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成长记录二

2016.3.22 今天下午我抱着宝贝吃橙子时,她也很想吃,于是就用她的小手推着我拿橙子的左手往她嘴里塞。哈哈!以往她只知道往外推,终于知道往自己身体方向推,往嘴里塞东西啦!又一次有进步了,真棒!

今天重点教她翻身。都快五个月了,还没学会自己翻身,让我有点着急了。按说,三翻六坐,三个月就该会翻身了!只是我一直因为天冷穿得多不方便,没有教她这个,现在天气暖和了,穿的少了,正好可以学习翻身了。小家伙表现很不错,学的很努力,在我的帮助下,可以很顺利的翻身了。如果可以独自翻身就更棒了!由于是新学的动作,她很兴奋,总是不停的试图自己翻身。只是由于不够熟练,总是把右胳膊压在身体下面,因而总是导致自己脸朝下,腿翻过去了,半拉身子翻过去了,就是不能整个翻过去。这样很危险,如果没有大人在旁边,她很容易导致自己窒息,或者窝着胳膊。所以,我更加不敢留她自己一个人呆着了。希望宝贝赶快学会独自翻身。宝贝加油!

2016.3.23 宝贝终于会独自翻身啦!这是我没想到的,她刚学两天就快速学会啦!这进步速度,让人只能点赞!

今天上午和下午我们都练习了翻身,只是宝贝每次还是需要我拉一下她的胳膊或者扳动一下她的身体,她才能倒过来。晚上熄灯后哄她入睡时,她怎么也不能安稳睡着。哄了快一个小时了,我累了,也有点烦了,说“不理你了,你自己待着吧”,然后起身要去给她刷奶瓶。还没等我离开床,她就翻起身来。怕她窝着胳膊,我没有径直走开,看着她翻身。也许是着急的缘故,下半身还盖着薄被的她,一下子就翻身过来啦!而且翻过来后,自己很是开心,很兴奋,乐呵呵的笑着。然后,自己又试图翻身。这次翻得有点费劲,努力了好几次,我以为翻不过来了,没想到她在休息了几十秒后,又成功翻过来啦!哈哈!宝贝真是太棒了!看着她趴在那里,开心的笑着,似乎在等待我的表扬。我很是开心和兴奋地跟她说,“宝贝你真棒!你会翻身啦!你成功了!你做到了!你胜利了!”然后我把她抱起来,亲了亲她,接着就把她哄睡着了!

2016.3.24 宝贝今天翻身特别速度,不到一秒钟就翻过来啦!把她推过去,她又一下子就翻过来啦!真是太厉害啦!这进步速度,真让人叹为观止!婴儿的学习速度原来可以如此惊人啊!

2016.3.28 今天宝贝五个月啦!身高66厘米,体重15.6斤!比前几天瘦了些,前几天还16斤呢!时间过得还真是快,一转眼宝贝就五个月啦!看着她每天都有进步,每天都那么开开心心的,真是替她高兴

2016.3.29 今天宝贝和爸妈一起乘坐高铁来到了首都北京。我们先是从家里坐电动车来到了公交站点,然后乘坐公交车到了县城。接着我们打出租车来到了市火车站。之后乘坐两个小时的高铁来到了北京西站。出站后我们又乘坐出租车来到了住的地方。一路上宝贝都很乖,坐车时尤其喜欢睡觉,醒着时基本上也不哭不闹,安安静静地东看西望。在火车上时,宝贝因为太热了给热哭了。之后给她把裤子脱了,只穿着尿不湿和上衣。她感觉凉快了,又重新高兴起来啦!

2016.4.2 宝贝在百天的时候,也就是春节刚过后,她脖子的下面长了一个青色的小点。开始我没在意,以为是她的姑姑家的小姐姐不小心用铅笔尖给她扎的。后来那个小点居然随着宝贝的成长而慢慢变大,逐渐长成绿豆大小。我觉得有必要弄清楚这个东西到底是什么,于是带她去了村卫生所,人家说可能是粉刺瘤,不确定,让去乡卫生院看看。到了乡卫生院,医生说可能是痣,也不太懂,让去县医院看看。到了县医院,直接找的院长。院长说应该是色素痣,不像是血管瘤,具体是什么,让去市医院皮肤科用仪器检查一下,他们医院没有相关的仪器。我没有去市医院,觉得太麻烦,不如直接回北京检查,于是打电话给她爸爸,让她爸爸回来接我们到北京看看。

昨天去了家门口的北医三院,医生说不是色素痣,应该是瘤,具体是什么也不清楚,需要做B超检查,但是由于孩子太小,怕做B超有辐射,建议我们去北京儿童医院用他们的仪器检测一下到底是什么。今天去了儿童医院,医生用仪器测了一下,说是钙化上皮瘤,需要手术,不能激光治疗,并让我们约了一周以后的B超检查。在医院检查时只花了几分钟,而我们从进医院到出来,却花了五个多小时。

2016.4.3昨天晚上闺女睡觉时,非要趴着睡。不让趴着睡就急,就哭。但是她还不会趴着睡,总是脸朝下,把嘴和鼻子都堵住了。于是,晚上我不停的要给她翻身,把想要趴着睡的她给翻回去。

今天去了儿研所给宝贝检查一下脖子下面长得那个小疙瘩到底是什么,挂的皮肤科普通号,医生说是上皮瘤,建议明天挂专家号。明天要早点起床去挂号。

2016.4.4 早上早早的起来,给闺女喂奶,洗脸洗屁屁,换衣服,吃早饭,收拾东西出门,到医院时8:30。赶紧挂专家号,正常号40个号全没了,只能找医生加号,挂了一个23加号。还好,挂上了,稍微松了一口气。

到三层等待看病,楼道里满满的都是等待看病的人,大人抱着孩子,或陪着孩子。听说皮肤科普通号有人挂的是800号,看来今天来看病的人是真多啊!

从早上8:30开始等待主任医生看病,一直等到快下午1点才轮到我们看了门诊。医生说是上皮瘤,需要做个小手术,让在手术室门口等待,整个看诊过程仅有三四分钟。我们在手术室门口耐心等待,午饭也没敢出去吃,一等就是近三个小时,下午快四点了才给做手术。这个过程中,有几十个小朋友都在等待做手术,或激光治疗。最小的有刚满月的,有两三个月的,大的有十几岁的,年龄不等。而我们做手术时,是叫名字排队进去的,一次进去三个人,在里面接着排队,手术时间仅有两三分钟。看着宝贝在手术台上被三个护士分别按住两只胳膊和头,听着她嗷嗷的哭喊,我的心疼痛急了,那种悲痛感压抑着我连一句“宝贝不怕,只是做个小手术,妈妈在”都说不出来。我克制着自己的感情,尽力不让自己张口大哭,看着宝贝被注射麻醉药,被手术。手术后,护士给了我看一个像煤渣一样的东西说是从那个小疙瘩里面挖出来的。手术结束了,我抱起在手术台上还在哭喊的宝贝,边哄着边走出了手术室。

到家后两个多小时,也许是麻药劲过去了,宝贝突然大哭起来,哄不下来,心疼的我跟她一起哭,然后给她爸爸打电话让他回来。爸爸回来后抱着宝贝,哄劝了好一会儿,宝贝情绪才稳定下来。

2016.4.6 今天宝贝会在床上打滚了!从床的左边骨碌几下就到了床的右边,时间不到一分钟,好厉害!

上午我忙着从洗衣机里拿出衣服来晾晒的时候,刚拿了第一件,就不放心地到房间看看宝贝,结果发现床上没人了,她在地上趴着呢!从床上掉下来啦!还好爸爸昨晚打地铺的被褥没收起来,她落在了地铺上,没摔着,也没哭。我赶紧抱她起来,她还对我笑呢!吓坏我了,我的小乖乖!得亏有地铺挡着没摔着,真是后怕啊!

然后我抱着她坐在我身上,一会儿功夫她拉臭了。等她拉完,我赶紧给她换。好嘛!这家伙不仅弄得她一身衣服都是屎,还拉了我一身,连我和她手上弄得都是屎!这还穿着纸尿裤呢,就拉成这样,要不然还不得拉的地上床上全是啊!我赶紧给她换衣服,尿垫子也弄上屎了,新拿的衣服上也是,于是又拿了一件衣服。这一天到晚把我忙的团团转,结果到现在还有两筐衣服没洗呢!

2016.4.15 好几天没有及时记录宝贝成长轨迹了。这几天,宝贝开始添加辅食,尝试喝了用水稀释了的梨汁,草莓汁(太酸,只喝了一口),苹果泥,小米粥,大米汤,今天还吃了鸡蛋黄。这些天每天都是拉稀,估计和添加辅食有关。每次拉臭都会拉的裤子上,尿垫子上都是,还有两次拉了我一身。于是乎天天给她洗屎衣服和尿垫子。

宝贝翻身和趴着睡都熟练掌握了,玩的时候也会变换各种姿势,一会儿仰躺着,一会儿侧身,一会儿趴着,一会儿半侧身,睡觉时也是这几种姿势来回变换,导致我每晚都睡不好,要醒来十几次。

小家伙越来越喜欢拿手打人了,昨天还打了爸爸的脸,啪啪好几下。早上如果我没睡醒而她醒了,她会用右手拍我,把我叫醒。吃奶时如果不耐烦了,不仅用手打我,还会拿脚踹我,手脚并用,对我动武。

她玩的时候,如果前面有东西够不着,她会来回侧身以便往前挪动身体,然后顺利的够着东西。知道动脑筋了,不错。

2016.4.21 今天给宝贝第一次吃香蕉泥,她非常喜欢吃,一次吃了十几勺。现在每天基本上都会给她喝一次米汤,吃一次果泥,吃的量也不仅限于两三口了,而是每次都可以吃十几口。刚开始添加辅食时她也许是肠道还不适应,每天都会拉稀的臭臭,今天她在添加辅食后第一次拉正常了。看来她基本上已经适应添加辅食的日子了,很为她开心。

宝贝这些天在玩的时候,很喜欢扯袜子,非要一直撤掉不可,撤掉后就会很开心,并会把袜子塞到嘴里吃。但是今天,她突然就会把脚丫子直接塞到嘴里了!她终于长大到可以吃到脚了,呵呵。

今天给宝贝量了一下身高,已经68厘米啦!来北京后半个月就长了两厘米,真是厉害!继续健康成长吧,我的宝贝!爸爸妈妈爱你哦!

2016.4.28 宝贝今天会独自坐椅子啦!把她放在餐椅上,系上安全带,她可以稳稳当当地坐好一会儿呢!好开心!

小家伙长大了,越来越有长本事了。她趴在床上玩的时候,可以360度地掉头了。一会儿就能转个180度。

2016.5.1 来北京一个月了,宝贝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从床上摔下来两次,所幸都没有伤到自己。第一次是摔在了爸爸平时睡得地铺上,有被子挡着,她不但没哭,还在上面乐呵呵的。第二次是摔在了正在睡觉的爸爸身上,一下子把正在做梦的爸爸给砸醒了!还好宝贝没有受伤,呵呵。感谢佛祖保佑!南无阿弥陀佛!

2016.5.3 宝贝躺在床上,我拿知道小手绢逗她玩,她伸手来抓。以往她都是紧紧的拽住不撒手,今天她有了新动作。 她一只手抓住小手绢,另一只手顺着小手绢往上抓,然后交替重复这个动作,貌似在“攀爬”小手绢。看来宝贝又有了新的发育。

2016.5.5 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宝贝连着从床上摔下来两次,所幸每次都是摔到爸爸睡的地铺上,并没有受伤。这已经从床上摔下来四次啦!除了昨晚上因为我在厨房做饭,没及时发现并安慰她,所以她哭了,其他几次都是摔完后还乐呵呵的。

宝贝对不起,妈妈没有看好你,往后妈妈会加倍小心看护你的。

2016.5.8 宝贝自从6号打预防针回到昌平姥姥家里,就开始感冒加重。本来打针前只是流鼻涕,偶尔咳嗽,医生说可以打针。结果打针回到家里后,开始轻微发烧,咳嗽也变厉害了,昨天还开始轻微喘了起来。今天发烧最高烧到38.2度,给她擦了四次身体,最终烧退了下来,退到37.2度。晚上睡前喂奶时,她可能喝的饱了,过了几分钟就全部吐了出来,包括下午吃的香蕉一起吐了出来。吐了我和她各自一身,被子也秃脏了。全部换干净后入睡,中间不时的咳嗽,还是有点烧,我随时观察她的情况,她咳嗽时赶紧给她拍背。半夜三点喝奶后过了两分钟,又全部吐了出来,又是吐了我俩一身。再次换了衣服,又哄她入睡。总算安静睡着了。

2016.5.9 今早五点多孩子醒来,精神似乎好了很多,只是还是有点喘,我琢磨不定要不要去医院。吃饭后,看她又烧起来了,但是不厉害,主要喘的有点小厉害,我想带她去医院了,又怕到医院又是检查又是输液打针,不想让她小小年纪就遭这个罪,与我爸商量了一下,最终还是没去医院。她一上午都不怎么吃喝,喝水很少,也不怎么喝奶,好像没有胃口。我很着急,但是也没时间抱着照顾她,因为要把昨天吐了的脏衣服全部洗点,要不然没得换了。只是今天阴雨天气,即使洗了也没能干透。

上午十点多她有胃口了,喝了几十毫升奶,还开始玩闹了,似乎精神好了很多,我不那么担心她了。喘一直在继续,这个让我有点焦急。爸说有治疗喘的炎宁颗粒,垚垚在东北时吃过,效果很好,于是它冒雨立即开车出去卖,只是附近没有卖的,没有买到。半下午时她完全不烧了,嘻嘻哈哈的玩了很久。吃晚饭时,她一点也不喘了。我很开心,悬了几天的心终于放下了。

只是,睡前给她洗洗后喂她喝奶,饿哭了的她一下子喝了将近150毫升,似乎又喝多了, 躺在床上一会儿就开始咳嗽,随即把奶全部吐了出来。这次吐了她自己一身,吐脏了盖着的小被子。我赶紧给她换衣服,这下是没有备用的衣服可以再换了,其他衣服全部要么脏了要么洗了没干。于是找来了已经给了别人的小点的衣服,等待备用。我抱着她睡了一个多小时了,希望她这次可以睡得安稳。希望佛祖和观世音菩萨保佑,保佑岳莹可以平安无事,身体快速健康好转。岳莹宝贝,你要加油哦!宝贝是好样的,坚强走勇敢,已经战胜了发烧和气喘,相信你也会战胜咳嗽和呕吐,身体完全好起来!妈妈相信你可以做到!妈妈爱你❤!宝贝加油!

2016.5.20 好久没有写宝贝成长记录了。从5月6号宝贝打完预防针开始到现在,她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不舒服情况出现。刚开始是流鼻涕,咳嗽,发低烧,气喘,后来去了儿研所看了专家号,医生说是体内有痰,孩子太小咳不出来,给开了葵花牌小儿咳喘口服液,同时建议多给孩子拍背。回来喝了两天药气喘好了,三四天后痰也慢慢没了。只是还是会小咳嗽。

想着孩子咳嗽几天慢慢就会好了,没想到昨天中午突然开始发高烧,38.9度。于是打电话给她正在上班的爸爸赶紧回来,打车去了儿研所。急诊,先是开了退烧药美林,赶紧让她先吃下去退烧,然后拍胸镜,检查血常规,确定是支气管炎。医生开了头孢,百蕊颗粒,桔贝合剂。回来后没敢给她吃头孢,毕竟是抗生素,不想给她吃,怕副作用伤害到她。给她吃桔贝合剂,甜的,她很开心地吃了下去。百蕊颗粒,苦的中草药,她高兴的吃了两口,感觉味道不对,撇嘴,想哭没哭出来,继续吃了几勺,表现很棒!希望宝贝赶紧好起来。

2016.5.22 宝贝这几天反复发高烧,尤其夜里容易发烧。吃了几天药总不见好转。今下午四点多又开始发烧38.4度。没给她吃退烧药,贴退烧贴总是掉下来,粘不住,于是给她擦了身体之后,又给她洗了个温水澡,温度稍微降下来了,38度。

昨天她姥爷特意从河北给带了药过来,我没敢给她随便吃。今天仔细看了肺宁颗粒的说明,适合支气管炎,于是我果断给她换药,吃了半袋肺宁颗粒。结果很让人满意,烧慢慢退了下来,37.7度。她很高兴的跟我玩了好一阵,然后困了喝奶后睡着了。刚才晚上九点半,我给她洗完衣服之后,摸了摸她的额头,手,胳肢窝,都还好,微热,于是我一直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今天早上和中午爸爸给她喂药时,她表现非常棒,很坚强,勇敢,非常配合的把药喝了下去。喝药前我和她爸爸给她讲清楚,一会儿喝的药会稍微有点苦,但是良药苦口利于病,所以为了她赶紧好起来,她要勇敢的把药喝下去,不许哭,不许用手把药打洒了。尽管很不情愿,她还是边撇嘴边喝药,后来实在苦的受不了,就边哭边张嘴喝。看着她这样,我和她爸爸好心疼,恨不得替她生病,替她受这份苦。

宝贝,爸爸妈妈爱你,希望坚强,勇敢的你战胜支气管炎,提升自身免疫力,赶紧康复!

2016.6.8 有半个月没有写宝贝成长记录了。这段时间忙忙碌碌,一直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及时记录宝贝成长的经历。闺女从5月6号开始生病,到5月25号彻底痊愈,历时半个多月,中间高烧低烧反反复复,把我和她爸吓得够呛。有一天居然是从高烧39.2度很快降到35.1度,全身冰凉,额头和胳肢窝都是凉的,更别提手心脚心了。当时吓得我哭了出来,赶紧给她爸打电话从公司回来。我们商量了之后,决定不去医院,继续观察。因为如果去了医院,无非就是检查,在头皮输液。我不愿意也不舍得她受那份罪,所以就在家护理她。网上查了低烧需要保暖,于是我给她加了衣服,以免着凉。感谢佛祖保佑,闺女身上慢慢的温度提升,升到35.8度,36.1度,这下我就不那么担心了。经历温度起起伏伏后,宝贝在一天喝三次肺宁颗粒,连着喝了两三天之后,身体好转,体温稳定,这场与疾病作斗争的战役也就结束了。

宝贝今天长牙了,下面牙床正中间露出了白白的一颗小牙。对,不是两颗,上下牙床一共只长了一颗牙齿。我好开心呀!宝贝终于长牙啦!这之前她的牙床已经有了变化好几天了,平整的牙床慢慢分瓣成一颗颗牙的形状。今天我和她玩时,突然发现她的下面牙床长出了一颗小牙,再仔细看,牙床表面裂开了一条小缝,也许是为小牙出来“让道”吧。

晚饭后我和宝贝在床上玩时,她会和我互动玩耍了。知道逗我玩,也知道我在逗她。她翻身非要去抓蚊帐或者扯被子玩,我就把她翻过来摁那里躺着,她就乐的咯咯笑,然后再翻身去重复以上动作。我俩闹腾了十多分钟后,她犯困了,喝了点水,吃了会儿奶之后就睡着了。

2016.6.18 今天下午给宝贝洗澡时,她本来是坐在澡盆里的,突然就双手抓着盆边站了起来。原来宝贝都可以抓着东西站起来啦!我很开心,宝贝又有进步啦!

2016.6.19 由于昨天发现她能够抓着东西站起来,我今天特意试了她一下,看她能不能在坐着时抓着我的手站起来,结果她很是开心的一下子就站起来啦!站起来后她自己高兴不已,很是兴奋。然后反复又试了几次,都很成功。这下我确认宝贝确实可以抓着东西站起来了,确实是成长啦!

之后我又把她放在床头,让她双手抓住床头站着,结果她也可以做到,稳稳的站了一小会儿。宝贝真是棒极了!都可以抓着东西站着了!

这几天白天只要在家,基本上都不给她垫尿不湿了。今天给她把尿成功了好几次,把屎也成功了一次。宝贝真是越大越给人惊喜啊!

她这两天一直在长牙,下面的两颗切牙一直在生长中,所以她牙龈痒痒,见东西就想吃想咬。趴在床上时,也喜欢不停的双腿一起一落的敲打床,同时头一上一下的磕在床上,让嘴碰到床。真担心她会磕着自己。

她今天下午兴奋极了,不停的撒欢乐呵。看到她那么开心,我也是开心的很呢!

2016.7.3宝贝今天第一次吃了肉馅饺子。里脊肉剁成细细的肉馅,放了一些剁碎了的丝瓜,没有放盐,包成了小小的饺子。宝贝第一次吃饺子,而且还是肉馅的,吃得非常香,边吃边笑个不停,一下子吃了四个饺子才吃饱。看到她吃的香喷喷的样子,我开心极了,也许,这就是幸福吧!

2016.7.4 宝贝这些天在姥姥家,可算是开了荤了,辅食吃的有香有味,花样不断。宝贝第一次吃了羊肉泥,喝了羊肉汤,鱼汤,吃了肉饺子。每天还可以吃到蒸鸡蛋羹,或者是放了菜的小面旗儿。每次吃的时候,都吃的香喷喷的,能吃她那小碗满满的一碗饭。

现在每天喝奶次数不多了,不怎么爱喝奶了,一天到晚也就喝4-5次。她知道饭好吃了,就不怎么喝奶,等着按点吃饭呢。每次吃饭点,都少不了先把她喂饱了,然后我们再吃饭。

2016.7.5宝贝今天会喊爸爸啦!

今天上午给她爸爸视频聊天时,她又开心又激动,不停的喊“爸爸,爸爸”,一会儿功夫就喊的特别清晰了!宝贝真棒,终于会叫人了,会喊爸爸了!妈妈期待着你早点会喊“妈妈”,呵呵

2016.7.8 今天宝贝会喊“妈妈”啦!啦啦啦~~

今天上午她坐在餐椅上,不想坐了,着急让我抱她,情急之下吐出了“妈妈”的发音。今天一天她喊了好几回“妈妈”,都是在着急的情况下喊出来的。也喊了几回“爸爸”,不过是在玩的时候突然就喊的。

今天练习宝贝捡小东西,她做的特别好,进步很快。我把抽纸撕成小条,然后再揉成黄豆或绿豆大小的纸团,放在床上,让她逐个捡起来。她开始捡的有点慢,后来一下子就能捡起来,非常棒!昨天上午我们去打预防针时,做智商筛查,医生让她捡爆的大米花,她之前捡过那么小的东西,所以没能够捡起来。医生让回家练习。没想到宝贝一练就会,真是棒极了!

2016.7.14 宝贝今天会由躺着的状态慢慢地坐起来啦!当宝贝姥姥告诉我这个事情时,我还半信半疑,因为之前她一直不能独自坐起来。直到看见宝贝很轻松地就可以从躺着坐起来,我开心极了!宝贝又有进步啦!好棒哦!宝贝继续加油!继续绽放更棒的自己!

另外,宝贝这几天特别喜欢说话,会不时的跟着我说“达达达”,或者“牙牙牙”。希望宝贝会尽早说出越来越丰富的词汇!

2016.7.16 宝贝今天晚饭时,吃了我亲手为她做的葱头炒鸡蛋,还有摊煎饼。看着她第一次吃妈妈为她专门炒的菜吃的那么香,感觉好开心啊!

2026.7.25 宝贝现在基本上什么食物都可以吃了,而且是自己主动拿着吃。不管是饺子,还是饼,馒头,排骨,或者水果之类的,她都要自己用手拿着吃,而且吃的很多,很香。有一次把排骨上的肉给她拆下来,剁成肉泥给她吃,她还不吃,非要自己拿整块排骨吃。呵呵,小家伙,还知道带骨头啃着比较香呢!

现在宝贝会说很多词汇了,会说“爸爸”,“达达达”,“该”,“嘎嘎”,“哥”,“接”,偶尔会说“妈妈”。她经常说的就是“达达达”,会大声喊个不停。遇到什么事,她会说“该”,特好玩儿。

今天还喜欢上了折腰,让姥姥抱着她折个不停,自己开心不已。

宝贝现在非常依恋姥姥,一会儿不见就想得慌,比见了我还亲。见到姥姥就让她抱,然后就不想跟我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爱德华是拥有剪刀手的机器人,在无意中被佩格带回了家,善良的佩格本来打算让爱德华回归到人类社会中,但是在爱德华爱上了...
    小璐璐lulu阅读 410评论 0 0
  • 文/源萌仙居 第一章:救救我! 后章:源梦觉醒(02)华山论剑 盛虹年轻有为,在很多同龄人还没找到方向时他便已开辟...
    萌爸东华阅读 460评论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