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赐给你的才是最适合你的(修改后)

今天老师让我们修改之前写过的文章,《上帝赐给你的才是最适合你的》文章是昨天晚上写的,潘蓝一决定修改这篇文章。

《上帝赐给你的才是最适合你的》这篇文章,说真的。并没有围着这个中心主题来写。

之所以写这主题,是因为我看到微信公众号有关于上帝的福音文章,就有这个开头上帝赐给你的才是最适合你的。就把这个主题拿出来写了。

说真的,潘蓝一写文章,从来没有回头去看过,修改过。不敢再看,因为潘蓝一勇敢说出自己的心声,真的很不容易。被环境影响,语言不通顺。需要慢慢改。


1

很感恩,最近参加21天写作训练营差不多有一半时间了,潘蓝一勇敢正视的问题,正视自己说话不断重复的问题。并加以改正,虽然不是一下子改正,但是已慢慢地进步。

在这里,很感谢写作训练营老师提出真实的意见,忽然觉得正视自己的问题,一点也不可怕。可怕你停留在伤心中,不懂走出来,在自己世界伤心痛苦中。除了害自己,又害自己的身体,更是于事无补,简直就是浪费时间。潘蓝一以后不会这么傻了,傻了一年,不能傻下去了。因为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就要面对自己的问题。

最近有梦到自己的公司,梦到未来的事。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梦里就是我的声音。我在梦里呐喊着潘宝贝的品牌。更明白这个世界靠实力说话,靠关系不能维持一辈子,靠实力说话。不用被关系,被所谓朋友关系所绑架。

潘蓝一有自己公司,是自己的公司CEO。糊里糊涂坐上这个位置,但是却要承担法律责任。潘宝贝品牌公司已经成立,我必须要接受的现实。只是潘蓝一得了一年抑郁症,却忘记自己是潘宝贝的CEO。却忘记自己在上帝面前身份。



我们每个人都有身份,25岁之前,找不到自己的身份,一切在跟着世界走,跟人风。人家说怎么样,就跟着别人的屁股走。并没有找到真正的自己,说得更白,就是带着面具生活。


这次写作训练营老师让我们找到真正自己,找到真正自己的身份。


你究意是为谁活?

你在上帝面前究竟是啥身份?


潘蓝一的名字,潘蓝一的身份。都是上帝给的,自己什么都不懂。25岁过后,潘蓝一一直知道自己的身份,因为上帝亲自告诉我的。因为上帝有圣灵,我自己被上帝的灵充满。因为干了很多的不可思议的事,那真不是潘蓝一干的,那是上帝干的.上帝的灵充满在我身上,我只是上帝的仆人,代替上帝去完成。因为上帝看不见,但是有上帝。潘蓝一的胆子真的好大,那是上帝的胆子。我自己没有那么大的胆子。


潘蓝一,却在30岁时,迷失自己了。忘记了自己的身份,把上帝给忘记了。因为潘蓝一在2015年时候,差点要自杀。肯定是看不到希望,在绝望当中。更忘记上帝。


潘蓝一得了抑郁症,一年时间,活在伤心痛苦中,脑袋不正常了,迷失自己了。

总是觉得上帝,然道您看不见吗?


却告诉潘蓝一的真理:


自己所受的苦,上帝都知道。

上帝有一天,会站出为自己说话。


在现实生活,只能沉默回应一切。

在写作当中,只能写作,输出内心的声音。

找个自己的天空抒发自己的声音。




潘蓝一正常的脑袋回来了,这是一件多么幸福开心的事情。这比赚到100万,还要开心。因为潘蓝一正常的脑袋找回来了。


因为这个世界有再多的钱也买不到正常的脑袋。


这个世界除了命,用钱买不到。只要能花钱解决的事情,都不是问题。只要能花钱解决困难的事,都不是难事。潘蓝一挑战比钱更可怕的困难,那就是精神病。大家知道精神病用钱治不好的病,潘蓝一花五年的时间去研究,亲自去体验,亲自走入人群中,亲自经历当中。

最后得出一个结果。


有一个正常的脑袋比钱更重要,其他并不是困难。



2

潘蓝一的心境已经发生翻天的变化,在这里很感谢上帝重用我的痛苦经历。更加谢谢上帝,潘蓝一被上帝重用。


从2010年开始,我向上帝求智慧,别人去求发财,潘蓝一却是求智慧,因为我实在搞不清楚比尔盖次为啥那么有智慧,会发明电脑。听说他妈妈是基督徙,在上帝面前求智慧,求不要给他钱。赐智慧给他。

潘蓝一没妈,自己去求智慧。可是潘蓝一真的求智慧,但是上帝却给我很多的问题。这个社会所出现的问题,都出现了。

潘蓝一能解决精神病发病的问题,就拥有了智慧。智慧,每个人都想要智慧。但是智慧这个东西,看不见,摸不着。用再多的钱也无法买到的。现实中,每个人都想要智慧。潘蓝一25岁求智慧,潘蓝一不想要世界的智慧,潘蓝一只想要上帝的智慧。

曾经听到一哲故事。有人问犹太人说:“如果你的房间着了大火,而你只能带走一样东西,你会带走什么?

犹太人毫不含糊地说:

智慧。


这哲故事,是前几个月在书上看到的。


有了智慧,就有了一切。



3


想想2015年,潘蓝一30岁的生日是在杭州火车站睡了11天。关键潘蓝一什么都没有,家被摔完了。潘蓝一竞然连自己的头发也去卖了。

我留了五年的头发,却卖了100元。流着眼泪卖的,真的不舍得卖,给别人打饭吃。潘蓝一真正变成男人婆。形象真的超难看。跟真正的流浪人没啥差别,还被牧师嫌弃。

自己啥都没有,连个睡的地方都没有。还被牧师嫌弃,甚至自己的长相被别人嫌弃。那个时候的潘蓝一,还记得潘宝贝。如果没有潘宝贝的梦想,潘蓝一早就自杀了。

潘蓝一变成一无所有,真正的流浪人,被牧师嫌弃。上帝在2014年,我姐,方弟兄要自杀的时候,上帝让我去告诉他们:“他们是上帝的宝贝,上帝是他们的宝贝,勇敢是我的宝贝。|这句话是他们两个要自杀,我不要命去祷告,求上帝不要再给潘蓝一钱了,潘蓝一不要钱,潘蓝一要智慧。


"你是上帝的宝贝,上帝是你的宝贝,勇敢是你的宝贝,|这么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是潘蓝一祷告五万次,一天7000次祷告,我不要命去祷告,第一天,没有吃饭,就祷告7000次了,却发现自己祷告快要晕倒了。


我为什么要一天要祷告7000次,两个人要自杀,潘蓝一看见别人要自杀,一个是我亲姐姐要自杀,我想问问你,你是啥感受。

潘蓝一没想那么多,拼了老命去求上帝的智慧。一天7000次,连续7次祷告。一共5万次祷告,"上帝是你的宝贝,你是上帝的宝贝,勇敢是你的宝贝。”上帝亲自向我说话。还写了一本书10万字《你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这本书是两个人要自杀的时候,写下来的。这种心情究竟有多复杂。

2015年七月,我在杭州火车站睡了11天,变成真正的流浪人。潘蓝一睡在杭州火车站过夜的时候,才想起潘宝贝的灵魂:"上帝是你的宝贝,你是上帝的宝贝,勇敢是你的宝贝。"那是我的梦想,这句话是对潘蓝一自己说的。想想自己就这么自杀了,便宜别人,受了这么苦,想想不甘心。潘宝贝是潘蓝一的梦想。

潘蓝一要自杀的时候,没有一个人告诉我,潘蓝一是上帝的宝贝,上帝是我的宝贝,勇敢是我的宝贝。是上帝亲自告诉我,潘蓝一是上帝的宝贝。哪怕是被牧师嫌弃,自己是上帝的宝贝,上帝比牧师大。


4

这个时候,智慧并没有出现。

是潘蓝一得了真正的抑郁症,智慧才真正的出现。

意思是潘蓝一脑袋不正常的时候,上帝的智慧才真正的出现。潘蓝一想说,上帝的智慧真的不好求阿。


潘蓝一变成真正的精神病,上帝的智慧才真正的出现。


现在潘蓝一战胜了精神病,潘蓝一有一个正常的脑袋。潘蓝一成为正常人,不像过去,老得说重复的话,老是脑代不清楚。有了上帝的智慧,就有了一切。


因为潘蓝一变成正常的人,正常的脑袋有多宝贵。




5

为什么说上帝赐给你的最适合你的?


潘蓝一不想靠关系吃饭,就算做精神病人品牌,不想靠关系。虽然潘蓝一是基督徙没错。但是,潘蓝一并不想用教会的背景去做精神病人的品牌。


潘蓝一也不想靠朋友吃饭,这是精神病人的品牌。

就因为是精神病人品牌,正常人都为钱搞得人财两命。




这是精神病人的品牌,再为钱,不是人财两命。精神病人的打架,那真的是玩命。因为他们头脑不清楚,打架,真的往死里打。


只有一个办法。


就是潘蓝一跟所有精神病人平起平座,潘蓝一也得真正的精神病,潘蓝一做潘宝贝的钱,都是潘蓝一变成正常脑袋赚来的钱来做潘宝贝。


让真正的精神病人永远不打架,让他们心服口服。



潘宝贝一年只做一个客户。


帮助不正常的精神病找到他们真正的自己,能够自立更生养活自己。然后把他们一年日记的写出来。


就像潘蓝一今天用写作来写自己的近况,因为真实。


就像潘蓝一,今天也一样,用的是自己的钱。过去我把全部的积畜用掉了,但是别人也支持我精神病人工作,潘蓝一再也不想别人支持精神病人工作。


潘蓝一要用实力。

让别人愿意付一辈子积畜来换一个正常的脑袋。


还有最关键一点:潘蓝一用的是自己的钱,不是别人的钱。

这是精神病人的品牌,不敢乱用别人的钱。

别人的钱,都是别人的。永远不是自己的。

却发现这个智慧,带着生命的危险,赔上我自己的家,更赔上我自己的心,更赔上我自己,赔上潘蓝一五年的青春。



6

五年青春,时间无价,五年青春去发现精神病出现的各种问题,刚开始,从害怕,不敢干。到最后到绝望,甚至潘蓝一差点自杀。


差点也赔上潘蓝一这条命,上帝的智慧才出现。


最后才发现,上帝如此看重潘蓝一,如此的爱潘蓝一。自己何得何能才配上上帝赐给这么伟大的基业。有时候半夜里,想想上帝,感动流泪。潘蓝一做好自己,就是给别人带去希望,潘蓝一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给这个世界带来点光明。这光明是带着上帝的光明,潘蓝一的祷告,因为上帝听到我的祷告。我的心愿,都是用钱解决不了事情。


潘蓝一只想做一辈子潘宝贝的品牌,这个品牌随着时间变化,永远不会变。潘蓝一的潘宝贝品牌不是卖商品。潘蓝一的潘宝贝品牌是让那些精神病人能自力更生,重新有了新生命,真真正正找到他们自己。



潘蓝一想告诉所有精神病人:

上帝是你的宝贝,你是上帝的宝贝,勇敢是你的宝贝。


这个潘宝贝品牌只属于潘蓝一,只属于上帝的品牌。换了任何一个人是做不起来的,因为他没有上帝的呼召,说白了,上帝要做的事情,一定会成功。

潘蓝一只是听话照做,听从上帝的旨意,实现上帝赐给潘蓝一的使命。潘宝贝品牌是上帝赐给潘蓝一的品牌,也是潘蓝一花了五年的时间,赔掉自己,差点赔掉这条老命的品牌。


潘蓝一已经变了,从一个不懂的小女孩,变成潘宝贝公司的CEO。但是自己却得一年抑郁症,什么都不懂。潘蓝一从小女孩,变成了上帝的管理者。这个中间,要受过上帝多么火热的考验,上帝要熬练人心的。赐给比别人还要惨十倍的困境,让潘蓝一知道,潘蓝一不是靠着自己,乃是靠上帝的力量去完成上帝的使命。

因为人在做,天在看。



7

潘蓝一只想低头走路,抬头望天。


因为老天爷在看着呢?


上帝赐给你的才是适合你的。

你的永远就是你的,抢也抢不走。

不是你的,早晚也要走,还不如早点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