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牛人进化营成长记录】+剽悍牛人进化营“毁”了我

如果你问我半年的时间,在剽悍牛人进化营有什么收获?

我想用一句话最能代表我的感受,那就是“剽悍牛人进化营毁了我!”

剽悍牛人进化营总计10个模块,每个模块都蕴含了强大的力量,置身其中,你会被一次次的摧毁,然后重建,在这个过程里你不断的发现一个更好的自己,一个更强的自己,一个真正在进化的自己。

全家福

1.美好且超值的遇见

在开营之前的加入了零期的运营学院,七堂运营大课,7位运营大牛,有理论有实战,让我切身的体会了运营的意义和价值所在。可以这样讲,仅仅参加完运营学院就已经赚回学费了。而那句“运营高手很贵,我们让你更贵”,现在经过半年的时间再回看,更是再认同不过了。无论是做个人品牌、开设训练营、读书会,好的运营实在太重要了。而在社群运营方面,剽悍江湖绝对是全网最好的,没有之一。

猫叔说,社群运营大有可为。感谢遇见,感谢剽悍江湖,感谢猫叔。

全网最牛运营学院-7堂大课

2.努力真的看得见

来到牛人进化营之前的我探索了很多的方向,买了很多的课,学习了很多的领域行业,始终找不到自己持续前行的方向。

来到牛人进化营我并没有想太多,因为相信猫叔,我选择听话照做。

知识的重量

①百分百的努力

半年的时间,我完成了10模块的学习,完成了17本书的阅读(近15斤,知识的力量啊),刚好100天的写作输出,其中还包括9篇的读书分享稿、1篇终极提问回答记录、4次成长记录的提交。总计输出了95901字,将近10万字的输出,如果不是亲眼看到这些数字,真的很难相信这一切真的是我完成的。

全程打卡记录统计

10个人模块的学习,通过努力我做到了全程行动力爆棚,收获了三个模块的第一名。一些列成绩的取得让我明白了成绩建设的重要性,这不光是荣誉,更是对自我的一种激励和信任背书。

牛人成绩

②一百周年的荣誉

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总公司举办了十大杰出青年的拼比活动。我有幸作为候选人之一参加了评选,在各位亲朋好友和老铁们的帮助和支持下,我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该项殊荣,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获得此项荣誉,真的非常荣幸,当然也更多了一份责任,因为荣誉的背后是大家的信任。

十大杰出青年

③一百周的坚持

半年的时间我还达成了连续100周的跑步成就,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只要开始了都不算晚,只要坚持不放弃,行动力加持续力,你就能抵达人生的一个个里程碑。

跑步亦如人生

半年的时间,我完成了两场全马,一场半马,七场线上半马,我的头脑在牛人进化营的一个个模块中升级,我的身体在一场场马拉松跑步中升级。

马拉松奖牌

④早起一百天

你知道每天太阳几点升起吗,为了更好的完成每天的阅读和写作输出,我每天早上4点起床,100天的打卡完成时间平均在6:23。早起让我行动力爆棚,早起让我更高效,早起让我拥有了更好的人生。我想将来的我,真的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自己的。

100天早起记录

⑤亲子阅读课

5月我受儿子幼儿园老师的邀请,去给孩子们上一堂亲子阅读课,20分钟的分享,我却花了大概16个小时的筹备和练习。我把牛人营所学全部用于活动的策划,最后,我收获了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和一声声亲切的问候。

亲子阅读课

⑥人生第一卖

在牛人营我还有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卖课经历,也因为这次卖课,让我懂得了信任和好产品的重要性。

卖课反馈

在我们迷茫的时候,在我们看不清方向的时候,在我们不知道自己人生意义何在的时候,我们能做的就是努力。

天下没有白费的努力,功不唐捐,只要你种下努力的种子,终有一天你会发现努力真的看得见。

3.头顶复利习惯,我收获了七大武器

亚里士多德说过,我们重复做的事情,决定了我们是怎么样的人。优秀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在牛人进化营,我还收获了七个习惯,作为牛人进化路上的七项武器。

①前置思维

牛人进化营我做到了了全程行动力爆棚。而做到持续行动力爆棚背后的小秘诀其实就是两个字,赶早。

早起习惯

这是一种前置思维,人生中绝大多数事情,只是因为赶早你就能走在绝大多数人的前面。我们无法天赋异禀,那就笨鸟先飞,像曾国藩一样结硬寨,打呆仗,我一直相信天下之致拙能胜天下之致巧。

②日日不断

任何一件小事坚持久了,都会很了不起,这就是坚持的力量,这就是习惯的力量,这会让人看到一种确定性,产生一种好感,增加一份信任。我也建立了自己的日课系统,相信日日不断,水滴石穿。

日课清单

③日知所亡

开始写日记,记录自己的思学行,每天要知道自己所不知道的。

每日小确幸日记

④上学下教

采用新姿势“上学下教”去更高效的学习

每天一本书分享

⑤黄金人脉

建立了自己的黄金人脉表,开始一步步梳理自己的黄金155人,花费一定的时间,每个季度更新一次,,保持足够的耐心,维护好自己的人脉社交花园。

⑥舍己助人

自己做到后,帮助更多的人做到,这才是真正的利他,也才能真正体现并提升自己的价值。

⑦一群共同战斗过的老铁

这是牛人营最大的收获和财富,这里有一群拥有共同记忆的老铁,未来的路上有他们,无论风雨,都能欢笑面对。

现在你知道剽悍牛人进化营是如何一步步“毁”了我的吧。

这条毁灭之路我还要一直走下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