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Resize,w 360,h 240
    2018-01-30

    流水日记都懒得写,唉,这一天天的,一大早天还没亮就爬起来坐公交车,不过快放假了,最晚8号,要是再提前就好啦。放假放假。

  • Resize,w 360,h 240
    2018.1.16

    一大早就困的不行不行的,这可怎么办?

  • Resize,w 360,h 240
    霁雨月华之神兽来袭——第六夜【霁雨月华·残月】

    【霁雨月华·残月】 (一)无法实现的愿望 雨息风停,奴良家的庭院此时沉浸在无比压抑的氛围下,自昨夜加奈昏睡过去以后,至今未醒。 “加奈,已经一天...

  • 【诗词随笔填】摊破浣溪沙

    风起月没雨潇潇,心似黄叶空中摇。莫闻人海谁沉浮,自逍遥。凭其百愁随风逝,任由千泪顺水流。凝思寂听夜飞雨,梦中游。

  • 【诗词随笔填】巫山一段云

    情雪已无情,孤雪自飘零。无情有情雪在飞,茫然不知停。昔日两双飞,今朝只单行,仟仟雨夕落雪心,疑是昨夜情。

  • 【诗词随笔填】分飞

    夏日蝴蝶冬日梅, 两情相隔如参辰。 纤纤孤花空溅泪, 幽幽苦蝶落红尘。

  • 【诗词随笔填】酷相思

    二月十七雪满天,不是缘,怎邂逅?遇梦中白马心中住。见时喜,别时忧。遥相思,人空瘦。八月十七雨翩翩,能相守,谁知否?非君心至爱留不住。夜低垂,花着...

  • 【诗词随笔填】钗头凤

    今二月,雪缠绵。有缘逢自聊天园。情不禁,爱瞬间,相忘无用,一指红线,连连连。单相思,独倚阑,不晓君意怎安然。昨夜雨,晨时寒,一怀愁绪,难得真言,...

  • 【诗词随笔填】相思夜

    夜空如水伴月明, 异色光晕云中生。 一缕相思浮天际, 遥落君心知我情。

个人介绍
在我的世界里,如果相遇,那必然是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