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被讨厌的原因,每个成年人都心知肚明

近期开播的网综《火星情报局》就邀请了金星参加综艺,果然金星一来,言论就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原来在节目中,金星当场抨击了谢娜的主持方式。不仅说谢娜的主持太过极端,而且还直说,谢娜主持很尬的。

接下来金星便解释到:“娜娜是有特点的,要不她把场子热得热火朝天,要不她就让场子尬到底的那种,两个极端,她需要有个帮手给帮一下”。

这期节目,再次讲谢娜作为主持人的话题推向了高潮,有人说她德不配位。

有人说她万年不长进。其实,追本溯源,谢娜的讨人嫌,从早年就有苗头!

作为一个女主持人,谢娜在《快乐大本营》上给人带来的都是欢乐。

可偏偏在网上就是有很多人问:“你为什么讨厌谢娜”。

截稿日为止,这个问题整整有25402个回答……

更可怕的是,这些答案里,几乎没有重复的。

这20k多个网友的答案里,各自有讨厌谢娜的点,都能举出相关例子,而其中提到最多的就是:情商低,能力低。

吝啬抠门,喜欢斤斤计较

何老师篇

前不久,由谢娜与和何炅各自主持的新节目《舞蹈风暴》和《嗨唱转起来》获得中国双冠军。

这是一件特别荣耀也是值得庆祝的事情。

何炅转发了谢娜的微博,同时表示“好想给你发一个祝贺的大红包,但是又怕你不发回来,那我们就当彼此都发过了吧”。

对此网友的回复也是很有意思,很多人表示“太真实了”但是也有网友说“发发试试,这次不发,下次她逮到你会要更多”。

于是何老师听了这些网友的建议,发发试试,结果也是意料之外呀。何炅发文:“那些鼓励我试一下的,肯定是对方派过来的,现在好了,我发了个红包,回收了一句口号”。

结果真的是何老师发了红包,谢娜收下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果然正如预料那样并没有收到谢娜发回来的红包,于是何老师在微博投诉,哈哈真是太可爱了吧。

最终,迫于压力,谢娜终于给何老师发回了这个红包,还吐槽何老师竟然在微博举报哈哈哈。

虽然何老师整体都是用玩笑的口气来面对这件事。但是,谢娜这种处事的风格,大概在生活中不会有朋友吧!

沈腾篇

谢娜曾反复在节目上说沈腾欠她钱不还。

包括但不限于《你笑起来真好看》、《快乐大本营》、《娜式娱乐播报》、《百变大咖秀》、《娜就这么说》、《演员的诞生》等。

那么、这笔钱怎么欠的呢?

沈腾请谢娜吃饭,结果谢娜喝醉了自己抢着把钱付了,第二天谢娜后悔了,就一直打电话叫沈腾还钱。

这股不服输的态度把沈腾吓得连谢娜的红包都不敢收了

魏大勋篇

还有徒弟魏大勋借了他的钱,被她直接挂在微博上。

后来魏大勋给张杰的演唱会助阵(嘉宾助阵能助门票大卖),希望谢娜安排入住酒店,她说人家要占她便宜。

包文婧篇

《妻子的浪漫旅行》里,借澳元还人民币(给少了),包文婧提醒她,她却说人家斤斤计较,小气抠门。

自己货币转换错了怪人家咯?

后来还有个小插曲,章子怡问她要是她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她说她借出去的人民币等额还别人泰铢(给少了)。

跟人出门逛街,习惯性临阵逃单。

杨迪篇

跟好友杨迪约好看话剧,杨迪好心要来接她出门,她怀疑人家要蹭饭,还要求别人带上贵一点的水果来。

之前一直传言谢娜是谁红跟谁玩,现在看来,不一定要很红,但一定要

德不配位而不自知

金鹰节晚会篇

谢娜和康辉一起担任颁奖嘉宾,就是当初这个金鹰节晚会,谢娜和康辉的一段对话,让谢娜成为当时全网黑的对象。

当时的对话内容大概如下:

康辉说:“新闻主播因为随时随地都在讲,所以说随时都可能遇到一些突发情况,对我们来讲可能就是以不变应万变,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们都要坚持讲下去,比如说提示器突然黑掉了,还是要像没发生过什么事一样,要把你要报的新闻报下去。”

谢娜:“嗯,那就是编。”

康辉:“不是编啊,要记得内容,再比如你和记者联线的时候,导播刚刚要在你耳边叫出记者的名字的时候,联线就突然断掉了,这时候你就要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把接下来的事情继续说好。”

谢娜:“就是演,就是要想你和他平时说话一样,是吧?”

接着就是康辉对着观众说:“我发现突然跟她没什么共同语言。”

当时就是这几句话

一时间,“没有文化”、“滥竽充数”、“装疯卖傻的小丑”、“情商低智商也低”..

等等负面词汇充斥在谢娜的微博中,可想而知当时的谢娜经历了怎样的风波。

芒果跨年晚会篇

另一件主持时候的胡言乱语,就是她在跨年演唱会上直播事故。

相当隆重的一次春节跨年晚会,被她燃起“嘻哈”火苗,本人自嗨到直不起腰。

把好脾气汪涵气得黑脸,吓得何炅赶紧使眼色

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主持晚会说错词,痛哭反省,谢娜呢?又是找的何老师出来“压火”。

然后理直气壮地抛出一句“因为我不是跟何老师一样的大神呀!”

都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怎么谢娜就没学到何炅一点的处事跟情商呢?

自以为是,总是以自己为中心

主持《快乐大本营》,多次插话,抢镜就算了,毕竟怎么也算是她的主场。

《向往的生活》篇

但是谢娜参加《向往的生活》的时候,作为一个做客嘉宾,还没到目的地就谋划着易主。

这可不是开玩笑,她真干了。

扔掉黄老师的手套
私自篡改规则
一副我的地盘我做主的样子

何、黄老师能怎么办呢,毕竟是朋友,这不痛不痒的“小孩子行为”,也只能事后帮忙擦屁股了事。

《快乐大本营》篇

还有一次在节目里,小岳岳说希望女儿快乐,谢娜马上说:你女儿不快乐?

excuse me?重点都抓不住。

岳云鹏解释说自己学习不好,希望给孩子最好的教育时,动情到声音哽咽。

正常人大概都会有点触动吧,谁知道引来了谢娜的三连笑。

真的很奇怪的笑点,一个爸爸因为关心女儿落泪,到底有什么好笑的???

于是整场节目就变成了她的哈哈大笑。

没有眼力见,开玩笑过度

海涛曾经在节目中说自己最讨厌别人碰他的鞋子,谢娜不信邪,直接一脚踩下去。

JJ说不喜欢别人碰自己的头,她作势就要去摸。

看到超模何穗,上前一把抓住何穗的头发,何穗被谢娜抓着头发腰都直不起来。

你这喜欢动手动脚的态度真的不会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只会招来别人的反感啊。

没完没了的秀老公

张杰的标签是歌手,谢娜的标签是主持人。但是谢娜很喜欢给自己贴上张杰老婆这个标签。

第一次跟大小s见面,逼着她们看完张杰唱歌的视频。

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几乎三句话不离张杰。

粉丝有点不开心。

谢娜看到了,埋怨粉丝怨气太重。

粉丝收集路人吐槽反馈给谢娜,希望她能更爱惜自己的羽毛,不要败坏路人缘,而谢娜十动然拒。

轻飘飘的一句话竟比粉丝的戾气还重。

自我感觉良好,不知进步

而现在看来,自诩“太阳女神”的谢娜,好像永远困在了这个角色里,不愿意直面自己身上的槽点。

面对网友的质疑与嘲讽,总是用嘻嘻哈哈的搞笑充当遮羞布。

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习惯性地顾左右而言他:

“为什么当了妈,就不能嘻嘻哈哈了呢?每个人永远都会有小孩子的一面。我在大本营的舞台上可能永远不会长大。”

认为网友是在教她做人

然而网友至始至终讨论的并不是你的风格,是你十几年如一日的主持水平啊

黄磊曾经用四个字概括过谢娜,“人生浅薄”,希望她多增加一些人生的阅历和厚度。

结果谢娜没听完半句就开始痛哭卖惨:“我来自普通家庭,我没有背景,我怎么就浅薄了?”

谢娜的表现让大家看清了,不论是粉丝的建议也好,黄磊的忠告也罢,谢娜怎么都听不进去。

也是,毕竟装睡的人是永远叫不醒的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