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蝶(番外)——离岛战争篇Chapter17:宿醉记[三年星友情撰写]

快递大赛设在库尔岛的终点线向北走有一段不长的斜坡,走上斜坡后众人发现眼前是一条极其狭窄的小径,靠右的位置有一排古色古香的木屋,他们矗立在海边的的高地上,仿佛是为了时刻聆听大海的歌声,而左侧则是高高送气的山峦峭壁,大海的潮水声在那里发出阵阵回响,应和着老屋的聆听,在那上面,是一片茂密的原始森林——一派典型的海岸民居环境。疲惫不堪的大家走了一段路后发现一块较大的地域上坐落着几栋漂亮的海景房,棕红色的木头与昏暗的灯光表示这是一出难得的度假圣地,那排屋子的正中是一座门脸很小的房子,房子前有课参天大树,它的门牌边的上面钉这块木板,借着暮光,众人看见木板上歪歪扭扭的写着几个大字:“木头旅馆”。以为老者正站在门前等候。

“各位幸苦了,我是木头酒馆的老板,奉活动主办方,也就是芦苇湾岛岛主与本岛库尔岛岛主之命前来迎接各位,请大家先到酒馆的大厅集合,片刻后,我将派人安排各位的沐浴与食宿。”大厅后向老者打了个招呼,不及交谈,便拖着疲惫的身躯走进了酒馆。

小憩后,一位年青的女侍者前来告知:“各位,酒馆已为你们准备好了温泉,一人一间,请随我来!”于是,一大批人就跟随女侍者走进了一个很大的隔间,男左女右,大家鱼贯而入。

“哇,这他娘的正舒服~~~嘿,托利。这酒馆排场真大不是么?”话痨肖恩敲了敲他左边的隔板首先发话了。

“是啊,老板,这里地处火山地带,有那么多温泉也是恰如其分的。”

“你说把这岛买下来怎么样?”

“……”

“那个……叫做肖恩的大叔……我刚好也想买个岛屿啊,就在魔晶岛附近买个小岛。”左侧老远传来一个声音,那是政辉。

“哦,是么?实话告诉你吧小屁孩,其实我来参赛并不是为了那个什么鸟魔晶石,那玩意对我来说根本值不了几个钱。”

“那你是……”

“这该死的竞赛主办方在比赛的时候停开了所有往返于芦苇湾岛与魔晶岛之间的渡轮。恰好那天在我去魔晶岛的行程上,所以我就来参加这该死的比赛了。”

“也就是说,您只是存粹为了到魔晶岛?”

“没错!去他娘的狗快递吧,老子不稀罕。”

这时候一个粗鲁的声音传来:“喂,还有没有位置?”吓得女侍者连声应和“有的,有的。”不敢抬头。“带我去!”那女侍者将他带到了位置上后红着脸一溜烟的就跑了出去。“哈哈哈,真是胆小鬼~~~让你看看老子精装的肱二头有什么不好。”那男人说完就进了肖恩的右边隔间,脱得精光哼起了小曲,还用不着调的声音唱起了摇滚民谣。

“我说,隔壁的小妞你可以安静点么?”肖恩不耐烦了。

“什么?小妞,你以为你是谁?”

“是你爷爷,孙子哎,你再不收起你那公鸭嗓子小心爷爷打你屁股!”

“是么,算了,老子还没到和小朋友一般见识的地步。”

“老板,这回我可帮不了你?”左侧的托利无奈道。

“不用你帮,让我看看这家伙到底是哪个狗娘养的!”说罢肖恩一拳打在木制隔板上,木板上掉落出许多木屑,对面的人也回敬一拳,肖恩不服,又回击一拳,那人照旧。结果,他们就这么你来我往的对着隔板打了50多拳,惊得旅馆老板跑进来劝到:“啊……这……这两位客人,麻烦不要再打了,别人都在看着呢,我旅馆小本经营,赔了这个本不要紧,赔了人气可以完了啊!”

可那两人几乎同时爆出一句:“关你屁事!”吓得老板直接摇着头走开了。他两继续朝隔板对轰,结果木质隔板的中间明显凹下去一个大坑,渐渐的,木质隔板被越打越薄,两人实在气不过,暗中蓄力后朝隔板使出浑身力气,对打一拳。“啪——”木板被两人同时击穿,他们的拳头也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吧对方的脸打得变了形,尔后,两人又同时的倒在了温泉里,水花四溅。

一阵眼冒金星过后,肖恩回过神来,一个起身,看见对方整个人都倒在了水池里,正准备进一步进攻时,那人也从水池中爬了起来。两人透过隔板中间的孔洞四目相对了半分钟。

“啊?你是那个死肌肉男?”肖恩满脸疑惑。

“什么死肌肉男,你说什么?恩?”那人将牛眼拉远一看,看到对面的肖恩后突然大笑起来:“哈哈哈哈,你他妈还说我是死肌肉男,你自己不也一样是死肌肉男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哼,你还没死么?怎么,那么厉害的炸药都没吧你给送去见上帝?”

“老子命大,不像你,你这奸佞小人!我还正想找你算帐呢,真实踏破铁鞋啊。”

“老子可不愿和你这种三流货色过招。”

“是么,老子……”

“那么说……老子……”

“真的么……老子……”

……

“轰——”一声巨响,一道闪电从二人的头顶劈下,二人瞬间被击得晕头转向。

“你们两个给我适可而止,现在……是雷暴天。”右侧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这场景真是欢乐,哎星旋,你怎么半天默不作声?星旋,星旋?”政辉敲了敲他右侧的隔板。

“啊啊?这个……”

“是不是又在想凡天的事?哎,吉人自有天相,你就暂时别想这么多吧,酒足饭饱后再去找他吧。”

“都是我自己的问题……都是……”

“哎,洗澡咯,先把自己的疲劳缓解再讲撒。”

—————————————————————————————————————————————————————————————

这天夜里的七点,没有华灯,没有喧闹,有的只是点点星光和旅馆前斑驳的树影。众人再次来到了酒馆大厅。

“各位~~~”,旅馆老板用颤抖的声音说,“马上……马上就是各位的晚宴了,请……请慢用。”正当旅馆老板转身离去时,一只大手拍在了他的背上,吓得他一身冷汗,连忙道:“对不起啊,各路英雄,你们……你们弄坏的那些隔板不用……不用赔了。”听见对方突然笑起来了,他也慢慢回过头,一看是满口黄牙的满脸络腮胡子的肖恩。

“喂喂,老板,这是你的赔偿金。”

那老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这是真的么?我……我还是不要了……不要了。”

“嗯?”肖恩的脸突然晴转阴道:“你这老倌收是不收?想挨揍么?”

“啊啊……收收收,当然收……谢……谢谢客官谢谢客官。”那老板拿着肖恩给的一大袋铜币,满脸堆笑的倒着走出了大厅,还被门栏绊了一跤。

“哈哈哈哈,你丫也是属狗脸的,以后我就叫你狗脸男了哈哈。”坐在后侧的炮男大笑道。

“死肌肉男你得意个屁呀,你有哥这么高的境界么?你这垃圾,本来钱应该你我各付一半才对的。”

“喂,是谁在温泉率先挑衅呢?还不是你狗脸男!”

这句“狗脸男”惹得一旁的托利笑着摇摇头道:“老板你这回终于有新绰号了。”

“死一边去,托利。喂,还有你死肌肉男,老子没空陪你继续玩了,毕竟人都是要吃饭的,不像你这辈子可能靠那管炮就能填报肚子。”

“说到炮我正想找你算账呢!”

“是啊,我也好奇你他妈的怎么不是躺着到漂到这岛上的。”

“喂喂,各位,那炸弹用来整人用的,只是把船只高高抛弃做个自由落体而已,没别的威力。”托利解释道。

“看看吧,我的部下只是看你不爽而已。”

“是么,那看起来我得感谢狗脸男你咯?”炮男没好气的说。

“随你便吧,我现在可没时间和你耗!”

“没没,不是老板说的那样,我是看到你那魔炮比较危险,为了解除危险,我也只好,哎……但愿你的船员也没事”托利摇摇头顺手点起了一跟雪茄。

“我那船员么?哼,那群鼠辈,他们自己私藏了一个快递却不肯告诉我,他们还想等我被人打残后自己去夺宝,他们也太天真了,果然这世界上谁都不能相信,不过好在最后他们知难而退,把东西给了我后自己返程了,哎,这年头,佣兵都这么没有职业素养。”

—————————————————————————————————————————————————————————————

“呃,请问,用餐点就是这儿么?”门外传来一个清脆可人的声线。

“是的,请进。”

“谢谢您了。”门外的人走进了酒馆,用新奇的目光审视着四周。

“哈,文森特主人。”

“大家的船都停好了么?小糖”坐在酒馆一角的大刀男问道。

“停好了呀,外面风有点儿大,我都下了深锚的,主人。”

“进来吧,马上就吃饭了哦。”

“是,刚才停船洗浴花了点而时间,久等了各位。”

那女孩慢慢从昏暗的门廊走进挂着大白炽灯的酒馆,黑影渐渐从她身上移开,身姿挺立的她穿着的黑色皮鞋,碰撞木头地板发出“喀喀”的响声,大家渐渐的看清了她的全貌——一身雪白玄黑相间的女仆连身长裙,长着个瓜子脸,一个精致的水晶发箍戴齐眉的短发上,一直朝着周围人点头致意的她笑容很甜,眼睛眯着像两轮新月——她的美貌镇住了全场的人。

—————————————————————————————————————————————————————————————

“既然都是熟人,那么,我们坐一桌吧”,大刀男左在一个较大的包厢的圆桌上叫住了那些想去别桌的“老熟人”,大家也没有反对的意思,于是全部做了进去。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文森特,你们也看到了,刚才走进来的这个少女是我的贴身女仆,她,叫做小糖。”

“各位好,我就是小糖了,因为从小就很喜欢吃甜食,所以大家就给我起了个外号,叫‘糖槭’,主人就直接叫我小糖了,在这儿能看见那么多各国高人,我也很高兴呢!”说罢笑盈盈的眯起了眼睛。

“啊,你就是那个开船很厉害的文森特家的仆人?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海竿女在一旁羡慕道。

“呵呵,您过奖了,我只是之前学过一点航海罢了。”小糖笑道。

“喂喂,你想要的话我可以给她写人品鉴定哦,所谓贴身女仆,必须是接受过良好教育的那一类。所以她可不会让你失望的。对了,现在该轮到你了吧?”文森特道。

“呃……我嘛,我叫维琪。只是平常喜欢到海边钓鱼,然后练就了一点本领。”海竿女道,接着指了指在一旁的墨镜男道,“这是我的管家,我们家族都叫他阿布。”

墨镜男结果话茬道:“各位,我的名字叫‘加古里奇·布林’,是个魔法师。”

“好了,接下来,那两位少年。”文森特道。

“我叫政辉,嘿嘿嘿,贝伦人,喂喂,星旋,自报家门了啊!”

“啊?哦……我叫星旋,也是贝伦人。”星旋心不在焉道。

“看你好像有心事一样。”文森特道。

“呃,难道是……对不起!”维京道,“饭后,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们找到那个叫凡天的小伙子的。”

“什么,凡天,凡天怎么了?”肖恩听闻后大声责问。

“他……他被维琪船长吊在了船上,结果被……被那炮男给……”星旋解释道。

“喂喂,小孩,我可不叫炮男,本人名叫马萨·米拉,是个地地道道的骑士团后勤农民。”炮男正说着,他的领口被肖恩猛地一把抓住。

“你把亲爱的凡天小朋友给轰哪儿去了?”肖恩大声质问。

“我怎么会知道,你要怪就怪那些把她给绑上船的人吧!放开我!”马萨一把将肖恩拽开。

“好了好了,来,上菜了,先吃了饭再说吧,然后我们在一起去找吧。”维京表示过意不去。

肖恩见维琪表态后又憨厚的笑了起来:“嘿嘿嘿嘿,那个我就不客气了,哦哦,对了,我叫肖恩·冯·布鲁托,来自贝伦的商人,这位是我的手下,托利·维尔。”说罢肖恩指了指一旁烟雾缭绕的托利。

“好了现在大家就算相互认识了,我提议在离开这岛前,不要发生任何冲突,逼近现在的参赛队伍越来越少,竞争性本就不强烈,然后,还有凡天的事……总之大家……还是先吃饭吧”文森特肚子发出了一阵“咕咕”的声响。之后,大家大快朵颐了一小时。

—————————————————————————————————————————————————————————————

“各位,客房已经准备好了,一个小组入住一个三人间。”

“呃呃,这位姑娘,请问”,阿布一脸红彤彤的对女侍者说,“那个……那个……你这儿……有没有……仆……仆……仆人专用的房间呢?”

那女侍者煞是觉得好笑,答道:“抱歉,没有。”

“这么大个旅馆竟然没有仆人专用房?好吧,阿布,那就恩准你在我的房间住一宿吧。”维琪气场十足的笑道。

“那怎么可以维琪大人,仆人就该有仆人的样子的。”阿布紧张道。

“怎么,那你还想让我和大刀男住一屋,然后你和小糖住一屋?”维琪道。

“啊不是不是,那个……那个……”这么一问阿布更加紧张了,阿布一看笑盈盈的小糖,脸唰一下就变得绯红。

“呵呵,阿布先生您真有趣!”小糖笑道,这一笑竟然惹的阿布地下了头。

“喂星旋,我看你原来也没像这样的吧~~~”政辉调侃道,可星旋却还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好了好了,我看这样吧,维琪小姐,我想我们可以试着交换一下各自的仆人,这样皆大欢喜。”

“我看也是,我可不想为这种事烦恼,成交了,阿布,从现在开始到明天比赛之前,你负责文森特先生的饮食起居。”

“小糖,没从现在开始你负责维琪小姐的饮食起居。”

“是。”俩人异口同声道。

—————————————————————————————————————————————————————————————

房间安排好后,肖恩和马萨并没有闲着,而是跑到了外面打算散步,俩人同样的想法导致他们在旅馆门口又是一阵争执,好在那是越吵越远……

“喂,最近怎么老看到你啊”这回是马萨先发话。

“也是,看起来那是冤家路窄了。”肖恩回应道。

“呵呵,现在看来你这狗脸男男挺有意思。”

“是么,你这死肌肉男也不为过。”

“哈哈哈哈,去你妈的!”

走着走着,一阵寒风吹过,马萨一个大哈欠,涕泪横流。

“哈哈哈哈,看你这死肌肉男的衰样!”

“不,我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似的。”

“是么?”

“咚——”一声闷响。

“哎呀!”

“哈哈哈哈,狗脸男你也有今天,看来要倒霉的不是我啊!”

“谁他妈的敢那东西砸老子!”肖恩的头上竟然被砸的出了血,肖恩捡起砸人的东西一看,原来是一个园不隆冬的椰子,“妈的,这鬼地方怎么会有椰子?这边上有椰子树么。”气不打一处来的肖恩一拳下去,将整个大椰子打成了碎片。

马萨一看,迅速从周遍采了一点草对肖恩道:“喂,这玩意敷上去,能止血。”

“你这农民,还真有点儿本事。”

“在骑士团还没没落之前算是吧……喂,喝点酒说不定好的更快,据说酒能止疼!”

“嗯,好吧,看你人不算坏,老子决定请你喝酒!顺带补偿你的船被炸上天的事。”

“那……老子就恭谨不如从命了!”

—————————————————————————————————————————————————————————————

由于今天是比赛日,夜色下所以本来游人如织的酒馆只剩下几号人,一个雅座的小长桌上,俩人开始海喝起来。

“我说你能不能多倒一些,你他妈的算是男人么?”

“我……我怎么就不算了,我都敢对你发……发那大炮,哈哈哈,看你那熊样儿,还让部下来帮忙,你说你是不是个懦夫。”

“你……你才是懦夫,你个死肌肉男。”

“喂,老子有名字,老子叫……马……马萨。”

“别老子老子的,天下只有老子可以叫老子,别的老子……都不是老子。”

“你说什么?恩?”马萨一把抓住肖恩的衣领道,“你刚才这么抓……抓我来着……对了,就因为你有几个鸟钱么?老子最讨厌那些为富不仁的人了。”接着就是往肖恩脑门上的伤口已拍。

“喂,你拍到我伤口了你这白痴。”肖恩一击重拳朝马萨飞去,将马萨打成了熊猫眼。

“你才是只猪,呀!”马萨回敬一拳。

二人一时兴起,接着酒劲开始拳脚相向……酒店老板再次抓狂。

—————————————————————————————————————————————————————————————

半小时后……

“哎……我老婆……说我一天到晚喋喋不休,她说……她说我不……不像个男人。”

“我老婆嫌我不会赚钱,一个衰弱的骑士团底层农民能赚多大的钱呢?哎!”

“我儿子自从去当边防军了就再也没有回来。”

“我儿子干脆跟他的有钱富家女友跑了,真是可耻啊~~~”

“这天下人怎么都那么无情?”

“这世上还有什么东西可信?”

“哎!”两人一口同声长叹道。

聊着聊着,俩个大男人竟然“呜哇”一声抱头痛哭起来。

哭得差不多了,肖恩突然醉醺醺的说:“对了……今晚……今……有……那个什么……要去岛主那里领任务哦。”

马萨也突然反应过来了:“对……对哦啊,那个那个那个……我……也……要去的,要去的,要去——的!”

“那我们去吧。”

“好啊。”

于是俩人便吆五喝六的踏上的前去找岛主的“征途”。在一个岔路口,他们看到了一块写着方向的路牌。还没等马萨看清楚,肖恩上去就是一掌,将路牌打得绕着柱子打转。

“让你再不……告诉……我……怎么走,你也想……鄙视我?恩?”肖恩说着又是一掌。

“你……你神经病啊?这他妈是路牌,又不是你那悍妻。”

“我……我才无所谓……谓呢,哎对了,你知道……怎么走么,它……它……它不肯告诉我。”

“嗯,都……被你打乱了……你……你……我……我……看个屁啊?”马萨道,“那,看到上面有亮光没有,一般……高手都是住……住在山上的啦。”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还……还是你小子聪……聪明啊!”肖恩大笑道,“走,上去揍他丫的!”可这俩人却跌跌撞撞的走了不少弯路,甚至还跑道间歇泉边区大肆呕吐了一番。

十五分钟过后……

“喂,看到……那个亮光没?你……你说我能不能打中它。”

“吹吧你就……死肌肉男你怎么可能打中那个目标?”

“看……看到……门口……那些站岗的卫……卫兵了吧,那……我从他们的交叉的什么那个玩意。”

“那那……叫戟……死肌肉男。”

“哦哦……对戟,我的炮弹从他们的戟上面穿过。这就……这就来了!”说吧马萨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他的大魔炮,将尚在第九档的大魔炮对准亮光处。

酒醉之下瞄准肯定是有所偏差的,只听“砰——”的一声,一颗魔法炮夺炮而出,径直打中了那间小屋的屋顶,整个屋子为之一震。马萨在醉酒的情况下竟然摇摇摆摆的站稳了脚步,然后他对身边的肖恩吹牛道:“喂你……你看……是……不是,哈?”

“放……屁,还是我亲自动手给……给你……看咯!”肖恩也不甘示弱。

又过了十五分钟,俩人走到了那间小屋附近,那小屋尽然整个塌陷了下去,二人都摔了个狗吃屎。

朦胧中,肖恩听到有人在用魔法展开对攻,但具体听不清是什么。他便大吼道:“你们,你们打架……归……打架,声音他妈的能不能小点?”那些人没听见,一切照旧。

“喂,你们,听……听见没有,在……在不收敛老子要发飙了哦。”那些人只顾对攻来的,完全忽略了一旁的肖恩。

“呒~~~~~~老子要发怒了!”肖恩看见一个人浑身冒红光,自己则像一头被激怒了的公牛冲上前去,里那人越来越近,那人却还没发觉,他却隐约听见了什么。“哈哈,你丫不行吧?就这点本事,看来还是扎实点好!接下来该轮到我了!神奇的岩浆帝国君主,请尽情释放您的怒火吧,赐予我吞噬一切的力量!我,将……唔……唔唔唔!”

“吵死啦!”肖恩用他的大手将那人的嘴巴捂住,“说了叫你不要吵!你他妈是木鱼脑袋么?啊?”那人仍旧挣扎着起身,却被肖恩的单手蛮力摁在了地上。

“你还吵!”“咚——”肖恩腾出双手,紧接着就是一击重击。

那人想起身,大声嚷到:“我是库尔岛岛主,你是谁?岂敢放肆!”

“什么库尔岛岛主,都是狗屎!”肖恩把刚起身的岛主又是一按,紧接着又是一记重拳“砰——”这记重拳,震得整个大厅摇摇欲坠。

“哼,小子啊,你等……”“砰——”“你这混……”“砰——”“我说……”“砰——”“那个……”“砰——”“可以了……”“砰——”“住手……”“砰——”“大侠……”“砰——”“饶……”“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啊啊,现在……老子爽多啦,啊哈哈哈哈!”肖恩朝整个头都被打进瓦砾堆的岛主大声咆哮后转身仰天长啸。

“你去死吧!”那人突然从瓦砾堆里站起,一张面目全非的脸的他看来将使用最后绝招一样,正当那人准备跳上前的时候发现身边有人小拍了他一下:“喂,少年!”

“嗯?”

“滋滋滋滋滋滋滋,咚——”整个山头都被震动了,地板全被震得几乎翻了一面,硝烟散尽后,萨马对着他的炮筒潇洒的吹了口气。

—————————————————————————————————————————————————————————————

两小时后,前来领取任务的人都惊呆了:地面上横七竖八的躺着几个人,凡天,肖恩,和马萨也在其中,他们都睡着了,整个岛主殿的左边被炸出一个巨大的洞,岛主衣衫褴褛的拔在土堆上。

“啊,是凡天”,看见凡天的星旋谓政辉道,“天哪,凡天和这里都发生了些什么啊?”

“嗯哼,看来,老板的确不能喝醉酒……”托利摇摇头。

—————————————————————————————————————————————————————————————

“哈哈,大叔,你的脑门上怎么起了大这么大的包啊?”

“也不知道是谁昨天哪个混蛋照我头顶上仍了一个大椰子。”

“是啊,哪个混蛋~~~~~”

“凡天,我说你小子怎么遍体鳞伤的?”

“哎,昨天和那小岛主玩儿了一宿啊一宿,也不知道是那个白痴把路标给弄反了,搞得我走错路去了岛主殿,本来我早就回来了。”

“是么?真是白痴啊~~~~~”

“哎,还得告诉大叔一件好玩的事啊。”

“什么?”

“这岛上的间歇泉尽然有股酒味儿,昨天在那间歇泉边洗脸的时候闻到的,你说这奇不奇怪?以后看来可以不用花钱买酒啦!哈哈哈哈!”

“是啊,哈哈哈哈!”

两人畅怀大笑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