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雨做的云(第九)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录链接

肖华和上官成在雪夜里玩的开心,周围楼上的灯大部分已经熄灭,雪夜静寂,雪似有似无的飘着。

上官成目光温柔的看着肖华说,太晚了,我们回去吧。

肖华看了一眼上官成,躲开了他热烈的目光,心里却是紧张羞怯喜悦的,此时的她愿意跟着上官成走,她愿意上官成带着她走到任何地方。在和上官成的相处中,肖华知道自己已近渐渐陷入他的气息里了,从一开始的不喜欢他,到现在的对他的喜欢,有一种春风化雨般的神奇的不可思议的过程,就是这个不可思议的相处过程,让他不知不觉的渗透到她的心里,很多时候,见不到他,肖华就觉的失魂落魄,他瘦高的背影总在心头萦绕着。很多时候,肖华总在翘首以待着他的出现。能和他单独相处是肖华一直期待的。

雪夜里两个人不在说话,身体默默寻找着彼此的温暖靠近,厚厚的雪地上,踩出咯吱咯吱的声响 ,他们有一种心照不宣的躲避,害怕,同时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期待。

回到屋里,没有来的及开灯,他们迫不及待的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了, 热烈温润的唇寻找着,然后紧紧的吸附着,吸允着爱情青涩浓烈的滋味,欲望在黑暗里蔓延开来,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张开了,渴望一场淋漓尽致的滋润,暗夜像是一个无底的黑洞,他们在黑暗里相拥着,漂浮着,黑洞般夜里回响着一声声快乐的声响。每个细胞都得到了释放满足。

夜已深,俩人相拥而睡,在冬夜里,互相温暖。肉体的情欲散尽后,平静如水的海面温和平静下来,温情的抚摸是饕餮之后的一道必不可少的茶点,后来困意渐渐袭来,两人相拥睡着了。

第二天,雪下的很大。肖华去上班了。上官成依旧没有去店里,他准备转让服装店,他准备和朋友在外地投资一个小型服装加工厂,他要离开这个云溪镇了

几天后,上官城转让了店铺,离开了云溪镇,他没有让肖华送他,他不喜欢离别时的哭哭啼啼的场面。

没有了上官成的小镇上空荡荡的,冬天更显得寒冷和孤独,更让肖华无法忍受的是心里的想念带来的煎熬,这种煎熬一天天的变的愈加强烈,她无心工作,想念着上官成,也恨他如此不加留恋的离开她。留给她漫长的想念和等待。

三个月后,肖华发现自己开始莫名的呕吐,想吃酸的食物,去小诊所里看医生,医生告诉她怀孕了,肖华从小诊所里走出来的,头脑一片空白,在一个街心花园里 ,她呆呆坐着,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害怕极了,远处有一个公用电话亭,她慌张的走到那里,给上官成打电话,通话后,她说了实情。

上官成说,肖华,我是带避孕套了,怎么会怀孕呢?

肖华说,一定是避孕套出问题,所以才…

上官成说,绝对不会的,我当时检查过的。你一定弄错了,我很忙。

说着电话就断了。电话里嘟嘟的声音像是从遥远天际传来的声音,陌生而遥远冷漠,这才是他和她的真实的关系。对于上官成只是一场肉体的游戏,他并不爱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链接 雪整整下了一天,地上积雪厚厚一层,破旧的服装厂周边被厚厚的白雪覆盖住,遮住了破旧不堪厂房街道,有了一些童...
    悠然晨欣阅读 272评论 2 5
  • 目录链接 伊美服饰厂的董事长上官成躺在别墅的花园的里的一张欧式风格的躺椅上看报纸,不远处的妻子伊梅坐在草地上吃着零...
    悠然晨欣阅读 150评论 0 3
  • 目录链接 肖华和上官成来到了一个小区里,夏夜的小区有一些老人在摇着蒲扇纳凉聊天,上官成礼貌的和邻居打招呼,这是纺织...
    悠然晨欣阅读 250评论 0 4
  • 目录链接 在肖华第一次见到上官成的时候,就对他有了好感,他瘦高的身材,一副好脾气,说话时总带着笑容,总喜欢开些玩笑...
    悠然晨欣阅读 211评论 1 2
  • “卿卿,等着我,此去归来我就遣人向你父亲提亲。”黎若卿脑海中始终回荡着上官云逸出征前对她说的话,那天正是江南...
    北纬52阅读 1,001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