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好男人,然而有什么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多男人都以为,降温了让她多穿衣服,生病了让她多喝热水,一个电话半夜爬起来帮她买宵夜,她和她男朋友吵架你在微信电话上安慰她,只要我对她好,她就会喜欢我, 然而并没有因为你的好,女生就喜欢你。为什么你是好男人,却并没有什么用呢?

 在我们念书的时候,多少你暗恋的女神被跟打假逃课抽烟喝酒的坏学生泡。在你所认识的女人当中,多少漂亮的女人和坏男人约会过?

 告诉你,答案是所有的美女都有。

 你听过很多女人跟你讲,“我不求他有车有房但是要对我好!”

 很多男人信以为真,降温了让她多穿衣服,生病了让她多喝热水,一个电话半夜爬起来帮她买宵夜,她和她男朋友吵架你在微信电话上安慰她。诶~问题来了,我问问你你和她约过几次会?大多数暖男给我的回答是什么?额,一次!

 可是我们想一下,女生和伤害她的那个男生约会几次,好像是无数次,而且随叫随到。

 为什么你是好男人,却并没有什么用?

 你喜欢的女生却不喜欢你?

 这些坏男孩能让女人做出疯狂的事情。

 我曾看到我大把的正妹朋友,把家庭、朋友和事业抛到脑后,跟着一个坏男孩横穿全国,拒绝任何人的告诫,甚至她最亲密的朋友。

 打个比喻——对女人来说,坏男孩就“垃圾零食,”而好男人就像“营养食品,” 女人经不起诱惑,虽然吃“营养食品”更健康,但当她们到吃东西时,总是忍不住选择高热量、没营养的、不健康的零食。

 那么这些让女人为他们如此疯狂的坏男孩,是怎么吸引女人,让女人忽略那些比他们好的男人而选择他们,令女人沉迷于他们,难道是仅仅因为他们是坏?

 这些坏男孩能让女人喜欢上他们的原因并不是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它是由几个重要的特性和行为的组成。而你!你也可以通过学习这些方法来让女人喜欢你。让你成为一个让女人爱的上的好男人。

 那我们来看一下身为男人的好在吸引女生初期代表着什么?

 因为男人天生就要有男人的魅力,女生要有女生的魅力,你成为男人,你要有身为男人的特性,魅力、价值。

 当你在吸引初期去对一个女生好的时候,你在干嘛,你在模糊和缩小你身为男人的特性,在向着女生的女性特征靠拢。这么说吧,追女生最大的问题(阻碍)是:不安全感和需求感。

 “不安全感和需求感是吸引女人的最大障碍。”

 当男人表现出对女人的需求感时,他往往会有一些不恰当的行为,并期望以此来获得别人的注意和认可,最常见的就是故意在女人面前表面自已。

 男人表现出这种需求时,女人就无法在他身上找到她们所需要的安全感了。比如:讨好、附和、频繁邀约、急于确定关系等等。

 当男人对自己不满意或是对所处环境中的自己不满意时,会给人不安全感。他会表现得小心翼翼、懦弱、没有把握。

 有的男人会试图假装很有自信,但女人天生就具有敏感,这种伪装出来的自信会被一眼识破。他会因为迫切希望得到女人认可而做出一些出格的语言举止。而坏男人的气场状态说话办事方式,随时都在提醒女人什么?

 我是一个男人!我有自己的想法和生活。

 为什么女人会被坏男孩吸引呢?

 直接的答案就是吸引是自然地发生,人不能根据自己的理性去选择是否被吸引,吸引是人对某事的情绪反应,所以说,吸引不是选择。就像是挨打就会痛一样,女人不能选择被坏男孩吸引的情绪,就像你被年轻、漂亮、身材辣的女人吸引那样。

 男人天性被设定这样运行机制:

 看见正妹——>感觉被吸引。

 女人也有相似的机制。女人的机制更复杂些。

 让我解释下,我相信对女人好一定可以追到女人,因为我实在想不到有别的办法去追女人。

 在生活中,你看的得到的在我们社区里很活跃的约会专家,大部分时候他们是好人中的好人,注意是大部分时候,当很多兄弟开始学习如何吸引女生的时候,太好人却这个特性在阻碍着他们在吸引女生上成功。

 身为女生,接触过那么多求而不得的“好男人”之后,我终于意识到我要告诉你们真相。

 从大量的我听到看到接触到的爱情故事中显示,“坏”男孩吸引漂亮女人的秘密:正是”坏”的行为对女人产生吸引。高价值展示、框架、领导能力、社交认证、开她玩笑、跟她打闹、欲擒故纵等“不合逻辑”的事,对吸引女人真的非常有效!

 那“坏”男孩的坏是生下来骨子里就有的品质,那好男人没有办法获得坏男人的人生,那好男人如何拥有这些经验吸引到女生?

 幸运的是,坏男孩魅力工程找到了这样的方法。

 但为了接纳新的想法,你需要先把你的旧想法抛到一边。所以再强调一下,吸引的发生就是女人的情绪发生了变化,而她们没有去选择它。

 那么,坏男孩是怎么对女人产生强有力、无法控制吸引力的呢?

你要知道女生从哪些方面受到吸引。三个,我在这里简单提一下,有什么不懂的你可以私信我。

 1、领导能力

 2、照顾女生的能力

 3、社交价值

 这里不多讲了。今天主要聊一下建立吸引主要特质:

 不可预测,不受控制。

 坏男人,可以给女人很多不可预测性,女人不知道男人现在在干嘛和谁爱不爱他,而你天天跟她发晚安,有事没事长篇大论,你的潜意识透露的信息是,我没有女人,我只有你一个。女人都知道自己是你的唯一了,她当然不会对你有兴趣。

 有挑战性,强势引导。

女人会跟你说喜欢对她好,关心她的男人,但事实上,女人往往被坏男孩吸引,他们取笑她,跟她开玩笑,和她调情,并不是讨好她。

 所以真正吸引女人的并不是她们在内心所想、所希望得到的东西,而是当她们和你在一起或者想到你时的感觉。

 女人是情绪动物,她想要什么也自己也不清楚。而且,女人想要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会对什么回应女人需要有控制力的男人,她理想中的男人需要对自己、对生活、对她都能控制。”

 怎么才算有控制力呢?

 (1)敢于说“不”,不在一味讨好。

 (2)不要给女人直接的答案,学会勾引女人。

 (3)不要直接给女人她们提出需要的东西,这不是你的工作,你并没有拿到报酬。

 这些让你在女人面前保持自己的框架、保持自己的控制力,这才是女人真正想要的控制力的男人。

 当然还有其它方面,但我们就上面4点展开分析,上面的特质一旦被正确地呈现出来,就能打开女人内在吸引力开关。

 尽管坏男孩吸引女人方面的自然特质表现得在点过头了,但女人的吸引开关仍然有效,这些特质依然能打开她们的开关。

 所以,这对你吸引女人意味着什么?

 这还意味着你能成为她们想要约会的对象和上.床的男人,而不是被女人当作情感垃圾桶和备胎。

 是的!尽管坏男人对女人不好,并不意味着女人不被他们吸引。

 事实上,女人常说对这种男人感觉到不可思议的吸引力,强烈到她们无法控制这些感觉。

 当我学习了这些有趣地、反直觉的吸引力原理后,我也开始证实那些受女人青眯的男人所做的特别的事情,正正是为了吸引女人。

 我最大的发现是任何知道吸引力原理的男人都可以吸引到女人。

 现在,我想你花点时间想想我所说的,想想你怎样能培养我提到的特质内化到你的性格里。

 看看如果你能少点可预知性,不要让女人和外在的事物控制你,带点挑战性,停止顺从,尝试更多支配力的一面,这将会让你有一个很好的开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2月29日晚上,在与同事聚餐时,老M告诉我说不到一个礼拜前和HB在镇上曾看到你和一个男生挽着手逛街,他说完...
    游生客阅读 450评论 0 2
  • 想想好久以来都没怎么跟自己聊过 因为开始觉得有些事都得过且过的说 还没来得及收拾抽屉 ,新的故事又悄悄开机 小伙,...
    5v佳辰阅读 262评论 0 0
  • 和斌之志《古风·布道石》 鬼斧神工斫道场,高台远水伴君郎。 朦胧烟雨朝阳抑,古义衷肠美誉扬。
    不惑而歌阅读 299评论 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