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今天是个平常而又特别的日子,华人之子第76期精英领袖特训营到了第五天,进入“亲子大课堂”环节,孩子们沉浸在快乐期待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图片发自简书App图片发自简书App图片发自简书App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2:00爸爸妈妈到了,亲子课堂开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噫?看爸爸乐的!这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在干什么呢?怎么看不懂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像是很有意思,他们到底在做什么呢?

  不过、不过、成功啦!成功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哦……是沙包!是爰心沙包!爸爸妈妈和宝贝一起穿越到了童年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哥哥是华人之子上一期学员,这一次和妈妈一起来参加弟弟的亲子课堂。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爸爸妈妈虽然没来到现场,没关系啦,看我们两兄弟一样一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读高一的余鸿建的母亲,也专程从宁波赶到了亲子大课堂,跟儿子一起缝制爱心沙包,我们感受到了母子间那满满的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瞧这一家子,来的时候忘带材料了,不过没关系!用我们的真诚东家拼一块,西家凑一块!感恩大家的爱心奉献!我们的百家沙包居然夺得了冠军!

    幸福总是来的让人有点突然,

    接下来呢?

  这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父爱如山!母爱似海!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

23人的冠军团队

  冠军!小小圆心装进了从16个人到20、21、再到23个人,记录不断被打破!爱力有多大我们的力量就有多大!只要你相信就一定可以创造奇迹!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一路欢笑一路心跳,一路的成长,这是爱的收获。

  好吧!让我们坐一下吧!

爸爸!妈妈!让我们静静的坐下来、坐下来,相互聆听对方心灵的声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发自内心真实的话语是这个世界最美的语言,良好的沟通可以解开任何心结,敞开心扉,让爱在我们心中流动起来!

  今天太不可思议啦!小心脏,大心脏,不断的碰啊碰!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难道还有惊喜!!!

  从甘孜州来了16位“园梦香巴拉”公益夏令营的藏族小朋友,他们来干什么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干什么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开心!原来是圆梦香巴拉公益协会罗霄会长、秘书长扎姆、成都站秘书长蔡玲,副站长张有金带领藏族小朋友和华人之子小朋友共包民族团结爱心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蔡玲秘书长是高老师的老朋友啦!虽然身怀六甲但还是坚持全程支持参加活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师在我们中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强大脑周玮也来到了现场,今年28岁的他,祖籍山西,爱吃饺子但从来都没自己包过饺子。

  作为华人之子高老师演讲家课程的弟子,经过高老师半年多以来悉心的指导和训练,树立了坚定的成长目标,在语言能力上得到了长足的提升,曾两次参加了户外公众演说,同时动手能力也强势突破。

  周玮牢牢记住了高老师的一句话:只要你相信!奇迹一定会出现!

  今天周玮把他人生中包的第一只饺子带着浓浓的爱献给了大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到的家长和华人之子的老师们,全力为大家提前包一些饺子,今天来的人有点多,担心等会儿忙不过来!

  感恩他们想的这么周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我们的小小水饺宝贝也加入到爱心饺制作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的!饺子包好了、煮好了,小朋友们我们请爸爸妈妈尝尝吧……

      爸爸妈妈辛苦了!我爱您!让我喂您一个您的孩子亲手为您包的饺子吧!小时候你照顾我,长大了让我照顾您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小饺子带着浓浓的民族团结友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爸爸!妈妈!我爱您!

    爸爸妈妈!饺子好吃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照顾了爸爸再照顾妈妈,爱爱的!暖暖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宝贝:爸爸妈妈爱你!感谢你能成为我们的孩子,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和幸福!

  宝贝:你是最棒的!写一封信给你,让我们彼此走进心的深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是平常的一天,更是特别的一天。满满的情义!满满的爱!情是一路走过!爱是点点滴滴!

  这个世界所有的东西都会越分越少!只有爱才会越分越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金牌主持杨沛文师姐、何问宇师兄,音控师茂荣师兄,他们都是往届华人之子精英特训班学员。

  感谢他们回馈恩师的付出!

他们真正践行了恩师真诚大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罗霄会长现场热情讲话

    太意外了!老师和同学们给我们过生日!还有藏族小朋友一起过生日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校长代表华人之子给藏族小朋赠送了签有“民族大团结、汉藏一家亲”的书籍、笔记本、和笔,表达心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共同诵读汉藏感恩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载歌载舞与藏族同胞共度美好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华人之子的往届师兄师姐也来到了现场支持学弟学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前就读复旦大学的华人之子2007年学员刘昊与母亲回到华人之子跟师弟师妹共度愉快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汉藏一家亲!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共同谱写民族大团结和谐篇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依依惜别,祝福藏族小朋友一路平安,我们是相亲相爱的兄弟姊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特别的一天!难忘的一天!因为爱让我们的家变大了!世界变小了!

  华人之子: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