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文。[星狗]

-命運?-


加班時節,文星伊在凌晨拿出了煙盒上到天台,想把憂鬱給抽走,怎料看到欄杆上坐著個小身影。

「輝人xi,怎麼在這裡了?」

孩子般的背影明顯被嚇了一跳,趕緊把自己抱緊,文星伊不明地靠近了一些。

「啊,文科長~沒什麼,就是透透氣。」

丁輝人轉過頭回答,文星伊拿出了煙,在淡月下點燃。

「呃~最近快年末很沒精神吧?」

「啊..內...畢竟很忙碌。」

「是這樣呢~」

文星伊深吸了一口走前,不小心踢到了什麼,發出了稍尖的聲音。

「喔?輝人xi還在喝悶酒啊~」

地上幾個空罐子顯得有些寂寞,丁輝人咬咬唇,把懷中的小酒罐拿出來,臉上充滿了無辜。

「切,怎麼不告訴我了~」

文星伊雀躍地坐下,看了一看丁輝人右邊的半打啤酒,伸手越過她拿了一罐。本來只是加班半夜逃出來喝酒,丁輝人莫名地看著自己科長不但沒有責罵自己,還開心地喝起來了。

「那個...」

「唔?」

直接喝了半罐的文星伊看著夜景,眼角往發出疑問的丁輝人看了一下,然後爽快地離開了罐口。

「我這樣...」

丁輝人有些猶豫,她怕這件事會被說出去,那時候可能連工作都沒了。文星伊看穿了她的想法,然後笑笑地多喝了一口說:

「別擔心啦,這些事很平常,以前我常幹。」

作為新入社員,丁輝人覺得能在大企業工作很久的人都好不可思議,自己才進來九個多月,就已經感到筋疲力盡了。

「很累嗎?」

文星伊側過頭問到,丁輝人自然地點了頭,然後喝了一口冰冷的飲料。

「前輩是怎麼熬過來的?」

丁輝人問到,文星伊想了想,噴了一口白煙,然後聳聳肩。

「就那樣撐過了。」

文星伊看回去漫漫天星的景色,丁輝人把眼光存放在旁邊的人那裡,她眼中的反光好像裝滿了所有亮麗,有靈得目不暇給。

「不辛苦嗎?」

稍靜片刻,丁輝人再問到。文星伊喝完了啤酒,往右邊坐過了一點,隨隨地道:

「有女朋友就不辛苦了。」

丁輝人皺著眉,她覺得科長在開自己玩笑,然而她卻真的比較想知道當下應該怎麼做。不過看看喝得有滋有味的文星伊,大概辛苦的時候也是這樣上來喝酒的吧。

「你是怎麼進來這裡的?」

文星伊扔掉溫熱的煙草,再拿了丁輝人右邊的一罐啤酒,然後一邊打開著問到。丁輝人遲疑了一下,接著回:

「命運讓我進來的。」

「蛤?」

丁輝人聽到帶點恥笑的疑問,她也把旁邊最後一個罐拿起,不輸地打開繼續解釋道:

「跟這公司莫名地遇見了三次,就決定進來了。」

「三次..嗎?」

文星伊不自覺地再掏出了香菸,含了一支在口中,仔細地聽著,丁輝人看著夜景點了點頭。

「相遇嘛..第一次是巧合,第二次是緣分,第三次是命運...大概就是這樣。」

主人家說後完露出有些滿足的笑容,文星伊接收後挑挑眉,點燃著曖昧的心頭,小聲地吐了句。

「命運..嗎?哼~」

「怎麼?你不相信命運?」

丁輝人有點訝異地看過去,她把雙腿捲縮起來,抱著膝蓋的等待文星伊解釋。她往天送了一堆散白,然後叼著煙否定地回:

「不太呢,我相信自己。」

「自己?」

「嗯,行動。自己做出的行動。」

文星伊拿下了唇上的煙枝,把氣管清空,然後滅了火種。丁輝人不明的往左邊移了點,然後用心地盯著文星伊,追問道:

「例如呢?」

文星伊提著嘴角,想了一些什麼,再細心地說明。

「例如先靠近,例如先變親,例如先....」

丁輝人遲遲未聽到最後一句,把頭往前推了一些,期待地等著回覆。文星伊側過頭,喝了一口啤酒,然後補上:

「..這樣。」

文星伊直接往前將自己的唇瓣印在丁輝人嘴上,後者嚇得動都動不了,因為堂皇更把雙手頂了在二人之間。文星伊感覺到些微反抗,便溫柔地將手撫上丁輝人的後頸,然後細膩地傳遞著溫度。她主動地將丁輝人拉前,加深了這個吻,接著更親切地送著軟柔。丁輝人感覺到,文星伊的唇上還有淡淡的香菸味,從那裡她也嚐到對方的哀愁與落寞,就像內心半空等待著填補的感覺。

文星伊慢慢地分開兩人,然後帶著滿意的微笑看著丁輝人,後者則直直地盯著對面。丁輝人受驚過度都不知道怎麼回應了,她現在連動一根手指都覺得尷尬,文星伊看見後笑笑說:

「怎麼樣,比等待命運好多了吧?」

丁輝人眨了數下眼,吞了一口水後慢慢轉過身,反思了剛才發生了什麼。文星伊喝了口啤酒,然後滿足地看著含羞的丁輝人。壞想法很早以前就種下了,今晚還配著如此完美的背景,沒理由浪費的。

文星伊默默笑著,丁輝人就在驚奇自己的內心為何一點都不反感,反而很喜歡剛才的感覺。她趕緊拿起啤酒往喉嚨灌,然後吞下的速度好像趕不上液體了,丁輝人有點徬徨地拉走了鋁罐,嘴角還流著滿滿的啤酒。文星伊看著這人,心想簡直可愛的不得了了,便忍不住地上前抱緊了丁輝人。

「我來幫你吧。」

文星伊再次親上了懷中的小人兒,很快地掌握了節奏,丁輝人也明顯沒那麼抗拒。文星伊微微把頭側下,更加深入地讓對方感覺自己的唇。她刻畫過丁輝人的嘴形,舔走了半掛的啤酒,然後挑開了對方的牙關。丁輝人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做,但是卻慢慢沉醉在親吻中。她放開了手中的東西,小心地環上了文星伊的腰,然後感受著她的靈舌。

文星伊送來的香菸味混合了啤酒的麥香,丁輝人好像漸漸迷上了那種令人瘋狂的味道。她開始附和著對方的動作,文星伊感覺到丁輝人的舌頭蠢蠢欲動後,更主動地打上結。二人在合拍的交流中擁有了同一個美味,那是令雙方都癡醉,並且無法複製的獨特。

「唔...」

經驗比文星伊少一大截的丁輝人喘不過氣地低吟,文星伊再索取了一次香甜後,才依依不捨地分離。

「你還沒回答我呢?」

文星伊看著剛緩過來的人,壞笑地問,丁輝人將自己狂跳的心安撫下,移開視線微微點了頭。文星伊笑著往她的耳旁吹氣,並且說了一句:

「加油喔,我的女朋友。」

-----------------------------------------------------

-小生將會稱這個為...小甜文計畫。超 級 不 定 時!但是..已有腦洞就會寫下的小短篇~開不開車看題材,字數格式也會似乎想法沒有規定。不過能說的是...一定是甜甜的,會讓人媽媽微笑的那種 嘻嘻~

-先用星狗來開始吧,其實之前BM變成那樣然後結束了小生也一直耿耿於懷...好像對不住大家了....以後會補償的!

想看什麼cp也可以留言哦~

藍韌. 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離開,不見得是錯誤的決定=== 隔日一早,文星伊率先醒來,見到金容仙安穩的枕在自己的手臂上 微微的笑了起來,...
    heomoomoo阅读 1,723评论 0 4
  • 清晨,馬路上有個跑步的身影帶著耳機,彷彿與世隔絕般的臉孔 眼神堅定的邁開每一步步伐... 跑著跑著進入了某個小型社...
    heomoomoo阅读 1,832评论 0 1
  • 電影向。Magnus/Alec很久以前合本的文,其實爛尾了.....(抹臉)一個馬格努斯突然變成貓,怎樣都變不回來...
    十字路口霉少年阅读 1,383评论 0 2
  • 李一十八阅读 1,006评论 0 0
  • 初为人母,对于孩子的教育可谓是一窍不通,也是看各种宝妈育儿的分享、书上知识挪用。在我的初始脑海里,我希望我的宝贝健...
    草千习习阅读 2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