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到底能不能用护肤品?

点击上面“做一个无忧妈妈是我的目标”可以关注,第一时间查看我的原创文章!

也可加我的私人微信:huangxinmei156

我是日记星球178号星宝宝,我承诺坚持21天的原创日记,这是我的32篇日记。相信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坚持的力量。

每天钻研中医育儿,孩子的健康固然重要。但自己也要好好保养,话说90年的我今年已经28了,岁月不饶人啊。现在不保养等待何时呢?

       我这个人向来就比较讲究,很怕护肤品里有激素,化学物质存在,伤害皮肤,这么多年来也没找到特别合适自己的护肤品,结婚之前用过自然堂 ,泊美,法兰琳卡,菲诗小铺,美丽日记,珀莱雅等等,总感觉涂上去黏糊糊的,不是我喜欢的那种。怀孕期间基本没涂,生完孩子接触到袋鼠妈妈,感觉鱼子系列很温和,比较喜欢。后来袋鼠妈妈升级出新品,推出牛油果,我发现我终于找到自己合适的护肤品了,牛油果水,乳液用起来清爽不油腻,温和无刺激,简直是我这种混合型皮肤的福星,于是乎我爱上了牛油果,早晚都离不开它了!

       传统观念中孕妇最好是不要化妆,甚至不要涂抹其他东西。道理我们听得多,但是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孕妇为什么不能涂涂抹抹

       孕妇在怀孕过程中,为了保证胎儿正常发育,黄体素的分泌会增多,体内分泌的黄体素会变多,机体的循环出现异常,原本的平衡被打破,身体会出现抽筋、水肿、呕吐、乏力、皮肤不稳定等情况,长期下来皮肤会出现长斑的现象。

       祛斑最常见的方式是使用美白产品,但是美白产品多都有汞和铅的成分,这两种物质对美白确实很有效。我们人体也有汞和铅,但是含量极少,而且这两种物质是会在人体内堆积,长期使用会出现消化不良、四肢乏力、贫血等情况,严重的还会导致肝、肾、神经系统等疾病。正常人都受不了,更何况是孕妇,更严重的是铅中毒会影响小孩的智商发育。所以为了孩子的健康,很多妈妈在孕期都选择素面朝天。这里给我们的妈妈点

孕妇如何选择护肤品

      确实是受不了皮肤太干燥,现在有些妈妈也会涂抹一些护肤品,鉴于孕妇的特殊情况,在选择上一般都建议她们选择提供基础性、成分简单的产品。而且产品中要避免出现产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化学防腐剂和化学香料的成分。

孕妇可用VS孕妇专用

看到孕妇广大的市场,目前很多商品都宣传是天然护肤,所以孕妇可用。在定义上打擦边球。

     我们先看看什么叫天然护肤品。它的定义是指用天然植物萃取物提炼的成分研制而成的化妆品,产品中不能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石油化学产品等对皮肤不利的成份。定义很美好,所以有些销售人员也是吹得天花乱坠的。我们在网上搜索天然护肤或者在柜台询问,不少护肤品都宣传天然,但一查成分,化学物质是一样都没少,各位妈妈还是谨慎选择不要听销售人员的一面之词哦。

   但是有些确实是天然护肤品,没有添加化学物质并且避开了类维生素A、类视黄醇类物质、水杨酸等孕妇不能用的成分,但是对于敏感异于常人的孕妇有些还是产生过敏,而且这些天然护肤品的官网君或者商品标识上并没有写明或者有相关的孕妇可用标识,所以建议妈妈们还是要慎用哦

袋鼠妈妈牛油果的呵护

由此可见天然护肤品并不等于孕妇可用护肤品,孕妇护理还是选择孕妇专用的。

目前国外有标明属于母婴专用并且口碑较好的是来自美国的Belli璧丽和德国的Weleda维雷德。而在我国孕妇护肤行业知名品牌就是袋鼠妈妈啦。

      袋鼠妈妈孕产专用牛油果肌源润致系列。提倡“妆食同源”,产品都是我们最常见的食物,这种高安全性的认可也是袋鼠妈妈受到亚洲女性青睐的原因。大家都知道牛油果是一种很好吃的水果,也是婴儿的辅食之一。牛油果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及维他命,润而不腻,是天然的抗氧衰老剂,不但能软化和滋润皮肤,还能收细毛孔,皮肤表面可以形成乳状隔离层,能够有效抵御阳光照射,防止晒黑晒伤。果仁里提取的牛油果油营养丰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镁、亚油酸和必需脂肪酸,有助于强韧细胞膜,延缓表皮细胞衰老的速度。成分简单,孕妇使用更安心。是混合型和油性皮肤的福星。

     袋鼠妈妈牛油果系列系列的商品都是采用牛油果色调,给你一种绿色清新的感觉。商品种类齐全,满足妈妈们全方位的需求。从脸上到身上,整套使用,成分互相补充;而且不添加香料,几乎没有味道,照顾嗅觉敏感的妈妈,孕期护理很省心。

所有的妈妈都是个美人,岁月不要伤害她,我们更不能伤害她。袋鼠妈妈祝愿每一个妈妈都能美够一辈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