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感恩生命中所有的遇见,感恩所有人给我的爱、温暖和感动,我被满满的爱包围着,我觉得我是全世界的宠儿,我是被宇宙疼爱的一个。

生活中,有那么多人爱我,有那么多人一次一次给我感动,无条件的给予我爱,我还有什么不幸福不满足的呢?我要把所有人给我的爱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和我一样幸福,甚至比我更幸福。

感恩未曾谋面的北京张静天使,4月5日给我寄来心爱的番茄钟,让我利用番茄钟专注做事。

感恩未曾谋面的重庆李尧天哥哥,4月1日送给我《善用时间》这本书。

感恩副班长朱缨4月19日教我跑步的知识和技能。

感恩同事刘玫4月26日,把自己买的课程和我一起分享,还送电话手表给孩子。

感恩未曾谋面的青海的红莲天使在我心情不好,情绪低落的时候给我许多的关心、鼓励,我早起打卡的时候忘记填时间,她也会帮我补上。

感恩未曾谋面的南京吴迪大帅哥,给我寄来“私密日记”体验装,好意心领,满满的都是爱。

感恩在骨科医院遇见的一个不知名的扫地阿姨,她看见我在医院哭得稀里哗啦走过来安慰我,抱着我,然后对我说把我当女儿的阿姨,因为伤心难过,因为很多事要处理,我甚至都没有来得及问她姓名,记她电话就匆匆走了。以后有时间去贵阳我一定要去找她,本表示感谢。

感恩父亲的丧事,许许多多人的帮助,几天几夜的辛苦忙碌,感恩所有的亲戚朋友同事。因为大家,所有温暖。

感恩萍姐,生活中总是面面俱到为我着想,给我帮助,对我极其信任,随时都做我的自动提款机,接济我,有时候甚至为了帮助我而耽误家里的许多事,没得到家人理解,让我十分愧疚,对我的爱超出了血缘关系的亲姐妹,我都深深铭记这份沉甸甸的爱,让我倍感压力,却无以回报,从你那里得到的太多却没有输出,感觉自己做的不好,希望以后自己可以更多的弥补。

感恩在厦门的蓝妹妹,因为志同道合所以惺惺相惜,甚至不需要太多的交流也能彼此了解,5月11日,给我寄来解暑花茶。

感恩同事们这么多年对我的帮助关心和爱,学顺老师默默付出当了我们多年的驾驶员,即使自己没有课,也要早起送我们去学校,有时候自己有事也要把我们送回来再去办事,冬天冷的时候,他也起那么早,就是为了大家方便。一直为大家默默付出。感恩组长隆谭的关心和帮助,在工作上,自己能做的事自己都做了,很少分配到老师的头上,有他在,办公室都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很多时候帮我打教案,好的教学资源给我共享。感恩小陈哥,李明,隆谭自从做留守儿童资料以来,经常搭乘他们的车下村做留守儿童资料。感恩肖义兄弟和李明,一直以来都帮我做资料,弄培训,已经把我惯成一个依赖性强的家伙。感恩没心没肺的忘事佬、少跟筋、乐天派的玉洁小妹,总是那么热情给人快乐。感恩善良、体贴,细心的张会对我的关心周到和信任,给我买早餐。感恩可爱善良的胡蓉妹妹,也爱为我买早餐,人小嗓门大,看见你就看开心了。感恩没心没肺郭洁妹妹,总为我做很多事,做了才说,让我感动感动的,出外面去也不忘给我带好吃的,还要亲自送到家里。最喜欢钻你的猪窝,霸占你的猪窝,想想我们也是同床共枕几年了,这缘分,堪比许仙和白娘子吧。感恩王霞妹妹耿直,直率,大方,一个掉到蜜罐的女人,羡慕得不要不要的,总能沾到你的福气,过节总给我发红包,对人舍得。感恩天上掉下的林妹妹,善良,做事情严谨,对工作认真,有爱心,学生心中的林妈妈,这学期当了我的免费专职驾驶员,我要怎么感谢你对我的无条件付出。感恩邱莎妹妹总喜欢听我分享的歌曲,有好歌曲也会和我分享,有时候她看的书也会和我说。要感谢的同事太多,感谢刚哥,感谢大罗,感谢大萝卜,感谢小昊子,感谢小鬼,感谢“表哥”,感谢浪子刘哥,感谢周大大,感谢“小三”,感谢亚丽,要感谢的太多就不一一写了。感谢这么一个大家庭给我满满的爱。

感谢嫂嫂这么多年不求回报的帮我带孩子,任劳任怨为这个大家庭的付出,对父母不计较,把父母照顾得好好的,比我们儿女都做得好,嫂嫂是我们一家人的定海神针,只要嫂嫂在,家就屹立在哪里。感谢哥哥对一家人的付出,总为大家考虑。感恩这辈子的兄弟姐妹缘分,大家抱成团,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感恩夫君容忍我的坏脾气和小任性,感恩夫君对父母和家人做的一切。感恩孩子来到我身边的缘分,让我们成为一家人,孩子是优秀孝顺的宝宝。

感恩妈妈如水,如空气的博爱,享受她的爱的时候,你几乎没有感觉到她的存在,就是那样的自然而然,就像自己的呼吸,就像自己渴了要喝水。可是假如有一天她不在的时候,你就慌了,你就窒息了,你的世界就坍塌了。感恩妈妈。

太多需要感恩的,以后的每一天,我都会去感恩,感恩一切,我愿意做一个常怀感恩的心得人,享受爱,并播撒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