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

    依稀记得是从某个微信公众号推荐得知的“简书”APP,很痛快的就下载安装然后随便翻翻,我发现了许多我感兴趣的专题:外语学习、运动减肥、书单这些,是我目前迫切需要的。我这个人懒癌晚期,可还是想试着救救自己,毕竟我的人生还没有过完三分之一。眼下的自己迷茫、无措感觉生活并没有太大的意义,我不确定现在的生活我是否喜欢,现在的工作我是否真的热爱,骗了自己那么多年直到现在已经分不清真假,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这个世界纷纷扰扰的,很事情都有足够的吸引力让我驻足,可我还是缺少了那么一份小小的勇气。(我的思维一直杂乱无章,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我怀疑自己有分裂的可能...)

爱情

    小时候我总会和朋友说起我的每一段恋爱都要像初恋一样,我一直憧憬着美好、轰轰烈烈而又刻骨铭心的爱情。现在我确实拥有着轰轰烈烈也足以让我铭记一辈子的爱情,我们都付出彼此没有预料到的勇气和牺牲,有的时候不需要想太多,想太多反而是自己的羁绊,对于爱情我一直果敢,我相信一见钟情也相信海誓山盟,至少说出誓言的那一秒我们都是认真的(情圣走开~)。看惯了身边人的分分合合也听惯了明星失败的婚姻、出轨、被出轨,总是听一耳朵就算了,管好自己的爱情才是正事不是嘛?天秤座优柔寡断、患得患失,再我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他妹啊)深夜不能熟睡的时候我就在想我害怕失去不拥有就是最好的选择,等早上醒来看着躺在身边他的那熟睡的样子我又再想想太多了。好好爱着他好好经营我们的生活就好。谁都无法确定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是死是活?是分是合?是出轨还是被出轨?还是简单点去他的爱咋咋吧。不想让自己太多心。我就是愿意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人!that's all!

工作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热情满满,后来就没有那么积极,也许最初用力过猛,现在有点吃不消。大概有两年的时间处在工作瓶颈期,OK,你会说妈呀能让自己有两年的瓶颈期也是没谁了(应该放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我是真的没有找到可以使自己走出来的方法,也许我并没有去真的想让自己走出来。上一条的爱情会影响我生活的全部(情痴懂得~)

升值

    最近工作就是朝十晚六的坐班,其他的时间都闲着,后来想想应该做点什么提升自己,因为我突然想到我可能要结婚要有Baby,我害怕以后就这个德行了,好像有点太丢人,我也是要面儿的人!也是因为我的一个大学同学的启发,这个女纸出于书香门第,给我清淡的感觉。我们大学是专科,由于他对于知识的渴望便去了英国念书几年,现在又转到美国念书,从她的嘴里我知道了外国人大学生学习的样子。她在我眼里就已经是学霸了,她都自愧不如一直再努力的样子启发了我,我也应该做些什么来改变现在的样子,变有了想拯救自己的想法。第一步就是看书,我的天啊,从小到大我看过的书(不算教科书)有《梦里花落知多少》、《明朝那些事儿》全集(已然忘的一干二净)快来呱唧呱唧臊我一下。

    上小学的时候我特别自信大眼睛瘦高大长腿,走路恨不得脑袋抬到身子后边去。因为老师都很喜欢我,我热爱舞蹈(说白了爱显摆,喜欢刷存在感)那会儿真的特别自信,什么都要挣,真的是挣。一个女孩儿当选大队体委是个什么状况,我并不擅长体育,可想而知。我一直觉得自己有语言天赋,真的,只是我以为。我是浮躁的孩子,到现在也是,只不过变成了浮躁的人罢了。就以为浮躁我丢掉了踏踏实实学习的精神,从前几名到后几名,直到我也就能上个专科。虽然我觉得学习好坏对以后的发展并没有太大的关系,But,好的习惯是真的有很大的关系。不喜欢看书就会没有文化底蕴。知道什么是学渣吗?彻彻底底的学渣,我还总以为我是聪明的学渣,一直告诉自己我只是没有认真学习而已。仅此而已!高考那年突发奇想要考艺术,我老爹直接甩了我一句“扯什么犊子”但还是拗不过我。在没怎么经过培训的情况下我去考试了,还是靠着自以为是的天赋和傲娇。老天还算给脸,专业课真的还不错。只是文化课...呵呵哒(你懂的)。因为文化课我没有考上中国传媒大学,你没看错,一个学渣竟然想考艺术类的最高学府,当时我那年拿到专业证文化课也要600多分(再附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但是这个结果并没有让我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我仍然来到了大北京。

    现在的我可以说一无是处吧,普通沟通没问题,这几年的工作经验再加上女孩的先天优势,游离在哥哥,哥们儿之间。文笔更不用说了,那叫一个惨不忍睹,现在好像也只会写个总分总了,外语能力,呵呵,我只会唱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你可能会想我是怎么在北京活下来的,因为我是个幸运的人。一直都很幸运。但是我发现幸运并不会一直跟着我,我好像用光了幸运,突然间我也明白了一些。所以我要读书我要学英语我要运动我要变漂亮。目的有二,一呢,想通过自我升值找到在职场上的自我价值(我依然是傲娇的女孩,喜欢被关注,喜欢藐视一切)二是想给自己的孩子一个好的氛围,从小养成好的习惯,我并不想给予自己的孩子太优越的生活条件。靠自己就好。我是这么走过来的,虽然很普通平凡。

    很久没有写这么多字了,写给自己看。喜欢这个平台,他给了我更多的资源和奋斗的目标。我是个矫情的人,找到适合自己喜欢的方式我才会去坚持。最近的目标是拿下传媒大学的自考本科证,可以说出流利的英语(并不知道要多久),让自己很健康的漂亮,腹有诗书气自华,我相信古人言。还有其他的目标,当然是要完成前面的几个之后的事,想学法语,考个心理学的学位,想去旅行(我是个能不动就不动的人)。

    就这些吧,希望以后会经常来写些什么,记录心情也好学习过程也罢,能锻炼出自己的文笔最好。如果一不小心看到我这个杂乱无章的文字,请手下留情,错别字也好,错的标点符号也好,错的语法也好。我会尽力的(哭笑不得)!要对得起想要努力改变的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单反没带……手机随拍
    月亮_5339阅读 310评论 0 2
  • 文/豌豆白 这里是目录,关于仙史简编系列的简介 上一章四海篇,请戳这里 传说中的四海八荒,终于要说到八荒了。 所谓...
    豌豆白阅读 1,777评论 11 17
  • 其实无论怎样,这个世间都充满着残酷的现实,貌似所有的努力都会在一瞬间而崩塌或变得毫无意义。所有的付出或不付出都成了...
    雨莫菲阅读 2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