜【霁雨月华·新月】

图片发自简书App


【霁雨月华·新月】

(一)陆生VS夜神枫

“铃。。。”闹钟响起,加奈不情愿的从被里坐起。

“好困,又是一个睡眠不足的日子,最近是不是太过在意陆生了?”加奈无限纠结的叹息。

“吃饭了,要迟到了哦。”楼下传来妈妈的叫声。

“啊,知道了。”加奈看看时间无精打采的应道。

今天要去陆生家了吗?加奈拿起桌上那面红色的小镜子。

“还真是一张惨淡的脸呢。”加奈看着镜中的自己,长长的一声叹息,小心的将镜子放进包里。

楼下爸爸妈妈正在吃饭,他们怎么可以这样就把自己丢给了陆生家,一点都不懂得女儿的心,加奈再次叹息。

“爸爸妈妈,我吃好了,祝你们一路顺风,记得回来给我带礼物呀。”加奈简简单单的吃了几口饭,收拾好东西就出门了。完全没听到爸爸妈妈说了什么。

今天的天气不错,雨终于停了呢,加奈感叹完自己又去感叹天气,总之完全提不起精神来。

突然头顶响起一阵诡异的笑声,加奈吓了一跳,不会是妖怪吧,抬头看过去,只见一只有着粉色条纹的白色猴子蹲在墙头对着自己龇牙咧嘴的怪笑。

“咯咯咯咯。”小猴子手舞足蹈的看着自己。

加奈的头发都要竖起来了,活脱脱的像只受惊的小猫,不过是只猴子而已,加奈自我安慰着,抬腿就跑。

“咯咯咯咯。”小猴子在墙头一纵一跳,紧紧的跟着自己跑,加奈彻底被古怪的笑声吓到。眼看就到校门口了,只觉眼前黑影一闪,小猴子从墙头跳下。

“啊。”加奈惊叫的躲开,结果脚底不稳,向后倒去。

“加奈小心。”熟悉的声音,随后背部一热,加奈稳稳的被陆生抱住。

“还好吧?”陆生扶起加奈问。

“嗯,还好,谢谢你。”加奈的脸红了,慌忙离开陆生的怀抱。

“早啊。”陆生面色微红的打着招呼。

“嗯,早。”加奈故作镇定的说。

“加奈,早上好呀。”夜神枫突然出现,热情的问候,随后看到那只古怪的小猴子吱吱的跳上他的肩膀。

“咦,好可爱的男朋友哦。”清月舞看着陆生笑着说。

“哈哈,枫,你的鸟儿已经有归宿喽。”玄冰腾焰手拉手的转圈笑着说。

“啊,可不是呢,不过看起来 就是一个小鬼吗?”夜神枫似笑非笑的看着陆生,明显带着挑畔的味道。

“夜神枫。”加奈生气的叫道,妈妈真是,怎么弄来这么讨厌的家伙。

“呵呵,对不起啊,加奈,我只是有点吃醋罢了。”夜神枫笑着摆摆手,怎么都看不出来他哪里在吃醋。

“初次见面,我叫夜神枫,加奈还真是一个漂亮的女生哦,还有就是,我喜欢一切漂亮的东西,如果不想她变成我的收藏品,就好好攥在手心里,保护好了啊。”夜神枫最后几句是贴在陆生耳边说的,但在加奈眼里却看到他残酷的神情,真是冲陆生来的吗?加奈紧张的握紧拳头,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好担心呀。

“你放心,我会的。”陆生送上一个冰冷的目光,牵起加奈的手就往校内走。加奈被陆生突如其来的举动弄得措手不及。

“陆生?”加奈有点疑惑的叫道。

“嗯,昨天美绪阿姨说要你暂住我家,东西收拾好了吗?”陆生笑着问,好像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嗯,还没。”加奈对陆生突然转变的态度感到很吃惊,在他的眼里没有任何迷茫,也没有对夜神枫产生任何疑惑。

“陆生,你要小心呀,我感觉他们很可疑,妈妈说他是朋友家的孩子,想在这边上学,他们好像对妖怪很感兴趣,但是我总觉得他们的目标应该是你,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也是妖怪呢,好担心。”加奈心事重重的换完鞋子,一脸凝重的看着陆生。

“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陆生自信的笑容让加奈感到心疼,他明明才十二岁,却要背负这么重的担子,不管受多么重的伤,他都没有放弃过,就算人类对他有那么深的误解,他都默默承受着,还不求任何回报的保护人类,感觉好不公平。

“陆生。”加奈轻轻叫道。

“嗯?”陆生疑问。

“你真了不起,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多多保重自己,不想看到你受伤。”更不想看到你受伤,而自己却无能为力的样子。后面这句是放在心里的,加奈脸红的低下头,随即咬咬嘴唇再次抬起头,满是担心的看着陆生。

四目相视,陆生看着加奈,许久,陆生扬起一抹会心的微笑。

“嗯,你就相信我吧,我会变得更强大,不会再受伤的。”陆生温柔的笑容,暖暖的。

“陆生,你真的变得越来越可靠了,而我连你的背影都追不上了,呵呵。”加奈送上一个安心的微笑,难掩心中的苦涩。

“加奈,晚上我陪你回家拿东西。”陆生笑着说。

“嗯。”加奈轻轻掠过自己的头发,微笑的应道。

“大家好,我叫夜神枫,初次见面,请多关照。”没想到他会和自己同班,他到底想干什么呢?加奈眉头深锁的看着他,真想把他看穿,不料,夜神枫也看向自己。

“加奈,你想事情的样子也很可爱啊。”他一脸暧昧的笑容说。

“啊?”所有目光都转向了加奈,加奈顿时满脸通红。

课后,夜神枫靠在加奈的桌前。

“加奈,阿姨可是要你好好照顾我的,干嘛对我这么冷淡吗?”夜神枫公然对着加奈撒起娇来。

“喂,我说新来的,加奈不好意思说你,我们可不管,你认识她是可以的,但是同时你也要明白一件事情,这孩子早已名花有主了。”纱织拉过加奈,给夜神枫予以警告。

“是的,她的归宿在这里。”清继拉过陆生,并将两人推在一起,而加奈和陆生因为清继和纱织的突然举动弄得措手不及满脸通红。

“所以,不准打加奈的主意。”纱织认真的说。

“夜神枫同学,虽然追加奈的不只你一个人,但是胆大的还真就只有你一个人,公然示好,还表现得这般暧昧,这样可不不行。”清继摆着手说。

“不行?在我这儿还没有什么不行的,一个小鬼而已,管得着吗?”夜神枫双臂环胸,一副高傲的模样说。

“ 当然,如果这家伙很强,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放手。”夜神枫似笑非笑的看着陆生说。

“NONONO,陆生虽然很强,但在这方面可不敌加奈强,加奈从五岁开始到现在,已经拒绝了576个男生,平均每五天就会拒绝一个,说你够胆大是因为你竟然敢在大庭广众下堂而皇之的对加奈出手,我佩服你的勇气,但是作为清十字团的团长,我是不会把最亲爱的团员交给你,因为。。。”

“因为我们都不喜欢你。”纱织和夏实还有岛二郎将加奈陆生团团围在中间异口同声的说,夜神枫被小小的吓了一跳。

“白痴,为什么我要让你们喜欢?”夜神枫汗颜,不爽的说。

“总之,你就省省力气吧,只有加奈不行。”纱织义正言辞的说。

“谁要听你们的。”夜神枫孤傲的转身,懒得理会。

“喂,奴良同学,你可要努力了。”清继附在陆生的耳边说。

“好啦,不要乱说了,要上课了。”加奈不好意思的坐好,瞬间,陆生在加奈的脸上捕捉到一缕淡淡的哀伤。

“加奈?”陆生轻轻叫道,上课铃声响起,陆生闭上嘴巴,很是在意的看了加奈一眼,就不再说话了。

(二)月下樱花——陆生的心

华灯初上,一弯新月高高挂在蓝色的夜空。

“真是抱歉,没想到妈妈行动这么快,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就打电话给若菜阿姨了,其实我一个在家也没问题的,都怪妈妈了。”加奈收拾着东西,不好意思的说。

“没什么了,你自己在家才会让人放心不下呢。”陆生笑着说。

“嗯,收拾好了,那就打扰了。”加奈拎起包礼貌的鞠了一躬。

“加奈,你未免太客气了吧?”陆生微微皱起了眉头,稍显迟疑的说。

“哪有呀,我们快走吧,已经很晚了。”加奈笑着说。

“嗯,我帮你拿包。”陆生伸手去接加奈的背包。

“谢谢了,不用的,没多少东西的,我自己来就好了,快走吧。”加奈说。

“加奈?”陆生若有所思的轻声叫道。

“嗯,呵呵。”加奈只是笑着。

街道,一如既往,没有留下任何妖战的痕迹,似乎这个城市早就认同了妖怪的存在,妖怪虽然可怕,但在这个世界里,又何尝不像人类一样渺小,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无论什么都逃不过这样的命运。

微风吹过,几片樱花轻轻飘落。

“樱花?”加奈惊讶的看向陆生,意料之中,他变身了,白色的头发,红色的眼眸,王者的气质,让加奈的心忍不住高高悬起。

“陆生。。。君。”加奈生硬的把君字加上,这是第三次亲眼看到他变身,虽然知道,但还是有点不习惯。

“为什么是陆生君,而不是陆生呢?”陆生凝视着加奈,加奈就像被施了咒语般,紧张的连动都不敢动。

“我。。。只是。”加奈低下头,呐呐说不出话来。

“你害怕我?”陆生疑问,加奈连忙摇摇头。

“那你讨厌我?”陆生又问。

“当,当然不是。”加奈慌张的抬起头,却迎上一双正在凝视的眼眸。

“那是什么?”陆生继续追问,只是声音突然变得很柔很柔,加奈的脸顿时红了起来,心跳也跟着快了好几拍。

“我只是。。。。”加奈紧张的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就差没晕过去了。

“那就是喜欢我了?”陆生的嘴角一扬,勾起一抹耐人寻味的笑容,尽显妖怪的本质,直白,邪魅,令人无法抗拒。

“。。。我只是。。。敬佩你了。。。”加奈来不及思考,已经被陆生抱了起来。

“刚刚你说什么?没听见呀,加奈,你走的太慢了。”陆生听似调侃的笑声,身形已然跃于空中,随后一声清脆的口哨,坐骑蛇蜒应声而至,陆生抱着加奈稳稳的坐了上去。夜风清凉,可加奈脸上的热量却始终无法退散。

“怎么样,加奈,有没有凉快点呢?”陆生笑着调侃。

“。。。。怎么会凉快。。。。”加奈坐在陆生的怀里难为情的说。身体都要僵掉了,亏他还那么轻松。陆生笑着看向怀中的加奈,轻轻拍了拍蛇蜒的头,蛇蜒顿时加快了飞行速度。

“呀啊。”加奈不妨,慌乱之余紧紧搂住了陆生。

“这是怎么了,陆生?”加奈的惊叫被远远的抛于身后,空中只留下陆生有趣的笑声在飘荡。

奴良家的上空,陆生拍拍蛇蜒,蛇蜒盘旋了一圈轻轻落下,加奈的脚一着地,差点跌倒,陆生很是体贴的连忙扶住。

“我没事。”加奈连忙松开手,突然一股强烈的寒气袭来,加奈马上看到正要发飙的冰丽。

“晚上好。”加奈汗颜,连忙礼貌的弯腰问候。

“加奈来了,快进来。”奴良若菜热情的迎了出来。

“对不起,阿姨,打扰了。”加奈不好意思的说。

“哪里,不用客气,就把这里当成自己家好了。”若菜亲切的挽过加奈。

“妈妈,我们还没有吃饭呢。”陆生走在加奈身侧说。

“嗯,留着呢,快进来吧。”若菜夫人笑着说。

“呵呵,妈妈想得还真周到呢。”三人并排有说有笑的走进屋中。

“啊,看起来好温馨啊。”青田坊忍不住感叹。

“哪里温馨了?”雪女气嘟嘟的说,一脚踩在青田坊的脚面上。

“好疼。”青田坊汗颜。

“呵呵,雪女可要加油喽。”毛倡妓摸摸雪女的头笑着说。

房间里,加奈和陆生吃着饭,若菜夫人坐在一边招待着。

“妈妈,让加奈和你住在一起吧。”陆生说。

“嗯,好呀,陆生想得还真周到呢,呵呵。”若菜笑着说。

瞬间,加奈被阿姨的灿烂笑容吸引了,很好奇身为人类的她是抱着怎么的情感在这里生活的。

“怎么了,加奈?”若菜阿姨看到加奈在发呆,于是担心的问。

“嗯,没什么,阿姨做的饭好好吃哦。”加奈连忙回神笑着掩饰。

若菜没有继续追问,只是微笑的握住加奈的手,一阵温热的气息从指间蔓延,看着阿姨鼓舞的眼神,加奈释怀的送上一个安心的笑容。

“。。。。。。”陆生支着头若有所思的看着加奈,隐约间似乎感到了些什么,一抹了然的微笑扬于唇间。

夜色朦胧,樱花飞舞,陆生又在开妖怪会议了,加奈走到庭院里的樱花树下,晚风吹过,樱花厚厚的落了一地。

再灿烂的花也会有凋零的一天,感觉自己就像花,而陆生就像树,花虽然落了,但树却依然在。加奈轻抚着树干,仰起目光看着满树的樱花,好漂亮啊。

突然腰间一紧,回头的瞬间已经被陆生抱上了树。

“啊。”加奈吓了一跳,紧张的看向地面,好高呀。

“不用怕,有我在。”陆生安置好加奈,自己也坐下。加奈看着身边的陆生悄悄安下心来。

清香扑鼻,加奈忍不住深深的吸了一口。

“刚刚你在想什么?”陆生轻轻的问。

“嗯,也没什么,只是随便感慨一下。”加奈的脸上红晕未散,一抹凄美的微笑扬于嘴角。

“感慨什么?”陆生被此时的加奈所吸引着。

“我在想,花开的再美,也总会有落的一天,没有花的树会不会孤单呢?”加奈若有所指的低语着。

“嗯,一定会孤单的。”陆生看向加奈深深的凝视着。

“不过还好,花开花落,花落花开,花是不会让树永远孤单的。”加奈想到自己和冰丽的差距,如果是冰丽,她就永远不会让陆生孤单的,而自己却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

“嗯,如果真的有轮回就好。”加奈忍不住神伤,喃喃自语道。

“。。。。。。”陆生沉默的看着加奈,似乎明白她话中含义了,自己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每天都坐在这里看相同的风景,也只想这样看着,时间漫长,也曾想过自己会不会像爷爷那样看上四百年,却从没想过人类的时间有多么短暂,不知道拥有四分之一妖怪血脉的自己,哪一刻会是生命的终点,或许自己也不会死掉,最多是像爸爸一样,在妖怪之里静静沉睡。

“啊,对不起,这个话题有点沉闷,呵呵,对了,陆生,你写完作业了吗?”加奈将话题转开,陆生斜睨着加奈,半天没有回答。

“果然,你现在的状态下,叫你陆生很奇怪。”加奈很是尴尬的说。

“哪里奇怪,我就是陆生,陆生就是我,是你奇怪才对吗。”陆生看着加奈像在说绕口令一样,加奈被他说话的语气弄晕了,这种说话的方式怎么都不像是夜陆会说的。

“我奇怪?”加奈傻傻的指着自己,一副呆呆的可爱模样。

“你不但奇怪,还很笨呢,你见过哪个妖怪要写作业?你觉得我这样子适合拿着笔在本上写写画画吗?”陆生摆酷的说。加奈愣了愣,随即开心的笑了起来。

“呵呵,也对呀,不过我倒是很想知道关东妖怪总头目奴良组三代目总大将阁下的智商会有多高呢?”加奈忘记紧张开心的大笑起来,确实拿笔的夜陆生肯定没有拿剑的帅。

“放心,我的智商肯定是比你高的,你知道的我也知道,你不知道的我也知道,所以你就乖乖的听我的没错。”陆生自信的表情让人心悦诚服。

“骗人,陆生肯定不知道要怎么做饭就是了。”加奈忍不住和陆生抬起竹杠。

“你知道呀?明天要不要我做给你看。”陆生笑着说。

“才不要,关东妖怪总头目奴良组三代目总大将阁下拿菜刀岂不是很没面子,哈哈。”加奈想着N种夜陆生搞笑的画面,忍不住笑得直岔气。

“陆生洗衣服,陆生砍木柴,陆生挑水,陆生。。。。”加奈有趣的念叨着。

“你说的这些我都做过,在远野修行的时候。”陆生得意的说。

“啊,不是吧,我也好想看看那样的你是什么样的,一定很有趣。”加奈一脸的失望。

“你那么想看我,从现在开始也不晚呀,至少还有几十年呢,与其感慨生命的短暂,不如从现在开始看着我吧,我会让你这树樱花开得无比灿烂,没有遗憾。”陆生认真的看着加奈,红色的眼眸如水般宁静,微翘的嘴角带着自信的笑容,任谁都逃不开的诱惑。

加奈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吓到,微张的嘴巴,不可思议的表情,大大的眼睛充满了惊讶。

“相信我。”温柔的低语却震撼着加奈的心,眼泪忍不住落下。

“骗人。”加奈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嗯,说我骗人,是不是要给我一个骗你的理由呀,没有理由我可不承认啊。”陆生轻轻擦拭着加奈的眼泪,微笑的说。

“我只是一个没有力量的弱小人类,不能帮你分忧,不能帮你战斗,看着你有危险却什么都帮不上,也不能陪着你一百年,两百年,这样的我有什么理由可以在你身边呢?”面对陆生的温柔,加奈的防线彻底被摧毁了,忍不住把所有的忧虑倾吐而出。

“呵呵,傻瓜,原来你在意的真是这些无聊的东西啊,昨天听纱织还有夏实说你有心事,我就猜到了几分,今天听你说出来,还真是为自己松了一口气呢,如果我不问你,你是不是永远都不会说出来,然后选择偷偷的远离我呢?”陆生一针见血的戳中加奈的要害。

“你知道?”加奈轻轻哽咽道。

“你以为我和你八年的青梅竹马是白当的吗?我可是一直都看着你呢。”陆生支着头很是享受的看着加奈愈加红艳的脸,一点都没想让加奈恢复正常的颜色,加奈似乎也发现了这点。

“陆生真是的,看别人脸红很有意思吗?”加奈难为情的低下头并转过身去。

“与其说是有意思,不如说是一种享受,这时我看着你,战斗时你看着我,我不需要你和我一起战斗,你只要在家等着我回来,你不需要考虑要做谁的归宿,你只要知道,你的归宿就是我。不要自己在那胡思乱想了,相信我可以让你幸福。”陆生弯起的嘴角,红色的眼睛温柔的都要滴出水来,加奈已经从难以置信完全过渡到服服帖帖。

“好高兴。”加奈捂住嘴巴,眼泪滑过脸颊不停的做自由落体,衣袖已经湿湿的一片,这就是幸福的感觉吗?加奈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任由陆生将自己搂在温暖的怀里。

落花飞舞,尽管在慢慢凋零,却依然拼命展现着自己的美丽,证明着自己曾经存在过。

(三)黑暗的角落

何为神?何为人?何为妖?为什么妖就一定要被人憎恶,被神毁灭,又不是谁生下来就愿意做妖,即使没有做坏事,也没有立足之地,只是为了生存而已,没必要赶尽杀绝吧?

夜风吹过,吹乱水中一弯新月,一个衣着红袍二十左右岁的金色长发男子立于岸边,孤独的遥望着空中点点寒星。琥珀色的眼中憎恨在渐渐凝聚,一瞬间变成了冷幽幽的碧绿,寒意迅速蔓延,惊动了水中的红色鲤鱼,跃出水面的刹那,被男子周身突然散发的火焰烧成了灰烬。

四百年,一直都躲在月亮的背面,逃避追杀,拼命修行,已经忘记曾经那颗接近人类的心被遗弃在什么地方,也忘记这四百年,有多少愚蠢的人类死在自己手中,还有那些想猎杀却被反噬的弱小妖怪们。强大,只有无比强大才能够在这个世界存活,这个世界我只相信自己。

“鹖鸟,傲因,你们可以出去转转了,记得不要贪玩啊,玩出火了,我可不管呀。”冷冷的声音带着不容抗拒的威严。

“遵命,须夜大人。”两个男子垂首应道,随后黑衣之人化作一只斑驳的大鸟载着另外一个白色衣服的男子离开。

“须夜大人,鹖鸟可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人,让他诱敌能行吗?”一个衣着豹纹,看起来很性感的女人有点担心的说。

“不用担心,有傲因在。”须夜毫无表情的玩弄着一只小白鼠说。

“听说这里的妖怪之主是一个俊逸的美少年,呵呵,好想见见哦,我最喜欢美丽的猎物了。”一个外表妩媚,衣着华丽裘服的妖冶女人笑着说道。

“这里的一切都是我们的猎物,不过现在时机还不成熟。”须夜的嘴角泛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身上的火焰再次燃起,手中的小白鼠还没来得及叫,就变做尘埃随风散去。

“须夜大人,恕在下直言,请您保持情绪,小心引起火灾,你已经烧掉一百零一座宅院了。”一个一身青色薄纱的冷艳女人幽幽开口。

“。。。。。。化蛇,你的记忆力也太好了吧,不过我喜欢唠唠叨叨的家伙。”须夜突然身形一动,随即一阵哗啦的水声,只见化蛇迅速旋起水壁,水和火迅速抵消,须夜和化蛇的距离仅在一线之间。

“须夜大人,你在考验我的反应能力吗?”化蛇汗颜。

“好无趣。”须夜转身,情绪已经缓解下来,周围的火焰再次隐去。

“玄蜂,地狼和傒囊去哪了?”须夜突然问道。

“他们。。。。。”那个豹纹美女皱起了眉头,言语有些支吾。

“玄蜂,不用袒护他们了,他们说肚子有点饿,应该是出去找猎物了吧,那两个家伙也太沉不住气了,还真是低级小妖才会做的事呢。”华丽裘服的妖冶女子不屑的说。

“魑魅。”玄蜂有点埋怨的味道。

“是吗,随他们去吧,我去休息了。”须夜轻描淡写的转身,却让玄蜂捏了好大一把汗。

“我这就去找他们回来,还请须夜大人一定要放过他们啊。”玄蜂跪下请命。

须夜没有说话,只是向房间走去。

“你们别忘了须夜大人的计划,如果破坏了大人的计划,后果你们自己知道。”化蛇冷冷开口,也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切,不就是得到须夜大人的器重吗,也不用如此趾高气昂吧?”魑魅轻哼一声转身离开,留下玄蜂自己立于原地。

“地狼,傒囊,你们可千万别乱来呀。”玄蜂一脸的担忧,随即化做一只硕大的巨蜂向空中飞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