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相学之耳朵

忌嫁兜风耳老公

兜风耳是天生八卦帮的帮主,因此如果你朋友中有兜风耳的,切勿对他说心事,他一定于最短时间内公布天下。

兜风耳对收料有偏好,因此对音乐特别有兴趣,此君必是音乐发烧友,甚至是音乐评论人。兜风耳的特性,是打破砂锅问到底。

兜风耳的人,童年时代一定十分孤独,成长时父母的爱不足,令他有孤独的倾向。耳朵管十四年,由一岁到十四岁,均主耳。兜风耳的人,童年一定有不开心的阴影。反之,贴面耳的人便是很好的看相客人,因为他们一定不会驳嘴,而且十分有礼地向你讨教,这种客人是最受我们这行业所欢迎的。

贴面耳他们是修行“忍辱波罗密多”的高手,有极大的包容力。嫁老公,首选贴面耳的人,特别是喜欢骂老公的刁蛮小姐。

不要招惹鸡嘴耳的人

什么原因呢?这种人永远喜欢唱反调,点极不明。这种人,钱袋子掉入他的口袋也呼天抢地的。所谓的“鸡嘴耳”便是相学中所谓的“拗颈一族”,耳珠尖尖,别于佛珠耳者,这种人是只信自己,不信任何人,叫他来看命,会变成斗嘴大会。

鸡嘴耳也是讲价能手。如果朋友有开店铺的,如见一些客人有鸡嘴耳,你一定要将价钱调高,给她有压价的机会,否则必然横扫你店铺,又或者你遇到一位鸡嘴耳的店主,不必和他讲价,因为你一定失败。

鸡嘴耳一族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吃里扒外,对自己的亲人格外吝啬,也会较为刻薄和狠心!鸡嘴耳一族如信奉某一宗教,便会视为所有人都应该与他一样去信才明智,是传教迷。他们固执的可爱,但切勿和他们说反话,否则他会坐下来六个小时同你进行游说,六个小时内他的话还可以不重复的!

这便是鸡嘴耳一族!

额尖耳反:额头、耳朵削尖,对家人非常不利,女性还有可能克夫。

耳珠助你扭转乾坤

与鸡嘴耳一族刚好相反的,是耳朵有大而厚的垂珠,这一种亦称为佛耳,一个人的晚年好不好,与耳珠绝对有关。哪一种耳朵才算最差?就是没有耳珠,亦即是鸡嘴耳。鸡嘴耳的人专驳嘴,而且普遍晚年运不怎么好。

何以有这种理论?因为有耳珠代表能够在六十岁时有好运气。换言之,你有耳珠的话,你在六十岁时不用担心,因为凡有耳珠的人可保证有六十岁命。

耳珠是一种很有趣的东西,凡念经修佛的人,耳珠会愈长愈大。修道教的人不会有耳珠,但修佛之人必有耳珠。

粤语片时代有一个很高的明星叫高佬泉,相信年长一辈的都会认识。高佬泉从来不演和尚,但他经常饰演道士,因为道士必定高瘦,而和尚必定身肥,而且有耳珠,才像一个和尚,这是和尚的象征。

经常念经的人,耳朵会长出耳珠来。有耳珠代表延寿,代表有好的晚年。很多欠运的人在修佛之后,都变成好运,理由是修佛能够改变人的耳珠,有耳珠便有好的晚运。

其次有耳珠的人代表有女性缘,能够得到女性帮助。如你从事的行业与女性有关,耳珠可使你得到更大的助力。

耳珠按下去时要有一种“厚”的感觉,薄的耳珠,作用不大,必需要同时够厚。

耳朵也需要长得“贴”,“贴 ”的意思,最好别人正面望你的时候,望不见你的耳朵,这一种便是最好的耳。你从一个人的正面去看,如果望不见耳朵的,这个人不得了!根据古书描述,如你正面望一个人但看不见其耳者,你一定要问此人的父母是谁,因为这个人的背景,亦即此人之家山必定非常显赫,富甲一方,不是全球首富,也是首富的后人了。

凡贴耳至看不见耳朵的人,这个人必定贵气到极点。一个婴儿呱呱落地之后,如你发现这个婴儿的耳朵帖服至看不见的,这个孩子必定极乖、极孝顺,而且有非常好的成就。

耳朵凡兜风,必定四处漂泊。耳顺的话,必定是很乖的儿女,不会执拗。

因此单从耳朵已经可以知道很多秘密,耳朵代表一至十四岁的童年,亦代表肾功能。耳珠是用来救人的晚年。

对于八字欠水的人,即夏天出生的人(公历5月5日至8月8日之间出生的人,另外生于公历10月8日至11月8日的人也是,不过以木为先),耳朵便是改运玄机。这些人,必定要戴耳环,最好带珍珠耳环。在此又揭一秘密,耳朵是极有效的改运工具!

耳高的人成就高

小孩子是否有读书运,其实主要是看耳朵。

假如你发现儿子的耳上有一粒痣,是否需要脱去?原来耳朵有痣代表聪明和孝顺,无需脱去。

耳朵掌管小孩子一至十四岁的运。男性的左耳是一至七岁,右耳八至十四岁。女性相反右耳代表一至七岁,左耳代表八至十四岁。只要耳朵的形状长得漂亮,而且耳朵长得高,这个人考试成绩一定好。

耳朵长得高的意思是耳朵愈接近或甚至高于眉毛,代表愈聪明。眼尾和耳朵愈向下耸则相反,愈聪明的人耳朵愈向上飙升。

凡耳高过眉,事业必定容易成功,耳愈低,愈要辛苦才能获得成就。

有修行的人,修行之后有两处地方会改变,第一是耳朵的耳珠会变大,第二是耳朵会变高。何解?因为人愈来愈聪明,耳朵自然愈长愈高,与眉的距离愈来愈近。凡修行的人,耳朵会逐渐长高,直至与眉成一直线。即使你是鸡嘴耳,修行之后会慢慢变成佛耳。当耳珠开始变圆的时候,六十岁便有相当好的运气。

想知道一个人是否愈来愈棒、是否聪明睿智,可以看耳朵是否长得高。当耳朵一直向上近眉,耳珠亦愈来愈大的时候,耳朵便会变长,耳朵一长,便会长寿。

有一点大家要留意,所谓好的面相,是每个部分都需要平均地配合。假如你头特别细,但又一对很长的耳。这代表破相,虽然耳长代表长寿,但需要同时配合整个面相的形格,不可一概而论。

耳朵的外廓厚实而往前靠附,则必然富贵。耳朵高于眉,代表人聪明,如果愈长愈高,耳珠愈来愈大,其人便会长寿。

耳顺的小孩最有福气

如你要为十四岁以下的小孩子看相,该从哪里开始看起?

或者你与某人相识,如何能够知道对方的童年?

方法其实很简单,你先留意他们的耳朵。从面相上,我们看小孩子的耳朵,便可以清楚的知道小孩子的性格。

在相学上,男左女右,男性的相先看左边,再看右边。女性先看右边,再看左边。男性左耳代表一至七岁,右耳代表八至十四岁。女性则刚好相反。

很多年前由一套《星空奇遇记》,当中的冼朴,他的耳朵是尖三角形。逢尖耳的人喜欢搞革命,及是喜欢叛逆。如果你丈夫的耳朵是尖形,他一定叛逆。

要知道小孩子是否难教,方法很简单,你将小拇指塞进他的耳孔内。

假如手指很容易便可以塞进去,代表小孩子的性格和脾性很温顺易教。但假如你的尾指一塞进去,他马上反抗,或者根本无法塞进去,这个小孩子相当倔强和固执。原来凡风门,即耳孔宽阔的人代表胸襟广阔,风门窄的人代表心胸狭隘。凡脾气好之人,手指很容易便可以插入耳孔内。一个人有臭脾气,小气又固执,手指必定很难塞进此人的耳内。

你不妨用此法测试一下你的小朋友。

另外小孩子的耳朵如果很软,这样代表听话,一辈子都拥有福气。如果耳朵硬,代表这个小孩子很倔强,命也特别硬。

你以此法测试一个成功人士,通常这类人不会小气,这个位置必定宽阔。

另一方面是从头发看子女,如果子女头发柔软,容易教化,反之,头发愈硬,会愈反叛!你的子女易教化吗?摸摸他的头发吧。

有一种耳即下图这种,称为“轮飞廓反”,耳壳称为轮,耳壳上的骨称为廓,轮飞廓反及是耳壳反起来,耳骨向外。

这代表小孩子出世的时候,父母在这段时间也不会发达,经常争吵,甚至离异。因此生子生女,可知自己未来十四年是否富贵的。看其耳便知。

逢耳朵出现轮飞廓反,代表由一岁至十四岁的童年并不开心。从耳朵可以知道一个人能的童年,奇妙地,也可以由此知道父母是否有离异,获知是否有多过一位父亲或母亲。凡童年病痛多、不开心的话,耳壳的骨便会向外反出来。

朋友当中有一个非常渴望生孩子,结果上天给他一个恩赐,一次送他两个儿子,妻子怀了一对双胞胎。岂知因为双胞胎的关系,两个婴儿联结在一起,生下之后,其中一个儿子的耳朵出了问题,这代表什么?

这代表儿子邢克父母七年!那对父母真的足足倒霉了七年。

当第八年来到的时候,那对父母即中六合彩,因为那对父母已经衰足七年,当第八年来到,他们马上转运,因为儿子的另一只耳朵是发育健全的。

这一种便是运,当你极衰的时候,突然转运,那个好运会飙升的很厉害!发横财或暴发的人,乃由此而来。虽然那个小孩子邢克了父母七年,但一离开衰运,父母的好运便汹涌而至。

耳朵亦代表肾功能。一个人的耳朵呈黑色,代表肾功能欠佳。如果左右耳因出生时发育未全出现异形者,其人的心性比较现实,很懂得保护自己,也很喜欢推卸责任。

关注八号馆公众号,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因果皆由寻你而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真的听懂了吗 有时候别人说话你真的听懂了吗?沟通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技能,你的影响力在于你的榜样作用和引导能力,也就...
    四季海棠花阅读 390评论 0 0
  • 21天,整三周,差不多快一个月,时间很长。可是,等事过境迁来看,却又如弹指一挥间,刹那而逝。也才理解明白了“子在川...
    陈传容阅读 282评论 7 8
  • 有时候刷知乎的时候,看到一些学霸学神们分享家庭背景生活经历,感觉真的离我的现实生活好遥远,双亲高学历高智商,从小身...
    程上进阅读 22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