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重塑•英雄联盟•救赎】

让我们来猎杀那些陷入黑暗中的人吧


我叫兰德里,阿瓦罗萨部落首领的儿子。我母亲叫艾希,她是神射手英勇善战,部落的人都爱戴她,我也从小随着我母亲征战四方,企图寻找统一弗雷尔卓德星球的方法,缔造一个空前盛大的国家。

可是,有天这片大陆上出现了一个可怕的恶魔,所有被派出去的勇士都如邪神附体般的面孔狰狞的回来,母亲用净化神灵的力量为他们救赎,并挽救他们即将消散的良知。

“我们不知道对方是谁,看不见她的身影,只能听到声音,那声音能束缚我们的想法和行动。”一位回来的勇士这样说道。

我母亲猜测那是来自暗影岛最致命的刺客之一,伊芙琳。她可以把身影融入黑暗,并用这个能力来追踪她的猎物,在适当时机给出致命一击,没有人真正见过她的容貌,她声音沙哑像是来自地狱。

“暗影岛就是地狱。”母亲面容凝重。

这一年我刚成年,还没习得我母亲百步穿杨的精准射击,可是我还是主动请缨去抓捕伊芙琳,我是下一任首领,我不能让我的部落生活在被猎杀的恐惧之中。

但是,当我真正陷入伊芙琳所制造的恐惧中的时候,我才明白,那种窒息的压迫感和濒临死亡时的绝望,让我彻底忘记了我的身份和我的职责,最后当我清醒的时候,我已经在我自己的房间里,母亲叫人送来热汤,而我在镜子里看到自己模样的时候,我想去拒绝,可是那就是我。

我的脸庞火辣辣的灼烧着,当我透过镜子注视我自己的时候,那种微妙的颗粒爆炸感像水银一般渗透到我的肌肤。

母亲说,这是伊芙琳的黑魔法,她把黑暗注入到我的身体,却因为我受过神灵的洗礼,体内的力量压制住了一半的黑魔法,可是伊芙琳太过强大,导致一半黑魔法无法压制致使它灼烧了我的脸庞,让我遭受无尽的折磨,同时让所有看到我脸庞的人都遭受和我同等的折磨。

从此以后,我都需要佩戴一张特质的面具,让别人无法直视我的脸庞,可是我终究郁郁寡欢了起来,我的身份地位让我处于要复仇的决境,于是我找到了一个人,一个被复仇女神,一个被绝望侵染的女人。

卡莉丝塔,她是一个不死的复仇灵体,生前是一位传奇的战士,最后却被自己最为信任的人所背叛并且杀害,复仇和对人心的憎恨让她会接受一些复仇的交易,但是她唯一要的就是会带走请求者的灵魂,并永远被她束缚。

我秘密之中找到了她,要求她帮我杀掉伊芙琳。

“我需要你的灵魂。”卡莉丝塔说着,身影幌动。

“我有一个你更感兴趣的东西。”我冷静的说。

“这个世界上,除了永无止尽的灵魂和充满憎恨的复仇能让我感兴趣,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能让我眼前一亮。”

“尘封在弗雷尔卓德之心最隐秘处的峡谷中,拥有可以溅射出无数箭矢的武器,它能让你更加肆无忌惮的以一敌百,让你能够同时撕扯更多灵魂。”我看着她说。

“你指的是卢安娜的飓风?”

“我知道你一直在找它。”

最后,我和卡莉丝塔达成协议,我将卢安娜的飓风交给她,她帮我杀掉伊芙琳。

可是,伊芙琳太过狡猾,我本以为凭借卡莉丝塔能够召唤幽灵,用灵魂追踪伊芙琳的位置这一点来反袭击伊芙琳。但是即便是那些幽灵也无法找到伊芙琳的位置。

“在德玛西亚的领地上,有一种占卜花朵,大风吹散它的花粉,覆盖到的地方,所有阴暗伪装都会原形毕露。如果你要找到伊芙琳并且处于主动地位的话,你就应该去一趟德玛西亚。”卡莉丝塔建议我。

为了复仇,我去了。并且我遇到了德玛西亚的守护者薇恩,她是一名暗夜猎手,猎杀所有被黑暗笼罩的人。我将我的遭遇说给她听,当然,我并没有告诉她我与卡莉丝塔的交易。

薇恩答应帮助我猎杀伊芙琳,并带上了占卜花朵。

我们回到我的部落之后,已经是傍晚了。

“这个时候伊芙琳应该会藏匿起来吧。”我若有所思的说。

“有占卜花朵,她逃不掉的。”薇恩说着,将一朵占卜花朵放到掌心,大风吹过,仿佛磷光粉一样四散蔓延而去把周围的大地都洗礼了一遍。

我们试了很多地方,终于在一处废墟的城堡中找到了伊芙琳。

“我闻到了黑魔法的味道。”薇恩冷静的说。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伊芙琳看着薇恩,眼神皎洁起来。

“这个世界需要和平,所有隐藏在黑暗中的人都应该被驱逐,伊芙琳,今天我就要以暗夜猎手之名正式将你抓捕。”薇恩说着举起她后背的弓弩。

当一根银弩毫厘之差擦过伊芙琳头发的时候,她反应很快,侧身过去的时候还不忘给薇恩一个蔑视的眼神,像是在说你抓不到我的。

在占卜花朵覆盖的区域,伊芙琳无处遁形,可是她极快的移动速度,让薇恩很难瞄准射击。

“在射击方面,你母亲的百步穿杨才是真正的神射手,我没办法这么远距离对她进行攻击,我需要更近更有效的进攻。”薇恩说着,向前跃入,她的披风被大风吹的哗哗作响。

我犹豫着还是跟了过去,我内心还是被伊芙琳强大的黑暗力量支配着,我想要寻求的复仇,想要释放身体里的不满和愤怒,我双手释放出光芒来,像是两把锋利的光剑。

我双手挥动,几刃光剑朝伊芙琳激射而去,伊芙琳反手扶地,瞬间以她为中心方圆几米的位置出现一片恶魔能量制造的沼泽,光剑击中沼泽却很快被吸收掉了。

“那片沼泽地,是伊芙琳用黑暗力量从暗影岛召唤出来的名为【痛苦】。”薇恩解释道,“所有间接攻击都会被吸收。也可以短暂的让伊芙琳处于透明状态,你虽然能看见她,却无法对她进行攻击。”

“在这片区域内,你们不可能杀得死我。”伊芙琳得意的说。

“你的死亡已成定局。”卡莉丝塔突然出现在伊芙琳的身后,卢安娜的飓风瞬间激射出无数箭矢,可是那些箭矢穿过透明的伊芙琳依旧被沼泽吸收,但是卡莉丝塔没有停手,我忽然明白她的意图,她想用不间停的箭矢找到伊芙琳身体透明停顿的那几秒。

果不其然,伊芙琳被分裂出的箭矢射中了左肩,鲜血流了出来。

“流血吧,来自黑暗中的人。”卡莉丝塔的声音在空气中震荡。

“卡莉丝塔为什么会在这?”薇恩觉得奇怪。

可是来不及有人作答,伊芙琳放弃了她的那片沼泽,她很清楚,卡莉丝塔的箭矢能射中她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她呆在沼泽里虽然有强大的力量,可是同等于作茧自缚将自己困在沼泽里。她要发挥她灵动与隐匿于黑暗中的优势,于是她身影幌动又消失在黑暗中。

占卜花朵的有效期将至,薇恩皱着眉头飞跃至半空中,现在伊芙琳受伤是绝佳的机会一定不能让她逃掉。

只见薇恩身后出现一道闪光,她的弓弩在黑暗中散发出强烈的光芒。这是薇恩的终极时刻,她拿起弓弩,光芒扩散至整个天空。

“没有黑暗可以逃脱【极昼】的制裁。”薇恩说着,伊芙琳在强烈的光芒下原形毕露,光芒把她的一半脸孔没入到阴影中,几乎是一瞬间的事情,从薇恩手中激射而出的箭矢,刺入伊芙琳的胸口,将她定在城墙上,“【恶魔审判】就是你最后的下场。”随后三发圣银弩箭分别激射到伊芙琳的四周,三把箭矢相互呼应产生共鸣,伊芙琳在这种神圣的力量下痛苦万分。

我看着伊芙琳周身散发的黑暗雾气,心里终于有了复仇的快感,我面具下被灼烧的脸孔也终于开始因为伊芙琳力量的削弱而渐渐复原。

伊芙琳被捕了,她的力量被薇恩囚禁起来,为此我母亲还亲自拜访了德玛西亚,以示感谢。

而当薇恩想要同时抓捕卡莉丝塔的时候,我阻止了她,我觉得她算得上是魔鬼,因为和她的交易是灵魂,可是她并不是罪无可恕,她身前的遭遇让她无法安息自己的灵魂,被仇恨蒙蔽了双眼。

“我是复仇最锋利的矛,我不知道我除了复仇还能如何存活下去。”卡莉丝塔眼神凌厉,“因为,所有背叛者都得死。”

最后,卡莉丝塔离开了这片大陆,去往更神秘的地方寻求净化灵魂的方法,她需要学会释怀和原谅。

而我在我母亲的细心指导下终于学会了百步穿杨的绝技,我和我母亲一样,可以让箭矢与靶心成指向性,无一失手,百分百的命中率。

我是一名神射手,我叫兰德里,我遭受过折磨,可最终我得到救赎。

关于这世界上即将消失的光明与黑暗。


【经典重塑•火影忍者•写轮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的前半生》总算要进入结局了,随着剧情的推进,变得越来越扯。 罗子君对唐晶说:“我要去广东了。”伤害已经造成,不...
    明轼书房阅读 659评论 2 2
  • 草原像舒展的画卷 卷轴在云际里消散 那无法想象的辽阔 让疆域顿失概念 羊群像散落的珍珠 牛马像彩色的喷墨 云朵款款...
    微雨凭栏阅读 199评论 2 2
  • 人生的路要自己走。 有许多人都曾许诺过我们会陪我们一起去看星星看月亮可是他们却没告诉我们永远陪着我们去看星星看月亮...
    醬醬子阅读 217评论 0 0
  • 2016.10.09 前段时间,韩国僵尸电影《釜山行》大热,鉴于喵妈不爱看,我只能自己断断续续看了一下。 的确是要...
    摹喵居士阅读 342评论 0 0
  • 手机闹铃在早上6点钟准时闹醒我,我睡眼朦胧,打开手机,准备关掉继续睡10分钟。 手机顶端通知栏有微信,点开一看,是...
    渺渺不渺阅读 598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