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春季排毒。4.02

2018.4.2万物复苏身体清洁6:痛改前非

阅读409

阳光森林-梁佳慧

2018.4.2万物复苏身体清洁6

今天用语音。以下是语音的整理

温馨提示 语音在此文 结尾处有链接 点击可以倾听

课程开始

授课老师,阳光森林,林海峰

经过了几天的时间。不同的需求的人在排毒过程当中就出现了不同的反应。当你看到很多人都,很享受,然后很舒服的时候,你要意识到说,看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就是一个非常轻松的一个排毒过程。

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排毒,感觉就像中毒一样,为什么呢,因为积累在体内的毒素从细胞内。排到血液当中再 排到组织当中 这个。对身体就会有一种刺激。有人会呕吐会拉肚子会头晕,甚至会有过敏的样子啊。

当你出现这个反应的时候。然后你问我说啊,我怎么这个样子,我怎么那个样子。这个问话 这个问的方法很 ………很…!怎么说呢,不够好吧!你为什么不说你自己原来的健康问题是怎么样为什么来排毒。然后你就说排毒这个样子那个样子。

你知道这种问话方法的就是我这么多年来不愿意接纳病人的原因,因为病人真的是一个。喜欢把责任推给别人的人。你看他们的问话方式就知道每一个人都不说自己原来的情况,每一个人都不说自己。平时是。经常便秘或者经常拉肚子,或者经常消化不良或者经常很生气,或者经常。有很多的状况或者本来就有很多的慢性疾病,他都不说他只问说。哎呀,我吃了维b怎么这样。我这个这两天喝果菜汁怎么这样。我的天哪,你想想我好心带你们做身体的改善。那这么多人用这种方法问我,还好我是这个身经百战。

要不然看了之后心里得有多紧张呀,多少人把身体健康的希望放在我身上,我们也用心地在帮助你们。但是想想看。我们有多少人遇到事情的时候都是这样就把责任推给别人。明明自己本来就有身体问题,甚至都是恶性肿瘤了,甚至都是已经很多年的疾病了,他不说。他不说我本来就是这个样子,他说我喝了蔬菜汁,我喝了果菜汁我吃了维b变成这个样子。

我正在帮助你们把身体变得越来越好,什么叫做变得越来越好,什么叫做变得越来越好,中国有个词语叫做痛改前非,什么叫痛改前非,痛改前非的意思就是会痛的。会痛的你骨头断掉了,身体帮助你开始长骨头。这个过程会让你痛。你不能动不能跑跑了会造成新的伤害身体就会用痛来提醒你。所以疼痛就是改变的过程。

无论是对于人生,对于事业,对于成长还是对于身体改变。都是有一段痛的过程会不舒服。因为身体已经进入了疾病状态就会在疾病当中建立平衡。无论是旧房子还是新房子都是建立在一种平衡之上,如果你要把旧好旧的房子装修。那么这个旧的房子就会看起来又破又旧又烂在整个装修过程都不能住人。都不能居住,一直要在装修好之后才会焕然一新,这就是一个先拆后建的过程。

每一个真正身体的改善都要清理掉体内积累的毒素以及心灵上的毒素。以及情绪上的毒素以及价值观上的毒素。以及待人接物上的毒素以及那种习惯把责任推给别人。然后找别人来负责任的习惯,而不是,凡事自己承担,难受,也是自己的责任不快乐也是自己的责任,遇到问题也是自己的责任,既然大家都能够越来越好,只有你有一些难受。你一定要知道。这个方法对所有人都有帮助对你也一定有帮助。只是你必须经过痛改前非。

今天周一。所有已经上班的人。今天不太适合做榨汁,那断食呢就要改成轻断食什么叫轻断食呢,就是中间可以吃一些水果。可以吃一些像地瓜呀,南瓜呀,然后呢,这个还是那样芒果啊,木瓜呀,甚至苹果呀,梨子呀,这样的水果。

然后呢,把这个现成的果汁,还有这些像。辣木粉啊,然后这个,或者。各种粉。植物粉啊,用来拌水喝,或者拌果汁喝来替代榨蔬菜水果汁。

那阿,要有一个礼拜的时间呢,都还是继续。这个时候不吃其他的固体食物,比如说不吃炒菜。然后不吃肉,不吃虾,不吃鱼,这个不吃的过程是为了以后能够好好吃通快吃。再也不会吃出过敏,再也不会排泄上有问题,再也不会消化上有问题。我们用整整至少要十四天的时间。让我们的胃肠道和整个身体血液输送系统肝脏系统。代谢和排毒系统减轻负担。

如果你有XS。你甚至可以不吃水果蔬菜就用xs来搭配各种新鲜的。果汁或者微店里的果汁或者这些好的油或者幸福餐。来混合的使用。尽量都使用流质食物是最好的。

今天请在你的的食物当中认真的加入。第一个呢,就是斯里兰卡的红茶。其实她是非常有用的,因为它提供了非常特殊的一些微量元素。另外呢,在中间餐单中加入一杯醋。这杯醋呢,最好用这个温热的水。或者用完全冰的水,要么就是热,要么就是冰,然后呢,可以加少许的蜂蜜。然后呢,可以加。这个加入果汁当中也可以单独饮用,那这个比例呢,大概是一比八。混合。那从今天开始连续一个礼拜都要加一到两餐的。大概一百五十毫升到一百毫升的醋。

然后这个礼拜了,因为要上班,所以你们要经常拍拍打打。有空就拍打你们的漆盖的那个后面部位,这个软的那个部位啊,还有所有的淋巴部位。尤其是女性你的咯吱窝那个淋巴的地方好要经常拍打。拍打到略微的有点红有点痛。

那保持每天都冷热交替洗澡放在早上。早上冷热水交替洗澡的时候呢,冷水,要经常冲这个腋窝那个部位。还有乳房那个部位,然后拍打的时候呢,要经常拍打。这个腋窝还有颈部。

今天呢,一定不要去吃那些啊,什么火锅啦,然后呢,这个一般餐厅的那些炒菜了。今天明天都非常不适合啊,这个大家要坚持你在二三十年三十年三四十年当中。终于能够对自己有一个态度愿意给自己。一份很用心真诚的呵护。我希望你能够。成为一个可靠的人对你身体而言。

明天我们会教大家新的东西。那今天呢就按照这个方法做下来就可以了,明天我们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Detox,第01课,你自己最大的毒瘤 20170408 身体的清洁,身心灵的和谐!对于生命来说,是延续活力与生命...
    乐乐_8655阅读 735评论 0 1
  • -----春天芭蕾----- 诗文/山西曹建军 春风 扑面而来 吹醒了大地 溶化了冰雪 吹绿了 黄河两岸 大江南北...
    高小多阅读 203评论 0 0
  • 现在做人真的太没意思了,相互帮助的人,甲方说是自己本事找了一只狗。那乙方办法只好说:我这个人就是见不得猪委屈。
    张毓巧_阅读 180评论 0 0
  • 是不是经常觉得“忙了一天不知道做了些什么”,或者“每天加班加到很晚”,“明明做了很多事,可是怎么没有一个好的结果呢...
    互联网首席运营阅读 1,337评论 0 0
  • 许久都没跑步的我,今天发神经似的跑去奥森跑了三圈(十五公里),真是醉了,不过在跑步时也有些许感受,放大开来也适用于...
    超来电鸭阅读 821评论 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