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真红眼简析

1.前言

真红眼在905中字段化,补充了不少的新卡,让人有些印象的就是真红眼融合和传说的黑石。本家融合可以卡组融合,符合当时的融合的趋势,不能卡组融合的融合都不好意思称为融合了,但过分的自肃效果让这卡价值大大降低。传说的黑石是仿照青眼的传说的白石,只是效果强度差距略大,更重要的,黑石居然不是调整,真红眼待遇不行。所以前期的真红眼作为系列,也只能单纯地进行融合beat向,缺乏有效的初动和续航。

后面的dp包中,补充了真红眼洞悉和真红眼之魂,一下子初动和续航都有补充,算是切切实实给真红眼进行了强化。打法上还是延续之前的真红眼beat向,系统上没有太大的改良。

再到近期,守护龙出现,让真红眼拥有了一定说书的能力,虽说归根到底,这个也只是龙均卡组,里面放几张真红眼来润滑而已。

2.单卡介绍


黑钢龙1 星 / ATK: 600 / DEF: 600 / 龙 / 暗①:自己主要阶段以自己场上1只「 真红眼 」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从自己的手卡·场上把这只怪兽当作攻击力上升600的装备卡使用给那只自己怪兽装备。②:这张卡从场上送去墓地的场合才能发动。从卡组把1张「 真红眼 」卡加入手卡。


真红眼暗钢龙10 星 / ATK: 2800 / DEF: 2400 / 龙 / 暗①:这张卡可以把自己场上1只表侧表示的龙族怪兽除外,从手卡特殊召唤。②:1回合1次,自己主要阶段才能发动。从自己的手卡·墓地选「 真红眼暗钢龙 」以外的1只龙族怪兽特殊召唤。


真红眼融合「 真红眼融合 」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这张卡发动的回合,自己不能用这张卡的效果以外把怪兽召唤·特殊召唤。①:从自己的手卡·卡组·场上把融合怪兽卡决定的融合素材怪兽送去墓地,把以「 真红眼 」怪兽为融合素材的那1只融合怪兽从额外卡组融合召唤。这个效果特殊召唤的怪兽的卡名当作「 真红眼黑龙 」使用。


真红眼看破「 真红眼看破 」在1回合只能发动1张。①:从手卡·卡组把1只「 真红眼 」怪兽送去墓地才能发动。从卡组把「 真红眼看破 」以外的1张「 真红眼 」魔法·陷阱卡加入手卡。


真红眼之魂①:以自己墓地1只「 真红眼 」怪兽为对象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特殊召唤。

真红眼本家的检索点还是可以的,黑钢龙和真红眼看破都是字段内硬检索。本家融合是卡组融合,真红眼之魂是苏生。最重要的是,真红眼暗铁龙是真红眼本家卡,这个在很多龙族卡组,特别是当前流行的守护龙说书向卡组绝对是key卡,对真红眼也是。

但暗铁这种key卡也不好用上,真红眼本家有个很大的限制,不少卡文上面写明着7星以下的真红眼怪兽,这分明就是怕人过度使用暗铁。

3.卡组介绍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套卡组用的是beat向,主要战力就是通过真红眼本家怪来输出。靠真红眼融合和真红眼之魂拖出来的怪,一定程度上打点足够。这卡组在后期的续航能力还是有的,在beat卡组中,算是可以的。但过分缺乏压制能力,做不出好终端。由于真红眼卡位的问题,又不能投入太多的坑。

使用了强欲而金满之壶,本家的融合怪需要担心一下可能被误除,其它就随便,反正也不一定好出。

4.combo介绍

这个beat向的组法,是没有几卡combo之类的东西的,都是稳扎稳打。

黑钢龙是真红眼中最好的初动了,通召黑钢龙,link召链接栗子,黑钢龙检索看破,看破堆暗铁,检索真红眼之魂。这样的一卡初动算是不错的。

暗铁是真红眼的王牌怪兽,没有之一,场上有暗铁,才会有希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注:这是2016年3月14日发表在百度贴吧“ygocore吧”关于游戏王卡组构筑的帖子,至今陆续发了三期,现在分...
    文野君阅读 3,624评论 0 3
  • 日本时间2014年8月27日10时-9月8日16时,KONAMI官方在游戏王官网·官方数据库进行了第二次游戏王OC...
    缘蹊径阅读 1,867评论 0 1
  • Vim 号称『编辑器之神』,既已成神,自然有它凌驾于众生之上的资本。而我只是拿它当个『编辑器』罢了。从来没想过鼓捣...
    rollingstarky阅读 545评论 0 2
  • 我们在使用Fragment的时候为了优化,通常采用懒加载的思想。在使用fragment时 会用到 show(),h...
    AntCode阅读 388评论 2 2
  • 一双鸿浩直九重,白云清风脚下行。借问谁有凌云志,与我共手值和平。 (与路宝甲申年)
    圣贤堂阅读 13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