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柒 献给 流氓蛋糕店 台版 (单行本)

        这是个和作者以往风格不一样的漫画。


        可能是因为有黑道组织的原因吧,这个漫画有了一点血腥,有了死亡。这是我初看这个漫画的感想。

        先说点其他,第一次知道洼之内英策是06年后,租到的四拼一,名为单身宿舍连环泡的漫画,虽然四拼一质量黑的乎的,印刷也渣得很,人物画的有点丑,但是我还是认真的看了下去,结果发现剧情却意外的有意思,结局也很赞,也算就此记住了这个作者,话说回来,我竟然还没做单身宿舍的书报,今年有时间做了吧。

        这是我第二篇洼之内英策的书报,今年可能再来三篇,然后我就差不多齐了洼之内的书了,说不定能制霸洼之内的中文版的书了?

        正题开始,洼之内的几套书,大小都是青漫开本,手小者观看甚是费事,不过既然是青漫开本,那当初就是不给小孩子看的吧。

        流氓蛋糕店,连载于1999年47号,中间间断连载至2003年42号完结。

        封面,原名应该是朱古力吧,翻译成流氓蛋糕店也没什么不可,个人到感觉流氓蛋糕店更贴近主题,经过百度我才发现,原来女主名的和朱古力同音(日版),不过当初我一直以为朱古力是作者的另一部漫画,实在是坑。

        封面都是女性角色,别的无所谓,最后一本倒是有点透露剧情啊。


        封底是漫画里主角及主要角色,剧情介绍部分颜色各异,每本都是这样,也是蛮有意思的,楼下有封面和封底联合展开的长图,每卷都是一个蛋糕呢。


        书脊,书脊处应该是封面切开的蛋糕吧,书脊颜色和上图内容介绍的颜色一样呢。


        小长图开始!我把七张展开的封面拼到了一起,由上而下,这样我就省着每张图打一句话了,也顺便试了一下这样长图做在简书的效果如何,如果是10兆以内的图,应该是多长都行呢。


        内封面就不照了,和封面一样,就是颜色不同,内页和封面看起来有点关联,感觉是封面的后续剧情,我就照了下来,由于都是两张图拼在一起的,所以左右大小看起来多少有点不同,下图是第一卷封面与内页。


        第二卷封面与内页,贪吃的女主哦。


        第三卷封面和内页,左边看起来活泼可爱,右边有点像喝多了的女孩。


        第四卷封面与内页,旗袍!!!


        第五卷封面和内页,泳装!!看来女主不会游泳?


        第六卷,工作装!!


        第七卷,完结卷,看起来最美的婚纱!!


        好了,在一会就要介绍剧情了,这之前先介绍一下目录,我又把目录拼到一起了,也是个长图,因为这目录看起来和每一话的剧情没有啥关系。。这次作者的目录貌似也换了个风格,但还是和樱桃恋曲的风格差不多,不过这次就像是对话了,就好像“第一话,你瞅啥?; 第二话,瞅你咋地!;第三话,再瞅一瞅试试!;第四话,试试就试试!”这样,由于简书一敲回车行间距太大,我就没敲回车,直接一行打完了。



        正式剧情介绍开始这是一个入狱N年马上出狱的黑道在出狱的时候想再回黑道却发现老大因某些原因解散了黑道,开了个蛋糕店,而在那天,暂时无家可归的女主也出现了,一个温馨的喜剧就。。。就此展开?

        第一话,十六岁的女主说着伤感的话出现了。


        随后男主也出现。。哦不,出狱了。


        竟然一个来接的人都没有呢。


        男女主的初遇。


        老大喜欢蛋糕,本想找个店买蛋糕送给老大,没想到一开门。。


        随后到来的女主!第一话结束,故事真正展开!open!!

        因为不想剧透太多,就随机找了几张图来说,说的还稀碎,请见谅。


        其实下图是第一话的,我之所以没放上是因为下面是我想做的人物介绍。

        首先是老大的介绍(男主心目中)。


        同上,男主心中最尊敬的老大,正经起来和上面某图一比。。


        几个配角,也是各有特色,外表总被当小孩子的。。


        总戴墨镜爱看动画?手里一直有枪的。。


        这算是初次的个物介绍了。


        女主害羞的表情超美啊。


        我简单找了几张看起来还可以的扉页。


        因某原因。。男主终于加入了蛋糕店。


        新角色哦~


        同上扉页原因。


        洼之内的漫画,一直没有所谓的坏人,再坏的人也有这种有童心的时候。


        画着画着就讲起鸡汤来了。


        这就是上面那图里的坏角呢。


        哇!


        发现男主搞笑表情一格。


        经典名场面,追上来发现的误会!


        洼之内的漫画没有真正的坏人!洼之内的漫画没有真正的坏人!没有。。


        没有坏人。。


开篇我有说,女主暂时无家可归,如今,爸爸回来了,那??


        那女主是什么选择呢?


        经过一些事情后,终于到了结局,新的生命。


        终于又编完一个书报了,看了下字数,1700多字,明明没怎么写,竟然还这么多字。。这篇书报完全没介绍出书的主题真是抱歉啦,这次就这样吧。

        白魂孤魂

        写于 2017.10.12  22∶44

        叁柒,就此结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