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正在异地恋或者可能异地恋的你们

异地恋 一个让人听到就很痛苦的词

无奈很多人都是从异地恋开始

所以其实也不要害怕异地恋

中国这么大 能够遇见并且相爱也是一种缘分

异地恋是一门学问

需要两个人彼此学习才有可能熬过去

想要把我觉得异地恋应该如何相处的一些内容分享给你们,希望对你们的恋情有所帮助

一直记得那句话 幸福没有捷径 只有经营

一段感情想要长久 一定要用心 而不是只有爱

祝愿每个人都可以拥有幸福快乐的爱情

因为爱 真的是很美好

08/24 . Country

明明很相爱的两个人,却异地了,该如何正常相处,该怎样为爱情保鲜?是很多被距离隔着爱情的情侣非常头疼的事情。异地谈恋爱,只能看得见,但是摸不着,需要双方共同努力去维护,需要相信相信的力量。好了,废话不多说,这里来撩撩异地情侣相处中的5个小技巧。

- 01 -

--------------------

- 多沟通  -

我每天都会给你一句早安和晚安,我会努力让我自己出现在你的生活中,哪怕不在一起时充当你手机中的闹钟。我会给你充分的时间和自由,但你也要像我要求自己一样的要求你,重要的事情要跟我提前打招呼,晚上不能单独出去,尤其是和其他异性单独出去,我虽然不会对你胡搅蛮缠,蛋我会控制不住胡思乱想。

我开心会跟你分享,失落会让你哄我,总之,你的生活中要有我,要重视我。

- 02 -

--------------------

- 乐观面对  -

我知道我们异地,能拥有完美的结局需要一定的运气。但我会努力,开始时是那么美好,美好得让我义无反顾。我既然选择了你,就选择相信你,相信我自己。

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自己都不看好,那么我还有什么勇气和动力去鼓励你。少一点埋怨,少发点小脾气,我会多多替你考虑,多多为我们的将来做计划和打算,总有一天我们能冲破距离,一直生活在一起。

- 03 -

--------------------

- 自控力  -

我谈着恋爱,却过着单身的生活,间歇性的寂寞和痛苦总会在你毫无防备时侵袭你的身心,把你伤得血泪淋淋,甚至怀疑自己是谈了一场假恋爱。

情话从容,难免也会言不由衷,身边偶尔总是会有新鲜的花草散发芳香,我拼命的控制着我自己,不能给这场开始就很美好的爱情惹上污点,你不提分手,我就永远属于你。我会准确的把控跟其他异性的距离,我不会单独跟其他异性约会,也不会总跟你之外的同一个异性聊天,对外来的诱惑我会拒之不理。

- 04 -

--------------------

- 不在生气时做决定  -

爱情中是免不了要争争吵吵,我们也没有逃脱掉。你和我都容易生气,只是我不会在生气时武断的做任何决定,因为我知道在我气头上说的话,都不能经过大脑冷静的思考,我怕伤害到你,也伤害到我自己。我会先让我自己冷静下来,我会听音乐,看烂片,或者干脆什么也不想,盖上被子大睡一觉,也许醒来后就能收到你主动道歉的信息。

- 05 -

--------------------

- 一起旅行  -

我会努力攒钱,尽量抽时间,一起去离你和离我都相对较近的地方旅行,一起在陌生的城市无所禁忌,一起相偎相依,留下回忆。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你来过,我来过,我们两个是一起来过。

08/24 . Country

异地恋很折磨一个人的地方

就是总是会在想对方是不是喜欢自己的

毕竟没有每天都在身边

总是会害怕这 害怕那

特别没有安全感

尤其是水象星座 天蝎 巨蟹 双鱼

异地恋简直就是要命的

如果你对她们不是足够关心 表现的足够明显

她们是不会相信的 总是半信半疑

曾经就有人跟我说 你到底要我怎么做你才相信我是喜欢你的 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或许你可以稍微知道

她是否喜欢你

08/24 . Country

一个人喜欢你,从微信上就能看出来。

他一定会有下面这几种表现:

01

经常主动找你聊天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就是会主动来找你,想和你在一起。如果不能时时刻刻呆在一起,那就会在微信上经常找你聊天。

陪你聊天,意味着他愿意去花心思了解你,读懂你;愿意花时间去陪伴你,照顾你。

你会发现,跟你聊天的时候,他好像变成了“话痨”,大大小小的事都愿意跟你说;笑点明显变低,觉得跟你聊什么都有趣;也会积极展示他的爱好和兴趣,努力让你发现,他其实是个很有趣的人。

02

秒回你的消息

你觉得他好像时时刻刻都很闲,实际上,是因为他一直在等你的消息。

如果你此刻在他身边,还会看到他在回复你的时候,脸上总是不自觉就带着微笑;如果你能走进他的心里,会发现他发完消息一两分钟后,心里还是甜的。

也许有几次,他没有秒回,一定会主动跟你解释原因。有事情不能聊天的时候,一定会提前告诉你,忙完之后第一时间回来找你。

03

经常使用表情包

跟冰冷的文字相比,一个个生动有趣的表情包,更能表达情绪。

在生活中,他也许是个成熟稳重的人。但是和你聊天的时候,却经常给你发一些可爱的小表情,幽默的表情包,像个活泼的小男孩。

没有话题的时候,两个人互相发表情包,都能开心地聊上很久。并且你会发现,你们使用的表情包越来越相似,说话的语气也越来越像。

大概就是喜欢你的时候,没有刻意模仿你,却不知不觉变成了你的样子。

04

给你发消息,总是删删改改

真爱,表现在女人身上是大胆,表现在男人身上是胆怯。

他会变得小心翼翼,生怕说错了哪句话惹你不开心。所以,当你看着对话框上方显示了很长时间的“对方正在输入……”,最后却只收到几句话,千万不要奇怪。如果你是他的输入法和对话框,你会发现,他发给你的很多话,都经过了删删改改。

有的时候,等你点开对话框,只能看到一条灰色的提示:“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一定是他觉得哪句说得不好,准备字斟句酌之后,再发给你。

可是喜欢你这件事,早已经超过了两分钟,不能撤回了。

05

经常转发给你很多东西

转发给你一首歌曲,不仅仅因为旋律好听,还因为歌词里藏着他现在的心情。

转发一篇文章给你,是因为那些表达不出口的深情,都在那篇文章字里行间。

转发一个好玩的小测试和小游戏,是希望无论多微小的开心,都想和你一起分享。

喜欢你,就是想跟你随时分享喜怒哀乐,你开心的时候陪你开心,你伤心的时候哄你开心。

06

一定问过“你在干嘛?”

“我喜欢你”“我想你了”,这些话,都在肠子里绕了好几个弯儿,又在胸口跌倒了好几回,指尖输入的时候又改头换面,最后乔装打扮成看起来轻松的“你在干嘛”。

他想了解你的生活,知道你此刻在做什么,更想知道你此刻有没有也在想他。

这时候,你跟他说再鸡毛蒜皮的小事他都愿意听,更希望下一次,不用他问,你就愿意主动跟他分享。

07

关注你的朋友圈

明明朋友圈里没有“特别关注”的提醒,你发了朋友圈,他却总会第一时间看见。

可是对他来说,你的每一条朋友圈都像是一道阅读理解题,他会通过你发的文字和图片,猜想你的心情,给你最及时的回应。

你发了自拍,他会点赞;你晒了美食,他马上评论;如果发现你有一点不开心,下一秒就会给你发聊天消息,问你发生了什么,马上安慰你。

08

只要关于你,他都会在意

他会留意你的微信运动步数,猜想你今天去了哪里。即使你的步数不是第一,还是能收到他的点赞。

他会查看你的游戏记录,然后下载同一款游戏,希望能够和你“并肩作战”。

还会在微信读书里,查看你正在读什么,然后跟你下载同一本,并且以此为由跟你交流。

……

你会发现,你喜欢的他永远不讨厌,你热衷的他都愿意去了解,因为他希望他是最懂你、和你最合拍的人。

真正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微信里的点点滴滴,都是最确凿的证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