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有所感二十四

1邱卫豪(随笔)

        勇气我们都或许不曾有!但每当你需要它总能及时的出现!海明威一个平凡的渔夫但他却向大家展现出了他的不平凡。他用自己的勇气证明了自己,他不畏惧任何东西。总是做着一件又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他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着自己。或许连饭都吃不饱,但依然坚持着过好自己充实无比的每一天!他用努力和汗水从文字中流露出一种刚强正义的热血精神。

      邱卫豪(随笔)

      每当我拿起海明威的《老人与海》仔细品读时,总是能看见那凶残的大海映衬着北风呼啸。这时所有的港湾都已经停止运营,连几乎每天都靠打鱼而生的渔民们也早不见了身影。这时一位年迈的老人〃背水一战〃就是要与这大浪决一死战,他英勇身姿和麻利井然有序的动作,使我想起了〃波塞东〃。他虽然是一位神,但从来不偷懒总是与野蛮无理的大海战斗着,而海明威又何尝不是呢?对他最好的回报就是几条肥肥的大鱼!这时夕阳仿佛就是他满是皱纹的脸。          7月23日

2邢咏仪

  还忆着那条胡同,四合院新新旧旧,人和和善善,倦叶裹了雨水飘荡在了一汪小水坑里。

  坐在一辆不算新的自行车后座上,勾着脚,深深地吸进梧桐混着清晨的阳光味儿。再睁眼一瞧,感觉一切都那样熟悉,我似乎在这儿生活了很长时间,不然为何每一块青石砖都有故乡味道?

  那些木门敞开着,一眼就能瞅见里面房檐上垂下的几串红辣椒,门上的联褪了一层色。在几家门前,也有摆上一张小方桌的,两张木凳上是穿着白背心的老爷爷,另几个围在他俩周身,静静地看着棋盘上的一举一动,脸上偶尔掠过惊喜。

  侧过头,身后是一道自行车轨,悠悠地掠过我的足迹。

3陈宇

  这里只有一条热闹的大街,在街上走尽可从从容容,斯斯文文的。街尽外便易北河,河穿全市而过弯了两回,所3以望不尽。河上有五座桥,彼此隔得远远的,显出玲珑的样子。

                                          一一一一一朱自清巜德瑞司登

4张哲辉

学习中,生活中,人生在世,难免会受到创伤,我们应该学会从哪里跌倒,就该从哪里站起来,我们哪能一点伤害不受呢?如果关怀和爱就必须包括受伤,那么就不要完整,只要撕裂,基督于不同世人的,不是那双受伤的手吗?

              ----摘自张晓风散文精选(受创)

5杨洋

街道上热闹起来了,家家户户正忙着打扫街道,迎面扑来的是孩子打闹的嬉笑声和炸年糕的香味,偶尔响几声稀疏的鞭炮声。 在安静的小巷中的窗户传来哈哈的笑声与拉胡琴吹笛子的声音,打破这一丝沉静,真像个过年的样子。夜幕降临了,烟花在星空中一朵朵的绽放,鞭炮声也从稀疏变成了“兵兵乓乓”。到处是张灯结彩,有的家里人正在这除夕夜里吃着热气腾腾的年夜饭呢!黎明快到了,喧嚣结束一会儿,被那枪声吵醒,松林里的几只鸟如箭一般飞出,划破苍穹······

                                ——《三月雪》萧平之(除夕)

6陆艺博

作者用细腻的笔触描写了她喜欢撑伞在雨中漫步,看雨听雨时的所见所感。那漫天飘舞雨丝形成了一串串晶莹剔透的水帘,记录了她与所爱之人的点点滴滴。透过这细雨,她想起他们曾在雨中漫步,在雨中共舞。即使所爱的他已不再了,作者依旧喜欢这雨天独自一人慢慢老去,没有牵挂,没有留恋,世间一切在她眼中变得漠然,她仿佛早已进入了另一个美好而自由的世界。

读《我喜欢》有感

7陈姝琦

        剩下的盛夏

            古人云盛夏为仲夏,

                正值荷花盛开之时。

            荷塘一片

                全为白、粉相衬,

                娇艳欲滴,

                宛如亭亭女子,

                如此娇羞地

                掩映在荷叶之下

如此温婉。

微风轻起,

两岸树叶婆裟起舞,

月影蒙笼,

池塘涟漪泛起,

荷池荡漾,

一层层碧绿的荷叶

托着优美的荷花,

轻轻地摇曳,

翩翩起舞。

                剩下的盛夏,

                时日已不多。

                所有仙子,

                抓紧那剩下的盛夏,

                尽情绽放。

                将自己的最美

                展现给世界

                展现给这个剩下的盛夏。

                她们努力地

                将生命的层次

                极尽展现。

                剩下的盛夏……

8严佳颖

      与人相处的时候,有人总是故作深沉,摆出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而有些人则坦坦荡荡,大大方方袒露人前。故作深沉的人通常害怕与人接触,坦坦荡荡的人则毫无畏惧,坦坦荡荡的态度其实就是顺其自然,是一种坦然接受自己命运的态度。

    那么,如果坦然面对自我的人,清楚的意识到“真实的自己,没有价值”。那么,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明白这种自我贬低和自己本身可能是没有关系的,只要做真实自己,和自贬是完全没有关系的!

          ――读《真实的自己》有感

9严琰  随笔

  坐在公交车上,望着道路两旁,两排棉花井然有序地种着。

  棉枝上挂满了棉桃,一棵上少者有几个,多者大约有几十个,挂得棉枝笑弯了腰。

  当我再次经过原路时,放眼望去,那些棉花开得一望无际,一朵朵棉花娇艳柔嫩,晶莹剔透,仿佛似一片雪白的汪洋大海。在茫茫大海中,辛勤的农民伯伯满面笑容的釆摘着。

我被那惊心动魄的白所震憾,真想停下来驻身于此。

10黄琳欢

  当我的梦像快乐阳光,,当我的笑容都灿烂,他便是多快乐,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带给我。

    茶未凉,温度流连在小桌上。半盏清香,氤氲了朝夕过往。窗棂的木质边框镌刻着一棵树睡着的容光。盆栽的叶还是那么盛,那么绿,只是未知过了几代轮回。一切依旧是老样子,安然,透亮。

    老人坐在竹椅上,蒲扇里摇出草木的味道,院内常青藤蜿蜒出曼妙形状,像从过去走出来的人,在记忆中留下了斑斓的童话。

原来是他啊。嘴角渗出丝丝暖意,我静立树下,看那洋溢着欢欣的面庞,是似曾相识的亲切,似曾相识的时光。

    往昔的美好又一次在今年夏天盛开。午后的阳光飞翔在绿叶的阴翳间,风轻起,心轻启。喧嚣沉在了杯底,有孩子细微的鼾声绽在老人的肩头,慢慢渗透进他的生命里。他爱着每一个孩子。包括我。

    全世界在催着我长大,你却总能捧我在手掌,你给我的爱也许不完美,但却最美……

                      ――莫言《父亲的严厉》

11瞿嘉新

            7.24

        人生有无数的机遇需要我们去把握,去实现,

这样我们才能把我们自己的人生,以最为绚丽的方式

呈献在世人们的眼前,把我们的人生以一种最高的境

界,把它留在历史的长河之中,给人们留下最为深刻

的印象

12

龚张鑫:

劫后,巷子里,巷子外,只剩下雨滴掉落的声音,小草重新抖擞了精神,迎风招展。河边的水退了,两岸的垂柳浸上了路旁的泥土,给人一种混沌的感觉。

阳光出来了,仿佛可以嗅出味来,暖洋洋地照在大地上,给人一种安适的感觉。天空变得蔚蓝蔚蓝的,仿佛就是一面巨大的明镜,这么好的天,我想,不用带伞了吧,因为蓝天值得信任!

路边的雨水堆积成一个个小小的水泥坑,孩子们在这里尽情地嬉戏。他们一个个脸上挂满了笑,欢天喜地的,玩弄着被河水冲刷上岸的“小泥鱼”。

                  ——张晓风《劫后》

13黄宇宸

我们现在的童年生活是多么美好,多么幸福。但是拥有这些,我们却并不知足,我们总是奢望能拿到更多。因为在我们的眼中,大人们挣钱很容易,我们是他们的孩子,他们的钱也理所应当是我们的的钱。

  但是,我们错了,当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天真。我们不像阿廖沙那样,年纪轻轻就独自在外面闯荡。读了《童年》,我才发现自己是多么浪费。我们要为长辈着想,学会体谅他们,珍惜自己现在快乐的时光。

                                                                      读《童年》有感


古人常说:“坚持就是胜利。”事实正是如此。有坚持才会有付出,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有收获才会有将来的成功。如果说坚持是火,那么就需要我们以火一般的热情去对待它.人生路漫漫,何曾有坦途。人的一生中,十有八九是不如意的。

只有在拼搏的过程中坚持不懈地进取,不断超越自己,才能使我们的人生道路更加宽阔,才能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

读【格列佛游记】有感

2017年7月23日

14陈静怡

古人常说:“坚持就是胜利。”事实正是如此。有坚持才会有付出,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有收获才会有将来的成功。如果说坚持是火,那么就需要我们以火一般的热情去对待它.人生路漫漫,何曾有坦途。人的一生中,十有八九是不如意的。

只有在拼搏的过程中坚持不懈地进取,不断超越自己,才能使我们的人生道路更加宽阔,才能让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

                                                              读【格列佛游记】有感

                                                                    2017年7月23日

15张滢

    小时候总是那么无忧无虑,开心的笑那么常见一次比一次灿烂,现在的我们除了学习还是学习,埋头苦干,终于熬过了6年,本以为已是人间炼狱可谁知,初中三年更是艰苦,用起早贪黑,闻鸡起舞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除了苦,就是忍,除了拿到好成绩偶尔笑笑之外,就没有笑的理由了,这样我的精神依托也就只能停留在周末,也只能是出去的散心,那个时候的笑成熟了,不只是快乐,还是顾虑接下来该做什么,往昔的快乐,天真不复存在。

16

王宇睿:

        “乞哀吕布无人救,骂贼张辽反得生。"吕布虽武艺高强,但因沉迷酒色,对军事不管不问。还对将士十分残暴,视将士像草芥一样,并十分大意,兵临城下还饮酒作乐,可见其之昏庸,而陈宫却对他忠心耿耿只可惜他没有听进陈宫一句话。陈宫他英勇不惧死亡,却牵挂家中老母妻子,可见其一个“孝”字,最后曹操见他如此重情义,也爱怜他,他英勇就义后,曹操安顿他的老母和妻子,并有棺椁把他的尸体埋葬。而张辽呢,他宁死不屈,反而被众人敬重,活了下来,而吕布则被吊死在楼上,这也体现一个“义”字。

一读罗贯中《三国演义》之三姓奴白门楼殒命

17邱涛

    读季羡林《寂寞》有感

    寂寞,在我的身旁徘徊,前几日的欢声笑语,早已不复存在。

    这欢声笑语,竟被寂寞克服了。笑声虽在耳边回荡,但却觉得十分空灵,笑意早已泯灭在心中。房间里,一切都是那么冰冷。四壁如冰冷的石板,家具如雕刻出来的工艺品,毫无温馨,只有一片死寂。在这片死寂内,更有一颗冰冷而孤寂的心。

    桌面上有两盆草,修长的枝条很是嫩绿,阳光照耀下,显得很有生机。它们反射在镜子上,影子落在玻璃杯上,留下了淡淡的黑影;反射在小钟座上,给它笼上了一层绿雾,虚无飘渺。这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美丽,那么富有生机。可在这片死寂下,为何却如雕塑般,一动不动呢?

    一切都凝上了寂寞的影子,毫无生气。它将那照片上的一个个笑脸凝住了,把闪耀着银光的蜘蛛网给凝住了,把那两盆碧绿的小草给凝住了……甚至快把我也凝住了。但我并没有被寂寞吞噬,我想:是谁将我置在了这么一个孤寂的地方?后来是我自己,我能够冲出这片孤寂。

    夜来了,一切都重归黑暗,一切都变得死寂。在这片夜中,看不见灯光,看不见星辰,看不见月影……只看见一株枯萎的树,阴森地刺向天,而在这之间,它还是一棵富有生机的树,会在春天里绽放出鲜艳花朵的树。

    盼着寂寞离去,盼着春的到来……

17葛培育

7月24日读书心得:

            书桌上的一个易拉罐被锯了一半,里面长了不起眼的植物——铜钱草,它有着繁茂的根系,上面顶着一个“小盘子”,他很像铜钱,却没有从前那么圆,一小口一小口的,波浪形的边,中间淡青色的叶脉,射向四周,底下的茎很长,很像一把伞,可惹人喜爱的,里面的五色石为它增色。绿色显得生机勃勃。里面不同颜色的小鱼游来游去。穿梭在铜钱草发达的根系中。

                              一一读书舒翼《有它的地方叫故乡》


7月23日读书心得:

            岁月总是那样的不饶人,童年的时光转眼即逝,却留在记忆里的那个梦始终未变。一天一天的过,留下的是一本本鲜活的日历,每天的欢乐与悲伤一直在积累,逐渐往不同的去发展。那个梦在你的大脑中生根发芽,变得遥不可及或者轻而易举,要你变得精彩,就让生活变得精彩,就让那本日历变得精彩。

                                      一一读冯骥才《日历》


7月22日读书心得:

          一株小小的蒲公英在这里生根,发芽,长出白色毛茸茸的球,随之让风与它的种子交融在一起,飞向远处,也许是一个美丽的花园;也许是一块荒凉的草地;也许是一条小河边上;也许是岩石陡峭的隙缝里……在这块地里每年都有他的身影,一直陪伴着作者,给作者启迪。虽然是那样平凡,不起眼,但是他们站在不愿不尤之中,也保持着一份心安理得的踏实感,心怀盈盈的温暖,感恩和爱。

                                    一一读王本道《与一株蒲公英的默契》


7月21日读书心得:

          社区里的居民又为了点小事吵架了,总有那么个最先到达,她脚穿灰色运动鞋,深红色的防晒服总是她的最爱,习惯性的拿上那本牛皮缝线本和一支得力牌的圆珠笔走过来调解。有时调解完请他们喝杯咖啡,聊一聊,做好思想工作,可见是考虑周到。文中的老韩也是这样,工作在青藏高原,不畏艰险,忠于职守。省吃俭用,一碗牛肉面暖彻人心。


7月20日读书心得:

不会忘的是那份情,母亲给的;不会忘的是那份爱,母亲给他的。每次上学,妈妈总是不放心,将我送到学校大门,恨不得直接将我送进教室,每次下车,妈妈帮我拿好书包,让我背好,叮嘱完一些话后,看着我离开,就那样就那样看着看着,看着我那离开的背影,直到我走进了教学楼。放学更是如此,妈妈扒着学校的铁栏杆张望着,搜寻那熟悉的衣物,那书包上的小葫芦,那双她亲手缝好的凉鞋,那张永不忘记的脸。




18施晨曦

    一朵花的凋谢是为下一朵花的绽放,每一朵花如少女的岁月!如花似玉到饱经风霜。

    莲花它被世人所赞颂,它出瘀泥而不染,着清涟而不妖。接受世人的仰慕她却从来不骄傲。挺立在水中。

    可是有谁知道这样的他却也有心事。难道是你与他无缘吗?因为生命上去给他划上了定格,让他孤独、孤独、在孤独。

      多么希望你们还能看见现在的我,风霜还未来得及侵蚀,秋雨还未滴落,我以亭亭。

读《莲的心事》后感

19曹颖


但,我爱这里并不是因为这些楸树,我所爱的是西窗外的一片景色;那峰影,那对面上冈上的疏松,那稀稀透出树隙处的几片红色炼瓦;还有,那高渺渺的碧空,那轻飘飘的游云,那悠闲的飞鸟,那荷锄的农人······没有一样不是画材,也没有一棵是可以缺少的!假如你已经把窗外当作了一幅整个的图画的时候。

                                    ————《缪崇群散文集·楸之寮》

仿写:

但,我爱这里并不是因为这些美景,我所爱的是这里的浓浓乡情;那一颗颗朴实的心;那不带一分贪婪的无私的帮助;还有,那在丰收时露出一张张真心笑容的脸,那勤劳能干的背影,那对美好事物的向往之心······他们没有一样不使我真心的动情,也没有一种品格是贪婪狡诈的!他们用他们的真心来对待与爱护着我们。

20

杨婷:

  我站在树的身边,我站在一位曾经奋力抗争的英雄身边。我不必安抚勇士的内心。因为它已将自己的心融入它的每一寸肌肤、每一滴血液里,感知这个世界的爱与温暖。即使此刻风平浪静,它仍然在记忆深处,轻抚过去与风雨将斗的痕迹。

                                                          读《轻轻》有感


21朱芯蕊

7.24:我喜欢在有风的日子迎风前进,风拂过耳际,在耳边呢喃细语,低吟浅唱,诉说着近日的心事,听着听着,我仿佛自己变成了一股风,吹拂过每一株破土而出的小草,亲吻过每一朵娇艳电绽放的花朵;陪伴着每一只自由翱翔的飞鸟;拨动每一隅水平如镜的水面,荡开层层涟漪,温暖过每一个穿花服拂叶的行人……风她那如古琴班悠扬的乐曲,每次轻拂过我的衣袖,轻滑过我的指尖,如细水在鹅卵石时间没过,她又凑进我的耳朵,诉说着一天的问候。

22

李正浩

读丁立梅《追梦》有感

        在路边,遇到一个唱《追梦》的年轻人,他投入且深情的演奏着,我着实被他感动到了。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树立梦想,且从一个个小小的梦想开始,当一个个小梦想实现了,再去树立大梦想。言必行,行必果。同时我们也需要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对完美事物的美好追求,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登上成功的高峰。

23丁昱天读书笔记2017年7月24日

他,是大汉的英雄,却成了司马迁眼中的小人佞幸。他是皇帝宠臣,但从未滥用职权,贪污腐败,甚至拒绝皇帝之赏赐。为什么会成为史学名家眼中的佞幸?为什么说到大汉名将,人们总是先想到韩信、理光、霍去病,再因为霍去病顺口说出不怎么熟悉的他——卫青?或许是因为他太过不争,如皇帝的影子般形影不离的跟着。韩信不懂收敛,李广过于张扬,霍去病英年早逝,而真正战无不胜,善始善终的战神却误为佞幸,也是老子所提倡的不争之患吧!世界公认的两大旷世奇才之一的尼古拉·特斯拉不为人知,反倒是他的手下败将爱迪生举世闻名,可能也是如此之祸。

                            ——读《史记·佞幸列传》有感

24

冯郁萱 07.24

当我沮丧的时候,当我彷徨的时候,当我孤独寂寞的时候,我曾格外相信命运,相信命运的不公平,当我快乐的时候,当我成功而欣喜的时候,我格外相信自己,相信只有耕耘才有收成。每次当我失败时、遇挫时,命运是我胆小无力的盾牌。我举着它慢慢向前走,心中有一份心安理得的坦然。我需要改变,变得沉着与冷静。当获得成功时,我要告诉自己,这只是命运的偶然性。当我跌入深渊中,我要勇敢地击败正在怨天尤人的我。以失败为起点,爬起来慢慢走,一步一个脚印,不回头。

读《握紧你的右手》有感

25张灵溪

        一个个或月光流泻,或雨打芭蕉的夜晚,倚在床上,追随着林清玄先生的脚步,锦绣山河、风土人情、异国风光、人情冷暖、小人物的生存和命运……这一切充实、温暖并美化着我的心灵。“一株草是微不足道的,但是有了亲自种的心血,就高贵起来。”“如果树是生命,那么果实就是它的心。”细细聆听先生的心灵独白,轻轻吟诵先生的絮语,一脉温情和馨香弥漫了整个心田。即使历经沧桑,也不会改变这种感觉。

26徐莹莹

7.24:

  它如秋日的落叶一样,它躺在那些叶子中间,没有人发现它们。它的翅膀犹如枯叶,两对翅膀,把它们瘦小的身躯,藏在里面,在人的眼中,它们就是落叶。

  在无人之时,它会飞舞,它犹如一个舞蹈家,穿着黄色的长裙,在空中飞舞、旋转,是那么的高贵,累了,它还在原来的落叶丛中,继续休息。



丁徐钰

7日21日

迪伦鼓起勇气向湖中的小船走去。她希望不用借助游泳就能走到小船那儿,但她的希望很快就破灭了。当船离她还有一个游泳池的距离时,水就已经到了她的脖子,更糟糕的是水下的可怕生物,开始攻击她想把她往下拖。经过一番周折,迪伦凭着她惊人的毅力爬上了小船,向前划了起来可船翻了,她被恶魔攻击,但她忍着疼痛一步一步走上了岸。最后她用尽所有的力气跑进了安全屋。相信自己明天一定能找到崔斯坦。

                            读《摆渡人》§25~26有感

7月20日

丁徐钰

而在另一边崔斯坦已经引导了另一个灵魂。并告诉她死去的真相,那是个无比柔弱、胆小,听话的女人。但让崔斯坦惊讶的是他的相貌没有任何改变,依旧是大男孩的摸样。一夜过去,天亮了。迪伦心里万分纠结:是留在安住屋乖乖等崔斯坦,还是冒险渡过那个让迪伦溺过一次水的湖。而迪伦很快作出了答案:冒险过湖,迪伦的勇敢、坚强的信念值得我们学习!


补19号

丁徐钰

很快迪伦就和士兵分开了。迪伦靠着自己的念想找到通过荒原的门。她毫不犹豫地打开了这扇,并回到了荒原。迪伦用尽自己所有的力量跑进了安全屋。虽然她心里十分害怕那些恶魔和它们发出的声音,但她还是没有放弃,坚持不懈地想要回去,想要找到崔斯坦并和他在一起,尽管迪伦害怕极了,但她依旧没有退缩,毅然决然地坚持着自我,我非常的佩服。

                                读《摆渡人》§24有感

补18号

丁徐钰

在分界线的另一边,迪伦遇见了萨利。迪伦跟着他来到记录室,并且,她还翻开了崔斯坦的册子,上面记录着他引领过的灵魂。迪伦找到了那个伟大的士兵——乔纳斯.鲍尔。在和士兵交谈的过程中,他知道了迪伦想回去,干是就帮助她——带她去见了最老的灵魂——伊莱扎。迪伦下定决心一定要回去,就算魂飞魄散也不后悔,这样的勇气令我十分敬佩。

                            读《摆渡人》§21~23有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陈姝琦 读《我喜欢你是寂静的》仿写 我喜欢, 你是寂静的。 如月光下的梧桐, 叶影婆...
    跬步堂阅读 252评论 0 0
  • 文JIE胭脂雪 【一念天堂地狱】目录 欢迎点击 【上一章】一念天堂地狱14——母女自杀 妈妈和韩姨艰难的抚养着谢小...
    JIE胭脂雪阅读 785评论 0 2
  • 中午南通董做了土豆丝、火爆大头菜、白菜炖刀鱼吃的正好没敢太饱,本打算晚上不吃,无奈自己一人在出租屋空空荡荡实在冷清...
    月神的女儿阅读 289评论 0 0
  • 穿毛衣的人在冬夜里失去了良知 满是忧伤的酒瓶被眼泪注满 而那些溢出来的眼泪都变成了酒 渗入地壳被岩石打磨 然后在地...
    大魔魔阅读 202评论 2 13
  • 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想毕业了继续从事酒店行业。 曾经打定主意,毕业以后绝对不会从事一丁点和酒店沾边的工作。即使是来实...
    清眠阅读 156评论 0 1