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成维密中华区大使?多亏了去年摔的那一跤!

一年一度的“肉体盛宴”——Victoria's Secret 顺利结束啦,12月3日,维密大秀的全球同步播出,虽然今年各路超模把“花棉袄”也穿出了高级的架势,但没有了奚梦瑶的“惊天一摔”,2018的维密大秀在话题度上比起2017,确实降低了不少。

1

2017年的维密大秀,在中国上海开启,这场在中国人家门口进行的时尚大秀,做了非常“本土化”的尝试,在诸多金发碧眼欧美超模的团团围绕中,中国的六位超模也杀出了重围,登上了维密的舞台。

除了有成名已久的刘雯、何穗、奚梦瑶,还有大家熟知的雎晓雯以及新人谢欣、王艺,这场大秀还未开始,就已经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大秀结束,谁的翅膀最靓,谁的台风最稳的话题没有爬上热搜,倒是奚梦瑶在维密舞台上的一记摔跤,摔出了无数个热搜和头条。

大秀当天,奚梦瑶穿着薄纱仙女的造型出场,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在家门口走秀,难掩激动,她全程抖动着薄纱,还和台下的观众频繁互动。

但这种分心也导致她的台步不稳,果然没走几步,到舞台最中间的时候,奚梦瑶重心不稳,直接摔倒在台上。

作为维秘史上第一个摔倒的天使,奚梦瑶似乎被这一跤给摔懵了,一直呆在台上傻笑,过了几秒之后又开始整理头发。

要不是后面的模特走上前来扶了她一把,奚梦瑶估计还会再懵一会儿。

重新站起来后的奚梦瑶的确是“笑着走下去了”,而且是哈哈大笑,就连最后的定点pose也是软绵绵的,毫无超模姿态~

这台步走的,状态松弛到像是在逛菜市场,真是敷衍到家了!

这段走秀的视频,在网上曝光以后,评论两极分化严重,有人说,这一跤摔得够疼,能坚持走完很不容易,但网上更多的声音,还是对于奚梦瑶实力的质疑。

如果说奚梦瑶的摔倒尚可原谅,但她在摔倒之后的态度,确实对舞台缺少了基本的尊重,身为超模的临场应变能力也非常不足,受到质疑也在意料之中。

摔倒之后奚梦瑶在舞台上不知所措的十秒,打乱了后面模特的节奏,对于秀场导演来说,这是足以让他断送职业生涯的重要错误。

外媒的报道并没有给奚梦瑶留情面,称“奚梦瑶摔倒是维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车祸现场!”

同时还给出了一个犀利评价:“奚梦瑶,她犹如一袋稀水泥一般跌倒,还偷走了舞台的灯光。”

维密的舞台,不是没有出现过演出事故,但之前出现的几次突发事件,在专业模特的处理下,反倒成了神级救场。

2010年,芙娃走秀时,不小心被演唱嘉宾踩住了裙子,她优雅地转了一个圈,巧妙化解了尴尬,大家误以为她是在和嘉宾互动摆造型,这和奚梦瑶在场上的反应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摔倒之后,奚梦瑶第一时间发微博道歉,表示让大家失望了,但是自己会站起来,把路走完。

维密高层也出来说话,鼓励奚梦瑶摔跤并不丢脸,能够站起来并完成表演那就是最大成功。

画风到这里尚属正常,毕竟人家活动主办方也没说什么,作为吃瓜群众看看热闹也就罢了。

这场事故中最诡异的场面,出现在奚梦瑶认错微博的评论区,各路明星纷纷出动为奚梦瑶加油打call。

摔了一跤,差点砸了场子的奚梦瑶,成了“今晚最棒”“全场最佳”,闭眼牛皮吹上天莫过于此了吧!

奚梦瑶是“今晚最棒”,你让其他完整走完台步的模特,还有后续为她擦屁股的秀场工作人员、模特怎么想?谁错谁有理?

奚梦瑶的公关团队真是花了大力气,网上各路水军引导舆论带节奏,一场秀场事故,生生变成了奚梦瑶的励志故事。

明星们怕是给奥运健儿加油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积极过。

2

奚梦瑶在维密大秀上摔倒,引发了半个娱乐圈纷纷在其微博鼓励安慰,而王传君则发博怼了过去:“维多利亚的秘密,不成问题的问题!”

对这种事不喜欢看不惯的肯定不止王传君一个,然而敢站到对立面说出来的,还真就他一个。

《不成问题的问题》是老舍的一部社会寓言小说,讲的是中国俗事,后来改编成电影,由范伟主演。

电影里,范伟饰演的丁务源在抗战期间的重庆近郊,担任树华农场的经理。

他为人左右逢源,圆滑世俗,和农场工人、农场股东、股东家眷之间各种逢迎伺候,努力用中国世俗文化里的人情、心计来运营各种关系,这一切,都是为了保住自己的主任位子。

《不成问题的问题》里面有个情节是:

“大家过度追求人情而集体堕落,而排挤了真正的有能力的人。”

奚梦瑶的这一摔,不只是一场意外,甚至算是自己咎由自取,而秀场之外明星的反应,则是将“中国式人情”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维密大秀之前,奚梦瑶就已经铁了心要进军娱乐圈,在各种电影和真人秀上刷着存在感,用心经营着“傻白甜”人设。

2017年的维密开始之前,奚梦瑶是唯一一个腰部有赘肉的模特。她参加的综艺越来越多,绯闻也不断,发展越来越像个“明星”,却再也配不上一声“超模”。

犯错并不可怕,毕竟每个人都无法确保自己在工作上毫无失误,但犯错之后,第一时间不是反思自己的专业能力的倒退,而是拉着半个娱乐圈出来自己说话,美化这种“不敬业”,只能说,奚梦瑶,你真的本末倒置了。

如果说错误也值得被夸赞,那对于其他真正敬业的其他“超模”来说,从事这个行业真是一种悲哀!

3

奚梦瑶摔跤之后,大家纷纷猜测她未来职业的走向,毕竟曾经在采访中陈乔恩问她:“如果在维密台上摔了会怎么样”?

她说:“我可能会退休吧”……

去年的这次摔跤,大家都以为会断送奚梦瑶的模特生涯,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2018年的维密,奚梦瑶不仅免试入围,还得到了一个特殊的身份——“维密中国天使”。

9月14日早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微博宣布奚梦瑶与何穗成为品牌在大中华区的品牌大使。

对于奚梦瑶,品牌用了以下描述:“她的时尚活力、阳光明朗,持续不断的努力与坚持激励着众多女性”。

维密兑现了自己在奚梦瑶摔倒后发表的承诺:仍会在未来与她合作。

为此,奚梦瑶还拿下了维密最重视的圣诞特辑拍摄,成为首位拿下维密圣诞广告的中国超模。

奚梦瑶不仅没有退休,反倒是各种资源拿到手软,在综艺节目上频频露脸,和赌王儿子的恋情也博足了大众的眼球,哪怕质疑的声音还在,可她变得“黑红”也是不争的事实。

维密做出这样的选择,也并不奇怪,品牌借助于奚梦瑶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即便这种关注大多负面,但维密却甘之如饴。

正是如此,才会有人说选择奚梦瑶是维密走下神坛的开始。

维密的选择,亲手砸了自己的美誉招牌,大秀评分越来越低,“众神时代”彻底落幕。

被维密热捧的奚梦瑶运气好吗?不用说,真的好,几乎是躺赢的存在,可与此同时,她又得到了什么?

一言难尽的路人缘,真真假假的恋爱绯闻,花式炒作的套路,不够敬业的代表,迎来送往最为迅速的娱乐圈,她讨好了别人,却消耗了自己……

大家已经忘了,数年前,她曾是国内四大超模,是名副其实的高级脸,还是国内最快穿上天使翅膀的超模。

积攒起这些口碑的路,奚梦瑶走了整整八年,背后无数心酸坎坷,可让这些美誉付之东流却极其容易,一次“摔倒”就已足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