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要听话的女人,出轨、家暴都允许的那种

大家好,我是保镖B先生。

人都有自卑之处,就好像一块块缺少边角的拼图。

婚姻将它们拼凑在一起,如果不相对应,空出的间隙会毁掉整幅拼图。

今天保镖B要讲一个男人婚内出轨、家暴妻子却不以为然的故事。

我配不上你,但你要听话

“宝贝,爸爸回来了!作业做得怎么样?”九点半了,黄天宇带着一身酒气回到家,第一时间钻进女儿灿灿的房间。

“爸爸!”灿灿在书桌边写着作业,甜腻地叫着:“正在做呢,初二作业变多了。”

史文一个人在自己房间,听着丈夫和女儿的对话,手却攥紧拳头在颤抖,准备着一场爆发。

“我接到她的电话,王小姐。”在黄天宇回来前,史文在脑海里排练了很多遍开场白,最后她选择了开门见山。

黄天宇刚走进房间,顿时收起酒后松懈的笑容,“她还真能闹,我改天收拾她。”

没有一丝愧疚,没有一丝害怕,史文没想到,当她鼓起勇气把出轨摊开在台面上,黄天宇是这样的反应。此刻,她再也压不住心中的委屈和愤怒。

“她说,你承诺今年内要跟我离婚,要娶她,你说过这些没有!你这个骗子,骗子!”史文一把扯住黄天宇的手臂,边说边流着泪。

谁知,黄天宇一挥胳膊甩开史文,瞪大眼睛威胁她:“你管不着我跟她怎么样,你把孩子照顾好就行了。像我这样的男人,外面有几个女人是正常的,没跟你摊牌就是给你面子了,别给脸不要脸。”

史文呕不过气,上前推了他胸口一把,这下可惹火了黄天宇,他转身锁上房门确保不被女儿听到,然后抓起史文的头发朝床上栽,一下、两下、三下、四下……他嘴上还压低声音训斥她:“你想死吗你!居然敢还手!让你动!让你动!”

史文被拉得晕头转向,奋力反抗只让她感到头发扯得疼,不知道过了几分钟,大概是在她放弃挣脱时,黄天宇这才松开了手。黄天宇已气喘吁吁,每次动完手,他心里也不好受,但他就是受不了任何女人反抗他,怒气一上头,他压不下去。

史文头发散乱地坐在床边,捂住嘴哭,她担心惊动一墙之隔的女儿。没有甩巴掌,没有用脚蹬,没有掐脖子,这是十几年婚姻中,黄天宇较为“温柔”的一场暴力。

当初,史文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在工厂做活的黄天宇。黄天宇那时刚大专毕业两年,留在城里打工,为了赚钱,做事勤奋,脑子也灵活,吸引了单纯的史文。史文在校园里长大,父母都是高校教师,是家里的独生女,按部就班的从在大学读博,然后留校工作。黄天宇喜欢史文的乖巧,他说什么,史文都认真地听着。他带她去台球室打球,带她去乡间捉泥鳅,凌晨牵着她的手漫步街头望星星……没有黄天宇,史文的日子还会平静如水、一眼到头。因为黄天宇的出现,那时的史文感受到了波澜的美好。

于是,即使爸妈极力反对她嫁给一个小镇开超市人家的儿子时,史文依然坚持嫁给了黄天宇。

婚后,在史文的安排和鼓励下,黄天宇勉强读了成人大学,拿到本科文凭。黄天宇虽然身心不愿意,但为了老丈人和丈母娘少嫌弃他一点,为了两老能出钱给他们买房子,暗自虽然不服气,他还是屈从了。

屈从一时容易,时间长了,藏在心中魔鬼还是会冒头。凭借本科文凭,黄天宇在厂里晋升很快,然而在史文的圈子里,他仍是学历最低、地位最卑微的人。每次参加史文的家庭或朋友聚会,他连手脚都不知该怎么放。见别人聊论文、聊职称、聊书籍,他也插不上话。一回到家,他就向史文撒气,埋怨她带他去这种局,埋怨亲戚故意让他难堪。

在家里找不到被人尊敬的感觉,他开始从公司里的年轻女同事下手。借着领导的地位,以职位优待、晋升机会勾引女同事。黄天宇享受着年轻女生俯首帖耳,安静听他讲话的感觉。她们看他的眼神,和史文不一样。她们尊敬他,欣赏他,赞同他,仿佛他说什么、做什么都都有价值。而史文眼里还留有他是穷小子的模样。

黄天宇知道,他无论再怎么努力,也洗不清自己的出身。而一旦史文安慰他,他更加来气,认为史文瞧不起他。

黄天宇恨女人瞧不起他。婚后不久,他第一次向史文动了手。接着,扇巴掌、推打、拳打脚踢、砸东西,他们每次有冲突,都会以黄天宇的一顿打收尾。看见史文蜷缩在角落求饶的样子,黄天宇感到特别满足。

改变不了匹配不上史文的现实,改变不了对女人的鄙视与控制,黄天宇发现暴力能让史文顺从,能短暂地给他带来满足,于是便上了瘾。

不听话的女人比较好命

黄天宇发泄完怒气,躺下直接睡了。

史文也默默地躺下,背过身,继续悄悄地啜泣。高校里流言蜚语多,史文担心离婚影响她的工作,这是她一直隐忍的原因。但让她宽慰的是,这样的日子快到头了。

几个月前,因为学校有工作忙不完,史文把女儿送到了黄天宇二姐家,让她代为照顾

二姐和史文关系亲近,她一直知道弟弟家暴的事。见史文前手臂遮遮掩掩的淤青,她关心地问:“他又打你了?”

史文低下眉,微微点头。

二姐叹了口气,又说道:“这都是作孽,是上一辈人的错。我爸妈盼星星盼月亮,生了我和我姐后,终于得男了。他们觉得女孩都是给别人家养的,男孩才是自己家人。我和我姐想读书都不给读,偏叫我们出来打工挣钱供黄天宇读书,结果他又考不上好大学。我们出嫁后回门,哪次不是烟酒、海参燕窝往家里拿,二老有什么病都是我们陪着去医院看,可是他们从来没给我们好脸色过。”

二姐一番掏心窝子的话,让史文傻了眼。

“爸妈从来没尊重过我们,觉得女孩不如男孩,黄天宇从小也有了这观念,完全不把我们两个姐姐放在眼里。”二姐接着说道,“即使他书读得不如我们,现在赚的没我们多,他也瞧不起我们……”

原来除了黄天宇自身的自卑,他始终认为女不如男的思想,也是他暴力的原因。史文想到这里,感到后怕:难道她要为了自己的面子,让女儿灿灿这样的家庭里长大吗?黄天宇会不会限制女儿的发展?如果有一天女儿反抗他,他会不会也动手打女儿呢?

“弟媳,姐知道你有离不开他的苦衷。不过你要多保护自己,比如买份保险,给自己、给灿灿一个保障。”二姐语重心长地劝史文:“万一你身体出了什么问题,你得治疗是不是?万一你出了意外,你还能给她留笔钱给孩子,咱灿灿也不指望跟着她这个爸爸,你说是不是?”

史文听进了二姐的话,她在默默下了决定。

和二姐聊完的几天后,她给自己买了份人寿保险和医疗保险。

今天,当她头被按在床上的时候,她心里竟少了些许恐惧。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第二天,黄天宇回到家,没和女儿打招呼,就进了房间,面色很不好。

“出啥事了?”史文来到房间问道。

黄天宇把手机甩给史文,打开的微信群里,小三在他的工作群爆料了出轨的事,甚至有两人暧昧的聊天记录、开房纪录等。

“臭女人,别让我见到,我得打死她!”黄天宇气得面红耳赤地说,“还有,就是你这个贱人告诉她,我不会娶她的,不然她不会去爆料,你……”

黄天宇伸出手想一把掐住史文的脖子,不料被史文闪开了。

黄天宇更气了,他起身扑向史文,只听史文尖叫:“灿灿,灿灿,你进来!”

听见女儿走来的脚步声,黄天宇赶紧停住了,“你疯了,你敢叫女儿来,她看到了怎么办?”

史文冷冷一笑。这时,灿灿正好走进来,迷惑地看着慌张的黄天宇。

“该让女儿看看你的真面目。”史文颤抖地说道,“是我告诉王小姐的,是我怂恿她去举报你的,你没把任何女人当人看过,你根本不配为人!”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次!”黄天宇的脸和脖子涨得通红,双眼爆出红血丝,他在暴怒,又因为女儿而在忍耐,他忍受不了史文这样对他说话。

史文双手从背后揽住灿灿的肩膀,继续说:“我们离婚吧,我不想再忍了,我不能让女儿在你这样的父亲身边长大。”

黄天宇大声吼道 “想走,你做梦!离了,我就去你学校说你背叛亲夫,看你在学校怎么混下去,一个离了婚的女人!”

史文用手捂住灿灿的双耳,灿灿依旧恐慌地呆呆地站着。史文啜泣着,强忍泪水地说:“想想你对这些女孩做的事,如果有一天,你的女儿遭遇这样的事,你会怎么样?如果你还爱女儿的话,你就该想想,你到底有没有错!”

黄天宇愣住了,额头上凸暴的青筋也停止了颤抖。

趁他没回过神,史文牵起女儿的手,冲出了家门。再不离开,她担心自己和女儿都逃不过一顿打。

黄天宇爱自己的女儿,他从没想过,如果有人对灿灿,像他对其他女人一样,鄙视、欺骗、玩弄甚至暴力,他会作何感受?

女儿对他来说是至亲,是宝贝,所以不同。但其他女人呢?女人就应该听话呀。男人就是比女人强呀,不论女人书读得比他好,还是女人钱赚得比他多。这是他从小到大的观念。他错了吗?他不知道。

冲动退去,黄天宇细细地体会,这一次他没有打人,他就失去对史文的掌控了吗?他就失去她了吗?他就不是强大的男人了吗?

他沉默了。但他对史文造成的伤害,已覆水难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