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30岁,不再年轻

1

回忆录,说真的,潘蓝一也不知道怎么写,小时候的梦想。就想做大生意。我的童年是快乐的,我的个性在哪里都能成群结队。

这次参加写作训练营,为的是更正自己。刚刚跟领导聊微信,聊着聊着又被拉黑了,他们永远不理解你受的委屈。可能无意当中说的话伤到他。说真的,心里也很抱歉。

以前我最爱生气,动不动就爱生气,就爱摔东西。但是这次的跌倒,把我的坏脾气彻底改过来。潘蓝一以后也不会生气了,因为不值得。因为生气,得了一年的抑郁症,因为生气把自己的身体搞成这样?


潘蓝一以后不为任何一件事,一个人生气。

潘蓝一已经变了。


2

一年的时间,让我成熟了十岁,有的人说我不懂做人,但是对于抑郁症康复者,只要不给别人添麻烦,已经在做人了。

没有得过抑郁症,永远不能懂抑郁症康复者的心情。永远不懂,也不指望谁懂。

潘蓝一只想做天真的小孩子,可是人为什么要长大呢?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烦恼越多。越长大,越想简简单单。

为什么人心跌倒之倒,真的很难回到从前的日子。如果时光倒流,我愿意回到刚出社会的时候,有单纯的心进入社会,那个时候,天不怕,地不怕。开开心心过每一天,不管有钱没钱,潘蓝一还是很开心。

25岁的时候,经历一次突变,干了很多奇迹的事,那不是我干的,那是上帝的灵在我身上干的。


却告诉我一个永恒的真理.

相信上帝,是解决一切问题的答案。


世界上的所有问题答案都在上帝那里。


面对感情的事,潘蓝一更加慎重,一定要有上帝呼召。以前喜欢让别人来喜欢我。但是不想让别人喜欢我,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潘蓝一要回家,要回福建自己的家,做精神病人的品牌,潘蓝一只想回到自己的家。金窝银窝还不如自己的窝。哪里也不想去,潘宝贝公司工作室就在潘蓝一自己的家。

潘蓝一最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呢?就是咖啡之翼的创始人尹峰,她今天46岁,整整大我16岁。她一生只做一个咖啡伽茶厅,她30岁开始创业,一干就是16岁。这下面就是咖啡之翼创始人尹峰相片。



3


潘蓝一今年30岁,有时候想问问自己,我46的时候,是不是比她更年轻。她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潘蓝一这一辈子只想做潘宝贝,也只想做精神病人的品牌。潘蓝一是否像天真的孩子,天真的小女孩,46岁的时候,是否也能像小女孩一样。

潘蓝一最大的愿望,就是想做单纯的孩子。单纯的小女孩,无论年纪多大,保持童心,是潘蓝一辈子最幸福的事,也是这一辈子最高兴的事。

潘蓝一带着童心,做精神病人的品牌,只想做小女孩。

希望我46岁的时候,能像下面的艺术照这么天真,这么干净,笑容笑得这么开心,为什么我现在开心不起来呢?为什么当时我的手已经受伤了,为什么能笑得这么开心呢?关键那时候我只身上只有300元,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呢?



那时候,我要求不多,多能这么开心呢?

然道我现在要求得多吗?

潘蓝一现在也要求不多,只是我换了一个身份,精神病人的身份,做着精神病人的品牌,而且要做一辈子精神病人的品牌。

只是比之前更大的挑战,关键潘蓝一要做一辈子。



4


潘蓝一最大的愿望,把潘宝贝的灵魂带进所有精神病人的心里。让他们记住,自己是上帝的宝贝,上帝是他们的宝贝,勇敢是他们的宝贝。

说真的,我的文章有人打赏,以前我会很开心。但是我没有开心起来。我的文章越来越有点击率了,但是我却一直不开心。

别人以为我炫耀,我好的坏的也说,点击率高也好,不好也好,我照样也写文章。因为我把写作当作是我的好朋友。

我有两个最好的朋友,就是上帝!因为上帝不会离开我,上帝不会嫌弃我,上帝永远不会嫌弃潘蓝一,上帝永远不嫌精神病人。

第二位好朋友,是写作。写作也是我好的朋友,因为我无处发声,只能在自己小天地里写自己内心的故事,不管有人看到,没有人看到。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精神病人,还有精神病人家属能看到我的文章,给他们带去一点点光,照亮他们的希望。对精神病人的希望。

生活中,潘蓝一没有朋友,因为他们都不懂我,也走不进去我的内心,交流不到一块儿,也说不到一块儿去,与其不说,还不如在自己的天地里输入自己的心情。

30岁最大感悟,30岁要进入40岁,30岁就该有30岁的样子,30岁就该有担当的样子,30岁做的每个决定都是深思熟虑,对自己的心。


5

就是因为30岁,不再年轻了,

就是因为30岁了,不可以再浪费时间了。

5就是因为30岁了,不再花开花落的季节。

就是因为30岁,生命无常,也许明天的意外。


潘蓝一就离开世界呢?这世界都有天灾,随时做好让自己不后悔的事情。

潘蓝一30岁了,只想做圣经有智慧的女人。创立自己的家庭,敬畏上帝的心。

30岁,却得了抑郁症,但是又要重新再来,不要跟我讲什么做人,我的抑郁症刚好,我不给别人添麻烦,已经谢天谢地,还谈做人。

30岁年纪,却要归零的心。


重新学习!每个人学习的榜样,只是别人不懂抑郁症的心情。只知道是你不会做人。这就是差异,就像朱桥一样,没有得抑郁症,所以不懂他的心。现在懂了。


6


朱桥是否看到我的文章,潘蓝一希望你能看到我的文章。

朱桥,加油!


潘蓝一永远相信你!

抑郁症不可怕!


朱桥你是一个男人.

但是你是属于上帝的男人。


我们都是基督徙。

我更加希望你本人要有上帝的亲自呼召,

我更加希望上帝托梦告诉你朱桥。

我最想对朱桥说的一句话。


朱桥!好样的!潘蓝一永远支持你!不知道你人在哪里,但是我知道你在看我的文章,或者你正藏起来不见人,不管你在哪里。


朱桥!上帝是你的宝贝,潘蓝一靠不住,潘蓝一靠得住,母猪会上树。


你是上帝的宝贝,你虽没妈。但是上帝是你最大的靠山,勇敢是你朱桥的宝贝!加油!


写到这里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