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沽河线路

  附:5条大沽河自驾路线及20个沿线景区位置示意图

  大沽河河堤参观线路

  自驾线路一:从青兰高速营海出口下,沿海尔大道北行至204国道路口,右转东行至大沽河桥(胶州段),上堤顶路游览。

  自驾线路二:从同三高速胶州出口下,沿香港路东行至少海新城 ,沿正阳路北行至大沽河堤顶路游览。

  自驾线路三:从济青高速马店出口下,沿胶平路(S219)南行至胶州东路左转直行上204国道,行至大沽河桥,上堤顶路游览。

  自驾线路四:从沈海高速院上口离开,左转进入S602,向南直行3.8公里到达大沽河大桥(莱西段)。

  自驾线路五:从沈海高速牛溪埠口离开,左转进入龙口路(S393),向东直行5.2公里到达大沽河桥(莱西段)。

  大沽河胶州段相关景点可乘坐公交车抵达:胶州市区可乘坐18路、501路公交车至少海新城站;乘坐6路、601路、607路公交车至胶东街道或胶莱镇;乘坐27路公交车至李哥庄镇 ;乘坐15路、301路公交车至九龙街道。

  莱西湖生态休闲区

  简介:始建于1987年,有“半岛明珠”之称,先后被授予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山东省自驾游营地等称号。

  路线:从潍莱高速莱西口离开,进入青岛路,直行350米右转进入长春路,直行450米右转进入广州北路,直行2.6公里左转进入崂山路,直行1.4公里到达莱西湖生态休闲区。

  莱西山后人家农业观光园

  简介:始建于2010年,拥有核心区300亩的青岛地区面积最大的有机韭菜种植基地。

  路线:从沈海高速院上口离开,左转进入S602,向南直行5公里左转进入官东路,直行4公里路北为山后人家。

  莱西湖农业文化生态园

  简介:位于风景秀丽的莱西湖畔,主要推出葡萄采摘、旅游度假、垂钓餐饮、亲子旅游、婚庆婚宴、农事体验等各种服务项目。

  路线:从潍莱高速莱西口离开,进入青岛路,直行350米右转进入长春路,直行450米右转进入广州北路,直行2.6公里左转进入崂山路,直行1.4公里到达莱西湖生态休闲区,沿环湖路行驶4.1公里后到达莱西湖农业文化生态园。

  白鹭湖温泉度假区

  简介:坐落于莱西长青山,西临长广路,北靠3万平方米的度假湖及长广河,南依白鹭湖,东接广阔的田野。于2013年4月10日正式营业。

  路线:从沈海高速牛溪埠口离开,左转进入龙口路(S393),向东直行1.6公里,左转进入长广路,向北直行2.5公里路东侧为白鹭湖温泉度假区。  青岛顺仪丰农产品种植场

  简介:位于河头店镇矫格庄村西,龙水路东侧50米,是以草莓种植为主的农产品种植、农业科技推广示范、农业休闲采摘观光的农业生产示范基地。

  路线:从潍莱高速莱西口离开,进入青岛路,直行350米右转进入长春路,直行450米右转进入广州北路,直行14.3公里路东侧为种植场。

  曲家庄葡萄庄园

  简介:葡萄长廊一期工程已经完工,架设拱形葡萄架1000平米,种植摩尔多瓦、紫地球、巨玫瑰等名优葡萄700多棵。在此基础上,开挖平塘,养鱼,建设钓鱼台。

  路线:从沈海高速牛溪埠口离开,左转进入龙口路(S393),向东直行1.6公里,右转进入长广路,向南直行11.6公里路西侧为曲家庄葡萄庄园。

  青岛颐泰源生态园

  简介:隶属店埠镇(街道)店埠社区,生态园集观光、旅游、采摘、休闲于一体。

  路线:从沈海高速院上口离开,左转进入S602,向南直行5.5公里左转,行驶1.5公里右转进入兴店路,向南直行1.6公里左转,行驶1.6公里到达颐泰源生态园。

  莱西木偶艺术馆

  简介:2012年4月28日正式成立,由“艺术品展厅”和“木偶剧小剧场”两部分组成。

  路线:1、从潍莱高速莱西口离开,进入青岛路,向南直行4.2公里后左转进入上海路,向东直行1公里后右转进入烟台路,向南行驶360米后路东侧为莱西木偶艺术馆。2、从沈海高速牛溪埠口离开,左转进入龙口路,向东行驶9.1公里后左转进入烟台路,向北行驶3.2公里后路东侧为莱西木偶艺术馆。

  翔龙马术俱乐部

  简介:莱西市第一家以会员为主体的休闲体育场所。场内还有孔雀、藏香猪、大雁、锦鲤、梅花鹿等珍稀物种供游客参观。

  路线:从潍莱高速莱西口离开,进入青岛路,直行350米右转进入长春路,直行450米右转进入广州北路,直行2公里左右,路东侧为翔龙马术俱乐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