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喊我(大结局)

  别再喊我(第六话)

  徐妮妮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里,她看到一男一女面对面坐在家里客厅的餐桌上,屋子里散发着一股麦子的香味,男人和女人都低着头,氛围很凝重。

  男人面前摆了一份文件。

  “把离婚协议书签了,然后明天……搬出去吧,房子一人一套,城郊那套你住,离你工作的地方近。”女人淡淡说了一句,然后缓缓抬头看向男人。

  “凝,我们真的要走到这一步吗?”男人看着女人冰冷的脸,泪水盈眶。

  女人愧疚地别过头去,不敢与男人对视:“对不起,我爱上别人了。”

  “可是……我不介意啊,我那么爱你,我……我甚至可以为你去死……”男人有些激动,他还在尝试着挽留这段破碎的婚姻和这段已经不再的感情。

  “可是我介意!”女人激动地站了起来,她看着男人,用斥责的口吻说道:“宇文,你走吧,你知道吗,你的爱让我窒息,让我感到恐惧,让我感到我做什么想什么都是对不起你的,这样的我太累了,我不想再继续了!”

  “对不起……对不起……”听完女人的话,男人难过不已,他赶紧走到女人面前,想要抱住女人进行宽慰,却被女人拒绝,一把推开。

  “你不要再说对不起了,今后一别两宽,各自安好吧!”女人看着男人无奈又痛苦的样子,也流出了泪水。

  男人回到餐桌的座位上,沉默了好一会儿,终于提笔签了桌上的文件,他仰头看向天花板,长叹了一口气。

  “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男人看向女人。

  “爱过。”女人别过头去。

  俩人沉默许久。

  “好,我知道了,我尽快收拾东西搬走……”男人万分无奈,但又万分不舍地看着女人:“凝,就算不做夫妻,也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对吗?我的意思是……如果今后你有什么困难,记得找我……”

  “够了……”女人打断了男人的话:“我出去朋友家住两天,你搬走了给我留个消息吧。”

  女人匆匆收起桌上的离婚协议书装在包里,换上鞋,开门离去,留男人独自沉默。

  画面一转,徐妮妮突然看到男人深夜独自站在江边,皎白月光洒在他立挺的侧脸上,尽是凄怨。

  男人仰头闭眼,突然纵身一跃,跳进了江中,被滚滚江水淹没。

  徐妮妮猛地一下从梦中惊醒,她发现自己正躺在家里的床上,原来果真是一场梦。

  可这梦为什么这么真实呢?

  “宇文……”徐妮妮突然想起,梦里她看到宇文和王舒凝居然曾经是夫妻,梦里她还看见……宇文投江自尽!

  徐妮妮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是什么时候认识宇文的,似乎一切好像就是这样发生了,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卫生间里传来花花水声,徐妮妮起身,循声走到了卫生间的门口,她发现宇文正在卫生间的盥洗池洗脸。

  “亲爱的,你醒了?”宇文突然关掉了水龙头,转头微笑地看着站在身后的徐妮妮,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我……你到底是谁?”徐妮妮却有所警惕地看着宇文,往后退了几步,感到害怕。

  宇文一怔,然后笑了笑:“我是宇文啊。”

  说完,宇文将毛巾挂在墙壁上,然后从徐妮妮身边走了出来,独自走进大厅,在沙发上坐下,打开电视。

  徐妮妮站在卫生间的盥洗池前,一脸错愕。

  因为盥洗池前的镜子里,她根本看不到自己!

  “下面为大家播报早间新闻,康马公司实际持有人师蔓本周已正式宣布将其康马公司全部股权售出,收购方为行业内的一家龙头企业骐达公司,而昨天骐达公司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对康马公司进行股权重组,并对原来康马公司留下来的员工重新进行评估任用……”

  ……

  徐妮妮惊恐不已,她再次回头一看,突然发现自己并不在自己的家里,而在梦里的那个房子里,那股既熟悉又陌生的麦香味,让她感到不安。

  徐妮妮想打开门逃离这个可怕的房子,但她怎么用力都没办法把房门拉开。

  就在徐妮妮精疲力尽倒在地上的时候,卧室关着的门突然打开了,一阵刺眼的白光之后,整个房子又恢复了徐妮妮家的原貌。

  徐妮妮光着脚,小心翼翼一步一步往卧室走去。

  徐妮妮看到,在卧室的床旁边,已经摆了一个新的木制大衣柜,衣柜的门是虚掩着的,似乎里面有什么东西,她慢慢靠近衣柜,缓缓拉开了衣柜的门。

  “啊——”紧接着便是徐妮妮的一阵惨叫。

  衣柜里面,到底有什么?

  徐妮妮看到衣柜里面,居然是一个偌大的密封玻璃缸,而玻璃缸里面用黄色透明液体泡着一个女人。

  徐妮妮看到玻璃缸里面的那个女人的脸才发现,里面那个人……居然是自己!

  春节过后。

  宇文穿着笔挺的西装,提着公文包,梳着整齐的头发,踏入了刚装修完的骐达华南分部办公楼,也就是以前的康马大楼。“您好,我是来办理入职的,我叫宇文。”他有礼貌地向前台递过自己的身份证件,前台登记后,门闸打开。“欢迎您的加入,请您从这边乘坐直梯上四楼人事办公室,找人事部总监鲁碧倩,她会安排入职手续。”前台小姐姐热情地将证件还给宇文,并给他指引了一下路线。

  “谢谢!”宇文绅士地点了点头。

  “您好,我是来办理入职的,我叫宇文。”宇文来到了人事部办公室找人事部负责人鲁碧倩。

  整个人事部办公室除了鲁碧倩,其他都是男生,所以当鲁碧倩穿着深黑色职业套装,身姿曼妙朝宇文走来时,显得格外魅惑,鲁碧倩的脸上,也有一颗性感的桃花痣。

  因为宇文是在总部面试后过来的,和鲁碧倩此前没有见过,没想到鲁碧倩第一眼看到宇文的时候,脸居然情不自禁红了。

  “给大家介绍一下公司新来的同事,市场部的宇文,一位大帅哥!”在人事部总监鲁碧倩的带领下,宇文来到了五楼行政部的办公室与行政部的同事打招呼。

  “您好龙小云,我是宇文,好久不见。”宇文走到龙小云的座位处,朝龙小云笑了笑,伸手打招呼。

  龙小云刚才还好好的,当她看到宇文的时候,就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似地,惊恐万分地从行政部办公室逃了出去。

  当徐妮妮再次醒来的时候,除了记得自己是宇文的女朋友之外,其他她已经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徐妮妮赶紧给宇文发了一条消息:“亲爱的,晚上回家吃饭吗?。”

  “抱歉,晚上我要加班,就不回来吃了。”宇文回复了徐妮妮。

  徐妮妮无聊地在家里沙发上抽着香烟,喝着啤酒,看着电视,她切换到了一个女性购物频道。

  这时候电视机里一个妆容浓艳,身材妖娆的中年女子穿着一袭青花瓷古风旗袍,正在通过演示文稿为大家展示一款新的女性内衣:“欢迎收看本期《红姨梦》,各位女神,我是你们的好朋友红姐章红红。最近有很多女神朋友在我的直播空间给我留言说,因为胸大,所以在职场工作的时候,难免会有很多的烦恼,想问问红姐有没有什么内衣,可以让他们穿衣显小,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关注,所以今天红姐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款具有奇妙功能的缩胸内衣,那么首先红姐会为大家实物展示一下这款奇妙的内衣……”说完,章红红突然猛地扯掉了身上的旗袍,露出了性感的彩虹色内衣,也就是她要为大家展示的那款具有奇妙功能的缩胸内衣。

  “噗……”徐妮妮一口啤酒喷在了地上,她头一回看到还有这样的内衣。

  徐妮妮擦了擦嘴,然后又看了看自己平坦的胸,无趣地将电视机关上了。

  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大家各自又开始了新的生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873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83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52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95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18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58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1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73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4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13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5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06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0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94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别再喊我(第二话) 经过罗宾万的心理疏导,徐妮妮变得没有那么胆怯了,加之这个奇怪的声音着实是困扰了她很久,她开始感...
    俊贰阅读 308评论 0 1
  • 别再喊我(第一话) 徐妮妮敲门进入章红红的办公室时,章红红正欣赏着自己新做的美甲,过了一会儿,才傲慢地抬起头,假意...
    俊贰阅读 330评论 0 0
  • 别再喊我(第四话) “我可能知道阳美在哪里!”徐妮妮突然想起了罗宾万的心理咨询工作室,她把自己之前去做心理咨询遇到...
    俊贰阅读 421评论 0 14
  • 别再喊我(第三话) “档案这部分你就先交接给我吧,我下午会根据你提供的清单,去档案室盘点一下。”龙小云与徐妮妮沟通...
    俊贰阅读 984评论 0 0
  • 别再喊我(第五话) 三年前春节前一个星期,因为行政部的同事王舒凝提出离职,正在找工作的徐妮妮被康马公司面中,并要求...
    俊贰阅读 307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