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 | 天哪,穿了这么多年的白衬衫,原来都穿错了!

男生们,你们是否会有这样的体验:

鼓起勇气、满怀期待的向心爱的菇凉表白,然后她说……

你很好,只是我们不合适……

(如果菇凉真的觉得你很好,她会说不合适?又不是傻子,直接就扑上去了好么)

再或者这样的:你为了让菇凉感受到你的真心,就让全世界都知道你爱她

Are you kidding me?

且不说当时那个年代怎么样,至少现在这个年代如果你再穿成这样、用这样的方式来表白,注定只会得到一个“NO”,菇凉见了你得躲着走啊~~~~(>_<)~~~~

你可能会说:“女生都喜欢帅的,有钱的啊,我啥都没有她怎么会喜欢我”

先不看脸,以下两张图的对比,你猜猜女生会喜欢哪个?

咳咳,答案不用我说了吧……同样都是衬衫,不看脸也不看身家,差距为啥就这么大呢?

在合适的场合穿合适的衣服,才能得到女生给你的印象分(额,如果连印象分都是负值,女生愿不愿意看你一眼我就不好说了)

那么今天就来先说一说男生穿搭界的神器:白衬衫!一种又百搭、又平价、又显气质的装扮!

(这一次男孩纸们不要再说你们没钱买了啊)

学会以下几点,穿好最简单的白衬衫让你的人气爆棚!

1 - 有肌肉穿修身款

修身款的白衬衫是非常性感的一种,它能够将男生的肌肉若隐若现的凸显出来。

但是!这种衬衫对于没有肌肉或者过瘦过胖的男生都不合适!会穿衣服的人会把自己的优点显现出来,掩盖自己的缺点。

So,男孩纸们,不要以为只有女生才需要塑造身材,男生的身材直接影响你的外在气质。在女生眼里,是否有肌肉是一个男生男友力是否MAX的标准之一。一个男生如果骨瘦如柴,怎么保护你的lover,如果过于肥胖,怎么有动力保护你的lover?哎,啥都别说了,好好锻炼吧!

(陈晓《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看这肌肉,能把衣服撑起来啊~

2 - 干净整洁

(靳东《欢乐颂》)

为啥女生天天能被霸道总裁迷得不要不要的,这都是有原因的。

由于白色非常容易显脏,稍微有一点污渍就会非常明显。夏天比较容易出汗的时候衬衫的领口部分非常容易变黄。

但是!米粒儿平时竟然还看到很多汉子们肆无忌惮地穿着感觉已经N久没有洗过的衬衣

我的天哪,男孩纸们,长点心吧!

顺便说一句,你知道很多女生会很喜欢身上有清香味的男孩么(可不是香水啊),而是一种很清新的感觉,像薄荷一样。如果你女神天天都能感觉你身上的汗味,咳咳,自己感受一下,你希望接近一个身上都是汗味的女生么?

另外,吃饭的时候衬衣的袖口非常容易变脏,米粒儿甚至经常能看到男孩纸们吃饭的时候,解开扣子的衬衣袖口在汤里搅来搅去。。。

Oh, My God!!!

麻烦把它整齐的挽起来可以么?(注意!是整齐的!而不是直接往上一撸就可以了!)挽起袖子能给人一种干练、有头脑的感觉!

3 - 把衬衣塞进裤子里

白衬衣塞进裤子里,你是男神;白衬衣放在外面,你是隔壁大爷!

蜀黍,男神,就在你一念之间啊~

为啥要把衬衣塞进裤子里?显腿长啊!

知道为啥女生会喜欢长腿欧巴?

听说过著名的黄金分割比例么?以肚脐为界,上下身比例为5比8。管他几比几,谁能那么精确,总之就是下半身要显得长!(就算本来没有那么长,也要通过装扮混淆妹纸们的视觉感官)

如果本来就不长,穿个衣服再把衣服耷拉到外面,哥哥,你是来唱戏的么?

很少有男神敢把白衬衣不塞进裤子里,人家都没有那么自信腿超长,何况你呢?

(杨洋《微微一笑很倾城》)

这是众多妹子心目中的男神,8月即将上映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也是引发了一大热潮。校园清新风更是虏获无数少女心啊。白衬衫,不需要很多修饰,就塞进裤子这一条你能做到,回头率就不知道高了多少。

如果能够再配一个腰带也是极好的!

4 - 搭配修身的裤子

一般白衬衫搭配两种裤子。

要么是修身的西服裤,要么是休闲裤,不用太紧也不要过于肥大。

关键在于要“修身”。一般来说,裤子上下一样宽不能凸显出人体的轮廓,同时也会显得很老气,同时给女生一种你的腿又短又粗的错觉(说好的大长腿呢,全被裤子毁了)

在正式的场合,比如上班、见客户、面试,就搭配西服裤(可以让人家给你量身定做嘛,不要随便买个比你还胖的西服),同时搭配皮鞋(你要是穿个人字拖可就逗比了)

(靳东《欢乐颂》)

在校园里面或者是生活中这样休闲的场合,可以配休闲修身裤+运动鞋或休闲款皮鞋。

你和女神去约个会还穿了个正装的话,我就不知道怎么说你了╮(╯▽╰)╭

(杨洋《微微一笑很倾城》)

修身不代表紧身,不代表娘,只是轮廓能衬出腿型,同时视觉上能够有拉长了腿的感觉,只需要在靠近脚踝的地方做一点改变,你就又向大长腿迈进了一大步!

5 - 适当解开衬衣的第一个扣子

为什么有些男生穿个衬衣都能穿出时尚大咖的感觉?这就是一个小技巧了!

不只是女生的锁骨很性感,男生的脖子其实也会有很大的魅力,这就是为什么很多男神穿的衬衣都会解开一个扣子(不要天真的以为人家那是热),这是一种酷和性感的标志。

其实,很多男生都不适合系上第一个扣子,会显得很别扭而且很不舒服。那为啥不解开试一下呢?尤其有锁骨的男生会超级性感~

(额,请注意,就算解开扣子,也麻烦把领子弄整齐,随便耷拉到脖子那里是不对滴!)

(张艺兴)

但是也不是所有场合都适合解开第一个扣子,比如你去见一个相当重要的客户,或者是及其正式的场合,解开一个扣子有时候会让人觉得你不重视这次会议或面试。而且如果要配上领带的话,麻烦还是把扣子系上比较好!

(杨洋《微微一笑很倾城》)

最后,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

白衬衣不要皱!不要皱!不要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为啥人家正装都要干洗、熨烫、悬挂放置?就是为了不要有褶皱!你的衬衫如果拿出来是皱皱巴巴的,一看就感觉是压在箱底十几年的话,我的天,前面的就算你都做到了也是白搭!

所以,男孩纸们,穿衬衫前如果褶皱太多,麻烦熨烫一下好吗?

20岁之前长相靠爸妈,20岁以后就靠自己啦,这么多年你的白衬衫穿对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