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追的女友

应同事们起哄和祝福,我在跟佩琪同意交往的第二天给大家发了糖果。包括组长和班长。那一天,大家都纷纷道喜,拿我和佩琪两人耍嘴皮子,嘴里含着糖果,哪还管车间里不准吃东西。

认识她的时候,没想过要追她。天天在一起共事,没觉得她长得有多出众。后来怎么就在一起了呢?且听我慢慢说。

她,郑佩琪。95年,属猪。身高不到1米6。性格开朗,活泼可爱。也不知谁给她起的外号,叫小猪佩奇。在公司里,同事们叫的顺口了,有的就喊她小猪。我进公司比较晚,刚来的时候,听大家都这么叫,我毕竟是新人,不好意思直呼她小猪,想问她全名,然后上前问她,叫朱什么。以为她姓朱,弄得我挺尴尬的。好几天没敢跟她说话。

公司离宿舍有七八公里,交通自理。我就买了辆自行车。天天蹬自行车,即锻炼身体,又绿色环保。宿舍分AB两栋。A栋男生,B栋女生。

有天下了班,我去车棚推车。撞见了她。“呦,郑佩琪,下班还穿工作服啊?”

“要你管!”她甩着辫子。

她就在我身后开锁,我一看还是辆电动车,那我还骑什么自行车?我心想。

我索性连钥匙都不掏了,我转身她也刚好打开锁。

“送我回宿舍”我拉住她电动车的车尾扶手。

“你不是有车吗?”

“你的车比较快。”

“我的车不能带两个人。”

“谁说的?你就是不想送我”

她踢开车闸,我后退两步,手还握着她的车尾扶手没松开。

推出车棚,我顺手接过车头把她挤了出去,搞得像推自己的车一样。

“你这个无赖!”她无奈的跟着我。我笑笑。(这里确实有些赖皮了,想想当时的自己真是脸皮厚)

我推到公司口骑上去“走,我带你。”

她侧身坐了上来,用手拉着我的衣服。

我就专挑坑坑洼洼的走,颠得她,紧紧的攥着我的衣服。

“王长黎,你骑慢点啊,颠死我了,我好害怕。”

又过了一个红绿灯,她大叫“停车!换我带来你,你骑的太快了,我都快被你甩掉了”

“我骑的不快,下班你不着急回家睡觉啊?”我反驳

接着她带我,我的手不知道该扶哪里,又不敢碰她的腰。

一路平稳,到了宿舍门口。我有些饿了。

宿舍里是有小卖部的,吃的无非就是瓜子,饮料,泡面,啤酒之类的。泡面我又不太想吃。

“郑佩琪,我饿了,你的车借给我骑,我去街上买吃的”

“不借!我得充电了,明天还要上班。”

“我买完东西就回来,我又不在街上吃,回来我给你充电”

“那你钥匙怎么还我啊?”

“一会我给你打电话送到你宿舍,电话号码多少?”

这样我俩就开始有了对方的手机号。

“你想吃什么啊?”

“那给我带份热干面吧,回来给你钱。”

“给什么钱,今天我坐你的车,我请吃,你回宿舍等我。”我踏上车骑走了。

“别忘了回来给我充电”她冲我喊。

“知道了!”

半小时后回到宿舍 b 栋,我打电话给她。

“喂,你在几楼?我上去给你钥匙。”

“”我来下去拿,你又上不来啊, 1 楼有宿管阿姨”

“喔 ” 挂了电话。

不到两分钟她下来了。

她头发散着,穿着一件粉色的睡衣,带有蕾丝花边,睡衣上深浅不一的小草莓,还有玲珑剔透的精致蕾丝蝴蝶结,胸部在睡衣里微微凸起,目测是B罩杯。身上透着甜美可爱的气息。跟平常见得郑佩琪判若两人。路灯下,那一刻,我突然觉得她好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靠,真漂亮!)我心想。我盯着她的胸,咽了下口水。“喏,你的热干面,还有车钥匙。”

她接过来,赶紧回了宿舍。

躺下玩手机,微信里新的朋友提示+1,手机通讯录推送了一个人。点开资料网名“琪琪”:不用猜了,肯定是郑佩琪没错了,我加了她,手机注视着屏幕。

不一会儿,她同意了。

我发了个表情包。她也回了个表情包。

我:咋滴,你还想跟我斗图?

她:你还不睡吗?明早还要上班。

我:说个事。

她:啥事?

我:明早,我还要坐你的车。

她:为啥?

我:我的自行车在公司啊。

她:你跑着去(左哼哼)

我:你开玩笑呢吧?这么远,你想累死我。

她:那我不管,明天你自己想办法,反正别想蹭我车,不聊了,睡觉(傲慢)

我: (愤怒) ,你。。。

她没回我,大概是睡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来到车棚,(由于之前骑自行车上班,所以起来得早)买了包子和豆浆,也帮郑佩琪买了份。我就乖乖的坐在她的电动车上,其他同事看到了,跟我打招呼, “王长黎,还不走啊”“噢,等人,你们先走。

等了十来分钟,郑佩琪出来了,又是穿着工作服。她看到我坐在她的车上。脸一黑,边掏钥匙边说“我可不带你,你自己走。”我把豆浆递给她,抢过她的钥匙开锁,“ 你不带我,我带你,别废话了,快走,要迟到了,

“你带我我害怕,还是我带你吧!”她包子也不吃了;我帮她拎着豆浆,包子就放到车篓里。然后坐着她的电动车上班了。

之后,我微信天天找她聊天。隔三差五管她借车,给她买吃的。有时她带我,有时我带她。坐在车上的手也越来越放肆。从捏她衣角到扶她的腰到插她上衣兜到搂着她的腰。反正关系越来越近了。


就这样,不到一个月,我就跟她表白了。

那天晚上,我故意晚一点还她车钥匙,其实自己早就回了宿合。我洗澡洗头,换了一身新衣服,跑到她宿舍楼下,当时快十一点了。这时候已经没什么人回宿舍了,有的寝室都关灯了。

依旧是还车钥匙给她,她依旧是穿那身可爱的睡衣。

她来到我面前,我一把拽住她的衣领,当时没控制力度,可能劲大,她连用手挡的机会都没有,我低头,嘴唇就贴了上去,她被我强吻了。她下意识的往后,我另一只手却托住她的后脑勺,足足亲了两分钟。她的嘴巴里还有牙膏的清新,应该是她刚刷完牙。我俩嘴巴一分开,她就拼命的呼吸,睁睁的看着我。我顿了一下,把准备好的话说了出来。

“郑佩琪,我喜欢你,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她脸红,“明天再给你答复”说完拿了钥匙就跑回了宿舍。我回去用微信给她发了句晚安就睡了。

第二天早上,远远地就看到她在车棚里站着。这次居然没穿工作服。牛仔外套里面裹着白色T恤。下身黑色牛仔裤。白色帆布鞋。扎着丸子头,空气刘海,耳朵旁边还耷拉两缕卷发。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还涂了口红。

我:“你今天真漂亮。  ”

“我哪天不漂亮,只是懒得化妆。”

我掏出自行车钥匙,她把早餐递给我,拍了拍电动车座位,“自行车别骑了,骑电动车, 你带我。”

路上她紧紧地搂着我的腰,我知道她已经答应做我女朋友了。。

“你和郑佩琪交往了?”阿龙问。

“是啊,我们俩恋爱了。现在郑佩琪是我女朋友,以后我就不骑自行车了,骑她的小电驴”我得意的说。

写到这里,简友肯定问,你啥时候写你俩第一次。别急,这就来了。

这才交往没几天,上班就有同事问我“有没有跟小猪那啥?”有的问我“搞定了没?“

天呐,这是一群什么同事。

谈个恋爱就非得那啥啊。

我一一回答了“没有。都住在宿舍,不方便”

“开房啊!”“晚上还回什么宿舍,去开房!”

“这我怎么开口,”我说。

“哎呀,休息你叫她出去玩,吃饭逛街,等玩的差不多了,你就说累了,找个地方休息,然后找家宾馆开间房,到时候自然就成了”同事们说的一本正经。

在我看来,性这个玩意,必须要顺其自然,感觉来了,就可以。不能为了开房而开房。

有天下班,我送佩琪回宿舍,扬言要跟她一起回宿舍睡。

“不行,你以为宿舍就我自己啊。还有小娟,文慧,婷婷在里面呢”

我挽着她,撒娇“可是我就想跟你一起睡”

你们可想而知,一个大男人撒娇是多么的娘炮。

“我看你是想睡我吧?”佩琪说。

“不是,我就想抱着你睡”我俏皮的说。

“我才不信你嘞”

“我们去开房吧?”

“开毛,滚,滚回你的宿舍。”佩琪推了我一下,我一把抱住她,又是一顿亲。亲完乖乖的回自己宿舍。

我真是有够蠢。这种事哪能直接问人家。


生产没订单,公司安排放假两天。

“终于可以好好玩一玩了”佩琪说。

“是呀,天天上班,都没时间和你约会,休息想干什么去?”

“想买衣服,你陪我去逛街,帮我拎东西。”

“好嘞!”我满口答应,脑中却想着同事们说的一本正经。估计佩琪是浑然不知。

休息那天,我带佩琪去了千灯古镇和老街。佩琪可是撒开了欢。拉着我左跑跑,右转转,可把我的腿跑断了。

到了吃饭点,她说长这么大没吃过麻辣烫。我就带她去吃。她进去之后,一顿乱拿,烫了满满一大碗。端上来时,她惊讶。“我怎么点了这么多?”

佩琪的麻辣烫


“你要是吃不完,我打死你。”

“王长黎,我吃不完,你帮我吃”

“我才不帮你吃,谁让你点这么多的”

她贴着我的耳朵,“我吃剩的你能吃完,我就带你去开房。”

“真的!”我两眼冒光。

她害羞的笑了,我摸了摸她的腿,满是期待。

“手拿开,别没个正经。”

“天呐,撑得吃不动了,”

她用筷子捞了捞大碗,“加油哦,还有两块鱼豆腐,别浪费”

我恶狠狠地说“为了开房,我拼了”说着拿起了筷子。

“你小声点,”她用肘子杵了我一下。


夜幕降临,我搂着她的脖子走到一家宾馆门口“进不进去?”我问她。

“不不不,不进去,”她身子往后退,脖子却被我胳膊夹着。

“我麻辣烫都吃了,你跟我说这个,进去吧,都到门口了!”

“恩!”她小声应了一声。

我知道今晚是要睡一起了。

我搂着她往宾馆迈步。开了间大床房。门牌216。  进去后,她把买的东西丢到椅子上。趴在床上玩手机。

“你下楼问问无线网密码,顺便买两瓶水。”她说完我就下去了。

我上楼后,她已经打开了电视。

“无线网密码1到8加宾馆首字母,你不去洗澡吗?””

“你先洗,别忘了刷牙”

“要帮你放水吗?”我说。

“不用,我嫌浴缸不干净,我用淋浴洗。”

我洗好澡,穿着内裤直接走出去。她看到了问“你不害羞吗?快进被窝里。”

“马上都睡一起了,我害什么羞’我擦了擦脚,钻进被窝。

“左边凉水,右边热水,牙膏帮你挤好了”

“把灯关了,我要脱衣服了。”她说。

我从床头关了灯,黑夜中,她开始脱衣服,

“玩你的手机,别看我!”我拉了拉被子,还是偷看她,她的身体在黑夜中白的发光。她进去洗澡了。

水声哗哗。我激动的喝了几口水。说不紧张那是假的。我赶忙把枕头铺好,往里面挪了挪,给她留位置。不会儿,她裹着浴巾出来了。

掀开被,就躺下了,“没有睡衣,我裹着浴巾睡。”

“裹浴巾能好睡吗?”

“把空调温度调高点。”

我抱住了她。她想翻身,我却搂的紧紧的。

“放开我,自己玩手机。”

我手放在她的浴巾上,手微微的上移,上移,一点点,慢慢的接近她。


后来,我俩就在一起了。

本文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长黎千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80评论 0 4
  • 公元:2019年11月28日19时42分农历:二零一九年 十一月 初三日 戌时干支:己亥乙亥己巳甲戌当月节气:立冬...
    石放阅读 6,828评论 0 2
  • 今天上午陪老妈看病,下午健身房跑步,晚上想想今天还没有断舍离,马上做,衣架和旁边的的布衣架,一看乱乱,又想想自己是...
    影子3623253阅读 2,877评论 1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