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火焰甜蜜真实记录

外面又在下雨了,我终于觉得我可以写点东西了。

人生有幸,我遇到了爱情。在这之前,我不相信爱情,更不会觉得我有这个幸运,这是实话。

【一往无前的人,从此有了软肋】

她是个冷眼观察世界的天蝎座,蝎王那种,我完全不是她的菜,她也不是我的。

但是宇宙这个大电脑,才是最会写剧本的。我们两个,精确的是另一面的自己。

底色一样,呈现阴阳。

她是内心非常强大的人,我也是,我虽然看起来菜,但是是很坚定的人。我不相信爱情,也不分享内心生活,把内心和外在彻底区分开来。

她是一往无前,自认佛一样的人,我后来才知道,即使是佛陀,也是有真挚的爱情的人。

我们后来相爱,以一种我从没经历过的方式。体会了什么叫做冥冥之中。

【你会遇到一个人,让你心跳加速,言辞枯竭,从此,你递出的玫瑰不只是花】

我以前觉得,一个人要被爱,需要美貌,金钱,事业成功,就是和所有我们能认识到的那些条件一样,我也以为,遇到爱的人是因为他们本身的特别和优秀。

而我诚实的说,我一直是很努力真实做自己的人,也很客观的认识到自己的普通。所以,我和很多人一样,觉得爱情对我来说,不太现实,甚至压抑了那个对真正爱情的憧憬。

后来我遇到了蝎子,我才扩展认知到,其实我们每个人,每一个人,只要我们努力的做真实的自己,我们就一定会遇到那个人,爱我们就像爱自己,即使我现在用玄学的方式来说这个道理,每个人都会遇到完美匹配的另一半,只是,需要我们有勇气做自己,不然那个和我们完美匹配,阴阳平衡的人认不出我们。

而当你有勇气做自己之后,会遇见唯一和自己对应的灵魂,从此,我们递出的玫瑰不只是花。

【四舍五入,等于我们相遇了】

我们都是结过婚的人,而且我们都是在某一年的大年三十遇到自己的对象的,我们认识的第一年的大年三十晚上,蝎子说,四舍五入等于我们相遇了,我好爱她这样说。

【心电感应是我这辈子遇到最玄学的事情】

宇宙真的太浪漫了,每次她想我,我都会心狂跳,有的时候狂跳到必须停下来动都不能动,我想她她也会有同样的感受,这件事要不是亲身经历,谁说我都不信。

蝎子是大学老师,会上一整天的课,到了下午她就会手臂痛,然后一百公里外的我也会手臂痛,哈哈哈啊哈,真的太有意思了。

【你真的想要,宇宙会帮你】

我们相识之后,有很多宇宙帮忙的时刻。

有一次,我们断联好几天了,那个时候,她对这段感情没有太多信心,我当时是这样感觉的,有一天晚上我去蹦迪,一年就蹦了那一次。

等我喝酒喝到有点开心的时候,就突然看到了她的姐姐,一个四十多的胖胖很活泼的姐姐。她认出我的第一秒钟就用手机拍我,说要发给蝎子,当时在她姐姐眼里,我和蝎子就是商业关系,但是她姐姐狂热的一路跟着拍我,我疯狂的躲,她疯狂的拍。

然后发了n个视频给蝎子。

后开蝎子跟我说,那天深夜,她在读书,周围超级安静,她收到微信,点开,爆炸的吵,视频的巨大声音和周围安静的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那是我觉得非常不可以思议的一次,她姐姐仿佛是宇宙派来的一样。

还有一次,我们约好要一起去看音乐节,在看音乐节前一天,她突然跟我说她对象要去,当时我们都还有对象。当时我其实很不舒服,我很想和她单独在一起。

我当时就有点闹脾气说,哦,那就不要一起去了,她说可以一起,三个人不合适,再找一个。后来我约了我朋友一起。

我们四个人一个车,我整个心思都在她身上,不过我在车上装睡,我内心其实非常想在音乐节和她单独呆着一起。

不过后来很神奇的是,看到中途,她对象因为要去开她们另一个车,就得离开,我当时内心简直在窃喜,哈哈哈哈,事情发生得莫名其妙。

后来,我们在音乐节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妙的时光。

她的所有,都满足我对我爱的人的想象,精确到每个细节,说话的方式,行为,所有,都会让你觉得刚刚好。

还有一次,也是断联几天,我带着狗到处走,买了吃的,还逛了文具店,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回过头拉狗的时候,就看到一个黑色的车子开过来,我内心期望了一秒是她,但是我觉得那个车不像她的,就转过身去,结果那个车停在了我们旁边,就是她,我手上拿了很多东西,我和狗狗上了车,那天她好美,穿着白t,很干净很清爽,把我们送回家,她说,晚上见。

后来我们微信聊天,她说她在路上捡了一个人和一条狗。我着迷于这些片段,这些片段好美好美。当时也许不觉得,但事后想起来会有种,类似一段很好听的旋律一样,有一次读《生命不可承受之轻》的时候,也有类似的感觉,就是我们的生活本身就是艺术,我们在里面的所有的经历,仿佛就是一段很美的旋律,或者是一幅画里的一个片段,所以,生活本身就是艺术,我好像更可以体会日常的美了。

这样的事情有很多,会让你不得不臣服宇宙,宇宙会想方设法链接起真爱。

【无人摇摆】

有段时间,我感觉不到她的爱,却非常肯定自己内心对她的爱。

我就发消息给她。

“你摇摇摆摆的“。她永远知道我在说什么。

”是你摇摆还是我摇摆“。这样回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两个,从来没有人想过退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