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蝶(番外)——离岛战争篇Chapter16:夜行记[三年星友情撰写]

“兰姐,安娜她……”

“……不见了么?”

“是啊,真没想到……”

鹤望兰起身,走近了可以看到海滩的那扇大窗户,撩开窗帘,露出一个侧脸。“嗯,她比较敏感。”

“兰姐,她就这么跑了,是不是要去追呢?”

“追?省点儿力气吧,毕竟……我们来这儿的任务是受桔梗委托调查这个所谓‘海神组’的情况。”

“可现在,连一个岛主也没见着。话说回来,那个安娜真的没关系?”

“等一下……水仙你快来。”

水仙走到窗口,看到码头那边已经乱成一团,一个少女正神色慌张的往前逡巡。“那不是……安娜?”随后,一个中年男人走近了她,暮色下也看不清他的面孔。只见安娜正兴冲冲的往最后一班游船上赶,而后面的事却令人不可思议,安娜竟然越跑越慢,慢到整个人瘫到在地上,那中年男人靠近了她,说了几句什么之后便叫卫兵将她架走。

“那是……那应该是高阶的魔法师吧?”水仙疑惑道。

“看来是岛主哦,因为之前我已经大致推理出安娜的事不太可能由那些不知道圣光存在的人经手,再者说,就刚才的情况而言,安娜像是被拖入了某种展开的领域,这点不是岛主的话恐怕很难做到。”

“安娜就不管了么?”

“也罢,栽在岛主手里总比栽在那些治安军手里强,至少能确保她的人身安全,治安军的话……就不知道会不会对她严刑拷打了。”

“那现在怎么办?”

鹤望兰抬头望望挂在墙上的大钟道:“嗯,六点多了,出去吃晚饭咯~~~把该带的东西全带上吧!”

“好吧。”水仙收拾了一下东西,向房门走去。

“喂,这边”,鹤望兰指了指那扇大天窗,“不出意外的话那家伙下一个目标就是收容了安娜的我们了。”

“是啊,我也觉得可疑,按理说我的易容魔法就算是组长都很难分辨,化了妆的安娜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被人跟踪?哦……我想起来了,一开始那个旅店老板盯着安娜的手镯看了半天呀。”

“好了,动作快!”鹤望兰打开了天窗,两人登上屋顶,这时候房间的门也“咚咚咚”的被敲响,水仙小心翼翼的关上了天窗,趁着暮色,两人悄悄地离开了藤壶旅馆。

—————————————————————————————————————————————————————————————

“逆戟鲸大人,叛徒已被擒获,如何处置呢?”中年男人再次来到了藤壶旅馆的地下室。

而魔晶屏的对面再次传来了那个清脆的声音:“马上交给我,但,你可别让她少一跟寒毛。”

“是的大人,另外,我发现叛徒有两个同党为其提供庇佑。”

“嗯,还有新发现,那两人什么模样?”

“一个白衣白裙,头发碎乱,另一个红衣马裤,头发上盘,哦对了,她还戴着个花形发卡。”

“那是……好了,加强你手下的戒备,全岛通缉她们!如果你们能在翼岛抓住她们那就最好!”

—————————————————————————————————————————————————————————————

夜色下,翼岛上行色匆匆的两人。

“兰姐,她会被如何处置呢?”

“不知道,如果是落在治安军手上,直接按照这岛的司法程序,可能亦或交给国王,亦或就地正法吧!好在她貌似是被岛主给抓了,之前也是,那样可能最终的经手人是这个海神组的二把手!而不是这儿的国王,虽然我不敢肯定这群岛国的国王是不是海神组的二把手。然后,她就会被安全的遣返回圣灵大陆。”

“可我们现在都不知道任何岛主的身份呀,确定她是安全的么?”

“至少这两天是吧,注意观察岛周边的动静就是了,啊,说起岛主,我倒是已经见到一个了,那家伙也就是我那个老部下……麻烦了,忽然想起来按照圣光的规定,资格第二老的组员才有可能当副组长,所以……副组长很大可能就是那家伙了。”

“怎么……全因为那人是原来花语的成员?”

“没错,白浪只告诉我这岛上的各岛主是之前与圣光没有任何关系的海盗,只是我没想到那家伙会来海神组!然而现在白浪组长不在,如果安娜最终交到那家伙手上就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了,那家伙一向喜欢乱来,比如……”

“比如什么?”

“呃,没什么,事情过去很久了也记不清了。对了,赫芬,安娜现在最有可能的是被交给组长和副组长的代理人了。圣光组织一些小组会设置组长与副组长的代理人,像贝伦支部的秋风,她就是狂风诺索斯组长的代理人。所以,我们得在明天一早开通渡轮的时候去找那个人。”

“可那代理人会是谁?”

“呵,记着白浪组长要我们来岛上见谁了么?”

“主鸣?”

“呵,是啊,可主鸣现在居然被我那老部下关在了魔晶岛。”

“有确凿证据么?”

“没有,那是我那老部下自己说的,你看她果然是属于不按常理出牌的类型吧?”

“可按照她的作风,这样的话可信度高么?”

“至少原来在花语她没有欺骗过我,不过,为了调查清楚整个圣光的圣灵群岛国支部——海神组,龙潭虎穴也得去!”

“还是我去吧兰姐。”

“赫芬,我不知道那里的危险程度,所以这样的任务,只能我去!”

“好吧,那我就去会会那个前任‘水仙’吧!”

—————————————————————————————————————————————————————————————

可能的BGM:ウサンノカオリ——木野寧

—————————————————————————————————————————————————————————————

“喂,这是什么地方啊?妈呀头真痛~~~”苏醒的凡天微微的睁开了眼睛,那根鱼线还缠在身上,眼前是一片夜色下的海滩,不时的传来几声归巢鸟儿的叫声,海风“嗖嗖”的吹着,吹得人不禁打颤。“啊欠”,一个哆嗦,摸了摸蓬乱的头顶,这个大喷嚏让凡天清醒了不少,凡天开始四下张望起来,却发现身上缠着的鱼线仍将他吊在破船的船舷上,凡天气不打一出来,用力一拽,发现鱼线有所松动后转喜,又是一拽,鱼线被拽的只剩下一小截挂在破烂不堪船舷上。

“啊,就成功了”,凡天得意的同时,却感觉一脚踏空,看看脚下,他大吃一惊,之前踮脚的石头滚了下去——原来凡天一直是被挂在悬崖上!

“喂喂,贱人,不带这样的吧~~~”凡天紧张的一哆嗦,船舷发出一声吱呀的响声,然后蹦的一声,整个鱼线这时被挣脱,凡天感觉五花大帮的手也重获自由,还来不及喘口气,却从高高地悬崖上往下坠,凡天霎时感觉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

“大地之障!”凡天一招将自己托起,然后一个空翻轻巧落地,“嘘,总算是没事了啊。”虚弱的凡天又接着打了两个喷嚏。“要想办法离开这里!找大部队去!不过这是那儿啊?哎,先往岛内走再说!”接着凡天便向岛屿的红树林中走去……

在岛上似乎是漫无目的的走着,因为目前来看这岛上没有任何光亮可做参照,而凡天恰好不是火系法师,所以处处碰壁是不可避免的了。倒霉的他在红树林的浅滩那不知是踩到了什么庞然大物,猎奇心重的他还主动去摸了摸,像是一层棘皮硬甲。说时迟那时快,那大物蠕动了几下,突然冲出了水面,吓得他一个趔趄跌进了水里,这时候边上的空气似乎一下子全被惊醒,寒风嗖嗖的流动,月光下,一堆庞然大物开始朝他这边蠕动,原来,凡天是误入了红树林中的鳄鱼池!“哇嘿,这是神麽!”凡天一惊,起身往后一跳,做出一副临战的样子,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凉意“哇”凡天一个闪身,又一直鳄鱼从背后袭来,他吓得侧卧到了水里,然后又连滚带爬的跑上了岸,那群鳄鱼也马上跟了上来。“真没想到,原来鳄鱼的爬行速度也可以这么快!”凡天说着立马跌跌撞撞的向上狂奔,“我可不希望把魔法值浪费在你们这些小喽啰身上,哈哈,哎呀!”没想在得意的同时撞上了一颗参天大树上,脑门上即可起了一个硕大的包。“今天怎么回事,时运不济?”这时鳄鱼们已经大批集结而来,准备发起冲锋。凡天又是一惊,“好了,看来不出手你们是不会知道我凡家山三少的厉害了!大地荆棘!”一招将所有的鳄鱼抵挡在了荆棘之外,却看见魔法效果不如之前好了,可能是长期战斗导致体力下降所致。凡天见这颗大树足够高,趁魔法效果未散尽,于是突发奇想:“嗯,人说站的高看的远。”于是在脚下升起一个大地之障,轻巧的如同猴子一样爬上了那棵参天大树。

哈哈,这下全岛尽收眼底了吧!“凡天站在大树上一手叉着腰,一手指向天际,望着眼下苍茫的大岛,突然诗性大发:“啊,美丽的岛屿!我凡家三少要征服你!啊……哎。”几只老鹰飞过来,竟然把凡天当作了敌人不停的围攻起来,他则开始不停的用手拍打。“真是扫兴啊!这……喂,你们这些家伙适可而止啊。”花了,好大功夫,那些老鹰被凡天一拳拳打晕,紧张之余他开始寻找亮光点,果不其然,在这颗树的附近,岛屿的另一端有着一条光带。他一个兴奋,从邻近的椰子树上随手拔下一个成熟的椰子,喊到:“哈哈,果然吉人自有天相,就是哪里啦!!!”说罢顺手把那个大椰子往目的地一扔,椰子“嗖”的一下就飞的没了影。

凡天下树,看那些之前围攻他的鳄鱼早没了踪影,不禁窃喜。“好了,现在出发。”他哼着小曲往前走着,看到前面不远的一颗矮树上有个圆滚滚的东西,“哦,那又是椰子吧,刚好口渴了。”然后哼着小曲来到那颗树下,“所以说要从小的征服起”,接着一个大跳,猛地把那个“椰子”往下一拽,忽然发现手感有些不对,定睛一看,灰色的“椰子”表面似乎是密密麻麻的,“这是老椰子吧?看我用手刀!”他用力一劈,那“椰子”开了,同时也伴随着嗡嗡的声音。“这是……我的天哪。马蜂窝!”凡天大吃一惊后开始在雨林中抱头鼠窜起来,没有光亮的地方也只能硬着头皮百米冲刺,这一举动搅得渐渐沉睡的整个雨林热闹起来,狮子老虎也闻风而动,发出骇人的嚎叫。“这下完蛋了~~~咦,别过来你们这群死马蜂。啊,水,是水!”凡天似乎看见了救命稻草,随即一个猛子扎进了边上的一条小河,马蜂也没辙,只好慢慢散去,过了一阵子,在水里憋得脸色铁青的凡天钻出了水面。“呼,有种你们过来吧,嘻嘻,哎呀~~~~~~”谁知道他却被小河的水带到了一处大瀑布上,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整个人被冲到了瀑布下面。

“唔噜噜噜,我一定是被那个下了降头!呸。”凡天挣扎的从瀑布下的深潭游到岸上,浑身湿漉漉的他急于找到一个栖身之所,现在貌似照队友已经不是首要任务了。瀑布下的水灾月光下发射出阵阵银光,整个瀑布下显得亮堂的很,就这这点光亮,凡天继续朝着远处的一条小路上狂奔,“这下有路了,能看到路就好办!”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嗯,不能再这么不知所谓了吧?”于是突然开始变得谨慎小心来。“哈哈!被我发现了吧,路边的愚蠢野兽夹!”凡天这么得意的原因是他第一次躲过了一个潜在威胁——那路边明晃晃的金属兽架。他得意的往旁边一跳,踏实的站在一侧,对兽夹鄙视道:“这次别想让我再倒霉!好了,前面就是小路了”他接着目视前方,向前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哎呀!这怎么还有个陷阱!见鬼!”……将近过了十几分钟,一个猎人模样的人走了过来。

“哈哈,看看今天又捕到了什么野味儿。”

“救……救命啊,这没理由啊,人……怎么可能倒霉到这种程度。”

“啊,是……人?喂……喂老兄,你没关系吧?”

“还好,就是……就是最近肾亏了点~~~啊……嘶,屁股好痛!”凡天这时候还不忘打趣。

猎人用粗壮的手臂一把把凡天拉出陷阱:“兄弟你没事吧,我当时抓住了什么大型动物,这么大动静。”

“嗯?谁是大型动物啦!我是人好吧。”

“怎么……会在这里呢?”

“快递大赛你知道吧?我是参赛选手,我是被人打到这岛上的,真倒霉,一来就遇到这么多事情,对啦,这岛叫什么名字,我得先找个地方休息,然后去找我同伴。”

“快递大赛么,略有耳闻,不过老兄你这样子也太惨了吧?”

“先告诉我这岛叫什么好不好,嗯?”

“这岛嘛叫做库尔岛咯,是个火山岛。”

凡天一听大喜过望“喂喂骗我是孙子啊!哈哈,这下倒好,直接被人打倒了目的地。爽!”

“什么孙子孙子的啊,这确实是库尔岛咯。”

“哈哈哈哈,太感谢了,对了,知道木头旅馆怎么走么?”

“哦,这条路一直往北,到了岔路口有个路牌,然后你就知道怎么走了。”

“太谢谢了”凡天听后又开始兴奋一路狂奔,加上前面的惨淡经历,这么就折腾过去了三个半个小时。

“哈,路牌,看到了!”凡天又是一脸兴奋,活像个小媳妇见到了娘家人。“路牌……路牌……哦原来木头旅馆是往左边这条路走。”凡天转而向左哼着小曲活蹦乱跳的向前大步迈进。

走了一段路后,越发觉得的闷热的凡天发觉边上的树木越来越稀少了,有的只是裸露的岩石还有岩石上另他看傻眼的间歇泉。“这地方真有意思,看没什么树的话……那应该快到居民区了吧,啊啊,爷正好想洗个温泉什么的!”走着走着,凡天发现树木几乎不见了,但居民区应有的灯光确实一盏都没有发现,只见到远处的山顶上有一所小屋,那小屋的外表风格看似想一座小型宫殿,华丽的石柱子和浮雕流于表面。凡天似乎看到了希望,到间歇泉边用热水抹了把脸后一口气冲到了山顶。

“哦哈哈哈,看来这就是了吧。”凡天得意到。

“喂,干什么的?”门口的卫兵叫住了正打算无视一切往里面冲的凡天。

凡天则对士兵大声吼道:“我是参赛选手,你们想必都应该知道了,我来找我的同伴的!呃,当然,还要顺便洗个热水澡。”

“什么参赛选手?那个,先把你的身份证明给我看一下。”

“好吧”,凡天不耐烦的掏出了藏于怀中的“圣光”铭牌,“喏,我圣光的。”

士兵莫名其妙,对旁边的士兵耳语了几句后答复:“请等一下,我们要去报告一下。”

“好吧好吧,嗯总是离成功还差最后一部的时候掉链子~~~”凡天无奈道。

一刻钟过后……

“喂,你们这群小杂兵办事效率也太底了吧?”

“上啊,抓住那个人!”领头士兵大喊,小杂兵们一拥而上,扑向凡天。

正当凡天疑惑的时候,那群士兵将他扑倒在地,五花大绑后将他押到了小屋里。

—————————————————————————————————————————————————————————————

小屋的地下一层相当的大,就在地下层大厅的后侧,一个头发直竖,满脸通红的壮汉坐在正中央的宝座上看到凡天被人押进来后,那人立即发话道:“你说,你是圣光组织的人?”

“没错,喂,叫你的人快点把我放开!”凡天应和道。

“呵,圣光组织的人个个都像你一样会随口就承认自己是圣光组织的人么?

“信不信由你把,你们这群小家雀,看看我的身份铭牌就清楚了。”说罢凡天让士兵把他的身份铭牌呈上。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圣光么?让我告诉你吧臭小子啊,这种玩具我们岛上也有卖。”

“呵呵,终于有人认为这是玩具了么?”凡天苦笑道。

“好了,别的我就不多说了,你这小子竟敢冒充危险组织圣光人员来我们圣灵群岛国行骗并扰乱群岛国秩序,我将会逮捕你!士兵们,把他关进大牢!”士兵们听令后马上开始行动,两个门口的士兵将戟一个交叉将大门堵住,其余的全都围了过来。

凡天见状后冷不丁一个哆嗦,“给我滚开!”凡天大吼。那些围上来的士兵全部被挣脱,凡天转身拔腿就跑,妄图冲击门口的两个士兵,那两士兵将凡天用力一推,却反倒被凡天一个猛撞撞出了大门,“一声巨响”整个大厅被震得颤抖。

“咦,我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正当凡天莫名其妙的同时,那些被凡天冲撞的倒地的士兵有一次集结,大喊:“门口的留神,别让他跑了!”最终,凡天寡不敌众,被那些卫兵死死的按在地上不得动弹。

“呵,看你手上有那么点力气,岛主我正好想开开荤,最近实在手痒,你们,把他放开松绑,既然你小子找上门来了,那我就来会会你。”

“想自找麻烦你就来吧。”凡天边被那群士兵松了绑。

“大地荆棘!”凡天一个吼叫,整个大厅的后端后布满了绿色的藤条。而那岛主却看都不看一眼,直接从宝座上缓步走下,凡是是他踏过的地面,藤条皆燃烧殆尽,留下一个乌黑的脚印。

“啊?聚沙成塔吧!”凡天又一吟唱,沙子从地面聚集起来,而那岛主却纹风不动,继续踩着沙砾向前走,这次更为严重的是他踩过的沙子全都化为了岩浆。那岛主突然不动了,沙子慢慢的没过他的膝盖,他开始念了一段什么东西,然后大声对凡天道:“我想除了水,火野可以称为土系魔法师的克星!”说着他膝盖周围的沙子开始慢慢融化,手臂也开始变成恐怖的熔岩态。

“糟了。”凡天一个后跳试图跑出这个大厅,岛主用力将大地一踏,一条很大的裂痕将整个大厅贯穿,下面就是冒着热气的熔岩,凡天一晃,人掉进了裂缝,幸得眼疾手快,抓住了那个裂缝的边缘,双脚撑着滚烫的裂缝壁。“来个更猛的吧!”岛主又是一跺脚,整个裂缝开始扩大,最终将会把凡天的整个人吞噬,凡天强忍灼烧,改为一只手抓着岩壁,岛主见状缓步向凡天走来。

“来吧!”凡天一吼,那人刚下脚,凡天却主动放手,跌进裂缝。

“呵呵,你玩完了!”岛主笑道。

“还没呢?”凡天在跌落的一顺,在脚下施法建立了一大块土方,稳稳的站在上面,然后再更高的地方幻化出同样土方,自己跳了上去,这么一套的几个土方下来,凡天稳稳的回到了地面。

“看来你得吃点苦头!”那人一个箭步上前,一拳将凡天打翻,凡天一个后滚翻后爬在地上,强忍疼痛的将嘴角的血痕一抹,目光死死的盯着岛主。

“看来你这土系防御做的不错嘛”那岛主又是一个箭步,一把抓着凡天的衣领道:“看你那么能抗,试试这个吧!”岛主将凡天用双手高高举起,开始蓄力,凡天再次陷入被动。“呒~~~~~爆裂刑罚!”那岛主死死的抓住凡天的领口,凡天被呛得连声咳嗽,同时觉得经播出越发炎热起来,他恍惚中看见岛主的全身已经变得火红。

“爆裂吧,熔岩!”

“砰——”从岛主的手臂开始,直到凡天的颈脖,一道耀眼的红光,过后便是一生剧烈的爆响。凡天觉得眼前一片惨白,扔咬着牙。“砰——”又是一声,凡天近乎失去意识。

“砰——砰——砰——”凡天,满脸裂痕的他倒地不起。

看凡天没动静了,岛主得意道:“呵呵,把他拖走,扔进大海!”

正当士兵们惊叹岛主的实力并一拥而上的时候,凡天的手指动了动,吓得那些士兵停在原地。“呵——呵呵,别……别得意了”,满脸裂痕的凡天顽强的双手撑起身子,“你以为,土系的魔法就真那么好欺负,我想了想,其实岩浆……也就是岩石的另一种形态对吧?终归他还是要成为我们土系家的,呵呵……”凡天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吟唱道:“志如钢铁遂固若金汤无处不在故无往不利,宝藏皆出自,叶落皆归此,以吾金刚志,换得体磐石,退妖魔,却焰灼,威武憾阎罗,大地之神,赐我予掌控你子孙的力量!——钻石觉醒!”凡天吟唱过后,脸部的土系防御裂纹逐渐增多,直至遍布全身,岛主看后却不以为然:“呵呵,这是什么鬼技巧,不过看你这水平也维持不了多久。”

“也许干掉你足够了!”凡天一吼,整个身上的裂纹泛出点点水晶的光泽,“有本事你来答我吧!”

岛主一看,轻蔑道:“如你所愿。”然后直接一个大跳跳到凡天面前,一记重拳直接打在了凡天的脸上,凡天却纹丝不动,“呵呵,看来你有两下子。”接着又是一拳,见凡天又不懂便围着凡天打了几十拳,一般人也许早就支撑不住了,凡天却仍旧纹丝未动,整个身上的裂纹仿佛于是着当事人快要被打成碎石了。这时候却见凡天的体内发出一道道强光,那些裂缝全部被一些亮晶晶的物体所填满,整个人的外表逐渐变得晶莹剔透,不一会儿,凡天完全变成了钻石人。

“现在该我了!”凡天一拳挥去,那个岛主被直接打进了墙壁,那岛主发疯般的喊道:“这时怎么回事,你刚才不还是……我还是看看你到底什么个能耐吧!”岛主从墙壁窜出,浑身通红的他化作一天熔岩巨龙向凡天飞来,凡天一个马步下蹲,整个大厅都塌下了天顶,那些士兵们发出“哎呀”的惨叫,凡天收紧拳头,对着迎面飞来的炎龙的脑门就是一记重拳,“呀!”

“咚”剧烈的爆炸响彻整个大厅,山谷中也传来的回响,那条炎龙硬生生的被凡天打成了两半,然后现了原形。

被打回原型的岛主并没有气馁,反而越战越勇,满脸是血的他一副火力全开的样子,“臭小子啊……你惹怒了食人鲳我啦!”那岛主自报家门的同时用用双手交叉向地面一猛按,整个地面幻化出无数裂缝,里面流出了飞腾的岩浆,那些岩浆里的泡沫发出“噗噗”的响声,“去吧,岩浆裂缝!”那些岩浆顺势往凡天处流动,将凡天的腿部包裹住,而凡天却纹丝不动,却在岩浆里泡起了温泉,还调侃道:“你不知道岩浆对金刚石是半斤八两么?不一起么?这岩浆可舒服了。”

只见那岛主肺都要气炸了:“小子你等着。”正说着,对面丢来一个岩浆球,狠狠的拍在他脸上!

“喂,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哥们儿现在可以控制岩浆了哦。”凡天道,正要做出攻击时,濡染发觉有些力不从心,“真还是修行不够?怎么吟唱后的状态只能维持这么一点时间?麻烦了。”

看到这种状态的凡天,岛主马上知道了什么:“哈哈,你丫不行吧?就这点本事,看来还是扎实点好!接下来该轮到我了!神奇的岩浆帝国君主,请尽情释放您的怒火吧,赐予我吞噬一切的力量!我,将……唔……唔唔唔!”

这时候,一只突如其来的大手将他的大嘴封的严严实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