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部由脱下内裤扎马尾引发的出轨神剧

一个人的生活不容易,两个人的生活很复杂,那么三个人的生活呢?

今天桃子要给婊贝们安利一部福利影片。

如此没节操、没下限、毁三观,刷新认识的片子,真的太值得给你们推荐了。

《有希望的男人》

Muži v naději

这是一部看了片子,鼻血已流干的影片。

由于本部影片中福利频发,所以,请那些十八岁以下的小朋友注意,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豆瓣评分7.6。

都说忠诚和信任是维持婚姻的重要纽带,但这片子却告诉你,完美的出轨是家庭幸福的保障。

(在给婊贝们安利这部片子之前,桃子要提前预警一下大家, 看这部电影时千万别较真,也不要轻易说三观全毁,毕竟电影源于生活,高于生活。)

这是一部岳父大人手把手把老实女婿调教成出轨界老司机的故事。

居家好男人安德鲁,为人老实本分,对妻子言听计从,照顾有加。

有时候说一个人老实的背后就意味着,这可能是个无趣的人。

人人都爱有趣的人,默默心疼无趣的人一秒。

老实的安德鲁早已经让妻子没有了情趣,夫妻二人唯一亲热的时候,还是为了要二胎。

与安德鲁失败的婚姻生活相比,老丈人鲁道夫堪称人生赢家。

鲁道夫与妻子结婚几十年,感情依旧是每天充满激情,幸福美满。

要问鲁道夫这是为什么,老头会笑眯眯的告诉你:

出轨是幸福的开始,不仅可以增强自己的生活情趣,还会给妻子造成危机意识,让妻子意识到自己的老公是被这么多女人认可的,从而更珍惜自己。

好吧,见你说的这么有道理,我竟然一时语塞,以至于无法吐槽、

鲁道夫生性风流,约炮无数。人老心不老的他常常和那些看起来像他孙女的女孩们偷吃。

为了方便偷情,身为设计师的鲁道夫心甘情愿的做起了出租车司机。

在鲁道夫眼里,自己女儿找的这个不会撒谎,不会乱搞的女婿实在是太失败了。

为了让女儿过上幸福的生活,老丈人开始不断的给女婿灌输自己奇葩的爱情理念。

老丈人教女婿如何背叛自己女儿,在女人的角度,这样的爸爸叫“坑爹”,站在男人的角度,这应该是完美岳父的“带盐人”。

外孙要过生日了,借着外出给外孙买生日礼物的机会,花心老司机开始给女婿上起了如何安全合理的完成婚内出轨的课题。

上着上着课,鲁道夫就真的去找情人了,画面中只留下安德鲁一张懵逼的脸。

由于老丈人约会情人时间太长,按照约定时间回家的计划泡汤了。

为了避免老婆大人的唠叨,老司机鲁道夫是时候上演神技能了。

“因为太长时间没有和我的情人见面了,她舍不得我走,所以回来晚了。”

胆小的女婿听到老丈人如此明目张胆的说了实情,心中难免一惊。

但岳母此时的反应出乎了安德鲁的意料:切,打球就打球去了,你装什么逼,不装逼会死啊!

这么心大的妻子,真是不多见啊。

婊贝们,如果以后你们约会完情人回家被问询,此法你们也可以借鉴,但抱歉,你们的安全我不保证。

大开眼界的女婿对老丈人的神技能表示叹服,然后问起了老丈人如何保持婚内激情。

老丈人说他会把看到的美女记在脑海里,然后在激情的时候靠脑补去重映美女画面。

这特么不就是所谓的精神出轨嘛,老司机果然玩的666。

安德鲁和老丈人在楼下弹毯子上的灰,此时一个年轻的父亲在照看孩子,他就对女婿说男人变成奶爸,是男人中的耻辱。

这样的价值观,估计会有一群直男癌患者在后面捧臭脚。

一天,老丈人带着女婿出来打台球(其实是为了猎艳)。

期间,一位年轻貌美,身材魔鬼的妙龄女子萨罗塔主动要求和这爷俩打球。

因为萨罗塔的头发挡住了视线,于是就有了传说中的巨乳美女台球桌脱内裤当发带的经典动作。

在看这部片子之前,桃子一直以为,欧洲最有风情的女人来自法国,现在我才终于了解到,原来到处充满了风情女神的捷克才是男人们的天堂。

见到如此绝色的美女,老丈人肯定是不会让此次猎艳活动跑空的。

于是,鲁道夫使出浑身解数来泡这妹子,但无奈的是,这妹子竟然对自己的女婿一见钟情。

一天,萨罗塔借着还安德鲁外套的机会成功勾引了他。

但因缺乏作战经验,和萨罗塔偷情之后的安德鲁由于精神高度紧张,没有发现萨罗塔故意放在他衣服口袋里的内裤。

然后回到家的他,就被老婆大人发现了。

偷情败露,胆小的女婿把责任推在了老丈人的身上。

于是35年没翻过车的老丈人替女婿背了这次黑锅,承认了这次的约炮之旅是自己,和女婿没有关系。

鲁道夫被赶出家门,女婿也因为协助老丈人出轨被妻子训斥。

号称出轨界的老司机竟然这么快就翻车了,其实并没有。

两个男人被赶出家门,而家里的两个女人则在家,研究起了如何掌控男人的宫心计。

妈妈告诉女儿,你爸爸每次出轨我都知道,算上这次一共139次。但每次我都假装不知道。

女儿问妈妈为什么,难道你不应该直接剪掉他的“指南针”?

面对女儿的问题,妈妈说:

男人的行动不取决于心,而取决于“指南针”。

选择原谅是因为在爱情宝典里没有什么比让男人愧疚更有用。

男人追求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最后属于谁。

啧啧啧,桃子头一次见到这样的夫妻。

老公玩的开,老婆看的开。

母女谈心结束,鲁道夫的妻子很快就原谅了他。

为了补偿妻子,鲁道夫赔偿给妻子一只价值不菲的包包。

得到了心仪已久的包包,岳母大人兴高采烈。

然而,高兴没多久的岳母,却因为一场车祸意外身亡。

妻子的离去让鲁道夫陷入了悲痛,“以后再也没人等我回家了”。

老丈人痛失爱妻,但女婿这边的爱情却经营的风生水起。

经常和萨罗塔偷情的女婿变得浪漫起来。

生活有了激情之后,不仅餐厅的生意越做越火,就连和妻子平淡的夫妻生活都过得有滋有味起来。

咦?说好的那些鸡飞狗跳呢,说好的出轨渣男呢?

不合常理的和谐简直让人很意外啊!

偷情偷出甜头的安德鲁以为自己能瞒天过海,过着双女共侍一夫的好日子,然而,他很快就要哭了。

安德鲁对萨罗塔一直都是走肾不走心,毕竟什么也比不了老婆孩子热炕头。

但萨罗塔却慢慢把偷情演变成了爱情。

接下来,闹剧上演了。

萨罗塔为了接近安德鲁,来到了他的餐厅应招服务员。

一开始,安德鲁是拒绝的,让小三和老婆大人共处一室,简直就是引火烧身啊!

但无奈妻子看到年轻貌美的萨罗塔来应召,很开心的就雇佣了她。

妻子对安德鲁说雇佣这个美女,一面是为自己的店可以多个帮手,二是可以帮忙照顾自己的父亲。

安德鲁的妻子这次错误的决定,让接下来的发生的事情更加啼笑皆非。

失去老伴的鲁道夫意外发现妻子的秘密,原来,妻子生前就和自己的按摩师有一腿,而且已经偷情生活15年了!

比起每次偷情都被发现的鲁道夫,死去的妻子才是出轨界的高手高高手!

如此奇葩的夫妻,也从侧面告诉大家这样的真理:

如果你出轨许多年还没被另一半发现,那你不要得意忘形,因为很可能另一半也出轨了!

鲁道夫发现了妻子的秘密之后,原来的愧疚感一扫而光,然后和萨罗塔发展起了关系。

而一直在出轨的安德鲁也没有发现,其实自己的妻子也和餐厅的厨师有一腿。

全家都出轨,全家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有木有!

在本片的结尾处,鲁道夫带着他的儿子(其实,这孩子也很有可能是安德鲁和萨罗塔的孩子)出去玩。

鲁道夫剪断了游乐场门口的铁链,然后带着儿子纵身溜上了过山车。

面对儿子的质疑,鲁道夫说出来整部影片的点睛之笔:“如果我们总是按规矩办事,那我们永远都不会享受到生活的乐趣。”

好了,关于这部毁三观的片子,桃子就安利到这了,关于这部满足男人的yy 的喜剧片,各位小伙伴们你们get到了什么?

其实关于这种互相欺骗,交叉欺骗的生活,还是蛮悲凉的。

回到现实生活,希望各位婊贝岁月静好,没事别整幺蛾子。

毕竟善待婚姻,善待彼此,才是王道。

本文首发于腹黑电影公众号:fhmovi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