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有你3》官宣,导师名单陷争议,舞蹈导师仍为Lisa

《青春有你2》选秀结束没多久,女团THE 9的“这是一个秘密,已做好决定”的声音还萦绕在耳边,《青你3》就又官宣了。

这一次官宣最大的亮点就在导师名单的公布。

选秀节目发起人竟然是演员

为了对抗《创4》的发起人邓超,《青你3》的发起人选了孙红雷。

一个是原《跑男》的队长,一个是原《极挑》的混世魔王。

两位都是极具实力的男演员,同时也是综艺老将,除了跟选秀节目完全搭不上边外,作为发起人,倒也没什么问题。

好在发起人的主要作用是串联整个节目,对选手教导的方面比较少,不然两位实力男演员来指导一群小鲜肉唱跳表演的画面,不要太美。

当然,作为大前辈,两位国民男演员来负责活跃现场选秀气氛,以及负责导师间的沟通,那不在话下,也是最适合的人选。

就是按照节目准备情况来看,用知名男演员来当发起人,能不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要《青你3》先来试一试毒了。

声乐组导师是看点

如果说发起人还有待检验的话,那么声乐组的导师,就是这一季节目最大爆点了。

节目请到了行走的CD,林俊杰。作为双J之一,和周杰伦一起从2000年开始在歌坛走红,之后一直火遍大江南北。

作为音乐制作人,脍炙人口的歌曲数不胜数,基本每一个90后都会两首JJ的歌,当之无愧的歌坛天王。

另外林俊杰也参加过之前非常火爆的音乐选秀节目《梦想的声音》,这一次在担当《青你3》的导师,也是轻车熟路了。

还有两位声乐导师,李荣浩以及汪苏泷,都是《青你》节目的老熟人了。

一位是第一季节目的导师,一位是第二季节目的飞行导师,之前节目的表现都获得了选手及观众的好评。

这一次两位新旧导师,又刚好一起录制了浙江台的音乐旅行节目《美好的时光》。

在《美好的时光》节目里,两位导师配合默契,对彼此都有了最大程度的了解。

再次回归《青你》节目,相信会比之前的表现要更好。

舞蹈导师成谜,Lisa面对争议

节目目前再谈的舞蹈导师只有LISA,但最近Lisa的组合BLACKPINK录制小团综时出了事。

在小团综最后一期节目中,BLACKPINK(粉墨)带妆抱了爱宝乐园动物园里的大熊猫。

要知道大熊猫抵抗力较弱,特别是粉墨抱的大熊猫还不足半岁,化妆品长期暴露在外界的细菌环境中,很有可能导致大熊猫遭受细菌的感染。

另外,之前我国有过,因为饲养员接触宠物,带来的“犬瘟热”使大熊猫的致死的事件。

所以,按照规定,饲养了宠物的人,禁止过分接近大熊猫,更别提抚摸熊猫幼崽了。

而抚摸了3个月大熊猫幼崽的LISA和团队里的另一位成员金智妮,则分别饲养了一只猫和一只狗。

本来这次事件应该是动物园方面的责任更大,粉墨女团如果在事件发生的第一时间承认自己的错误,很大程度上可以获得谅解。

但事情发酵了一段时间后,粉墨方面一直没有回应,最后连央视也被惊动,专门点名批评了粉墨的错误举动。

在CCTV点名评判后,粉墨的团队和公司方面又出幺蛾子。

不仅没有认错,反而理直气壮的发表声明称没错。

这一声明将中国网友们的愤怒彻底激发了,这两天网上全是对粉墨这一次事件的声讨。

而在这群情激奋的情况下,LISA能不能回归就成了巨大的问号。

Lisa退出《青你3》的录制后,谁会是接任的舞蹈导师也成了谜。

RAP导师,实力偏弱

rap导师,今年邀请的有王嘉尔、小鬼和李佳隆。

嘉尔就不说了,回国后资源不断,在国内各大综艺舞台上都表现过自己,也证明了自己

说唱方面和舞蹈方面的实力,作为导师是绰绰有余的。

但小鬼的说唱实力就偏弱了一些,在最近参加的王牌音乐综艺《我们的歌2》中,表现就遭到了部分观众的质疑。

至于李佳隆,名字比较陌生,其实他是最新一季中国新说唱的冠军得主。

rap实力应该不成问题,就是知名度比较小。

总体来说rap导师组,实力对比声乐组要弱上许多。

新形式,24小时全记录

本次官宣还有一个新的录制形式被放出,就选手生活的24小时全记录。

能理解节目想要如实呈现每一个选手真实面貌的意图,避免因为剪辑原因导致的角色偏差。

但24小时的记录,恐怕没多少观众能坚持看下来吧!

记得之前《街舞3》就搞过8小时决赛直播,有4位顶级流量支撑,观众依旧坚持不住。

现在选手都不够知名,愿意观看的人数肯定更少。

结语

这一季节目的官宣,让我对节目的收视并不太看好。

导师方面:除了声乐组的导师,确实给人惊喜,其他导师组都让人不太安心。

选手方面:之前的路透就显示,这一季有大量的回锅肉重回选秀,新一季的选手实力也让人不太放心。

录制形式:这一季除了24小时的录制形式,与之前有所不同,其他方面创新不足。

接下来总共有6大选秀综艺同台竞技,《青你3》虽然想要先发之人,但让人感觉准备不足,抢占收视高点的可能比较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